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顺威股份吧] 控盘水平不是一般的高始终磨来磨去 东财网友5077513697225978 07-1007-10 14:38
- 109 2 [合力科技吧] 今天装b的人明显减少! 自能驾驶 07-1007-10 14:38
- 161 1 [创识科技吧] 今天试盘冲高回落符合预期,可以做T。周五估计 超短857 07-1007-10 14:38
- 117 1 [ST雪发吧] 这是在甩做T的下车。坐等上涨 八方来财伴好运 07-1007-10 14:38
- 194 3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经过近一周反弹震荡后,再次跌破3300-3290 速战速决_兵哥 07-0907-10 14:38
- 87 0 [锰硅吧] 尾盘加仓继续干多,回调小级别5785减仓位。 股友123E90t573 07-1007-10 14:38
- 76 0 [中旗新材吧] 沃日他N,两天亏了13% 沉毅果决的乔顺昊 07-1007-10 14:38
- 75 0 [厚普股份吧] 今天创业板就一只涨停股? 郑道正道也 07-1007-10 14:38
- 104 0 [升达林业吧] 明月照大江 独满仓 07-1007-10 14:38
- 78 0 [九芝堂吧] 36的换手率,追进去的人难受了。 基民MIIhu1 07-1007-10 14:38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谁跌停买到了牛了 三师公66 07-1007-10 14:38
- 92 0 [美凯龙吧] 看好,明天黑色星期五 就差一点点 07-1007-10 14:38
- 73 0 [浙文互联吧] 大盘只要拉升,它反而会跌 有教养的陆易3 07-1007-10 14:38
- 90 0 [华鹏飞吧] 明天20cm yaoyi76 07-1007-10 14:38
- 80 0 [再升科技吧] 看看早就说了,龙头被埋其他的好不到哪里去,这 中新财宝 07-1007-10 14:38
- 102 0 [光威复材吧] 从大哥变成最弱的小弟了。 秋水0709 07-1007-10 14:38
- 84 0 [旗天科技吧] 两天把前天涨的全跌回去,牛逼 乐淘淘得魅兰莎 07-1007-10 14:38
- 92 0 [*ST启环吧] 这个股一进一个套 炒股新生代 07-1007-10 14:38
- 79 0 [星源材质吧] 下星期一或二还要跌。惨 目标800万 07-1007-10 14:38
- 86 0 [海泰科吧] WhatamIsupposedtodo… 阴涨2026 07-1007-10 14:38
- 68 0 [金安国纪吧] 大曾子吃面了 咋会追涨杀跌啊 07-1007-10 14:38
- 87 0 [英维克吧] 拉一杆子打翻一船人 火炎焱燚燚焱炎火 07-1007-10 14:38
- 77 0 [南天信息吧] 又被挂山顶了,一面两吃 中山东路298号 07-1007-10 14:38
- 69 0 [安妮股份吧] 无语 股友15O78763M2 07-1007-10 14:38
- 81 1 [北汽蓝谷吧] 外面都涨风了,你们都在干嘛呢? 寻找财富68 07-1007-10 14:38
- 115 0 [平安银行吧] 终于轮到它了,我就叫你们别乱动,只要是好股票 宇宙浪子万能服务 07-1007-10 14:38
- 211 2 [汇金股份吧] 请问董秘,请问深交所,今天的跌停是因为公司的 博揽天下 07-1007-10 14:38
- 125 3 [新国都吧] 没卖就拍大腿吧 股友z9SXmq5856 07-1007-10 14:38
- 124 4 [普路通吧] 这个真是要死不活重仓被套10几个点了 职业送钱韭菜 07-1007-10 14:38
- 91 2 [三江购物吧] 快点下来吧,,10块买点 有正义感的鸡 07-1007-10 14:38
- 136 2 [瑞安房地产吧] 估计主力不认识这个公司,没人来玩 梭哈留条裤衩子 07-1007-10 14:38
- 117 2 [同洲电子吧] 开始蠢蠢欲动了 红盘收盘 07-1007-10 14:38
- 102 0 [百花医药吧] 你在等什么,是不是庄没实力,换庄 爱创新得麦兜 07-1007-10 14:38
- 109 1 [一心堂吧] 你就是垃圾板块这么红都不拉,CS 多财四海de紫薇星 07-1007-10 14:38
- 329 18 [融发核电吧] 能红吗尾盘 Red10厘米就行 07-1007-10 14:38
- 91 1 [科创50吧] 银行兴国!美国英伟达,中国银伟大 龙头昆哥 07-1007-10 14:38
- 167 9 [赤峰黄金吧] 疾步维艰。每一步都是套牢盘,病的不轻 决定运气的时间 07-1007-10 14:38
- 86 0 [新安股份吧] 出了一半,再观察 今秋红叶叶 07-1007-10 14:38
- 78 0 [天顺风能吧] 它在等大盘调整的时候,做保护色的龙头 不知道改啥名 07-1007-10 14:38
- 75 0 [永鼎股份吧] 打好窝了 铁牛股价6073 07-1007-10 14:38
- 76 0 [新易盛吧] 盛盛加油 c5518821427882920 07-1007-10 14:38
- 90 0 [博彦科技吧] 天价天量,博彦科技已经形成阶段性高点,后市观 牛魔王很厉害 07-1007-10 14:38
- 81 0 [同宇新材吧] 恭喜各位怒赚137%,股票翻倍,今晚KTV 郑书婷 07-1007-10 14:38
- 83 0 [天邦食品吧] 看样子明天还有3个点 kissmydick 07-1007-10 14:38
- 86 0 [冰山冷热吧] 这票到底什么意思,你要么一次性跌到位,一两分 回本就卸载gb 07-1007-10 14:38
- 69 0 [大智慧吧] 超级大跳水了,完犊子,我就这样被埋了 韭菜茄汁 07-1007-10 14:38
