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兴齐眼药吧] 再跌我还买 盘口多少 07-1007-10 14:38
- 88 0 [浙商银行吧] 农行大涨,此股徘徊!涨点“薪”吧! 乘钱起厚 07-1007-10 14:38
- 98 0 [力源信息吧] 祝赵孤儿马克,你4000+吧 股友5667R7275x 07-1007-10 14:38
- 132 0 [中国电力吧] 庄家控盘控了些啥啊,真恶心 轻仓客 07-1007-10 14:38
- 85 0 [广汽集团吧] 太废了,大盘涨飞啦,他一动不动,大盘跌了,他 股友002718qP02 07-1007-10 14:38
- 70 0 [玻璃吧] 简直是疯了! 有范的男人 07-1007-10 14:3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讲道理,这样拉银行,你后面资金出的来? 江智源 07-1007-10 14:38
- 87 0 [华能水电吧] 你没长,还跟跌 纯真质朴的知夏3 07-1007-10 14:38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一涨就砸盘,你们还想着涨 基民AJmVHn 07-1007-10 14:38
- 106 0 [拉芳家化吧] 大家不要进,大盘都这样,它还那样! 端庄秀丽的龚宇航 07-1007-10 14:38
- 87 0 [三羊转债吧] 干什么呢? 股海鑫归来 07-1007-10 14:38
- 86 0 [中铁特货吧] 回到净资产,加油! 股友NTlw3F 07-1007-10 14:38
- 89 0 [精锻科技吧] 明显 罗汉豆小盘手 07-1007-10 14:38
- 99 0 [德邦股份吧] 借呗继续贷款5W尾盘继续满仓抄底!静待涨停! 梦回轩辕eg5ss4 07-1007-10 14:38
- 98 0 [ST八菱吧] 稍安勿躁,不要急,要不你出去追银行保险牛? 老练的高淼洋 07-1007-10 14:38
- 89 0 [金龙机电吧] 没有成交量,于是又对倒了一下 爱割拉稀 07-1007-10 14:38
- 96 0 [苏交科吧] 这个时候应该套牢盘会多少清掉一点吧 国士无双6666666 07-1007-10 14:38
- 111 3 [海洋王吧] 今天收盘7.59 股友5375Q1D556 07-1007-10 14:38
- 82 0 [金银河吧] 硅宝虽然没封板但是金银河砸总强多的。 整洁的柳淼洋1 07-1007-10 14:38
- 81 0 [双一科技吧] 今天是没戏了 majpwinaa 07-1007-10 14:38
- 120 0 [中际旭创吧] 紫光股份!中瓷电子003031,第三代半导体+军工+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1007-10 14:38
- 77 0 [新晨科技吧] 太拉胯!它的跌幅比翻倍的都狠!!不能买后排! 葡萄旺财 07-1007-10 14:38
- 95 0 [通威股份吧] 有盈利的,现在可以补仓了 清仓必须是红的 07-1007-10 14:38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试个建仓一半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1007-10 14:38
- 90 0 [美邦服饰吧] 这次涨停应该是真正的意义上主力跑了,全部是wo 韭黄炒韭菜吧 07-1007-10 14:38
- 86 0 [雷赛智能吧] 有进入倒数了 沙滩漫步663670 07-1007-10 14:38
- 78 0 [中矿资源吧] 神精病 风度儒雅的潘云卉 07-1007-10 14:38
- 100 0 [金杯汽车吧] 没量,浪费行情。 心如铁 07-1007-10 14:38
- 96 1 [国瑞科技吧] 全仓买入 三倍之路开始 07-1007-10 14:38
- 173 3 [通威股份吧] 好一个二指指天,比仙人指路还牛X,兄弟们赶紧 姓韭名菜字等割 07-1007-10 14:38
- 186 2 [宗申动力吧] 唉 股友9512UT6839 07-1007-10 14:38
- 557 6 [舒泰神吧] 我服了,这垃圾股 junjie1005 07-1007-10 14:38
- 651 1 [酒鬼酒吧] 一山还有一山高 乌龟345 07-1007-10 14:38
- 102 1 [传艺科技吧] 这里是头部区间,被骗了,主力太狡猾了,我太蠢 只做第一波 07-1007-10 14:38
- 92 1 [观想科技吧] 走势已经完全坏了,反弹了一点就结束了, sccool 07-1007-10 14:38
- 696 9 [欧线集运吧] [图片] 欧线两年 07-0907-10 14:38
- 668 14 [纳斯达克100吧] 周三操作建议:持仓待涨 聚沙成楼 07-0907-10 14:38
- 245 4 [卡倍亿吧] 小卡我反复做了很多次了,每次都是盈利出局,今 巴飞特之菲特 07-0907-10 14:38
- 795 9 [杭州高新吧] 你好,根据贵公司2025年7月1日发布《杭州高新材 股友8emO5M 07-0407-10 14:38
- 71 0 [再升科技吧] 跌停了 买股买强无强空仓 07-1007-10 14:38
- 67 0 [玻璃吧] 果真昨天说对了、感觉会来根涨停、今天有希望 不要做犟种 07-1007-10 14:38
- 80 0 [动力新科吧] 准备拉坨大的 善良的程烁19 07-1007-10 14:38
- 79 0 [东岳硅材吧] 跑吧 天山雪001 07-1007-10 14:38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么好的行情都不动,真垃圾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7-1007-10 14:38
- 63 0 [宜搜科技吧] 这垃圾才纯坏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7-1007-10 14:38
