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0 [东软载波吧] 等着隔壁老鼎解禁,那不软软崔波波骆彻底out了 低五部破牟利首页 07-1007-10 17:18
- 107 0 [沧州明珠吧] 缩量太严重,难搞 股友lyrzKr 07-1007-10 17:18
- 95 0 [博隆技术吧] 博隆技术: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博隆技术资讯 07-1007-10 17:18
- 74 0 [广电计量吧] Q1利润增长但股价跌,财务报告是否经严格审计? 广电计量股友 07-0507-10 17:18
- 116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这次超过比亚迪,加油冲就对了 短线点火王 07-1007-10 17:18
- 115 1 [ST云动吧] 出公告,想法了破板,不要抱任何希望,今晚挂单 拉萨村委会 07-1007-10 17:18
- 306 1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传奇,巨星传奇,巨星传奇。周杰伦厦门演唱 小海投研记录 07-1007-10 17:18
- 216 7 [安妮股份吧] 尾盘杀入,明天能吃点肉吗? 大方的颜依昊 07-1007-10 17:18
- 844 5 [ST云动吧] 我去什么时候的事,上周一卖了末明医药,第二天 超短的葛 07-1007-10 17:18
- 121 3 [泰和科技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,你跌,反正就是跌,现在持 可靠的潘羽君1 07-1007-10 17:18
- 206 5 [中盐化工吧] 火箭升空必需有人点燃 股友sK8WEy8714 07-1007-10 17:18
- 900 1 [中科电气吧] 网上查了资料。发现麒麟电池的负极主要使用的是 中科电气股友 06-3007-10 17:18
- 213 3 [博时成长领航混合A吧] 这种水平也能称基经理吗 基民8689372V2N 07-0107-10 17:18
- 107 0 [ST云动吧] 公司高管会自救吗 日进斗金非我莫属 07-1007-10 17:18
- 238 2 [紫天退吧] 公司财务总监李想女士,澳大利亚国籍。早前就职 旁观者说 07-1007-10 17:18
- 114 0 [京运通吧] 卧槽,量化一家独大还带个华鑫 乾道嘉521 07-1007-10 17:18
- 196 1 [中国海油吧] 明天是不是除权了要跌回去 强者o恒强 07-1007-10 17:18
- 260 10 [家联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有修复 满仓紫红 07-1007-10 17:18
- 331 7 [金种子酒吧] 我再次埋下了希望的金种子 A页面不存在 06-0607-10 17:18
- 131 0 [汇嘉时代吧] 政策利好+自身升级,是新疆商贸龙头半年度业绩 在大A里吃曲奇小饼干 07-1007-10 17:18
- 104 0 [国际复材吧] 难道等均线上来,盘二天? 世界米中藏9003 07-1007-10 17:18
- 114 0 [麦格米特吧] 跑吧,随便买一个证券都是赚的还留在这里干嘛 逆性心法 07-1007-10 17:18
- 556 5 [盛和资源吧] 上调目标价50元,八月底到达,业绩估计增长百分 目秀的包筝 07-1007-10 17:18
- 265 5 [重庆钢铁吧] 庄控盘,1.46过不去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7-1007-10 17:18
- 119 0 [科顺股份吧] 应该会往上猛攻 咙咚呛呛呛 07-1007-10 17:18
- 165 0 [TSI铁矿石(62%)吧] 这场反内卷不是自下而上起来的,而是自上而下推 股友XZti1c 07-1007-10 17:18
- 93 0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让我先走,我还有老婆孩子要养 千万别追高333 07-1007-10 17:18
- 126 1 [多晶硅吧] 今天看了到处报价32000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1007-10 17:18
- 121 1 [吉大正元吧] 中午董秘连发两个个消息,又忽悠进来了不少散户 柏阳张 07-1007-10 17:18
- 207 3 [南华期货吧] 明天应该是一字板抛压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释放不是 桃花岛周伯通 07-1007-10 17:18
- 43 0 [矽电股份吧] 怎么弄的,大盘这么好! 基民8QGc8K 07-1007-10 17:18
- 240 3 [恒玄科技吧] 乐鑫全球布局生态,玄虫就靠着华为小米,然后被 撒哈拉金狮 07-1007-10 17:18
- 122 0 [雅戈尔吧] 不得了,大涨10分啊! 兴嘉齐发 07-1007-10 17:17
- 148 1 [*ST中迪吧] 我相信豆包吴珺大姐,如果你没有能力没有实力转 志胜要回本 07-1007-10 17:17
- 131 1 [大连电瓷吧] 今晚会不会发业绩预增报告啊! 不长不动 07-1007-10 17:17
- 420 9 [青岛金王吧] 洗盘结束了,期待一字板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7-1007-10 17:17
- 4917 34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汽车遭浙商银行减持6432万股,后者套现近1. 众泰汽车资讯 07-1007-10 17:17
- 930 4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发挥人工智能赋能百业的“头雁效应” 全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7:17
- 124 0 [力源信息吧] 整个市场都在涨,就你一个绿,真弱 土豆也会飞 07-1007-10 17:17
- 58 0 [SPIRE HEALTHCARE GROUP PLC ORD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SPIRE HEALTHCARE资讯 07-1007-10 17:17
