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5 5 [招商银行吧] 明天要亏的税需要多少个股涨多少点补 ZYR721573576 07-1007-10 18:00
- 194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开门吧,关注好久了 基民nEGg3H 07-1007-10 18:00
- 105 0 [盈方微吧] 已满上,明日张婷 股友TrCSYM 07-1007-10 18:00
- 117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昨天没丢蛋,还是可以的啊!(••)加油 财运守虎 07-1007-10 17:59
- 115 0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全是正能量 知而不知 07-1007-10 17:59
- 98 0 [中京电子吧] 这家伙跌的挺早!昨天就开始了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1007-10 17:59
- 108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一堆小号唱多,这股八成是财务造假,马上退市了 不开心的韶华 07-1007-10 17:59
- 133 1 [宁波韵升吧] 谁有暗盘查查主力进了多少 股市浮沉中有道 07-1007-10 17:59
- 1234 7 [广核转债吧] 又陪跑,没中签. 丢丫毛过海 07-1007-10 17:59
- 101 1 [长城军工吧] 涨疯了,业绩却大亏!天才啊! LG598399 07-1007-10 17:59
- 468 6 [鑫科材料吧] 鑫科材料:鑫科材料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鑫科材料资讯 07-0707-10 17:59
- 115 0 [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吧] 果断加仓,抱紧光伏这只潜力基金$易方达中证光 快速的汤锦鹏 07-1007-10 17:59
- 82 0 [广核转债吧] 49亿,7中0????? 股友I2302d7781 07-1007-10 17:59
- 116 0 [金运激光吧] 早说了,DeepSEEK诊断为垃圾股 唐尔街大佬 07-1007-10 17:59
- 110 0 [奥特维吧] 奥特维: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 奥特维资讯 07-1007-10 17:59
- 894 2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股友77Oi706037 07-1007-10 17:59
- 105 1 [贤丰控股吧] 亏1000没跑好了直接亏5000 炒股是为了回本啊 07-1007-10 17:59
- 211 13 [信达地产吧] 感觉要涨停了 今年暴富我 07-1007-10 17:59
- 350 7 [中粮资本吧] 今日买点,1个涨幅点火,预期大阳线,如果失败 股海反核低调哥 07-1007-10 17:59
- 156 2 [桂冠电力吧] 明天估计要涨停 n14376477120b0549306 07-1007-10 17:59
- 104 0 [奥特维吧] 奥特维:无锡奥特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 奥特维资讯 07-1007-10 17:59
- 314 0 [沃尔核材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这个票中长线应该还是很看好 竹喧鑫劲 07-1007-10 17:59
- 104 2 [北方长龙吧] 两天跌了16元。完了 阿福B 07-1007-10 17:59
- 129 2 [芯联集成-U吧] 每天卖单挂着几万手,什么意思?大神解读一下 金银亨通的兰陵王 07-1007-10 17:59
- 128 3 [中证白酒吧] 买白酒的快来光伏地产吃肉了 小羊不吃面 07-1007-10 17:59
- 143 2 [指南针吧] 都不开心是吧明天开始开仓 爱在深秋DG 07-1007-10 17:59
- 273 5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14个亿全部套死,明天主力再花14亿来拯救? 沉黙不语 07-1007-10 17:59
- 232 4 [浙江东日吧] 兄弟们,为啥这票叫豆腐脑,难道我买科技公司结 股友20132u5K95 07-1007-10 17:59
- 240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什么时候开放申购 基民QCe1ji 07-1007-10 17:59
- 83 0 [广核转债吧] 配号末尾号01291能中吗? 秋心王子vvv 07-1007-10 17:59
- 236 0 [万咖壹联吧] 万咖壹联回购265万股 金额206万港元 万咖壹联资讯 07-1007-10 17:59
- 845 0 [财经评论吧] 移远通信:上半年净利同比预增约121.1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7:59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锐明技术筹划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7:59
- 309 0 [星巴克吧] 星巴克中国业务被竞购,估值或达百亿美元,公司 星巴克资讯 07-1007-10 17:59
- 248 0 [天成自控吧] 天成自控:子公司收到客户项目定点通知 天成自控资讯 07-1007-10 17:59
- 92 0 [广核转债吧] 为毛转债中签率这么高,2个月中了2只,新股从来 二八的二 07-1007-10 17:59
- 106 0 [华天酒店吧] 醒醒吧。月底3块 一灯大师在做T 07-1007-10 17:59
- 147 4 [九鼎新材吧] 左手拿九鼎右手拿中京中间拿云内动力这辈子有了 东叔炒大A 07-1007-10 17:59
- 292 5 [广电运通吧] 冲高回落,放量,明天大跌,又要套死一部分追高 婀娜妩媚的冉顺昊 07-1007-10 17:59
- 217 4 [淮北矿业吧] 对于淮北矿业,一直不涨,原来是我的问题,我一 洒脱鱼鱼乐园 07-1007-10 17:59
- 111 2 [浙商证券吧] 还差百分之十啊 炒股小赢手 07-1007-10 17:59
- 341 2 [华电国际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哈哈哈哈哈,朱莉派发筹码 股友695H1839V7 07-1007-10 17:59