- 86 0 [格尔软件吧] 三只乌鸦,牛逼 美好的纳兰美波 07-1007-10 14:38
- 70 0 [厚普股份吧] 也可以回封了 漓江雨88 07-1007-10 14:38
- 78 0 [华峰超纤吧] 我查勾庄很听话差一分不让俺上套 善良的蒋7 07-1007-10 14:38
- 59 1 [海南华铁吧] 群里吹牛比的呢? 海光ll 07-1007-10 14:38
- 91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算了趁反弹减少点仓位。这货上涨下跌都纠结。不 晓开心 07-1007-10 14:38
- 118 2 [浙能电力吧] 这股必涨 辽阳的人民 07-1007-10 14:38
- 183 2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净流入20亿,流入36亿,散户卖出61亿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07-1007-10 14:38
- 3670 11 [中银证券吧] 券商股异动走高 中银证券短线拉升涨超8% 中银证券资讯 07-1007-10 14:38
- 81 0 [农业银行吧] 卖了,跑! 有远见的鲁帆 07-1007-10 14:38
- 92 0 [中坚科技吧] 3510点了,还在72元混油,这对得起谁啊 股友3908X971o9 07-1007-10 14:38
- 67 0 [中利集团吧] 浪里马买买买 股友3n375C9685 07-1007-10 14:38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我被这只基亏惨了 高风亮节的邱桐荣 07-1007-10 14:38
- 75 0 [星宸科技吧] 拉没人,卖倒是一大堆,这种股废了 柔情似水的邱衍慕 07-1007-10 14:38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会不会绿啊 危中寻机 07-1007-10 14:38
- 67 0 [柳钢股份吧] 又跳水 卡夫卡的月光 07-1007-10 14:38
- 74 0 [雄帝科技吧] 走了,亏5个点,恶心死了 追寻837357588 07-1007-10 14:38
- 92 0 [上海机场吧] 这么看好为什么不敢买? 无德无信 07-1007-10 14:38
- 113 0 [恒锋工具吧] 2出 逐日刺客 07-1007-10 14:38
- 419 0 [招商蛇口吧] 这么准吗,我9.28撤了 执着胜于技术 07-1007-10 14:38
- 108 2 [中国东航吧] 主力你拉两毛钱上去,我回本就走,绝不回头,等 春子小野 07-1007-10 14:38
- 118 1 [太龙药业吧] 回购股发财 无欲则刚1999 07-1007-10 14:38
- 92 2 [亚星锚链吧] 再拉俩这么长的也没用啊……我在山顶吹风呢 木有鱼丸啊啊 07-1007-10 14:38
- 922 17 [跨境通吧] 个人看好 老朱擒妖重生 07-1007-10 14:38
- 78 0 [光大嘉宝吧] 3500点,不管怎么样也得弄个贡献率占比。 东财网友1579513732766904 07-1007-10 14:38
- 85 0 [一博科技吧] 又找散户接了一批盘,主力这手法绝了 飞黄斗金de庄周 07-1007-10 14:38
- 73 0 [德林控股吧] 准备开始了 清风的蒋蕙 07-1007-10 14:38
- 85 0 [南凌科技吧] 假突破坑了多少人 wendy1398 07-1007-10 14:38
- 98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这股真是妈妈的乖宝宝,都没有叛逆期 每天赚一点零花钱 07-1007-10 14:38
- 100 1 [新强联吧] 强子硬起来 天天发财8 07-1007-10 14:38
- 82 1 [*ST华幸吧] 终于当上了龙头 财源滚滚20230101 07-1007-10 14:38
- 187 1 [越南胡志明吧] 那位大神告诉一下天宏基金都持有什么股票 善解人意得任我行 07-1007-10 14:38
- 98 2 [太极集团吧] 赶紧跌啊。我等着你 朱丽加油 07-1007-10 14:38
- 673 7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股份: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126% 永和股份资讯 07-1007-10 14:38
- 1299 5 [信通电子吧] 信通电子龙虎榜:营业部净卖出1543.36万元 信通电子资讯 07-0807-10 14:38
- 83 0 [中粮资本吧] 主力为什么不拉一个大阳线,浪费行情 王者超短线 07-1007-10 14:38
- 178 0 [ST惠伦吧] 惠伦晶体 25 年涉信披违规被立案,投资者可抓紧 股事心声 07-1007-10 14:38
- 83 0 [ST豆神吧] 减仓了,避免明天主力开十台挂面机 股友x139Q68881 07-1007-10 14:38
- 78 0 [天汽模吧] 砸。搞起来。 风华小铁塔 07-1007-10 14:38
- 100 0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7-1007-10 14:38
- 78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红透半边天ooo 07-1007-10 14:38
- 71 0 [长城电工吧] 你牛币,你高清。 精准大学生 07-1007-10 14:38
- 70 0 [浙江建投吧] 能到去年的13也行啊 万事亨通得梦轩 07-1007-10 14:38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不到一百别卖 炒股赚钱不是回本 07-1007-10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