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建工修复吧] 公司是否有布局盐湖提锂、光伏场址修复等新能源 建工修复股友 04-0107-10 15:23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天赐良基日报|首批基金二季报陆续出炉;7月以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23
- 92 0 [同宇新材吧] 韭菜盒子们:快点找利好啊!晚上做梦明天涨到40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07-1007-10 15:23
- 137 2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是出货还是大涨? 股友v867668f52 07-1007-10 15:23
- 285 2 [上海建工吧] 这个点过得去吗? 股友09733d5P10 07-1007-10 15:23
- 139 3 [安科生物吧] 赌一包辣条,明天反包 大盘不红坚决不买 07-1007-10 15:23
- 95 0 [国晟科技吧] 看评论区一片骂声,就知道被洗出去不少,这个庄 自信的程咬金 07-1007-10 15:23
- 115 2 [硕贝德吧] 机构一直再跑,还有人叫买是庄托,这贷可能要ST 股友57623H9O62 07-1007-10 15:23
- 120 0 [创业板指吧] 三大指数上午净流出近500亿。 山青水暖 07-0107-10 15:23
- 7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尾盘抢筹大战 星月麟 07-1007-10 15:23
- 94 0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带动行太强了。稍微动一下小弟纷纷地板见。 有股妖 07-1007-10 15:23
- 160 3 [德方纳米吧] 那个疯子B怎么不出来BB了 向往222999 07-1007-10 15:23
- 155 0 [格科微吧] 炒股就得紧跟趋势。这个科创板重点支持半导体, 孤独d蔷薇 07-1007-10 15:23
- 80 0 [德国DAX30吧] 奉劝各位,还是买A股刺激些,小德子没得一点技 百世_经纶 07-1007-10 15:23
- 150 0 [华正新材吧] 再见 固态电池研究院 07-1007-10 15:23
- 105 0 [奥特佳吧] 这个股票三个月前主力开始出货了。别在这只股票 股友WAj5JF 07-1007-10 15:23
- 299 12 [ST云动吧] 有凌晨挂单卖出的吗 铧馉龍 07-1007-10 15:23
- 128 2 [宁波华翔吧] 标准的带底坐的墓碑线,至少三年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7-1007-10 15:23
- 166 3 [天融信吧] 今天可以了 疯狂的大摆捶 07-1007-10 15:23
- 301 1 [山子高科吧] 是庄家不叫涨吗?为什么60W+的压单???? 啥也不懂的小菜 07-1007-10 15:23
- 238 5 [四方精创吧] 这个从天而降的掌法可真狠 小兔啃西瓜 07-1007-10 15:23
- 374 2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重大利空事件:2024年归母净利润预计亏 重大资讯 07-1007-10 15:23
- 152 1 [上证指数吧] 我买到了4块的工商银行,却不曾拥有8块的工商银 道不远人人自弃之 07-1007-10 15:23
- 92 1 [融创中国吧] 配售价8.5?抵债啊 股友633363UL09 07-1007-10 15:23
- 229 1 [君逸数码吧] 清仓清仓 股友3e05y22891 07-1007-10 15:23
- 180 5 [TCL科技吧] 4.49我走人,赶紧来收我! 最会炒股的韭菜 07-1007-10 15:23
- 123 3 [晶澳科技吧] 隆基股民前来道贺,预祝涨停! TJ2035 07-1007-10 15:23
- 202 8 [拓邦股份吧] 16.75的本都不指望了只要你不退市我就一直在, 绝不吃韭菜 07-0907-10 15:23
- 94 0 [金岭矿业吧] 梦里有10个,你算什么东西 股友28525T273X 07-1007-10 15:23
- 89 0 [大智慧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23
- 90 0 [恒生指数吧] 快绿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7-1007-10 15:23
- 115 1 [隆基绿能吧] 明天收周线,神棍一下,八成是要回踩 股友Bp4hfQ 07-1007-10 15:23
- 107 1 [九芝堂吧] 不收在68以上就是-5到-10开。 股友KxnV89 07-1007-10 15:23
- 106 1 [中旗股份吧] 明天大盘指数会大幅度杀跌下去。等着吧。风险要 潜伏匕首 07-1007-10 15:23
- 94 0 [川润股份吧] 一点一点的跌,天天心痒难耐,主力就像在逗你玩 我要赢赢赢 07-1007-10 15:23
- 106 0 [宏景科技吧] 散户太多,还是大位业绩高,有人气 巴菲特靓仔 07-1007-10 15:23
- 96 0 [焦煤吧] 蛇妖空头爆仓已经退出。。。 MTF摩诃 07-1007-10 15:23
- 104 0 [万林物流吧] 当时喷的人还在不? 股友0027x7358U 07-1007-10 15:23
- 98 1 [融创中国吧] 明天或许还有十几cm 努力成长ing 07-1007-10 15:23
- 195 1 [嘉实国证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3500点仍需谨慎 ,红利plus来了! 良田帅帅哒 07-1007-10 15:23
- 123 3 [易点天下吧] 库库一顿买,苦苦一顿套,明天哭哭一顿吗。。。 随缘选吧 07-1007-10 15:23
- 85 0 [新城市吧] 今天主力手法有点暴力 股友kWHShm 07-1007-10 15:23
- 330 3 [跨境通吧] 就是买的不多。 豆生金豆生 07-1007-10 15:23
