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90 7 [房利美吧] 房利美和房地美股价持续走低 跌幅扩大至近20% 房利美资讯 06-0507-10 20:19
- 119 0 [大智慧吧] 之前八块多买的,被套了一个多月,回本就卖了, 不做巴韭特 07-1007-10 20:19
- 96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C吧] 这波红利涨得有点意思,最近行情好像挺适合这种 锦上添花呀 07-1007-10 20:19
- 147 0 [国泰海通吧] 大型券商现在压着不让涨是留着最后大盘冲关诱多 野火394352789 07-1007-10 20:19
- 115 0 [中国神华吧] 现在不要看龙头看小 东方加西方亮 07-1007-10 20:19
- 304 1 [高乐股份吧] 上涨终结者 平凡的生活666 07-1007-10 20:19
- 122 2 [大东方吧] 明天吃面了 基民F8bkhkvjch 07-1007-10 20:19
- 1106 11 [德林控股吧] 相比国资的国泰君安国际,可能德林控股这样的公 江湖之间666 07-1007-10 20:19
- 124 0 [中亦科技吧] 这票今天杀猪,尾盘买的人明天吃大肉了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7-1007-10 20:19
- 211 6 [ST凯利吧] 让你赌,让你赌。我在3.8等待你,年底之前 股友8510P61Z82 07-1007-10 20:19
- 99 0 [天阳科技吧] 100%补跌?你说话太满了 w三生万物w 07-1007-10 20:19
- 162 0 [恒宝股份吧] 给大家在22.1元附近介绍的大牛股恒宝股份现价21 雨朦胧短线 07-1007-10 20:19
- 124 0 [通用股份吧] 海外销售多的公司股票走的都是这种样子 心灵的对白 07-1007-10 20:19
- 109 0 [天有为吧] 明天跌2.9点左右 股友21796eA027 07-1007-10 20:19
- 133 0 [西宁特钢吧] 已经涨了十几个点了,要开始回调了 fffffffkk2491 07-1007-10 20:19
- 547 0 [青矩技术(已切换)吧] 新城市建设叠加AI,潜力几何?填权缺口回补 znl888 07-1007-10 20:19
- 136 1 [神州信息吧] 明天8个点 豆豆的豆 07-1007-10 20:19
- 496 2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:上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 上纬新材资讯 07-1007-10 20:19
- 161 1 [国盾量子吧] 翻云覆雨,巧夺天工 天天快乐1316 07-1007-10 20:19
- 178 4 [上海电力吧] 低吸三只大乌鸦呱呱坠,明天周五又是低开的一天 大开鸭 07-1007-10 20:19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10日著名游资龙虎榜数据成都系1.02亿净买入 优优养家记 07-1007-10 20:19
- 118 0 [朗新科技吧] 这里面拖太多了 飞黄广进地水冰儿 07-1007-10 20:19
- 148 0 [新力金融吧] 看图形,明天应该大阳线,主升浪开启。要不然就 行大运发大财2026 07-1007-10 20:19
- 122 0 [同宇新材吧] 老资格炒新荣超来了,我换车的赢利钱保证了,我 QFI投资人 07-1007-10 20:19
- 116 0 [*ST香雪吧] 明天又是低开低走的剧本 赵丰年足矣 07-1007-10 20:19
- 296 7 [贵广网络吧] 五年了整整五年,还在说这种话什么重组,真的是 无心和尚 07-1007-10 20:19
- 290 3 [微芯生物吧] 不管你们信不信, 一生都在浪 07-1007-10 20:19
- 132 1 [泰鸿万立吧] 买这货憋屈几个月了,再坚持几天,离扬眉吐气的 股友doDGph 07-1007-10 20:19
- 230 2 [雅戈尔吧] 不见大阳难言反转 七苦禅师 07-1007-10 20:19
- 339 2 [蓝宇股份吧] 你这损塞,又玩这出,真情流露,试探底线? 九五八一 07-1007-10 20:19
- 116 0 [温州宏丰吧] 疯狂发利好找接盘侠 打板减仓 07-1007-10 20:19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控股权之争会推动股价上涨? 雀跃的苍琼 07-1007-10 20:19
- 322 0 [慧智微-U吧] 慧智微:7月10日召开董事会会议 慧智微-U资讯 07-1007-10 20:19
- 373 0 [德固特吧] 转发 股友HJjArr8250 07-1007-10 20:19
- 208 0 [兄弟科技吧] $兄弟科技(SZ002562)$ 高效的张兰芳 07-1007-10 20:19
- 128 0 [海信家电吧] 我见过拖最多的股票。 明明乎 07-1007-10 20:19
- 287 1 [世纪华通吧] 涨了六倍还在追捧,躺在地下的无人问津,股市杀 只买2元摘帽股 07-1007-10 20:19
- 210 1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*ST美丽资讯 07-1007-10 20:19
- 583 28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偷偷的问问大佬们个低级问题,6.5卖的,为什么6 高低点炮 07-1007-10 20:19
- 107 0 [北京汽车吧] 好好,过2.1我满仓,2.5你会追的 磨性子不急 07-1007-10 20:19
- 127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人民币吧] 早点更新统计日收益,也是努力工作的体现 美丽的罗亚特1 07-1007-10 20:19
- 115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过方有支撑3319多,防守3313,目标3338位置 金宏财富 07-1007-10 20:19
- 105 1 [燃油吧] 说跌的呢,跌哪去了?今晚能不能到2900啊? 股友2M922r5062 07-1007-10 20:19
- 230 5 [*ST天箭吧] 天箭科技:关于部分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 *ST天箭资讯 07-1007-10 20:19
- 321 5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涨停! 股友1103Uz6598 07-1007-10 20:19
