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机构集体抢跑了,大单顶9999地板上,所有人 随性不羁985 07-1007-10 15:20
- 201 3 [禾望电气吧] 这主力是真看上我三瓜二枣了 大人啊一无咁啦 07-1007-10 15:20
- 88 1 [中重科技吧] 退市吧! 努力的袁淼霞 07-0907-10 15:20
- 97 0 [GC001吧] 恶心吧啦就不借 许鑫168 07-1007-10 15:20
- 103 0 [*ST纳川吧] 人气玩没了 郭家有亮 07-1007-10 15:20
- 110 0 [山鹰国际吧] 尾盘想出三百手排不上。想着明天低开买进去的。 受伤的小心灵 07-1007-10 15:20
- 155 1 [玻璃吧] 近期属实惨,持仓品种过的品种中,工业硅、烧碱 归来一瞬 07-1007-10 15:20
- 224 6 [硅宝科技吧] 刚刚忍不住24出了 股友cVoMQ1 07-1007-10 15:20
- 162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你们都接回去了么 豪爽大气的吴翔云 07-1007-10 15:20
- 119 1 [易明医药吧] 这就是游资玩的票,爆拉一波把散户套山顶,一直 喵师傅 07-1007-10 15:20
- 90 1 [利欧股份吧] 买了你和上海电气,我天天看你们两个织布 挣钱就跑 07-1007-10 15:20
- 649 3 [新联电子吧] 提示减仓,涨停卖了,留下的发财 草菇十年_5 07-1007-10 15:20
- 253 7 [华银电力吧] 重大利空!彻底报废!... 正经的韩翠湖 07-0907-10 15:20
- 91 0 [华峰超纤吧] 留点看戏…T…收你300块分红回吐15K…还要一直T 阿土伯玩大富翁 07-1007-10 15:20
- 112 0 [陕西黑猫吧] 啥时候上4元!买了它两年。一句跌。就没超过4元 公子月樵 07-1007-10 15:20
- 143 0 [天岳先进吧] 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3这周一新发!国家大基金 风中的雨荷 07-1007-10 15:20
- 54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转债指数收涨0.41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20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:鼓励金融机构加大对消费重点领域的信贷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20
- 103 0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和今天没走,不知道是是错,希望明天反包! 基民CQLNUu 07-1007-10 15:20
- 147 1 [四方精创吧] 今日盘中从涨7个点到跌8个点,标准的见顶信号, 有范的男人 07-1007-10 15:20
- 110 2 [众安在线吧] 太没劲了。转美图了 曾a牛 07-1007-10 15:20
- 163 10 [金一文化吧] 完犊子了!不敢加仓了 雪豹突击 07-1007-10 15:20
- 68 0 [诚邦股份吧] 补完缺口再看吧 顺势而为啦啦啦 07-1007-10 15:20
- 174 4 [金能科技吧] 季报预告利好出来减仓三分之一,现在别卖 只买强势龙 07-1007-10 15:20
- 469 14 [联化科技吧] 即将涨停 王DonaldTrump 07-1007-10 15:20
- 104 0 [智飞生物吧] 明明涨了,可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,因为你知道明 麻了的叶孤城 07-1007-10 15:20
- 100 0 [三超新材吧] …… 股友01M100F278 07-1007-10 15:20
- 103 0 [老百姓吧] 就问你气不气? shmily陳 07-1007-10 15:20
- 9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大股东出货了? 股友0636dW5030 07-1007-10 15:20
- 90 0 [中科金财吧] 这换手率。明天行不行啊 花唄补仓 07-1007-10 15:20
- 109 0 [工智退吧] 把董事会罢免,再查旧账,要玩就玩个大的。 数板小王子 07-1007-10 15:20
- 117 0 [兆威机电吧] 明天还要跌吗?麻木了 股友eLFWPE 07-1007-10 15:20
- 97 0 [亚玛顿吧] 什么情况啊?又要套人了吧 股友k585920F06 07-1007-10 15:20
- 137 1 [信测标准吧] 估计马上要发公告了,有大事要公布了 听枫煮火 07-1007-10 15:20
- 698 1 [宁波能源吧] 盘子不大。走出了超级大盘的走势。织布机真恶心 踢加壹5230 07-1007-10 15:20
- 232 7 [观想科技吧] 家人们谁懂啊啊啊啊啊啊啊 西南暴龙 07-1007-10 15:20
- 122 0 [浩辰软件吧] 主力今年一年都还没开张,一直在进货,也该活动 你是岁月长河 07-1007-10 15:20
- 109 0 [R比特1吧] 1大股东必须回购股份!!!当初你们白拿了多少 顶外商投退市板股 07-1007-10 15:20
- 94 0 [汉缆股份吧] 烂透了 股友kU51936350 07-1007-10 15:20
- 115 0 [京东方A吧] 收盘回撤,让尿急的下车,明天准点打车,上不来 梧桐树大树叶 07-1007-10 15:20
- 124 0 [弘业期货吧] 港股盘后继续跌,明天大概率又是大低开,真就买 哼哈哼 07-1007-10 15:20
- 217 5 [浙江东方吧] 兄弟们,这种情况要不要走,6.4的本 股友17QH988087 07-1007-10 15:20
- 123 3 [信雅达吧] 果然跳了,有没有跟我一块切换圣达的 游荡在股市的孤魂 07-1007-10 15:20
- 108 1 [天邦食品吧] 我猜明天芭比一跳 n461213736340208 07-1007-10 15:20
