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东岳硅材吧] 一拉就砸,这种机构重仓的股不能买! 经纶发财de周瑜 07-1007-10 14:22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我拼了,你跌停吧 做套哥 07-1007-10 14:22
- 83 2 [新城市吧] 封不住炸板的,隔天必定大低开 一颗小号韭菜 07-1007-10 14:22
- 226 1 [ST豆神吧] 盘点冲新高,肯定回落,个股也要调整的,先离场 仪表的厍瑾 07-1007-10 14:22
- 74 1 [山东墨龙吧] 在4.2左右徘徊了几天了,该拉升了! laomu000 07-1007-10 14:22
- 107 1 [交通银行吧] 最近走的太弱了,加油跟上大部队,年中财报发了 豪爽泼辣的梅峻姣 07-1007-10 14:22
- 87 1 [山东墨龙吧] 其他油气股都在涨,怎么你在跌??? 坚定的不要当小韭 07-1007-10 14:22
- 91 2 [中洲特材吧] 主力砸吧,等着你 生活就像被强 07-1007-10 14:22
- 218 3 [*ST和科吧] $请教一下各位大佬,洪晓娟拍卖所得的345万股去 相忘于江湖_001 07-1007-10 14:22
- 124 5 [诺普信吧] 庄家没钱了,完犊子了 生财有道cy 07-1007-10 14:22
- 227 3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涨涨 叁零贰肆零柒 07-0907-10 14:22
- 80 0 [招商蛇口吧] 什么情况9.18卖了一半仓位,T飞了,想死的心都 小绵羊_咩咩咩 07-1007-10 14:22
- 73 0 [兄弟科技吧] 不错今天给了好多机会走的 股友0x8P898725 07-1007-10 14:22
- 95 0 [通程控股吧] 明天指数回落,非指标股大涨,今天应该高抛指标 柠月亦如风 07-1007-10 14:22
- 79 0 [中国黄金吧] 让你看多砸你 股友1A92I03808 07-1007-10 14:22
- 73 0 [江淮汽车吧] 你记住要多做善事 股友4ygiVK 07-1007-10 14:22
- 71 0 [金龙汽车吧] 指数涨打时候,你是一动不动东,跌打时候嗯比谁 基民hj9MN1 07-1007-10 14:22
- 68 0 [品渥食品吧] 涨几分,就有空狗出来往下砸。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22
- 445 1 [越秀资本吧] $越秀资本(SZ000987)$ 西藏神仙 07-1007-10 14:22
- 89 1 [华电辽能吧] 大盘走的如此之好,你却走成这样,悲哀 股友z80i873865 07-1007-10 14:22
- 125 1 [电子城吧] 跑步进场。 顾瑞特 07-1007-10 14:22
- 166 3 [巨力索具吧] 缩量下跌怕个毛 花儿开了01 07-1007-10 14:22
- 440 2 [普联软件吧] 毒辣的洗盘 我不爱财财爱我 07-1007-10 14:22
- 76 0 [衢州发展吧] 别自以为一个毛票的阳线就成了有价值的票了,说 飞升的阳光 07-1007-10 14:22
- 77 0 [江淮汽车吧] 哈哈哈哈哈我真不理解你到底是为什么大盘跌你也 阿米fine 07-1007-10 14:22
- 96 0 [捷荣技术吧] 大盘练成了九阳神功,捷荣练成了九阴百骨爪,甚 弱鸡A 07-1007-10 14:22
- 66 0 [纯碱吧] 底部抄底嘴舒服。1170满仓。1500开始慢慢走。翻 光伏协会刘大嘴 07-1007-10 14:22
- 86 0 [瑞贝卡吧] 真坏,压单低吸 五五对半開 07-1007-10 14:22
- 80 0 [博敏电子吧] 货出差不多了就是连续大跌。 股友57968y6V05 07-1007-10 14:22
- 69 0 [宜搜科技吧] 是不是大股东都换了一篇,这换手 龙4488 07-1007-10 14:22
- 77 0 [天和防务吧] 大盘跌了。个股准备跌成 本尊已卖 07-1007-10 14:22
- 79 0 [方大特钢吧] 肠威继续冲鸭, 魅力的曹操 07-1007-10 14:22
- 86 1 [汇金股份吧] 二代战神,出来说两句 韮菜头 07-1007-10 14:22
- 96 2 [天融信吧] 卖盘枯竭,冲冲冲 安详的章欣儿1 07-1007-10 14:22
- 81 0 [蓝思科技吧] 太怂了 约定135 07-1007-10 14:22
- 73 0 [大丰实业吧] 完了这种票坚决不能碰 又是白干了 07-1007-10 14:22
- 85 0 [新华策略精选股票A吧] 昨天微跌,今天cpo都挺红,今天有戏 股友795iu07120 07-1007-10 14:22
- 65 0 [多晶硅吧] 会涨到43000的 股友SU2JrW 07-1007-10 14:22
- 226 0 [中哲精化吧] $河化股份(SZ000953)$ 该变一生 07-1007-10 14:22
- 78 0 [楚天龙吧] 一个! 股友roVoCL 07-1007-10 14:22
- 67 0 [四方精创吧] 为了控制恒宝的异动,四方大义凛然的跌10个点, 番禺一哥 07-1007-10 14:22
- 92 0 [泰豪科技吧] 还能横盘6天的啊 张多多丶 07-1007-10 14:22
- 93 1 [万泰生物吧] 垃圾,几方配合恶庄割嫩韭菜的肉肉。老韭菜的肉 HX4301094388560672 07-1007-10 14:22
- 233 3 [美亚光电吧] 一阳盖六阴 brifeather 07-0907-10 14:22
- 73 0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、德方分时k线主力画的不错 安静从容dxsy 07-1007-10 14:22