- 74 0 [海多硅材吧] 海多硅材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海多硅材资讯 07-1007-10 17:59
- 132 0 [广核转债吧] 来了,老铁! 尾巴被踩的狼 07-1007-10 17:59
- 156 0 [中巨芯-U吧] 美国搞技术封锁虽烦,但反而给芯片国产替代带来 善良的灵飞兰16 07-1007-10 17:59
- 99 0 [航天信息吧] 真垃圾! 仓廪空虚ssg 07-1007-10 17:59
- 116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来牛脾气了! 观潮者们 07-1007-10 17:59
- 745 1 [同宇新材吧] 机构怎么有筹码 股友kzHWlk 07-1007-10 17:59
- 293 1 [烧碱吧] 日结工下班 赚钱养乐点 07-1007-10 17:59
- 240 9 [中际旭创吧] 注意!顶部区域,主力出货中,随时一根大阴线! 幸运小西 07-1007-10 17:59
- 187 1 [海天精工吧] 可以抄底了吗@妙想 韭飛特 07-1007-10 17:59
- 244 2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还会红?猜一个+0.53 火箭冲天弹 07-1007-10 17:59
- 2538 2 [晶澳科技吧] 7月10日龙虎榜机构席位买卖详情 晶澳科技资讯 07-1007-10 17:59
- 164 2 [运达股份吧] 20块没问题的,下周肯定突破,拉二个涨停板的概 老圆88 07-1007-10 17:59
- 189 8 [云铝股份吧] 我的判断就是大盘日线见顶了,所以阻拦大家不要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7-1007-10 17:59
- 117 1 [江苏银行吧] 这两年买银行股的都赚钱了,炒亏损股题材股还有 股友GC8iD1 07-1007-10 17:59
- 124 1 [ST浩丰吧] 明天跌3个点 相虚妄 07-0207-10 17:59
- 104 0 [跨境通吧] 月亮走,我走,兔子跟着月亮跑。996资金忙的不 留白777 07-1007-10 17:59
- 177 11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你拉我也不买,你砸我也不卖。不到目标位决不出 蜀王志尊 07-1007-10 17:59
- 276 1 [思源电气吧] 反抽就是最后的逃命机会,机构一般都非常死板的 股友87987v83P5 07-1007-10 17:59
- 166 2 [跨境通吧] 不到10一股不卖,怕个鸟 股友28525T273X 07-1007-10 17:59
- 156 2 [赛升药业吧] 兄弟们那个杠精在这里妖言惑众,我们去睿智医药 奥德彪加丧彪 07-1007-10 17:59
- 318 9 [动力源吧] 明天再放量下跌,暴力洗一次差不多了 龙山中路 07-0907-10 17:59
- 560 1 [胜宏科技吧] 水下T 绿毛水怪1 07-1007-10 17:59
- 164 3 [ST云动吧] 我买小票股东数不超过5万我才买,这个17万股东 股友06Rv930830 07-1007-10 17:59
- 162 1 [中国交建吧] 今天的大利好对交建无效 勇敢的韭友 07-1007-10 17:59
- 101 1 [红塔证券吧] 搞不懂为啥持续拉大金融 气宇轩昂的秦兰芳 07-1007-10 17:59
- 119 1 [浙江东日吧] 那个尾号57的和南宁二代感觉和精神分裂yiyang 拿下第一桶金 07-1007-10 17:59
- 284 2 [大麦娱乐吧] 做空资金这段时间没什么力度,他们的情况也好不 问道之行将致远 07-1007-10 17:59
- 631 6 [ST际华吧] …… 地球陆地神仙 07-1007-10 17:59
- 508 0 [园林股份吧] 园林股份中报预亏最高9200万,施工量不足及回款 园林股份资讯 07-1007-10 17:59
- 435 0 [广电计量吧] 广电计量:公司坚持将每年收入的10%以上投入研 广电计量资讯 07-1007-10 17:59
- 333 0 [天元股份吧] 天元股份:7月1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天元股份资讯 07-1007-10 17:59
- 543 0 [新亚电子吧] 新亚电子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新亚电子资讯 07-1007-10 17:59
- 210 3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这走势行情,绝对洗出去很多不坚定的散户 股友27081V385r 07-1007-10 17:59
- 209 2 [南山智尚吧] 逢低开始买入 慕容谈 07-1007-10 17:59
- 192 7 [中集集团吧] 8.12本 进步的提拉米苏1 07-1007-10 17:59
- 175 2 [东通退吧] 换迪威了,好歹人家涨过。 谁买谁吃大亏 07-1007-10 17:59
- 425 1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壮志凌云之华哥 07-1007-10 17:59
- 95 0 [知行科技吧] 放巨量大阳线,这是要启动了吗? 炒股是生存之道 07-1007-10 17:59
- 124 0 [兰石重装吧] 尾盘建仓看看明天怎么个事 重庆黄忠泽 07-1007-10 17:59
- 88 0 [广核转债吧] 终于中了。上次中新债是23年10月份 一顺百顺顺心如意 07-1007-10 17:59
- 101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和银行是跷跷板效应,所以今年呆在银行是 逆向思维牛市 07-1007-10 17:59
- 109 1 [许继电气吧] 天天绿,绿毛鬼一只 n928013663645324 07-1007-10 17:59
- 186 4 [安凯客车吧] 大家不要怕,拿稳手中的票,最强小客车马上直飞 股友B3TmIV 07-0807-10 17:59
- 309 5 [神州数码吧] 今年营收1200亿,但市值只有200多亿,这在a股还 娴淑典雅的林淳美 07-0407-10 17:59
- 484 2 [四方精创吧] 早盘,我好兄弟80万大军杀入,涨了5个点时候说 信仰神 07-1007-10 17:59
- 267 3 [巨星传奇吧] 关于围绕“周杰伦IP+抖音生态+新零售变现”构建 不去做韭菜 07-1007-10 17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