- 118 1 [亚玛顿吧] 光伏今天并没有多少恐慌情绪。我估计明天还是修 不带情绪心如止水 07-1007-10 15:20
- 89 1 [国联民生吧] 不贪心,6.90就走 波希米亚1 07-1007-10 15:20
- 104 1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有补涨迹象,预计本周补涨三个点 股友0vm3zz 07-1007-10 15:20
- 94 0 [中国武夷吧] 难受啊,还是涨不过板块,让我回本吧 摩登的小萝卜 07-1007-10 15:20
- 104 0 [清水源吧] 今天是诱多散户 股友629V3c6309 07-1007-10 15:20
- 101 0 [兄弟科技吧] 昨天尾盘进的没出,今天尾盘又添了点,搏一搏单 股友20211207 07-1007-10 15:20
- 99 0 [国电南瑞吧] 这是埋雷的节奏 鸿金龙 07-1007-10 15:20
- 126 0 [TCL中环吧] 看光伏ETF基金159863基金这走势,相当不错啊, 新的体验 07-1007-10 15:20
- 119 0 [利尔化学吧] 看跌 股友6983Q1h289 07-1007-10 15:20
- 157 7 [长华集团吧] 什么股都是,一买就掉头砸?主力就等着我的三瓜 热情的冷天快乐 07-1007-10 15:20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有点赵子龙的意思了 主力给我擦皮鞋 07-1007-10 15:20
- 100 2 [恒鑫生活吧] 主力告诉你,我去4喽 中线宝宝654 07-1007-10 15:20
- 74 1 [诚邦股份吧] 主力压盘子压的太厉害了 股友p020U91159 07-1007-10 15:20
- 154 3 [盛达资源吧] 盛大中报有雷,而且还不小! 股友3i88V65912 07-1007-10 15:20
- 801 4 [四方精创吧] 韭菜只会在算今天没大涨是为了卡异动,但他们永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0807-10 15:20
- 121 0 [跨境通吧] 看看安妮股份,每天都四五十换手率,天天涨,每 齐天梦飞扬 07-1007-10 15:20
- 189 5 [创世纪吧] 大好行情,你在杨尾! 快乐生活中 07-1007-10 15:20
- 163 1 [中航沈飞吧] 别被成飞带偏了航向 田小娥 07-1007-10 15:20
- 172 0 [横店东磁吧] 这票有个优点,你不用怕它会大跌。每天都是碎步 不知命运 07-1007-10 15:20
- 124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A股为啥大跳水??? 不服不行呢 07-1007-10 15:20
- 107 1 [宇信科技吧] 还有31的吗 股友ml2OnI 07-1007-10 15:20
- 313 2 [招商蛇口吧] 后面还会回来的,坚定看到11 陈小凡凡 07-1007-10 15:20
- 215 3 [上汽集团吧] 有没有大手说下今天这个盘,明天我感觉是跌,明 果断的范麒葵 07-1007-10 15:20
- 140 3 [正业科技吧] 明天必跌,明天必跌,明天必跌!!! 朋友吧特 07-1007-10 15:20
- 536 4 [山科智能吧] 晚上出公告,协议已达成,明天复牌 众爱卿有何看法 07-1007-10 15:20
- 3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资金都在证券和银行里,明天是否出逃来药里呢 股友3096Ti9908 07-1007-10 15:20
- 86 0 [华媒控股吧] 王者归来 才望兴隆de玉天痕 07-1007-10 15:20
- 53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大空小星悟波段 07-1007-10 15:20
- 281 0 [A50期指吧] 七月要是全红,那可就要吹牛了大权重真好玩 用户许許許 07-1007-10 15:20
- 91 0 [韶能股份吧] 昨天跑了, 烟波悦客 07-1007-10 15:20
- 126 1 [宝丰能源吧] 17.44疯狂回购,15.6无动于衷,不是傻就是坏。 股市就是逆人性 07-1007-10 15:20
- 150 5 [四方精创吧] 追高的出来说两句 欧欧亏光光 07-1007-10 15:20
- 126 1 [逸豪新材吧] 拉尾盘……不上当…… 能T就t 07-1007-10 15:20
- 102 2 [北部湾港吧] 垃圾股快一个月了越亏越多,今天清仓了 股友25d108w638 07-1007-10 15:20
- 134 3 [福耀玻璃吧] 跌吧!越跌越买!放马过来! 招财善贾de牛魔 07-0907-10 15:20
- 378 3 [杭州热电吧] 今年大暑在7月22日21时29分,电力板块在此期间 永星股道 07-0707-10 15:20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土坡下的狗尾草 07-1007-10 15:20
- 77 0 [紫天退吧] 刀口舔血,大家不要羡慕,一个闪失就直接归零 谦逊的南宫昆 07-1007-10 15:20
- 152 2 [永泰能源吧] 不涨,看谁耗得谁,20000股放倒这儿,2万多元, 不追高就不会是韭菜 07-1007-10 15:20
- 113 0 [武汉凡谷吧] 今天凡凡不争气 机灵的余徐佳蕾 07-1007-10 15:20
- 525 3 [香港中旅吧] 7月9日,据阿联酋航空集团(EmiratesGroup)官 谦虚的舞清海6 07-0907-10 15:20
- 70 0 [20青纾01吧] 175184:青岛国信发展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总 20青纾01资讯 07-1007-10 15:20
- 42 0 [24青信10吧] 241824:青岛国信发展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总 24青信10资讯 07-1007-10 15:20
- 116 0 [立讯精密吧] 汽车新能源+Ai眼光独居、源远流长! 不服输的韭菜董 07-1007-10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