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为了低价增发,这样打压股价,只会让尊界这 中长线持有上纬 07-1007-10 15:23
- 152 3 [鹏欣资源吧] 没量,赶紧跑路,不然明天跌回去 股友AhDu0E 07-1007-10 15:23
- 299 4 [福瑞达吧] 强低倍量 情绪反向用 07-1007-10 15:23
- 91 0 [楚天龙吧] 水下买的还亏4个点,日了鬼了,这行情,可以删 股海大V 07-1007-10 15:23
- 96 0 [融发核电吧] 尾盘又进了 haoxuejiao 07-1007-10 15:23
- 98 1 [南山控股吧] 接下来基本一字到四附近做回调 博狮太子飞 07-1007-10 15:23
- 9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算力是人工智能的“燃料”,如今投资预期拉满, 财富月亮 07-1007-10 15:23
- 100 0 [金证股份吧] 低位数字货币也被这么砸?恒宝跳水拉起来了,却 新9527 07-1007-10 15:23
- 132 0 [共进股份吧] $共进股份(SH603118)$ 财运满斗地丘处机 07-1007-10 15:23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放量呀,上一次调整的量都没到,别被成交额 股友22106p29R0 07-1007-10 15:23
- 129 3 [曲江文旅吧] 能不能1019收盘,让我见红 京津冀炒家 07-1007-10 15:23
- 81 0 [大众交通吧] 别人天天吃肉,你天天吃事 赢在未来781 07-1007-10 15:23
- 115 0 [南兴股份吧] 上次拉到19元多,触及涨停价,赚了没走。 股友9698Q399i0 07-1007-10 15:23
- 95 1 [博天5吧] 格局要大,不然很难赚钱的 专做老三板 07-1007-10 15:23
- 123 4 [四方精创吧] 52.0以为要创新高没想到给了一把杀猪刀! 开拓NlE 07-1007-10 15:23
- 85 0 [天保基建吧] 各路股神马上就到 沈阳老皮子 07-1007-10 15:23
- 104 0 [淮河能源吧] 你是真狗呀 睿智英明的锻峰9 07-1007-10 15:23
- 85 0 [美团-W吧] 今天得红 冰雪聪明的吊锅 07-1007-10 15:23
- 94 0 [上海能源吧] 买在2500,套在3500,大A奇葩啊! 股友jJDDOk 07-1007-10 15:23
- 508 3 [云中马吧] 我 诙谐幽默的邱知东 07-1007-10 15:23
- 99 1 [中嘉博创吧] 74,气死 基民mjBGAa 07-1007-10 15:23
- 84 2 [中京电子吧] 服了呀,大盘红的我个股都是绿的 八分来财旺旺旺 07-1007-10 15:23
- 101 1 [豫能控股吧] 下次碰到利好消息,记得赶紧跑 独行股散 07-1007-10 15:23
- 104 1 [中旗股份吧] 我看好多人说庄控股,你看看散户人,告诉你们根 时间的味道2 07-1007-10 15:23
- 320 3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:公司拥有稳定币发行、运营、交易与监 xjzc 07-1007-10 15:23
- 217 2 [广生堂吧] 还是老股性,江山易改股性难移! 神探AK 07-1007-10 15:23
- 108 1 [特发服务吧] 明天回低开吗?垃圾~! 天天招财进宝 07-1007-10 15:23
- 205 5 [同宇新材吧] 看不懂顶这么高为了什么 东海扬尘123 07-1007-10 15:23
- 116 2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三个点水,下呆一天。明天五个点水下呆一天 福说8道 07-1007-10 15:23
- 120 0 [博彦科技吧] 而且这个看跌跟看涨的人数相差太大,看涨人数80 火雷噬嗑 07-1007-10 15:23
- 84 0 [英思特吧] 这票主力很狗 三宝V 07-1007-10 15:23
- 50 1 [股市实战吧] 新亚电子吃了12个点了,今天午后涨停板没封住, 鲲鹏海 07-1007-10 15:23
- 100 1 [卫龙美味吧] 晚上没坏新闻,明日必反包 狙击手阿杜 07-1007-10 15:23
- 120 1 [协鑫能科吧] 这TM什么神仙股,大盘涨疯了,他跌,同类概念涨 股友Z279f98036 07-1007-10 15:23
- 84 1 [威派格吧]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恼火的尤嘉1 07-1007-10 15:23
- 99 2 [诚邦股份吧] 9.16一笔割了,干净爽快,今天走的太弱,情绪上 听山看水 07-1007-10 15:23
- 273 5 [古麒绒材吧] 大军工,玩民爆,,流通不大,震不出什么筹码, 牛市不一定回本 07-1007-10 15:23
- 102 0 [TCL中环吧] 跑了,明天跌来又来接 磨刀霍霍斩韭菜 07-1007-10 15:23
- 92 0 [中广核技吧] 今天没走的,明天走不掉了,我明天准备砸跌停 精准预判丿 07-1007-10 15:23
- 375 5 [中国神华吧] 为什么连续2天的最后几秒要砸下,求高手赐教 股友366g5t8773 07-1007-10 15:23
- 247 2 [中国石化吧] 感谢老农没有这一波摧枯拉朽涨幅今年还是亏本的 股息复投学徒 07-1007-10 15:23
- 294 7 [天融信吧] 仙人指路了 高抛低吸123 07-1007-10 15:23
- 99 1 [TCL科技吧] 就不能拉个涨停吗 天天涨停的大哥 07-1007-10 15:23
- 159 2 [万兴科技吧] 牛市来了?我手里目前持仓5个,有两个股一个涨 拉萨资深韭黄 07-1007-10 15:23
- 400 1 [*ST国中吧] 阿水我在外面镀金回来了 家财亨通de小龙女 07-1007-10 15:23
