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工业硅吧] 中阳线,上涨才开始,快快上车 又双叒叕叠 07-1007-10 14:57
- 87 0 [思源电气吧] 今年涨幅-2.3%真垃圾啊 等待16的上电 07-1007-10 14:57
- 93 0 [厦门银行吧] 主力你踏马的是个人才 股神是我哥 07-1007-10 14:57
- 76 0 [恒瑞医药吧] 香港等下收盘75 永高600519 07-1007-10 14:57
- 66 0 [塞力转债吧] 害怕219卖了唉谁知道尾市这么猛 股友Q38y920009 07-1007-10 14:57
- 73 1 [紫天退吧] 跑了跑了,必退的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1007-10 14:57
- 80 2 [正泰电器吧] 长江固收称,当前货币难以为利率进一步下行提供 Polivar 07-1007-10 14:57
- 1595 5 [京运通吧] 个人分享一下自己的玩法,先声明我是小资金小白 一只大灰狼啊 07-0807-10 14:57
- 65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可以看榜了吧,看看谁接了 股友D85611m615 07-1007-10 14:57
- 83 0 [中银证券吧] 你今天独扛大旗,我敬你!你是个真汉子 深渊大魔王 07-1007-10 14:57
- 94 0 [三羊马吧] 兄弟们看看云中马 目标夺冠 07-1007-10 14:57
- 79 0 [南凌科技吧] 扶不起的阿斗, smile淡忘123 07-1007-10 14:57
- 118 1 [锋龙股份吧] 真是一样的庄 知识的严昊凌 07-1007-10 14:57
- 75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拿住大神们 韭菜炒肉丝0023号 07-1007-10 14:57
- 310 4 [恩捷股份吧] 老板明天开始增持,拿稳了兄弟们,利空出尽咯! 造妖师 07-0907-10 14:57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不懂什么是亢龙有悔,我也没办法 二姐之本 07-1007-10 14:57
- 82 0 [利欧股份吧] 收盘344 普宁揭阳市散户 07-1007-10 14:57
- 75 0 [楚天龙吧] ,砸盘狗 基民dThiNo 07-1007-10 14:57
- 86 0 [派能科技吧] 为儿子 烤嫩蚁 07-1007-10 14:57
- 109 0 [ST路通吧] 今天走势不错,但因为林竹长期占用公司资金,路 基民88y999M363 07-1007-10 14:57
- 89 0 [立霸股份吧] 收盘前买入法↑ PSR股市观察员 07-1007-10 14:57
- 92 1 [福龙马吧] 这么拉不合适吧,而且还是尾盘 时空之外 07-1007-10 14:57
- 99 2 [巨星传奇吧] 这公司主营的是食品饮料,跟周杰伦有什么关系, 泥鳅爱吃鱼 07-1007-10 14:57
- 236 6 [通威股份吧] 哪位大佬知道多晶硅最高曾涨到过多少? 股友5u02m56262 07-1007-10 14:57
- 89 1 [英利汽车吧] 大盘涨也不跟涨,有多垃圾 牛牛的红小妞 07-1007-10 14:57
- 288 7 [中光学吧] 明天要拉板了,正在筹备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股ZLPLDMP333 07-1007-10 14:57
- 786 7 [申通快递吧] 还能说什么呢。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7-1007-10 14:57
- 1006 20 [中国平安吧] 十分心动中国平安,想进……这个价位,大佬这个 在股市赚钱的女孩 07-0107-10 14:57
- 87 0 [大有能源吧] 你损人不利己,涨停打开就套路散户嘛 忠诚de贡萨洛 07-1007-10 14:57
- 73 0 [玻璃吧] 冲冲冲 废A渣渣 07-1007-10 14:57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这是终于相信不如恒宝啊 鑫鑫鑫来来来888 07-1007-10 14:57
- 78 0 [柳钢股份吧] 买入 漂亮小丫 07-1007-10 14:57
- 77 0 [海森药业吧] 你是做老鼠药的吧,什么玩意 基民050ho71687 07-1007-10 14:57
- 81 0 [火炬电子吧] 着死了机股,天天套人!赶紧跑 z尔y 07-1007-10 14:57
- 77 0 [华辰转债吧] 还有卖 躺平炒股 07-1007-10 14:57
- 90 0 [深深房A吧] 电力今天退潮,房地产接力 笑哈哈的谢灿怡1 07-1007-10 14:57
- 83 0 [隆基绿能吧] 唉,人家涨停了,你还在潜水,服了 麦克疯521 07-1007-10 14:57
- 69 0 [燕东微吧] 扑街了 阿拉兔 07-1007-10 14:57
- 98 0 [辉隆股份吧] 快抢筹 水满千金 07-1007-10 14:57
- 93 2 [江苏国信吧] 垃圾电力股,垃圾金融信托股 纯真善良的大叔 07-1007-10 14:57
- 133 5 [广东建工吧] 看看重庆建工的厉害,再看看广东建工的失败。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7-1007-10 14:57
- 1240 7 [宜宾纸业吧] 和17年走势一模一样,还不跑又要套8年 作孽丶 07-0907-10 14:57
- 82 0 [省广集团吧] 不是东西来的,套好久了,刚摸进8元就掉 股友557527q0y7 07-1007-10 14:57
- 119 0 [拉卡拉吧] 真是无语,恒宝差点被监管,柚子大单直接砸到水 知行合一路长虹 07-1007-10 14:57
