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7 [融创中国吧] 兄弟们,答应我,这两天不要卖,不要做t,港股 大鲍村股友 07-1007-10 17:39
- 97 0 [晨曦航空吧] 唉,我真想不到一天就被早上20手砸成这样!对不 跨步钱进 07-1007-10 17:39
- 984 1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:7月1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中天科技资讯 07-1007-10 17:39
- 173 3 [四方精创吧] 49买的,中午还加菜了,高高兴兴的,晚上怎么办 洛水赋 07-1007-10 17:39
- 149 1 [小鹏集团吧] 为什么雷军要在美国上市 股友5gX2719172 07-1007-10 17:39
- 215 3 [*ST岭南吧] 都是命啊,当时中润没拿住,错过了,再也遇不到 清枫锦鲤 07-1007-10 17:39
- 101 1 [广信科技吧] 要不是大盘今天稳住,真不敢想象此股会跌到多少 阳阳得亿668 07-1007-10 17:39
- 249 1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华夏一群,什么东西。 基民d5LoX5 07-0807-10 17:39
- 113 1 [桂林旅游吧] 什么时候能解套啊? 股友N7JMK6 07-1007-10 17:39
- 105 0 [恒宝股份吧] 100倍 悦道之 07-1007-10 17:39
- 103 0 [中光防雷吧] 防雷被雷打中了 a88992 07-1007-10 17:39
- 867 0 [欢瑞世纪吧] 欢瑞世纪换手率34.51%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2829.5 欢瑞世纪资讯 07-1007-10 17:39
- 274 0 [恒立退吧] 恒立退龙虎榜:营业部净卖出97.53万元 恒立退资讯 07-1007-10 17:39
- 763 0 [金岭矿业吧] 金岭矿业7月10日龙虎榜数据 金岭矿业资讯 07-1007-10 17:39
- 251 0 [威高股份吧] 威高股份回购20万股 金额117万港元 威高股份资讯 07-1007-10 17:3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欧盘黄金延续窄幅震荡,从4小时图来看上方3330- 拾金老罗 07-1007-10 17:39
- 257 9 [北方稀土吧] 有点意思作为采购方,买菜的菜价贵了,一群人说 幸运Buff叠满 07-1007-10 17:39
- 834 5 [东岳集团吧] 三美明天必拉板带领制冷剂反攻 卓美亚 07-1007-10 17:39
- 219 27 [信达地产吧] 早日调仓光大嘉宝 路远马亡y 07-0807-10 17:39
- 2260 82 [*ST正平吧] 5月涨了一个月,6月一个月不涨,7月开门红,今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10 17:39
- 195 2 [世纪华通吧] 上一次空投这么热闹还是7.28回调到5.81的时候。 挡不住的凯子 07-1007-10 17:39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等韭菜们买 股友59I281772x 07-1007-10 17:39
- 117 0 [*ST新元吧] 明天上120日线了,看蜡烛图,绝有可能有什么大 红色短线客 07-1007-10 17:39
- 109 1 [双杰电气吧] 大股东是不是要减持 林虎扑食 07-1007-10 17:39
- 256 1 [重庆钢铁吧] 今天格局一下。明天不涨停我就要跑了 我来悟一下 07-1007-10 17:39
- 183 1 [新易盛吧] 今天的操作与上周五一个模式,明天好戏上演! 鼓海无常 07-1007-10 17:39
- 188 3 [大东南吧] 4.35收的博反弹食材,明天极度危险,看情况快速 股友06Rv930830 07-1007-10 17:39
- 250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31? 股友916c2778O5 07-1007-10 17:39
- 139 2 [三力制药吧] 怎么不出蛇鼠榜i! 踏雪遗痕 07-1007-10 17:39