- 118 1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从今开始“发”,继续.... 黄河在咆哮啊 07-1007-10 15:23
- 58 1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我之前玩期货,还睡迷糊了,多单开成空单了,想 怀念18年的夏天W 07-1007-10 15:23
- 111 1 [嘉楠科技吧] 这是洗盘吗? AlexYao 07-1007-10 15:23
- 631 8 [金固股份吧] 分红必须拿下 市一拿破轮二值 07-1007-10 15:23
- 216 1 [TCL科技吧] 走了真墨迹 炒股赚钱养孩 07-1007-10 15:23
- 230 7 [迈赫股份吧] 为什么盘后没有大单成交,庄得寸进尺,迈非不卖 两进一 07-0907-10 15:23
- 172 1 [坛金矿业吧] 汇丰在暗暗的吃货 cmha51908029078 07-0907-10 15:23
- 1273 7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大盘再破3500点新高,光伏券商领涨,该如何操作 今晚吃鸡2018 07-1007-10 15:23
- 53 0 [TCL中环吧] 今天减仓了 博弈看趋势 07-1007-10 15:23
- 81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没跑的明天全埋 美酒天成 07-1007-10 15:23
- 95 1 [四方精创吧] 和恒宝比差的太远,不是龙头。 炒股不能有预期 07-1007-10 15:23
- 112 1 [浙商中拓吧] 柳钢股份8天涨幅60% dg168888 07-1007-10 15:23
- 503 3 [*ST华幸吧] 低卖高买 资深的嫩韭菜 07-1007-10 15:23
- 115 2 [多晶硅吧] 你成为了我空的下一个目标,列入观察对象 道者规则也 07-1007-10 15:23
- 121 3 [汇金股份吧] 垃圾票啊今天为啥大跌啊,没见你涨停过跌起来这 股友1P69521m35 07-1007-10 15:23
- 118 2 [荣科科技吧] 主力每次都是低卖高买是不是有病呢 股友75Z0285l90 07-1007-10 15:23
- 96 2 [恒大物业吧] 地产这样拉,还有人卖,我真是醉了。 仓悠加措_逸枫 07-1007-10 15:23
- 103 1 [冰轮环境吧] 大盘涨个股不涨,大盘跌个股真的跌。 收韭菜的 07-1007-10 15:23
- 626 12 [上证指数吧] 不必慌张,不必逃跑,坐稳扶好即可!大盘再次突 林哥观hgcj1988 07-1007-10 15:23
- 84 0 [华辰转债吧] 我咋卖不出去 基民zd1YPQ 07-1007-10 15:23
- 92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145.24卖了,142.44又接回来了。 一卖就涨就是牛 07-1007-10 15:23
- 96 1 [工商银行吧] 你要拉个涨停我就服了 许泽铭0838 07-1007-10 15:23
- 94 1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有几条命 仪态万千的邱柏 07-1007-10 15:23
- 97 1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闷杀。不留活口, 股友y5528r9901 07-1007-10 15:23
- 130 1 [焦煤吧] 价格还是那个价格,账户近70万没了。真是变态。 一枚草根 07-1007-10 15:23
- 85 1 [四方精创吧] 看龙虎榜吧 股友9197Mf3829 07-1007-10 15:23
- 94 1 [致远新能吧] 已全仓买入,等拉升 本庄有200亿 07-1007-10 15:23
- 141 3 [建设工业吧] 你TM只跟跌不跟涨? 小邮抄家 07-1007-10 15:23
- 89 1 [盛通股份吧] 想死 鲍盟主 07-1007-10 15:23
- 112 2 [中钢天源吧] 改名中钢稀土 股友3f3616m021 07-1007-10 15:23
- 134 1 [重药控股吧] 涨三天,跌一天,预计明天下跌!仅供参考! 不忘初心坚实前行 07-0907-10 15:23
- 257 5 [北方铜业吧] 该强不强必有妖! 本是兄 07-0907-10 15:23
- 622 10 [金时科技吧] 短线高度集中,高位涨停,留一份谨慎不会错,正 雨后彩虹08 07-0807-10 15:23
- 1698 1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刺激吧? 北单第一客168 07-0807-10 15:23
- 97 0 [中超控股吧] 今晚8点下单4.7跑路,今天4.63买的 剑走偏峰527 07-1007-10 15:23
- 430 2 [金一文化吧] 上午抱怨五日线没有低吸,下午庆幸五日线没有低 心路历程999 07-1007-10 15:23
- 160 3 [巨力索具吧] 机构。资金流出。。2.29亿元。了。今天惨了。。 股友095V68z236 07-1007-10 15:2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投资与投机两相宜 07-1007-10 15:23
- 107 0 [同兴达吧] 没人买卖硬做盘,带人挣点钱不行吗? 股友M806918C97 07-1007-10 15:23
- 152 0 [铜缆高速连接吧] 这票应该没啥事吧,早盘短线肯定是有资金跑路了 股友vAiWG3 07-1007-10 15:23
- 107 0 [德林控股吧] 10块钱大把接盘的,4元主力还看不上这点 买股无悔加油 07-1007-10 15:23
- 1233 37 [ST恒信吧] 多!别怕。 追忆一抹粉色 07-0907-10 15:23
- 182 0 [紫天退吧] 胜利日:创新突破,迎接新征程… Z808XD 07-1007-10 15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