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2 [胜宏科技吧] 破五踩10,明天很关键 卢卡尔98 07-1007-10 16:29
- 117 1 [台基股份吧] 上次挣了6百元,现在套了65元,明天可以再配三 股友89229o3x57 07-1007-10 16:29
- 169 1 [奥拓电子吧] 完了,和好太太一样,只能趋势涨停了,奥拓在板 龙葛革 07-1007-10 16:29
- 1953 2 [悦心健康吧] 三年累亏超5亿!悦心健康“割肉”2.14亿公积金 悦心健康资讯 07-1007-10 16:29
- 147 1 [上海医药吧] 这个企业不简单创新药都十几个。业绩这么好。价 股友108I727K00 07-1007-10 16:29
- 108 0 [五方光电吧] 这tm的不是躲牛市呢吗 st摩登兄弟 07-1007-10 16:29
- 448 2 [ST云动吧] $ST云动(SZ000903)$ 人才中的天才 07-1007-10 16:29
- 287 5 [德林控股吧] 稳定币市值低,每年盈利,公司强,其他稳定币最 买股无悔加油 07-1007-10 16:29
- 126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来还是多点耐心等等看,希望迎来上涨趋势 黑羽破晓 07-1007-10 16:29
- 136 2 [新大陆吧] 恒宝带崩稳定币。可能要连续下跌了啊。没运气。 娜娜来财 07-1007-10 16:29
- 108 0 [中无人机吧] 明天起飞啦。牛逼 股友1y2072256D 07-1007-10 16:29
- 96 0 [多晶硅吧] 刚才看有个六月开工数据来着的资讯,这就删帖了 育龙3456 07-1007-10 16:29
- 145 1 [华媒控股吧] 希望你继续连扳又不希望你连板,,昨天尾被吓跑 一念天堂2022 07-1007-10 16:29
- 119 1 [秦安股份吧] 在这里躲牛,开门了回调就是一碗面 天选韭韭 07-1007-10 16:29
- 125 1 [九鼎新材吧] 从爱尔兰的天空、断无失败可能.....信披违规、 九鼎新材十年股东 07-1007-10 16:29
- 55 0 [25金控K1吧] 243296:关于延长常高新金隆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2 25金控K1资讯 07-1007-10 16:29
- 79 1 [南山控股吧] 烂板出妖王 钟馗专业勾妖 07-1007-10 16:29
- 116 3 [四方精创吧] 不过52,坚决不买 Zl111 07-1007-10 16:29
- 106 0 [跨境通吧] 洗出去很多,再上将更有利,必将突破前高7.5元 股友53eGkm 07-1007-10 16:29
- 208 0 [中泰期货吧] 这是沾了这波稳定币概念的光。如果2025年上半年 malone5058 07-1007-10 16:29
- 106 0 [朗科科技吧] 跌跌不休的垃圾 股友06X087z562 07-1007-10 16:29
- 96 1 [方正控股吧] 几十年了、扒著坑不放…… 乐(以自娱)1838 07-1007-10 16:29
- 123 0 [华孚时尚吧] 算力呀,这家公司早晚会涨起来的 谁做空了我的股票 07-1007-10 16:29
- 118 0 [南天信息吧] 坐稳扶好,随时起飞 健康的戚日轩 07-1007-10 16:29
- 114 0 [永鼎股份吧] 低买 洪世贤mini号 07-1007-10 16:29
- 554 1 [大东方吧] 昨天的丽人丽妆,今天的大东方,最近太狗了吧, 慷慨的纳兰芝蔓 07-1007-10 16:29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把卖干成买了,还全仓,解放了1.4万14.44的 shi1fang2 07-1007-10 16:29
- 95 0 [丽臣实业吧] 走势很差的股票。一直破发。 悠闲的梅亚特1 07-1007-10 16:29
- 172 1 [紫金矿业吧] 应该今天出业绩 天使妹妹隆基 07-1007-10 16:29
- 132 0 [永辉超市吧] 回来了 玩股5天 07-1007-10 16:29
- 565 2 [恒宝股份吧] 其实2点以后涨到22.20时候我已经绝望了,想差一 降妖除魔的太阳 07-1007-10 16:29
- 471 2 [龙光集团吧] 7.10复盘(地产启) Lucking小乌龟 07-1007-10 16:29
- 113 1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股友X912515p99 07-1007-10 16:29
- 131 1 [卫信康吧] 明天高开3个点,然后秒板。恭喜各位上车的大哥 股友161f75262V 07-1007-10 16:29
- 152 1 [同宇新材吧] 无敌的榜单 六一中路61丶 07-1007-10 16:29
- 102 1 [ST云动吧] 公司跌停板出不了货啦哈哈。 我在A股养家 07-1007-10 16:29
- 137 1 [洋河股份吧] 主力净流入5000多万,那个大机构抄底吗?? 所到之处必大涨 07-1007-10 16:29
- 97 1 [郑州银行吧] 脱离底部区域 中华价值CEO 07-1007-10 16:29
- 121 2 [华银电力吧] 卸载后半年再来安装回来 坚韧的发芽韭菜 07-1007-10 16:29
- 150 1 [中大力德吧] 106.6的本,这个月能回本吗,之前高位买的,没 有进取心地王语嫣 07-1007-10 16:29
- 207 3 [三德科技吧] 下周再来! 一切已经注定 07-1007-10 16:29
- 124 2 [亚厦股份吧] 主升浪开始冲快买! 挣指数不挣钱 07-1007-10 16:29
- 216 3 [福寿园吧] 在当下港股市场中,无论是估值,讲远景故事,还 股友oASgd3 07-0207-10 16:29
- 114 0 [比亚迪吧] 港股大资金上次冲高走了,内资多看不上比亚迪, 诸葛卧龙是也 07-1007-10 16:29
- 129 2 [工商银行吧] 明天上车还来得及吗,打不过就加入还不行吗 股友858853d25D 07-1007-10 16:29
- 127 0 [西部超导吧] 卖了卖了,坚决不跟这货玩,比喝假酒都难受! 股友9677y30G60 07-1007-10 16:29
- 155 0 [恒宝股份吧] 我要表演陈小群,今天做的漂亮,把稳定币的热度 你家发发哥 07-1007-10 16:29