- 88 0 [新中港吧] 明天一字地板概率大,现在除了龙头,杂毛都是A 阳光私幕1949 07-1007-10 14:57
- 30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个月已经跑输大盘2.5%了 股友65V712I220 07-1007-10 14:57
- 175 6 [跨境通吧] 走了一半,明天一字是不是亏大了 股友a2W5658213 07-1007-10 14:57
- 87 0 [富邦科技吧] 这走势是不是中报亏损严重吗 钢铁不是一天炼成的 07-1007-10 14:57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片看空中走出主升浪 对韭当割lqt 07-1007-10 14:57
- 109 0 [广电电气吧] 炒完电力因该现在炒作变压器了吧。还不轮动吗? 股友89C39T1197 07-1007-10 14:57
- 88 0 [亚香股份吧] 这是吃补药了 我爱飞仔和七七2483 07-1007-10 14:57
- 87 0 [爱旭股份吧] 今天摸到了前期高点15,14.8走了一半,等这次站 天天哈哈哈21 07-1007-10 14:57
- 76 0 [香港中旅吧] 今天可惜了,睡过头没赶上做T的好机会啊 股友xW8g7w 07-1007-10 14:57
- 195 3 [中矿资源吧] 还要不要加仓,说实话我也害怕了 平心投资 07-1007-10 14:57
- 90 1 [正泰电器吧] 比亚迪宣布为智能泊车兜底,在全球率先实现媲美 Polivar 07-0907-10 14:57
- 66 0 [省广集团吧] 不拉涨停这样玩明天有点难搞 基民13LmXn 07-1007-10 14:57
- 222 0 [隆华新材吧] 给长华提鞋都不配 博学多才的青竹2 07-1007-10 14:57
- 71 0 [银行Ⅱ吧] 全仓买入,坐等发财 小仓库8号 07-1007-10 14:57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见顶 VICTORY168 07-1007-10 14:57
- 96 0 [星光股份吧] 走啰不跟这种东西耗了 股友3219C0D622 07-1007-10 14:57
- 95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中报也没问题了股价也已企稳满仓冲啊..... 股友lplV4e8169 07-1007-10 14:57
- 72 0 [恒工精密吧] 厚颜无耻之徒。草 艾萨克i 07-1007-10 14:57
- 348 0 [国际商业结算吧] 港股国际商业结算午后一度涨超170% 国际商业结算资讯 07-1007-10 14:57
- 73 0 [中光防雷吧] 拜拜你大爷浪费行情 股市小帅哥儿 07-1007-10 14:57
- 119 0 [海默科技吧] 磨磨叽叽。真烦 宁静的陶秀芳4 07-1007-10 14:57
- 95 0 [三一重工吧] 卖了晶澳买的你,我醉了 悟里先机 07-1007-10 14:57
- 79 0 [恒宝股份吧] 全体起立感谢六一哥 有耐心的薛渝6 07-1007-10 14:57
- 80 0 [天娱数科吧] 你想希望好的往往都不能实现! 麒麟神手 07-1007-10 14:57
- 101 0 [光力科技吧] 知道了知道了一个十字星又要跌两天 夏日清风100200 07-1007-10 14:57
- 100 0 [ST凯利吧] 去年今年3.5不没敢加,,被康美,傲农这帮坑货 悟道中2026 07-1007-10 14:57
- 88 0 [越秀资本吧] 所以说主力根本都不愁货出不了,大把接盘的 koko1325 07-1007-10 14:57
- 86 0 [金新农吧] 年线,没有量啊,明天大概率还是回老家 定力加持 07-1007-10 14:57
- 75 0 [科力股份吧] 又是收低点 股民123456789abc 07-1007-10 14:57
- 73 0 [北证50吧] 盘面洗的真牛, 哈尔滨大虫 07-1007-10 14:57
- 86 0 [山西焦煤吧] 焦煤期货历史底部,今天涨4+,拿住了 金玉满堂wh 07-1007-10 14:57
- 153 2 [内蒙一机吧] 我怎么看到的是主力资金净流入1.37亿 胖来胖去 07-1007-10 14:57
- 82 0 [福元医药吧] 你收盘嘎嘎厉害,大单拉上去,小单砸下来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1007-10 14:57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今晚会有预告么 斐然高升的春野樱 07-1007-10 14:57
- 74 0 [赛伍技术吧] 垃圾到无语 洒脱的坤卓 07-1007-10 14:57
- 87 0 [沧州明珠吧] 一天四分钱,找不到第二家 有条理的琴子语20 07-1007-10 14:57
- 105 1 [创新医疗吧] 我们创新股吧的都是熟脸洗了好多人出去 量化抄家 07-1007-10 14:57
- 90 1 [中旗新材吧] 不会跌停吧 冥族大将穷凶极恶 07-1007-10 14:57
- 122 4 [华银电力吧] 8.35走了不知道对不对 只在绿盘买 07-1007-10 14:57
- 110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6.8!无望了!绝望了 大发满斗地蓝银皇 07-1007-10 14:57
- 101 0 [金达威吧] 去你大爷,走了 股友z906h96135 07-1007-10 14:57
- 107 0 [河钢资源吧] 歪瓜裂枣! //@大青山王老师 :有那么多粉丝,是 大青山王老师 07-1007-10 14:57
- 82 0 [威士顿吧] 久盘必跌 盆满来财地夏雪宜 07-1007-10 14:57
- 127 5 [紫天退吧] 吃到反弹,爽。明天卖出 郑书婷 07-1007-10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