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中国瑞林吧] 高度控盘还是筹码没到位磨人啊 股友999692nt93 07-1007-10 13:59
- 121 2 [兄弟科技吧] 出货图 砖砸呼家楼 07-1007-10 13:59
- 112 0 [兴业银行吧] 你是懂跳水的 M啦啦啦 07-1007-10 13:59
- 688 11 [中利集团吧] 耐心等待 炒股养家1126 07-1007-10 13:59
- 148 3 [广东鸿图吧] 别墅里面唱k 养乐多分你一半 07-1007-10 13:59
- 105 0 [*ST亿晶吧] 新龙拓日新能,晶澳科技涨停,亿晶光电止步二板 大A涨子 07-1007-10 13:59
- 80 0 [雄帝科技吧] 做股票风险永远存在,你能睡得着的仓位就是好仓 恭喜发财亿亿莱 07-1007-10 13:59
- 148 0 [蓝色光标吧] $蓝色光标(SZ300058)$ 一刀月 07-1007-10 13:59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7元何时解放, 祁开得胜8797 07-1007-10 13:59
- 77 0 [*ST沐邦吧] 啥情况,这么好的行情还让做T的拿筹码? 万风飘荡 07-1007-10 13:59
- 4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明显控盘 n441313755322134 07-1007-10 13:59
- 72 1 [多晶硅吧] 开多单的,刀口舔血 今天明天吵吵 07-1007-10 13:59
- 93 1 [华天科技吧] 你丫的,跟着你压完你拉,不是人 稳定的曾腾研 07-1007-10 13:59
- 91 2 [旋极信息吧] 不是公司不断好旦老庄太恶心了 股友02z0o59386 07-1007-10 13:59
- 97 2 [金百泽吧] 天花板了吗 股友850r37O277 07-1007-10 13:59
- 428 1 [方正证券吧] 这他酿的,这么卖,你砸下去 所向无敌跟着我 07-1007-10 13:59
- 122 1 [宏景科技吧] 筹码拿着是没问题的,但确实每天都想夸夸这股的 JasonMo 07-1007-10 13:59
- 68 0 [衢州发展吧] 就那么点猴劲,张狂啥呢 飞升的阳光 07-1007-10 13:59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拼命的压盘,如果今天能红,空方将彻底失败 friendlyyy 07-1007-10 13:59
- 86 0 [三羊马吧] 与7月4日一样,冲高回落,收盘为绿色 目标夺冠 07-1007-10 13:59
- 103 0 [*ST益通吧] 阿斗,醒醒 股友8v82199L99 07-1007-10 13:59
- 93 0 [富特科技吧] 看来星链计划还没有准备好!!!好多人不知道消 股友jBUoUX 07-1007-10 13:59
- 105 0 [诚志股份吧] 成交量不大,为什么上方卖盘那么多? 股友9Nh9696672 07-1007-10 13:59
- 74 0 [东软集团吧] 怎么恶心怎么来,算了吧,共4手,清2手 股友8v2801l967 07-1007-10 13:59
- 82 0 [宁波韵升吧] 有点准备创新高的味道了 顺者胜逆者败 07-1007-10 13:59
- 63 0 [海阳科技吧] 麻蛋,海阳科技竟然成了僵尸股,我真的醉了! 厦门海底鱼 07-1007-10 13:59
- 124 2 [穗恒运A吧] 听说广州最近一个礼拜40度真的假的? 高贵典雅的何舒茜 07-1007-10 13:59
- 83 0 [兴森科技吧] 富贵险中求,反手进攻。 股市小梦叔 07-1007-10 13:59
- 7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套套一套,套套不一样 事业的扶瑶 07-1007-10 13:59
- 80 0 [旭光电子吧] 小心别被套进去 通衢大道 07-1007-10 13:59
- 69 0 [长城电工吧] 亏麻了呀,了。 精准大学生 07-1007-10 13:59
- 94 0 [华勤技术吧] 这都给你拉起来了 丁蟹蟹王 07-1007-10 13:59
- 107 0 [浙江龙盛吧] 你的房地产被投了吗? fgfhkjj 07-1007-10 13:5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方法上涨,很牛,股民都不敢参与,怕跳水! 无药可救啊 07-1007-10 13:59
- 76 0 [屹通新材吧] 200多万,砸了五个多点 止不住的赌赢心里 07-1007-10 13:59
- 147 3 [越秀资本吧] 有啥理由卖呢?一个涨停板已经成为市场焦点,估 耀大涨6816 07-1007-10 13:59
- 186 2 [山子高科吧] 回购又要延期了,罚款跑不了,中报预亏6个亿, 猎食者 07-1007-10 13:59
- 118 2 [华建集团吧] 只要没涨过9.21的前期高点你就拿着 沪2318223859611625761 07-1007-10 13:59
- 94 2 [赛微电子吧] 割了,去买银行了,拉基 吾本高山 07-1007-10 13:59
- 1065 7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亏损之下,春光智能有些“黯淡”:钱投完了,项 春光智能(已切换)资讯 06-3007-10 13:59
- 70 0 [一博科技吧] 本来想做完稀土再回来,谁知道这货不按套路出牌 喜气洋洋的耿顺昊 07-1007-10 13:59
- 90 0 [江钨装备吧] 红一天,跌四天。真是牛股。股吧里别给他吹了! 可怕的A 07-1007-10 13:59
- 110 0 [工商银行吧] 8.1元买入工商银行,看看能不能赚钱 散户能赚钱吗 07-1007-10 13:59
- 83 0 [首开股份吧] 准备拉地产? rrr2013 07-1007-10 13:59
- 603 2 [海航控股吧] 十三亿人口带不动消费 细心的薛赫12 07-1007-10 13:59
- 126 5 [大连重工吧] 基本到底,卖盘严重枯萎,在跌到6.06我就准备子 t王之王2000 07-1007-10 13:59
