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5 3 [佳士科技吧] 两个天天发图的,还我本金,被你们骗得,亏着走 坚韧的肖兰芳 04-1107-10 18:05
- 99 0 [浦项钢铁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浦项钢铁资讯 07-1007-10 18:05
- 138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冲高敢于卖,跌多敢于买,你就成功了,别去想2 淡定的郑睿博 07-1007-10 18:05
- 170 6 [鲁西化工吧] 2:30准备跳水 农民工返乡 07-1007-10 18:05
- 120 3 [科达利吧] 我装一下让你们给筹码,我可以3分拉红,别以为 山上红牡丹1 07-1007-10 18:05
- 415 1 [水井坊吧] 从最近一段时间的走势看,大盘有点分化,总体来 天投财经66 07-1007-10 18:05
- 262 10 [飞亚达吧] 今天不走,至少要等三年。 睿智的藏海 07-0307-10 18:05
- 155 3 [比亚迪吧] 只要你生产了符合大家需求的产品,老魏和书福是 n142927439067b5e3524 07-1007-10 18:05
- 270 5 [福龙马吧] 2025年5月9号开始持有福龙马,不翻倍不走战法, 从小赚到大 07-1007-10 18:05
- 119 0 [遥望科技吧] 变毛线 股友97990G078k 07-1007-10 18:05
- 241 1 [创新医疗吧] 大资金每天在跑,明天也不例外 快乐骨友 07-1007-10 18:05
- 714 4 [华峰超纤吧] 此股东“尤”姓,被阉割了,所以成不了“龙”。 牛仔小哥 07-0807-10 18:05
- 96 0 [碳酸锂吧] 纯碱1216平多.64360买了这个玩意. 迷人的柳日轩 07-1007-10 18:05
- 99 0 [中国黄金吧] ! 有礼貌的峰恋香17 07-1007-10 18:05
- 130 1 [雄帝科技吧] 明天涨停价3547,希望主力:甩开膀子加油干,强 枫桥寒山寺 07-1007-10 18:05
- 133 2 [汇金股份吧] 30天没超200%,为什么监管? 松鹤的宿濂 07-1007-10 18:05
- 307 4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还会5字头吗? 北极冰熊1988 07-1007-10 18:05
- 258 3 [中航西飞吧] 车子在行驶,有人下,有人上,这很正常。上车与 同一角度 07-1007-10 18:05
- 379 10 [蓝帆转债吧] 指望它下修化债是指望不上的,唯一优点是拿着到 我负大A 07-0807-10 18:05
- 165 0 [广信科技吧] 今天终于在77.85卖完了,如能创新高再买回,也 坚强行者 07-0707-10 18:05
- 135 0 [大丰实业吧] 大丰实业:浙江天册律师事务所关于浙江大丰实业 大丰实业资讯 07-1007-10 18:05
- 93 0 [工商银行吧] 全仓买入 抓涨小能手1987 07-1007-10 18:05
- 173 1 [药明康德吧] 2025年上半年已有12家Biotech倒闭,主要因融资 招财进猫宝儿 07-1007-10 18:05
- 478 4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下杀原因找到了,汇金那货监管了,他的 炒股徐 07-1007-10 18:05
- 156 2 [新特电气吧] 怎么没榜,没搞懂 霸气吸晴风 07-1007-10 18:05
- 123 2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8.24走了7成 上海talk 07-1007-10 18:05
- 124 1 [渤海汽车吧] 昨天4.74进来没亏多少要不要跑啊 拉基杀币 07-1007-10 18:05
- 115 5 [泸天化吧] 我估计今天尾盘还有万首歌的打压。 股友wbGKit 07-1007-10 18:05
- 179 4 [零点有数吧] 其实一直在涨就是不明显 鱼香肉丝46818507 07-1007-10 18:05
- 327 5 [DR数据港吧] 哈哈,就是让你们接不回来了,哈哈观点不变,持 股市玩家老刘 07-1007-10 18:05
- 299 3 [广汇汽车吧] 去年买的一手75块,现在只剩下8块了 上涨先锋1688 07-0907-10 18:05
- 269 3 [江苏银行吧] 看空银行股的人,注定会以失败告终。 股友GC8iD1 06-2707-10 18:05
- 221 3 [冰山冷热吧] 冰山冷热,能不能今天热一下啊,什么腾飞? 华尔有条街 05-2007-10 18:05
- 123 0 [中炬高新吧] 市场化步伐的第一步 曾经的炮灰 07-1007-10 18:05
- 138 0 [达刚控股吧] 啥庄地板筹码都被人家拿走了聪明点就拉高吃货你 ivon666 07-1007-10 18:05
- 106 0 [移远通信吧] 历史最好单季,继续稳健增长 民间金手指 07-1007-10 18:05
- 109 0 [北方稀土吧] 我自横刀向天笑,砍来此土世首珍。 必胜必赢牛 07-1007-10 18:05
- 193 3 [瑞斯康达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板计划低吸500作底仓,如果继 东门吹雪之笑 07-1007-10 18:05
- 137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二十五天,我是旅行党。漫步世界每个角落 股市講故事 07-1007-10 18:05
- 93 0 [国泰海通120天持有债券发起C吧] 昨天债市整体回调,今天又调整了 有教养的姜泓9 07-1007-10 18:05
- 92 0 [英国富时100吧] 人家发展科技,我们发展到后面都是高利贷 足智满堂的韭菜花 07-1007-10 18:05
- 101 0 [国际复材吧] 量价很好 股友GfkGF51494 07-1007-10 18:05
- 241 7 [正邦科技吧] 短期到顶了,拜拜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1007-10 18:05
- 100 1 [盈方微吧] 7.78跑了,买入北方导航! 乐观的章皓轩1 07-1007-10 18:05
