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2 12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股份,刚才继续增持了 云海赢股 07-1007-10 17:45
- 272 3 [芯海科技吧] $芯海科技(SH688595)$ 求财_心_莫急 07-1007-10 17:45
- 126 0 [龙源技术吧] 龙源英力特二选一选错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7:45
- 100 0 [柳工吧] 小散们为了10个点耗费大半年可悲,错过牛市 股友c05765D258 07-1007-10 17:45
- 123 3 [中科软吧] 真想骂这垃圾,哪有天天绿的 牙卖得 07-1007-10 17:45
- 111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又飘红了,不错,小收一波,美滋滋 股友23586v22C9 07-1007-10 17:45
- 95 2 [安控科技吧] 买了个垃圾,垃圾买垃圾,垃圾到家了 岩哥侃市 07-1007-10 17:45
- 770 6 [福赛科技吧] 今天试盘,洗掉不坚定筹码,明天高开高走, jiucai6年的老韭菜 07-0907-10 17:45
- 93 0 [黄金/美元吧] 只要摸不到32,30附近的压力就是有效的,进空的 黄博财hbcwjr 07-1007-10 17:45
- 39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我在沙特ETF里面躲大A的牛市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 股友0978h29f85 07-1007-10 17:45
- 138 1 [中际旭创吧] 之前跑不过新易盛,现在又跑不赢天孚,易中天中 尘世浮华A 07-1007-10 17:45
- 347 6 [三变科技吧] 来个课代表解析一下公告 Garvey 07-1007-10 17:45
- 371 2 [股市实战吧] 交易记录打卡 TC20210226 07-1007-10 17:45
- 105 1 [铭普光磁吧] 回不回封,只在大哥一念间。 破x贼 07-1007-10 17:45
- 103 0 [NYMEX原油吧] 晚上又暴力拉升 斐然为富地白起 07-1007-10 17:45
- 105 0 [奥特佳吧] 狗主力你看看工商银行再看看你自己!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7:45
- 132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3323,3330/3328南下,同步朋友也有那收7-5个 金Lu1500771 07-1007-10 17:45
- 335 8 [新城市吧] 梅老师的含金量又增加了一丢丢 梅逸士 07-1007-10 17:45
- 118 1 [宝丽迪吧] 都是散户,怎么涨 憨态可掬的潘研凝 07-1007-10 17:45
- 115 0 [湖南发展吧] 别管有没有利好或者利空,最多5成仓,买定离手 冷门更安全 07-1007-10 17:45
- 84 1 [石药创新吧] 又套一批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7-1007-10 17:45
- 65 0 [汇博医疗吧] 汇博医疗: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汇博医疗资讯 07-1007-10 17:45
- 73 0 [空港物流吧] 空港物流:高级管理人员离职公告 空港物流资讯 07-1007-10 17:45
- 255 8 [*ST亚振吧] 不能老是卖出买进,所以看到的大资金锁仓了,导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7:45
- 173 5 [海泰科吧] 业绩预告还不出来? 慢慢翻倍吧 07-1007-10 17:45
- 73 0 [弥明生活百货吧] 致非登记股东通知信函及申请表格 - 刊发2024/25 弥明生活百货资讯 07-1007-10 17:45
- 99 0 [天府文旅吧] 拿上一个月看看 一睡就是一整天 07-1007-10 17:45
- 134 1 [软通动力吧] 5月底到现在还在年限上下来回拉扯,什么鬼,涨 逆转2020 07-1007-10 17:45
- 176 3 [沃尔核材吧] 利好对现 多多寶 07-1007-10 17:45
- 152 2 [绿地控股吧] 要不是在币圈游荡,今天还买不到你。知识认知太 好学的黑森林2 07-1007-10 17:45
- 304 6 [亚星锚链吧] 我擦nm垃圾股12买的 高风亮节的智渊 07-1007-10 17:45
- 157 2 [伟隆股份吧] 转债大杀三天,砸十几个点了,血流成河,明个红 明媚阳光999999 07-1007-10 17:45
- 195 2 [胜宏科技吧] 落袋为安 股友53339n87n6 07-1007-10 17:45
- 186 6 [三六零吧] 大神们后续如何看。有涨停机会吗 见者发贝才 07-1007-10 17:45
- 326 9 [融发核电吧] 割肉了 短线冬哥 07-1007-10 17:45
- 168 1 [中百集团吧] 哈。。这货有个特点。。大盘预期跌。。这货肯定 xmxhzhxzh 07-0907-10 17:45
- 137 6 [上海建工吧] 刚抖音刷到叔,我又来给他看盘了 摸鱼妹 07-1007-10 17:45
- 101 0 [比亚迪吧] 看看10月线能否止跌,这个月底之前! 无间道投资 07-1007-10 17:45
- 124 1 [ST际华吧] 大神们:我怎么看今天的涨停板中被挂在了医药医 股友Y69y819337 07-1007-10 17:45
- 187 1 [DR华脉科吧] 这走势板块都不跟,中报不行,不用猜了,资金投 柳叶刀侠 07-1007-10 17:45
- 187 2 [欢瑞世纪吧] 看周线这里套牢盘特别多不知道明天怎么办了 股友hChXP8 07-1007-10 17:45
- 185 1 [皖通科技吧] 2点45开始挂8.20没买进去,主力看我挂单就拉高 股林惊怪 07-1007-10 17:45
- 160 7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是不是不做梯回不了本? 小骆不弱 07-1007-10 17:45
- 11975 27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概念股尾盘集体跳水 恒宝股份逼近跌停 恒宝股份资讯 07-1007-10 17:45
- 136 9 [股指期货吧] 空一手试试 大顺的弘润 07-0907-10 17:45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3500拿的下守不住的,岂码要调到3400! zww230jk 07-1007-10 17:45