- 117 0 [国泰纳斯达克100指数吧] 还不开门啊?? 股友681Q88357h 07-1007-10 20:19
- 178 5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已6成仓,以后往后跌一天加两层,直到满仓,再 股友3H15h61123 07-0907-10 20:19
- 258 6 [冀衡医药吧] 难道尾盘涨了,原来是拉高减持,真苟 老仙闯股市 07-1007-10 20:18
- 180 4 [恒为科技吧] 这货什么时候能主升 全网呼叫张婷 07-1007-10 20:18
- 812 2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:预计2025年上半年亏损265万元-345万 北纬科技资讯 07-1007-10 20:18
- 106 1 [基金动态吧] 友友们,今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上涨。弘毅远方汽 赚钱小能手丶丨 07-1007-10 20:18
- 142 0 [外高桥吧] ************【置顶研究】未来是AI时代!房地产 价值成长66 07-1007-10 20:18
- 127 0 [中国广核吧] 100块不能再多了 妖灵六 07-1007-10 20:18
- 113 0 [中无人机吧] 明天补涨开始 基民225tW19381 07-1007-10 20:18
- 105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今天是不是搞错了,应该大跌才对呀,怎么还涨, 专心的西门靖娴 07-1007-10 20:18
- 631 2 [美锦能源吧] 一卖就涨,我是不是卖晚了? 荣格是我 07-1007-10 20:18
- 178 2 [润达医疗吧] 业绩预报什么时候出来? 北方有你 07-1007-10 20:18
- 93 0 [鹏华中证香港银行指数(LOF)C吧] 不是吧,都没有到2 基民努力的小白 07-1007-10 20:18
- 869 3 [金一文化吧] 我是数据观!请大家先看龙虎出入情况! yourisemeup 07-1007-10 20:18
- 355 1 [上海电力吧] 周线站上所有均线,后续会有表现的 买在起涨阶段 07-1007-10 20:18
- 252 10 [四川长虹吧] 庄家高度控盘,即使有万手哥进来拉了几分钱也要 朱羊我赶羚羊 07-1007-10 20:18
- 107 0 [ST际华吧] 现在炒股的人都这么单纯了吗 股友D8288p3023 07-1007-10 20:18
- 113 1 [协鑫能科吧] 涨有多高、跌有多深 刚正不阿的邱沛棠 07-1007-10 20:18
- 243 7 [ST际华吧] 刚进来就公布下降业绩 亦风c 07-1007-10 20:18
- 219 6 [沪电股份吧] 那些说业绩不及预期的,都是踏空勾? 牛气冲天的山竹 07-1007-10 20:18
- 154 1 [星图测控吧] 主力家走人了 基民Sz9DXn 07-1007-10 20:18
- 510 9 [*ST亿晶吧] 完犊子,拉萨军团五虎上将全到齐了 坚硬的盾簲 07-1007-10 20:18
- 156 0 [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A吧] $易方达双债增强债券A$今天不太正常啊,两天没 基民tz0HT3 07-1007-10 20:18
- 94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今天-2个点以上 和气多谋de嬴政 07-1007-10 20:18
- 97 0 [寒武纪吧] 把它弄成成分股,基金标配,真是厉害。 老鸟乱谈 07-1007-10 20:18
- 347 0 [平安好医生吧] 平安好医生执行董事及总裁吴军辞任,臧珞琦获委 平安好医生资讯 07-1007-10 20:18
- 117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亏了4000割肉走了 yy8888866 07-1007-10 20:18
- 309 1 [森林包装吧] $森林包装(SH605500)$ 股友85211I776A 07-1007-10 20:18
- 2471 4 [美团-W吧] 牛津硕、南洋博送外卖?美团:学历无法证实 4个 美团-W资讯 07-1007-10 20:18
- 241 3 [华能水电吧] 坚持持有优质低价股 紫霞神功 07-1007-10 20:18
- 114 0 [工银健康生活混合A吧] 今天偷吃了! 股友0821We6963 07-1007-10 20:18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啥行情啊,买啥,啥亏。卖啥啥飞 专心的吕芸菲 07-1007-10 20:18
- 7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$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$这这经理怎么搞的?怎么 基民Yl22Ih 07-1007-10 20:18
- 414 5 [首航新能吧] 今天这盘洗得漂亮,差不多把不坚定的筹码都洗出 猫儿偷腥 07-1007-10 20:18
- 142 2 [新希望吧] 牧原业绩爆表,明天二师兄要起飞了 股友17U9805x58 07-1007-10 20:18
- 135 0 [新凤鸣吧] 低位发利空减持,你这是逗我玩嘛梭哈,满仓梭哈 股悟人 07-1007-10 20:18
- 121 0 [盛视科技吧] 抖推 哈密马 07-1007-10 20:18
- 758 2 [融发核电吧] 格局了一天尾盘走了,赚20个点 我要發 07-1007-10 20:18
- 143 2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抄了个大底 股道AlphaGirl 07-1007-10 20:18
- 250 2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上纬新材资讯 07-1007-10 20:18
- 11417 18 [北方稀土吧] 上半年利润同比增超1800%,北方稀土10cm涨停, 北方稀土资讯 07-1007-10 20:18
- 2789 5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露笑科技资讯 06-0307-10 20:18
- 121 0 [华林证券吧] 以前的龙头风范哪去了? 股友10pEqs 07-1007-10 2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