- 289 4 [亚玛顿吧] 这股是光伏龙头吗?龙头这就开砸了吗,有谁知道 有的赚就卖不格局 07-1007-10 17:39
- 139 2 [南兴股份吧] 明天接回来吗?我18.56抛了点 股友9698Q399i0 07-1007-10 17:39
- 89 1 [退市苏吴吧] 尾盘不涨我就卖完 回本销户退坑版 07-1007-10 17:39
- 123 1 [津滨发展吧] 横盘7年多,长线持有必有厚报 股友T28916p770 07-1007-10 17:39
- 346 0 [上海电气吧] 擎动未来产业,上海电气开辟具身智能机器人新战 上海电气 07-0807-10 17:39
- 547 0 [金安国纪吧] 金安国际,今天板上的卖盘,就已经注定了今天的 双针探底登珠峰 07-1007-10 17:39
- 158 0 [永新光学吧] 永新光学: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 永新光学资讯 07-1007-10 17:39
- 165 0 [伟创电气吧] 伟创电气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7月8日) 伟创电气资讯 07-1007-10 17:39
- 119 0 [晶品特装吧] 晶品特装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0710) 晶品特装资讯 07-1007-10 17:39
- 111 0 [恒瑞医药吧] 怎么办啊!我40满仓的,又要跌回去啊[大笑][旺 股友8Nt9hs 07-1007-10 17:39
- 139 0 [博彦科技吧] 是如果聪明的主力,明天直接高开,让今天砸盘获 赢钱使我快乐 07-1007-10 17:39
- 91 1 [天元股份吧] 天元股份: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元股份资讯 07-1007-10 17:39
- 273 3 [东方财富吧] 两阳夹一阴,多方炮 cx988 07-1007-10 17:39
- 248 5 [旋极信息吧] 如果投资公司出问题,上市公司会有责吗? 宋泽锦 07-1007-10 17:39
- 157 5 [ST京机吧] 收盘绿? 准确判断趋势 07-1007-10 17:39
- 686 0 [国晟科技吧] $国晟科技(SH603778)$ 逆境重生之理想 07-1007-10 17:39
- 106 0 [迈富时吧] 下跌是好事情,这样我们就有机会再更低的位置重 深南居士 07-1007-10 17:39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前不看这个macd量能价势,一直追涨,正在别人 折柳思 07-1007-10 17:39
- 112 0 [再升科技吧] 我怕了,我避雷!!不下探20厘米我都装死。 抓妖记 07-1007-10 17:39
- 182 3 [中兵红箭吧] 昨天21.2卖了,今天20.23接回来了!也不知道对 有担当的牛牛 07-1007-10 17:39
- 114 1 [北京人力吧] 2008,北京欢迎你 小韭菜铁头 07-1007-10 17:39
- 228 3 [安泰科技吧] 我都说了央企公司股价呆滞,短期炒作不值得关注 奔向长阳红 07-1007-10 17:39
- 143 5 [招商蛇口吧] 92卖了,他一路涨有没有T飞的哥哥 天风把我跌疯了 07-1007-10 17:39
- 784 5 [岩山科技吧] Nullmax获TISAX最高AL3认证,信息安全拉至全球 辉哥是我 07-0907-10 17:39
- 126 0 [汉缆股份吧] 这股当前股性太差,一直没有形成有效的上涨趋势 pennyz24 07-1007-10 17:39
- 109 0 [金安国纪吧] 博眼球不是东西。 回不了头 07-1007-10 17:39
- 545 2 [拉卡拉吧] 你们先撤我顶着。哈哈哈 HX446NJ 07-1007-10 17:39
- 106 2 [精锻科技吧] 还有不怕死的吗,还有能打的吗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07-1007-10 17:39
- 164 5 [安徽建工吧] 明天涨停,房地产水泥涨,板块也出利好 基民83986k38z0 07-1007-10 17:39
- 147 4 [比亚迪吧] 320.7真怕把它买崩了,最近我买啥啥跌,真是 选股全靠懵TB513O 07-1007-10 17:39