- 231 0 [精艺股份吧] $精艺股份(SZ002295)$ K简介 07-1007-10 17:45
- 110 0 [龙源技术吧] 增长太少了。垃圾 盈泰投资 07-1007-10 17:45
- 102 0 [春秋航空吧] 春秋航空:春秋航空关于实施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 春秋航空资讯 07-1007-10 17:45
- 76 0 [春秋航空吧] 春秋航空: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春秋航空差 春秋航空资讯 07-1007-10 17:45
- 195 2 [首开股份吧] 最后这一手2.0万啥意思呢。。。 独断万股的猛士 07-1007-10 17:45
- 603 7 [中航机载吧] 人民日报刊文:加快解放和发展新质战斗力。军工 rcc000008 05-1207-10 17:45
- 383 8 [*ST东方吧] 今天买入的有福了 负责任地燕南天 04-1407-10 17:45
- 154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 | 又现密集行动,出手降费、 鹏华投顾 07-1007-10 17:45
- 34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【蚂蚁国际计划引入Circle稳定币并考虑在多个地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7-1007-10 17:45
- 320 4 [宝明科技吧] 根本就没有什么利空,就是公募基金,目光短浅! 桀骜不驯77 07-1007-10 17:45
- 177 0 [纳芯微吧] 半导体支撑着电子信息、国防安全等关键领域,科 大概时间卡 07-1007-10 17:45
- 95 0 [新城市吧] 明天必须跌,这么多晒图的,明天低开跌停,全部 一颗小号韭菜 07-1007-10 17:45
- 518 5 [保税科技吧] 7月2日,以“弘扬‘上海精神’,促进可持续交通 老浜浜 07-0307-10 17:45
- 150 2 [移远通信吧] 出了 古畑1984 07-1007-10 17:44
- 132 1 [神州细胞吧] 明天继续跌要跌满十天 感性的康莉萍 07-1007-10 17:44
- 148 1 [北摩高科吧] 8月27日半年报见 灵机一动的鸟蛋 07-1007-10 17:44
- 241 3 [第一创业吧] 六月底证券涨了一波,这几天这一支一直上不去, 上杭宝总 07-1007-10 17:44
- 95 2 [稳健医疗吧] 跑出去的钱没几个月不会回来的 dciamald 07-1007-10 17:44
- 337 4 [众生药业吧] 创新药行情正当时,众生药业积极布局创新药研发 股友363X12798o 07-1007-10 17:44
- 117 0 [粤电力A吧] 明天给个涨停吧 豁达的柳翔云 07-1007-10 17:44
- 107 0 [螺纹钢吧] 这螺纹也能疯狂,没想到,一直是个小脚学姐 wanfuhao 07-1007-10 17:44
- 831 3 [北方稀土吧] 4年了,太不容易了 长期持有满仓吃土 07-1007-10 17:44
- 173 2 [中集集团吧] 明天卖出是不享受分红吗? 股友2hc3706632 07-1007-10 17:44
- 234 3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被恒宝带下来的,就更加说明,后市会走恒宝 体贴的戚昊祥 07-1007-10 17:44
- 106 1 [华旺科技吧] 啊旺,你这样让我感觉到陌生! 日进成章de蓝银皇 07-1007-10 17:44
- 114 0 [郑州银行吧] 房地产股票上涨,直接利好银行 耐心的小韭菜123 07-1007-10 17:44
- 212 3 [隆基绿能吧] bc阵营业绩反转,明天,下周一到下周五,连续涨 寒冬游侠 07-1007-10 17:44
- 163 1 [好想你吧] 冲高横盘一整天,股价在高位,如果不是诱多。 江湖人称加钱哥 07-1007-10 17:44
- 1050 6 [显盈科技吧] 显盈科技盘中跌近7%!公司两大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显盈科技资讯 07-1007-10 17:44
- 166 0 [国轩高科吧] 24小时大定破5万辆,风云A9L混动电池系统由国轩 果果6437 07-1007-10 17:44
- 581 1 [拉卡拉吧] $拉卡拉(SZ300773)$ 杭州滨江炒家 07-1007-10 17:44
- 121 0 [电科网安吧] 稳定币涨的时候,就没有跟多少,感觉就没有跟稳 永远不追板 07-1007-10 17:44
- 94 2 [诚邦股份吧] 连跌4天,亏本跑了 股友87f532o981 07-1007-10 17:44
- 106 0 [佳士科技吧] 发图怪?厉害?这名字取得漂亮 坚持地风清扬 07-0107-10 17:44
- 106 0 [中金黄金吧] 终于止跌了! AAA飞 07-1007-10 17:44
- 99 0 [中毅达吧] 跌吧,我在山顶等着乘风, 为你而喝彩 07-1007-10 17:44
- 125 0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暴涨,说明A股不具备投资价值!市场机制存 神秘冷艳的汀兰5 07-1007-10 17:44
- 214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再加关税,港股红利受关注,可月月分红的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7:44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反内卷落地推动供给侧改革提速,光伏板块盘中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7:44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通科技ETF南方(159269)今日上市!港股科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7:44
- 305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表示看好小盘风格!中证2000ETF华夏(56266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7:44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半导体ETF(588170)小幅回调,国产化进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7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