- 83 0 [农尚环境吧] 专治各种不服,我是服了 有正义感的许衡13 07-1007-10 14:22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晚上一看吧里这么热闹,一致看多就觉得不好 敢作敢当的尘念8 07-1007-10 14:22
- 98 0 [海油工程吧] 爹在发奋,儿在贪玩,这孩子咋的了! 股友6123J8096A 07-1007-10 14:22
- 86 0 [大恒科技吧] 大恒一直在出货啊 集交易于大成者 07-1007-10 14:22
- 261 1 [金安国纪吧] 缘分到此!不要在意想了。封贴!!! 从小就叫妖龙 07-1007-10 14:22
- 125 3 [融发核电吧] 为什么不买红的 南都目标25元 07-1007-10 14:22
- 151 1 [胜利精密吧] 散户不宜在盘中提前挂单买进或卖出,这样庄家就 快乐平凡的一生 07-1007-10 14:22
- 161 4 [常山药业吧] 拆小单出货 股友800l653C79 07-1007-10 14:22
- 233 5 [ST得润吧] 没买的千万别被人忽悠买这个股了,1个月内很可 A股燕双鹰 07-1007-10 14:22
- 73 0 [移远通信吧] 跳水 股友nEG560 07-1007-10 14:22
- 137 0 [黄山旅游吧] 黄山旅游机构老鼠仓除了他们输送利益拿回扣的公 黄山2018 07-1007-10 14:22
- 78 0 [中毅达吧] 拉呀都3500了给我拉到25 年轻的小富婆 07-1007-10 14:22
- 659 0 [盛天网络吧] 这个主力强得一批,两天狂收50CM 百倍龙头 07-1007-10 14:22
- 94 0 [苏交科吧] 算了算了,跑吧哈哈哈老苏又要躺下了 戊泽金满 07-1007-10 14:22
- 87 0 [*ST东智吧] …… 股友096c911Y87 07-1007-10 14:22
- 67 0 [通威股份吧] 赶紧跌停加仓 太树乘凉 07-1007-10 14:22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再见吧朋友 力争上上游 07-1007-10 14:22
- 81 0 [中油资本吧] 只要我买的就没有不亏的,感觉这个又要亏咯 股友030315P2v3 07-1007-10 14:22
- 101 1 [ST龙元吧] 你跟大盘没关系对吗?大盘3500多了,你要干嘛? 自强之碧痕 07-1007-10 14:22
- 173 4 [鹏鼎控股吧] 现在的行情真不能格局,早上挣钱格局了下,现在 蓝思钉子户 07-1007-10 14:22
- 95 5 [赛伍技术吧] 找到一个伪光伏股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7-1007-10 14:22
- 78 0 [亚华电子吧] 沟寄霸䒤的大盘3500多你还在2800 HAN锦煜 07-1007-10 14:22
- 92 0 [华宝股份吧] 涨上去怎么就那么费劲呢 庄见愁的钉子户 07-1007-10 14:2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三支绿了俩 幽默的丁清平 07-1007-10 14:22
- 62 0 [纸浆吧] 纸浆多单可以先走了,短空长多。 股友K89606X132 07-1007-10 14:22
- 98 2 [新力金融吧] 对子顶 股友q30E503365 07-1007-10 14:22
- 147 3 [安科生物吧] 一个平常心、一个n开头的数字、一个仰望星空, 田鸡割包 07-1007-10 14:22
- 107 3 [五矿资本吧] 人家红塔都比你强几块钱的股票半天拉不上去,一 木嘛嘛 07-1007-10 14:22
- 65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又来两个高位接盘侠 勇敢的18亿 07-1007-10 14:22
- 72 0 [海辰药业吧] 这股真垃圾,远离 刚正不阿的汪茜柏 07-1007-10 14:22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多空双方现在斗得精疲力竭了吧 平常心买点卖点 07-1007-10 14:22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杀猪盘 多多少少赚点钱 07-1007-10 14:22
- 101 1 [越秀资本吧] 越秀资本最大的问题,有换手、没激情。。。 艳冠青砚55 07-1007-10 14:22
- 92 1 [恒瑞医药吧] 58.3收盘 永高600519 07-1007-10 14:22
- 133 1 [汽轮科技吧] 涨一天,跌八天。什么玩意?? 深谋远虑的小菜鸟 07-1007-10 14:22
- 79 0 [ST洲际吧] 指数上天,周姬入地 洲际马上5块 07-1007-10 14:22
- 45 0 [红星发展吧] 主力不想拉,所以跌 hushuyuan 07-1007-10 14:22
- 86 0 [岭南控股吧] 真怂啊,浪费感情 龙bjcyz 07-1007-10 14:22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压住啊。。千万要顶住,不要异动啊。 张卜卜啊 07-1007-10 14:22
- 79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不能涨停了 股友0781Yn9971 07-1007-10 14:22
- 8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种大盘,只有基金会拿基民的钱接盘。没有散户 百万千万亿万 07-1007-10 14:22
- 77 0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 股友8u0v527290 07-1007-10 14:22
- 80 0 [御银股份吧] 必须跌破七块钱,一定要本着6.5钱去哦!在哪里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