- 497 2 [星辉娱乐吧] 苏超如火如荼,拒绝海参队的指导,粤超也来了, 捕手9527 07-0707-10 18:05
- 102 1 [神州数码吧] 国产算力服务器巨头,在信创,云计算和AI大模型 画梦江湖 06-3007-10 18:05
- 105 0 [北方稀土吧] 冲进来了这利润、不怕他卖公司了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8:05
- 164 1 [升达林业吧] 这点哔玩应也弄个单针探顶!糊弄谁呢? 星光烂灿 07-1007-10 18:05
- 121 2 [石基信息吧] 天天在这干嘛 股友82069898jin 07-1007-10 18:05
- 144 2 [康龙化成吧] 和浙大人工智能有合作了, 股友1503h20Z18 07-1007-10 18:05
- 219 0 [盛天网络吧] 贵司是否有ip资产的积累跟规划发展,目前ip产品 盛天网络股友 06-1107-10 18:05
- 126 0 [翔港科技吧] 实实在在三根阴线,真让人不舒服。明天没有转好 坚定地榴莲 07-1007-10 18:05
- 230 0 [盛天网络吧] 请问贵公司有无腾讯游戏三角洲行动方面业务合作 此处不知说啥 07-0407-10 18:05
- 112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神仙打架然后一路向上 点石州鹤的五散人 07-1007-10 18:05
- 164 0 [再升科技吧] 这种目前高标股一般出货会急拉上去,接近涨停的 老浜浜 07-1007-10 18:05
- 141 0 [达刚控股吧] 达刚控股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部分股 达刚控股资讯 07-1007-10 18:05
- 101 0 [恒宝股份吧] 看到都是唱空的我就放心了 股友1789V961h3 07-1007-10 18:05
- 107 0 [博亚精工吧] 这边跟月饼有关系吗?懂的说说 豆汁儿小散 07-1007-10 18:05
- 109 0 [平潭发展吧] 天天在这躲牛市,我快坚持不住了 大龙小迷弟 07-1007-10 18:05
- 99 0 [四方精创吧] 大哥你套的我太深太深了! 春夏秋冬季 07-1007-10 18:05
- 330 4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套了好多人明天估计要大跌了 张益达爱笑 07-1007-10 18:05
- 417 9 [*ST香雪吧] 今天多少人减仓了,。 炒股取乐 07-1007-10 18:05
- 501 6 [中芯国际吧] 卖出搞错买入好在没掉下去,保佑! lg0378 07-1007-10 18:05
- 138 0 [天源迪科吧] 明天高就追,低开看五分钟,今天稳定币龙头回撤 独立的宋玮0 07-1007-10 18:05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产品,新兴产品才是市场核心竞争力量 慢慢上升正和游戏 07-1007-10 18:05
- 91 0 [英国富时100吧] 历害 股友WbwQ3O 07-1007-10 18:05
- 139 0 [中光学吧] 二十天线可以接了,风险不大 挣钱不易快乐生活 07-1007-10 18:05
- 231 5 [亚威股份吧] 有专业的可以举报利益式定增。 跑外卖饲养动物 07-1007-10 18:04
- 147 3 [中信博吧] 当前处于“突破试探期”,建议以“主线持仓+波 曝燥萝莉 07-1007-10 18:04
- 158 1 [隆扬电子吧] 我今天真是咬着牙没卖,明天我也不看了,生怕忍 点石州鹤得白起 07-1007-10 18:04
- 403 1 [中兵红箭吧] 现在的点位感觉日线是三买的位置,就看能否一笔 西伦111 07-1007-10 18:04
- 152 2 [棕榈油吧] 我女朋友说为了庆祝她70大寿,给我拨款让我晚上 电焊老法师 07-1007-10 18:04
- 444 2 [R东方1吧] 专业解读:本次公告要点:1、临港公司收购莆田 JL迷路依然前行 07-1007-10 18:04
- 170 3 [三峡能源吧] 欠我的,早晚还回来,除非你ST或退市。 不赚不走的货 07-1007-10 18:04
- 318 5 [昌红科技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卖在人声鼎沸处,抢了5000筹码 鲲鹏向上万里 07-1007-10 18:04
- 224 5 [概伦电子吧] 你割肉了吗?仅仅两个小时的下跌就洗出了一帮墙 十万贼兵下南洋 07-0307-10 18:04
- 182 5 [飞利信吧] 难怪这市场这么多韭菜亏钱了,大涨那天就说这就 MZ9988 07-1007-10 18:04
- 105 1 [欧菲光吧] 兄弟们,再挺住一天,后天就不跌了 宋城演义韭菜专家 07-1007-10 18:04
- 101 1 [阳光乳业吧] 民以食为天如果你产的是真牛奶应该涨 股友4ygiVK 07-1007-10 18:04
- 104 0 [工商银行吧] 吓人 CHUNTIAN 07-1007-10 18:04
- 117 0 [信澳新能源精选混合A吧] 逢低买入事半功倍,把握机会就可以了啊。 虾鸣朝阳 07-1007-10 18:04
- 121 0 [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一周后来加仓! 滚滚红尘168 07-1007-10 18:04
- 135 0 [华能蒙电吧] 4.33站岗中。。。 貔貅投资 07-1007-10 18:04
- 132 0 [沪电股份吧] 喷子真多 股神巴非刚 07-1007-10 18:04
- 61 0 [高盛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高盛资讯 07-1007-10 18:04
- 50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7-1007-10 18:04
- 88 0 [广核转债吧] 中了10签,才1000元,涨跌都无所谓了 汇金阁 07-1007-10 18:04
- 122 0 [瑞贝卡吧] 看了一下这个票很执着,每天不是上涨一分钱就是 股友uAQeWY 07-1007-10 18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