- 71 0 [美锦能源吧] 啊哦!错过一个涨停板!呵呵!与我无缘! 实力雄厚de小龙 07-1007-10 14:38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了一堆 波段操作为主158 07-1007-10 14:38
- 89 0 [华胜天成吧] 眼看着要上来,又跳水,没救了 股友FuV3lZ 07-1007-10 14:38
- 75 0 [爱建集团吧] 绿了,二十几个点都能绿 真诚的白梦香1 07-1007-10 14:38
- 89 0 [大胜达吧] 烂股票 股友33062M365Z 07-1007-10 14:38
- 83 0 [康美药业吧] 昨天进多少,今天出多少,咋嫩厉害 股友G106826I20 07-1007-10 14:38
- 121 0 [楚天龙吧] 说的韭菜就是我这种24.20给他买的 清玖黎 07-1007-10 14:38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如何判断是炒作还是价值回归从K线图的形态上来 通水的喔 07-1007-10 14:3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买银行哈哈 在润达躲过牛市 07-1007-10 14:38
- 70 0 [金安国纪吧] 不好了,咱成侠了,山东大侠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1007-10 14:38
- 76 0 [雄帝科技吧] 哈哈好险差点活埋 lionhai 07-1007-10 14:38
- 75 0 [PVC吧] 还有托叫你们开空,怎么样 财神来我家来财神 07-1007-10 14:38
- 96 0 [恩捷股份吧] 不出意外明天的年跌幅就要超过晶澳了股价早被融 股友6006G977l3 07-1007-10 14:38
- 4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三千三百多点你是这个价,现在三千五百了,你还 股友556E77h763 07-1007-10 14:38
- 125 2 [浙大网新吧] 散户最致命的问题有二,一是跟风投机垃圾票,二 热带渔民 07-1007-10 14:38
- 168 4 [中科金财吧] 怎么又炸 南宁二代战神 07-1007-10 14:38
- 140 1 [国发股份吧] 远离庄股,大家快跑 A股大神888 07-0907-10 14:38
- 306 0 [冠昊生物吧] 又被你变态的玩弄了一天,太变态了 股友Z5609859r6 07-1007-10 14:38
- 82 0 [豪威集团吧] 为什么改名字了 只有不卖我就不亏 07-1007-10 14:38
- 91 0 [新兴装备吧] 还绿色哩 坚定的苗言秋1 07-1007-10 14:38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不行了 股友8V2A732928 07-1007-10 14:38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大哥,谢谢我跑了,你才砸。 不要再割啦 07-1007-10 14:38
- 80 0 [大烨智能吧] 哦吼!关门打狗咯!!! 巴傻的宇宙艺术 07-1007-10 14:38
- 93 0 [天域生物吧] 参考5月13日走势,后面下跌趋势。 欢腾的桑萱 07-1007-10 14:38
- 86 1 [东港股份吧] 干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,里面应该是没主力了, 股友w62906K335 07-1007-10 14:38
- 100 1 [德生科技吧] 恒宝直线跳水,你这是不跟涨吗? 明天更漫长丶 07-1007-10 14:38
- 89 0 [中油资本吧] 获利盘抛售太多了 开朗的袁心宇 07-1007-10 14:38
- 69 1 [新特电气吧] 高位接盘一把亏光 股友0962l6V111 07-1007-10 14:38
- 85 1 [三维通信吧] 沾染了垃圾甩也甩不掉,痛心 明月见我心 07-1007-10 14:38
- 88 1 [东贝集团吧] 主力就差我的30000股呀 清心冷 07-1007-10 14:38
- 94 1 [山西焦化吧] 我不贪心,吃十个点就够了。减仓,吃肉大头让主 闲散游资 07-1007-10 14:38
- 111 1 [科思科技吧] 怎么不跌了?35等你呀 股友K86h526935 07-1007-10 14:38
- 121 5 [东贝集团吧] 一觉醒来,看你要板了是吗? 天定必输局 07-1007-10 14:38
- 91 1 [新国都吧] 从赚钱不卖拿到亏损 基民41bGqq 07-1007-10 14:38
- 100 1 [爱尔眼科吧] 吃掉12.5 魅力听觉 07-1007-10 14:38
- 100 1 [廊坊发展吧] 早点退市电力涨你装死房地产涨和你也没关系 星辰大海LLL 07-1007-10 14:38
- 3461 1 [焦煤吧] 焦煤主力合约站上900元/吨关口 焦煤资讯 07-1007-10 14:38
- 129 3 [湘电股份吧] 卖出五千万了 生龙活虎的孙港 07-1007-10 14:38
- 133 3 [妙可蓝多吧] 要跌到25以下了 股友k627W01219 07-1007-10 14:38
- 98 1 [神开股份吧] 因为我高点买的没割肉,所以主力不会拉。我还有 股友QFov1O 07-1007-10 14:38
- 138 1 [远望谷吧] 明天反包 一路向北票票发 07-1007-10 14:38
- 76 1 [券商概念吧] 大级别双头 擎宇27 07-1007-10 14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