- 142 0 [宁波韵升吧] 商务部:已部署开展打击战略矿产走私出口专项行 ccccccccc6 07-1007-10 16:29
- 162 3 [思特奇吧] 明天涨停 一只玉蝴蝶 07-1007-10 16:29
- 310 4 [悦心健康吧] 突然拉那一下是啥意思啊?是不是试盘, 股友66523tH159 07-1007-10 16:29
- 439 4 [心泰医疗吧] 总共成交量才1000多万,净流入都500多万,结合 低调的六一 07-0307-10 16:29
- 49 0 [24湘路D1吧] 24湘路D1: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“24 24湘路D1资讯 07-1007-10 16:29
- 771 3 [汇金股份吧] 目前没有公开信息表明汇金股份有明确在2025年7 n14263039163c4bb2766 07-1007-10 16:29
- 121 2 [华银电力吧] 我是5.01元进的,暂时没有走的打算。如果这几天 微微火光 07-1007-10 16:29
- 106 0 [华泰股份吧] 弱转强,下周有大肉 涨跌先行者 07-1007-10 16:29
- 149 2 [*ST亿晶吧] 不说别的,今天这走势,如果是尾盘你敢进来吗? 破相立新 07-1007-10 16:29
- 95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四翘翘翘。 股友Bzl6Do 07-1007-10 16:29
- 914 13 [紫天退吧] 我是真的服了大A,我正常买什么亏什么,买才能 耐心的鱼腐 07-1007-10 16:29
- 189 2 [舒泰神吧] 以后一到异动就要绕,磨磨唧唧绕个30天,绕完还 田林一霸 07-1007-10 16:29
- 502 7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追高了,又挂旗杆上了,明天给机会跑吗 基民2q5717y622 07-1007-10 16:29
- 81 0 [新手互动吧] 君正 股友O009220P58 07-1007-10 16:29
- 111 0 [中马传动吧] 这种下等马最没意思了 紧抓核心股 07-1007-10 16:29
- 16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自己发我动态里的帖子,没有往股吧里发,这个 翻倍一哥 07-1007-10 16:29
- 110 0 [*ST金科吧] 希望金科同车的朋友们拿出点素质和气生财 吟花名 07-1007-10 16:29
- 96 1 [R东方1吧] 全要变成0.1毛 刚下的蛋00780 07-1007-10 16:29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不赚钱的牛市来了! 股友6VNjjE 07-1007-10 16:29
- 238 5 [金开新能吧] 各老子昨天打柄进,亏3个点割掉了!气的发抖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7-1007-10 16:29
- 332 16 [中航成飞吧] 很多人在吹,但是请你们把最近三次的高点连成线 药不能停哦 07-1007-10 16:29
- 121 0 [众捷汽车吧] 公司官网报道2024年公司继续加大推动数字化工厂 众捷汽车股友 06-2307-10 16:29
- 114 0 [保税科技吧] 这段时间一直冲髙回落,原来有减持在这等着。 孙大圣cB 07-1007-10 16:29
- 190 4 [金地集团吧] 4.68何时能回本 俗话说得好啊 07-1007-10 16:29
- 224 2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在同类股票之间存在差价时,直接切换也是降成本 思锐实盘 07-1007-10 16:29
- 167 1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今天震荡走低后,又来个探底回升,目前小 跑赢大盘龟 07-1007-10 16:29
- 198 7 [山鹰国际吧] 买了四万股 丙火照路 07-1007-10 16:29
- 160 4 [创维数字吧] 周杰伦,有代言啊,这个电视机 勇攀高峰的锦鲤 07-0907-10 16:29
- 95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卖早了 牛魔王之强者之路 07-1007-10 16:29
- 92 0 [鑫铂股份吧] 鑫铂股份:关于公司为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额度 鑫铂股份资讯 07-1007-10 16:29
- 124 0 [长源电力吧] 这个算今年涨幅很小的电力股了吧 在熊市中生存太难 07-1007-10 16:29
- 72 0 [天海流体吧] 天海流体:董事任命公告 天海流体资讯 07-1007-10 16:29
- 86 0 [天海流体吧] 天海流体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天海流体资讯 07-1007-10 16:29
- 233 0 [河马股份吧] 河马股份: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马股份资讯 07-1007-10 16:29
- 102 1 [西锐吧] 不要打我脸啊!保住5%的涨幅!晚上啤酒烧烤都订 开心就好919 07-1007-10 16:29
- 171 3 [众智科技吧] 早盘高抛的,没及时回补的,踏空了! 股友u38879R065 07-0907-10 16:29
- 585 0 [硅宝科技吧] 深股通这个寨种,板上就是他出的。 天下1 07-1007-10 16:29
- 115 2 [联化科技吧] 这是要跌到10元吗?先不加仓了 天空圣师8274 07-1007-10 16:29
- 100 0 [温州宏丰吧] 天天吹那些题材,如果市场认可还有几元钱?用脑 股友BQ8bs8 07-1007-10 16:29
- 97 1 [汉宇集团吧] 这股动也不动。 股友800R0Z3225 07-1007-10 16:29
- 175 2 [龙源技术吧] 今天天被震出来的真是哭晕在厕坑了。惊天中报来 佛口魔心 07-1007-10 16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