- 103 0 [国联水产吧] 这行情还是不要动操作好 叫我大哥大1 07-1007-10 15:23
- 100 0 [卫信康吧] 明天小低开或平开拉到涨停价 集沙成漠 07-1007-10 15:23
- 106 0 [鸿利智汇吧] 666-671-661-666 山东大曼 07-1007-10 15:23
- 104 0 [北方导航吧] 13.88上车 股友28725A9o60 07-1007-10 15:23
- 109 2 [捷荣技术吧] 靠,不会是收18.18,要发要发吧? 股友82O13773i7 07-1007-10 15:23
- 162 3 [龙溪股份吧] 明天大盘回调 XD125369 07-1007-10 15:23
- 238 5 [晨化股份吧] 晨化终于有动作了!可以逢低介入。 扬州之明月 07-1007-10 15:23
- 82 0 [大中矿业吧] 离别勾√??? 气运如潮 07-1007-10 15:22
- 122 0 [龙星科技吧] 只要市场还有好公司,那么赚钱就是时间问题,龙 会游泳的小鱼儿 07-1007-10 15:22
- 90 0 [小型纳指吧] 白天跌,晚上涨 低调的二狗 07-1007-10 15:22
- 85 1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抄底成功最低价 保利效益9023 07-1007-10 15:22
- 269 0 [恒宝股份吧] 明天直接按核因为我跑了 多多掘金 07-1007-10 15:22
- 104 0 [顺控发展吧] 14.25元的压力好大呀!解套无望! 股友i6b7I9 07-1007-10 15:22
- 99 0 [晶澳科技吧] 各位看看最近涨的不错的光伏ETF基金159863,从 新的体验 07-1007-10 15:22
- 97 0 [大东方吧] 尾盘开板今天卖的卖对了 第八页叙词 07-1007-10 15:22
- 92 0 [ST得润吧] 一直跌我就一直补! 股友60C10a9136 07-1007-10 15:22
- 125 2 [雷科防务吧] 这垃圾我是真服了,从此删除自选永不碰 海晏禾青 07-1007-10 15:22
- 214 3 [峨眉山A吧] 垃圾,分红的钱一到账立马走人 炒谷养全家 07-1007-10 15:22
- 133 1 [云煤能源吧] 耐心长线持有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07-0907-10 15:22
- 90 0 [中银证券吧] 没想到你涨停啊!买少了点 吉祥钵满123 07-1007-10 15:22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分红稳定,股价不跌,A股就有希望大量资金 白发翁 07-1007-10 15:22
- 106 0 [焦炭吧] 涨太凶了,再冲要爆啊 冷眼追光 07-1007-10 15:22
- 94 0 [共进股份吧] $共进股份(SH603118)$ 财运满斗地丘处机 07-1007-10 15:22
- 94 0 [福安药业吧] 今天银行权重类退潮资金流入小盘,明天小盘股应 小师弟道一 07-1007-10 15:22
- 109 0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这老庄股,跌起来不含糊,涨起来也痛快,回 ID668 07-1007-10 15:22
- 246 2 [华丽家族吧] 20250710下午14点34分买入华丽家族。理由:大盘 闻道文刀 07-1007-10 15:22
- 154 5 [中嘉博创吧] 股友们,往后的形势会更加困难,区委指示:叫我 股友vuwH6c 07-1007-10 15:22
- 1386 8 [信雅达吧] 信雅达我已买入 短线朱阁亮2 07-1007-10 15:22
- 101 2 [电工合金吧] 哈哈,就是这种一路向下的感觉 五岳嵩山 07-1007-10 15:22
- 98 0 [游戏Ⅱ吧] 试探五日线支撑回升,没毛病 股友7O9Cp8 07-1007-10 15:22
- 127 1 [中国海油吧] 周一周二26块卖出的什么心情。 有远见的欧泽1 07-1007-10 15:22
- 329 4 [天娱数科吧] 涨停时6.85,主力进了六亿多资金,现在洗到了6.47 追风骑兵 07-1007-10 15:22
- 470 2 [大有能源吧] 继续看好 钱TU无量 07-1007-10 15:22
- 122 2 [新亚制程吧] 科技股元年,只买科技股,新亚无人机+固态电池+ 别欺负小孩 07-1007-10 15:22
- 226 1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已经调仓了 北十字 07-1007-10 15:22
- 148 1 [外高桥吧] 全国的榜样 小胜之德胜 07-0907-10 15:22
- 89 0 [信达地产吧] 怂货一个,给光大提鞋都嫌弃 下一站传奇 07-1007-10 15:22
- 117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这只基还是储能吗还被你换成别的了我都弄不明白 心态好地威洛 07-1007-10 15:22
- 86 0 [跨境通吧] 本来就是资金博弈,看看猫虎榜出来先 股友S1l9668661 07-1007-10 15:22
- 102 0 [贤丰控股吧] 主力今晚不猝我切 回本卸载大A 07-1007-10 15:22
- 614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个股从上市以来的股性是真的差,一共有3次从7 股友193570f1R0 07-1007-10 15:22
- 110 0 [包钢股份吧] 这今天还硬气了一把 劳苦功高 07-1007-10 15:22
- 452 1 [中恒集团吧]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是广西最低价股,建议合并中药 钢举目张 07-1007-10 15:22
- 92 0 [仁信新材吧] 无量拉圾票!.48清仓!!!! 灵犀333 07-1007-10 15:22
- 103 0 [利欧股份吧] 61做兄弟在心中底部筹码拿好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07-1007-10 15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