- 154 1 [亚太药业吧] 今天清仓了,盘后有消息,留下的吃肉 老李咸鱼翻身 07-1007-10 17:17
- 120 2 [丽人丽妆吧] 15块以下随便买 许七安的捡钱生涯 07-1007-10 17:17
- 124 2 [棕榈油吧] 多09合约。01合约。只能告诉了这么多。会有很大 喝一壶开水 07-1007-10 17:17
- 350 8 [中天科技吧] 要是明天一字板阁下又如何应对。直接全仓卖出 七方白雪 07-1007-10 17:17
- 122 1 [南威软件吧] 准备减持了,前两天就涨10个点今天开始出货 林哥寻龙 07-1007-10 17:17
- 243 0 [广聚能源吧] 这样的市场,这样的走势,极度折磨!把12.97买 满仓涨停哥 07-1007-10 17:17
- 114 0 [中洲特材吧] 能到60日均线吗? 天际逸龙 07-1007-10 17:17
- 119 0 [盛屯矿业吧] 镍和铜的期货价格回升了一点,可能明天盛屯会止 股友uJToNp 07-1007-10 17:17
- 103 1 [恒宝股份吧] 7月1号就开始顶背离了,你们还以为会涨 股友1098A5q832 07-1007-10 17:17
- 129 2 [福星股份吧] 今天全部高抛,等2.12回补 年年来财地卜鹰 07-1007-10 17:17
- 313 7 [柳钢股份吧] 六个点走了,感觉它还没走完。明天不会平开吧! 股友dQ9vmA 07-1007-10 17:17
- 157 4 [东阿阿胶吧] 天天跌天补仓,补到公布业绩! cai神华 07-1007-10 17:17
- 116 1 [嘉友国际吧] 主力不拉资金只能被虹吸了 雄风再振606138771775 07-1007-10 17:17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底仓筹码浮盈利润>4倍以上![色][色][色][ 随便起的啦 07-1007-10 17:17
- 290 3 [特发服务吧] 昨天尾盘看着渝开发,灵光一闪想着今天大盘可能 先思考再交易 07-1007-10 17:17
- 149 2 [芯联集成-U吧] 从上市到如今都没有一个涨停板,能表现一下吗 金银亨通的兰陵王 07-1007-10 17:17
- 187 0 [沃格光电吧] 明天看你如何逆袭 股友7877X99L80 07-1007-10 17:17
- 98 1 [共同药业吧] 不知道还要盘多久,没有耐心了 泥中嫩牙6587 07-1007-10 17:17
- 216 11 [复星医药吧] 这公司创新药都是假的?不然股价天天要死不活的 闪亮88888888 07-0707-10 17:17
- 144 5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跌三个点左右 强者恒强不会亏 07-0907-10 17:17
- 115 0 [片仔癀吧] $片仔癀(SH600436)$ 恭喜兴隆地李秋水 07-1007-10 17:17
- 83 0 [华成电力吧] 华成电力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成电力资讯 07-1007-10 17:17
- 173 0 [光线传媒吧] 公开信息反映业绩向好,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 谨慎的兰靖素 07-1007-10 17:17
- 365 0 [巨力索具吧] 今天看了一天没买 魔法披风栓Q 07-1007-10 17:17
- 555 3 [智立方吧] 请问贵公司,是否可以主动发布中期业绩预告? 智立方股友 07-0907-10 17:17
- 181 5 [合肥城建吧] 看看渝开发,风向标 一心文静 07-1007-10 17:17
- 114 1 [深南电路吧] 除权前一天买入拿到现在了 不喝可乐的熊猫 07-1007-10 17:17
- 178 5 [北方铜业吧] 全仓买入,赌一把看看。 青島港 07-1007-10 17:17
- 125 1 [古越龙山吧] 每天在股吧大谈酒文化的,不是蠢就是坏! 正派得爱玛黎丝 07-1007-10 17:17
- 107 0 [天华新能吧] 牛市都过完了。这个剑笔,还在天天练剑。 啤酒下肚 07-1007-10 17:17
- 527 3 [中油资本吧] 我在低位跑了,本来想格局,但是害怕的要命,被 股友Rr72925283 07-1007-10 17:17
- 129 0 [广电计量吧] 集成电路测试业务与中芯国际、长江存储的合作进 广电计量股友 07-0507-10 17:17
- 131 0 [华力创通吧] 下跌中继 安宁宝贝 07-1007-10 17:17
- 916 1 [汇川技术吧] $汇川技术(SZ300124)$ 股友QJW2ai 07-1007-10 17:17
- 123 2 [上证指数吧] 量也放了,新高也创了,没理由跳呀,动动脑 家财高升得卡卡西 07-1007-10 17:17
- 127 2 [长春一东吧] 继续格局? 了了胜胜 07-1007-10 17:17
- 85 3 [宇信科技吧] 京油子垃圾股就这德行! 慷慨的薛豪影 07-1007-10 17:17
- 105 0 [晨曦航空吧] G庄G主力 y股深8巴疯 07-1007-10 17:17
- 91 2 [供销大集吧] 好久st? 本人已退 07-1007-10 17:17
- 107 0 [四方新材吧] 一字板的票开版之时就是完蛋之日。 芳菲的束琬 07-1007-10 17:17
- 42 0 [20号胶吧] 6@基民cGpb0g 谦虚的真无聊 07-1007-10 17:17
- 141 0 [济民健康吧] 大拉吉,跌了一个星期涨五分。 宁小猫 07-1007-10 17:17
- 197 2 [双林股份吧] 人气排名为啥一下上来了? 无畏的王生 07-1007-10 17:17
- 110 2 [兄弟科技吧] 明天吃土,最少低开5.80样子。 基民9167k9l820 07-1007-10 17:17
- 122 1 [*ST数源吧] 跌停板吧 日进纳福的梦竹 07-0907-10 17:17
- 119 0 [中油资本吧] 投资互动平台盘中放利好,主力拉高出货!韭菜追 孤鹜长空 07-1007-10 17:17
- 122 0 [世纪华通吧] 看着你从4元到12元!!!!今天跌是正常的 无路请缨 07-1007-10 17:17
- 364 1 [*ST华幸吧] 沪股通现身龙虎榜,华夏幸福涨停(07-10) *ST华幸资讯 07-1007-10 17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