- 181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入选福布斯中国“可持续发展工业企业” 上海电气 07-1007-10 17:39
- 360 7 [广生堂吧] 就目前这个价格,我觉得万泰生物比小广强多了, 自贸港岛民 07-0907-10 17:39
- 201 1 [A50期指吧] 这几天多是滞涨板块补涨,当心连涨三个月动能接 股友TQKS4R 07-1007-10 17:39
- 105 0 [汇通达网络吧] 利好还是有的,大家别慌,慢慢等它涨上去 股友599Cf85675 07-1007-10 17:39
- 136 2 [金安国纪吧] 明天大概率平开,低开了,买亏了 江苏接盘侠 07-1007-10 17:39
- 529 10 [川环科技吧] 算力砸碎;我一定对你投诉到底! 山石观市 07-1007-10 17:39
- 128 2 [亚普股份吧] 梭哈的18,命中注定我爱你 放牛女圭 07-1007-10 17:39
- 262 3 [*ST金灵吧] 在金通灵近半年了,今天出完,留下的发财!也祝 糊涂蟲蟲 07-1007-10 17:39
- 155 5 [浙江震元吧] 没量站不上8.66的,几天了,横久必跌,你们快卖 不吃30个点不走 07-1007-10 17:39
- 463 0 [亚联发展吧] $ST亚联(SZ002316)$ 上了大a的当 07-1007-10 17:39
- 110 1 [A50期指吧] 空仓躲牛市,亏损牛 惊镰之韭 07-1007-10 17:39
- 631 3 [知行科技吧] $知行科技(HK|01274)$ 只爱18岁小美女 07-1007-10 17:39
- 129 2 [万马股份吧] 大爷的想骂人 钱来钱去钱来 07-1007-10 17:39
- 185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【博时市场点评7月10日】沪指站上3500点,房地 博时基金 07-1007-10 17:39
- 103 0 [恒宝股份吧] 日,今天这么高的换手,竟然没有榜。感觉是老章 水多财多 07-1007-10 17:39
- 106 0 [汇金科技吧] 到外面去买票,看不准,第二天又是跌,在弹坑里 股友1h138x3503 07-1007-10 17:38
- 305 23 [*ST天茂吧] 20万的仓位,苦了 坚强不屈的温小达 07-1007-10 17:38
- 213 5 [*ST正平吧] 看了一天就是不敢下手买,要是能再来几个跌停上 哈哈哈去1 07-1007-10 17:38
- 116 0 [通威股份吧] 周五买,周六拿,周一卖给接盘侠,兄弟们做好节 等风来莫若追风去 07-1007-10 17:38
- 101 0 [黄金/美元吧] 重要提醒,3324做多,3320加,止损3316,目标33 天才雪哥 07-1007-10 17:38
- 67 0 [华脉泰科吧] 华脉泰科:2025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华脉泰科资讯 07-1007-10 17:38
- 172 2 [上海机电吧] 这个公告之前就有了、预期内的!没什么 玩的就是情绪控制 07-1007-10 17:38
- 113 1 [NYMEX原油吧] 咋了还敢破67吗 SHEN神 07-1007-10 17:38
- 521 2 [省广集团吧] 提前埋伏有利润额根本不怕,到近期的压力位总要 有激情的贺渝13 07-1007-10 17:38
- 2244 24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推出“L4级智能泊车” 智驾平权时代加速 比亚迪资讯 07-1007-10 17:38
- 234 0 [中加聚安6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发起式A吧] 【债市收评】阴雨延续,信用债依然相对抗跌 中加基金 07-1007-10 17:38
- 124 0 [科泰电源吧] 有人分析下,亏钱了我想知道原因。 迷人的温麒汐 07-1007-10 17:38
- 137 1 [泉峰汽车吧] 大家看看这个的走势跟大为股份是不是一模一样? 满仓梭哈往里干 07-1007-10 17:38
- 94 0 [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吧] $前海开源中航军工指数A$又跌啦 基民LoRxCF 07-1007-10 17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