- 81 1 [矽电股份吧] 走了走了,浪费行情 一局定胜负8 07-1007-10 13:59
- 96 1 [辉隆股份吧] 庄见不得别人好 最无敌的小韭菜 07-1007-10 13:59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风紧扯呼 BS反向操作指标 07-1007-10 13:59
- 68 0 [富特科技吧] 完全无视大盘。走独立行情,厉害呦! inzaghi2020 07-1007-10 13:59
- 31 0 [利亚德吧] 横久必跌 股友C5HdZ3 07-1007-10 13:59
- 95 0 [科博达吧] 。,, 终极股神666 07-1007-10 13:59
- 70 0 [多晶硅吧] 收盘肯定收在40800上下,明天上午还会冲高,明 J骨头 07-1007-10 13:59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套了,明天该掉肉了!!! 股友Hxs652 07-1007-10 13:59
- 73 0 [先达股份吧] 上来就卖公司 业火红莲 07-1007-10 13:59
- 94 0 [ST华铭吧] $ST华铭(SZ300462)$ 真诚之洪七公 07-1007-10 13:59
- 96 1 [烧碱吧] //@刚正不阿的冰魄4://@LADYFIRST:7月9日,烧碱 刚正不阿的冰魄4 07-1007-10 13:59
- 123 1 [顺丰控股吧] 顺丰机构砸盘,这个气氛过后,45块以下见了 柔情似水的肖淼洋 07-1007-10 13:59
- 78 1 [比亚迪吧]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,【#比亚迪#股价还能雄起吗? 月生大王来巡山 07-1007-10 13:59
- 168 3 [大全能源吧] 起飞了 RoseDancing 07-1007-10 13:59
- 63 0 [跨境通吧] 抄底兄弟们干。全仓梭哈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7-1007-10 13:59
- 65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真的垃圾 主力我曹美 07-1007-10 13:59
- 79 0 [中国广核吧] 要跌还是要涨你能不能痛快点总是和取麻了的牛一 财来运来Now 07-1007-10 13:59
- 99 1 [蒙草生态吧] 这货居然跟的房地产开发和水泥建材板块,这是什 拉涨增发 07-1007-10 13:59
- 430 4 [美年健康吧] 一堆216 堕了鱼骰 07-1007-10 13:59
- 277 9 [华虹宏力吧] 缩量跌洗盘…… 销户远离D场再见 07-1007-10 13:59
- 182 3 [广立微吧] 华大九天大跌是因为限售股解禁获利盘获利巨大你 不易你咋地 07-1007-10 13:59
- 62 0 [巍华新材吧] 快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股友z707812R61 07-1007-10 13:59
- 2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昨天到3500点,月底3600点 观潮迎牛 07-1007-10 13:59
- 91 0 [雪人集团吧] 节凑踏不准,一步赶不上,步步赶不上! 鸟生鱼汤123 07-1007-10 13:59
- 78 0 [*ST新元吧] 我去追高了,别掉下来呀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7-1007-10 13:59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大金融再发力站上3500 薇v一笑 07-1007-10 13:59
- 70 0 [工商银行吧] 呀 新进韭菜零零漆 07-1007-10 13:59
- 117 2 [黄金/美元吧] 午盘黄金出现发力趋势,那么回调33223319直接多 金宏财富 07-1007-10 13:59
- 358 3 [新余国科吧] 还好7.8号清仓了 股友TPkh1W 07-1007-10 13:59
- 833 0 [XD海光信吧] …… tqwdd3534 07-1007-10 13:59
- 87 0 [海正药业吧] 被他吸走了,10.51,2100股,12.01元又2100股 愿赌服输188 07-1007-10 13:59
- 76 0 [世纪华通吧] 没有神奇两点半了 股友O6h5595820 07-1007-10 13:59
- 96 1 [大地熊吧] 减仓后,等待2点半,看看情况再说!大盘新高! 糊里糊涂的过 07-1007-10 13:59
- 76 0 [楚天龙吧] 蛋,早盘中科金财中油资本楚天龙三个强,看你成 看图写话 07-1007-10 13:59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美联储传声筒”:美联储内部“团结”不再 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3:59
- 74 0 [国瑞科技吧] …… 东财网友5261513349469176 07-1007-10 13:59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强大了,3500点了,我羡慕啊 淡定的冷兰芳1 07-1007-10 13:59
- 77 0 [长亮科技吧] 做了个反T, 追寻主力意图 07-1007-10 13:59
- 84 0 [晶方科技吧] 上 股友DrSdBd 07-1007-10 13:59
- 80 0 [荣科科技吧] 看大家都在吹纽币,我也来喊几句:荣科荣科,全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7-1007-10 13:59
- 78 1 [爱慕股份吧] 好会控盘噢 豫孚虎踪大人 07-1007-10 13:59
- 212 1 [四方精创吧] $四方精创(SZ300468)$ 负责封板 07-1007-10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