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1 [华辰转债吧] 总算给点心里安慰,正股跌我那么多钱 土生金来 07-1007-10 15:21
- 610 3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低位的白酒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7-1007-10 15:21
- 95 1 [沪银吧] 继续持多待涨! 股友88vv 07-1007-10 15:21
- 340 9 [联泓新科吧] 一买就跌,对不起了各位 接盘侠2333 07-1007-10 15:21
- 158 1 [中信银行吧] 打证监会电话举报,中信银行里面某主力总是竞价 炒股返贫 07-1007-10 15:21
- 120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调整结束,尾盘有抢筹迹象,下个星期随时会 炒股要追涨杀跌 07-1007-10 15:21
- 94 1 [三超新材吧] 明天拉升 创世神盘古 07-1007-10 15:21
- 92 1 [宏和科技吧] 跌停了,我再吸点儿 天涯一弯 07-1007-10 15:21
- 118 6 [力劲科技吧] 3.5又买到了,赶紧拉到3.9左右我就走人 在路上的啵哥 07-1007-10 15:21
- 184 2 [ST易购吧] 应该是星期五晚上出预告 我想挣钱啊 07-1007-10 15:21
- 219 5 [善水科技吧] 善水科技股吧里越来越多的人心态不好了,如果主 股坛泡菜香 07-0907-10 15:21
- 2277 13 [好利科技吧] 好利科技,这条鱼我们会在15块4元附近去捞,具 众神之家1 07-0407-10 15:21
- 97 0 [杭钢股份吧] 偷偷说下,我买了 天涯251314 07-1007-10 15:21
- 81 0 [美团-W吧] 别红,继续绿 Jack大道至简 07-1007-10 15:21
- 123 0 [瑞芯微吧] 被套在170元了,只能等120元附近加仓了。被动持 股友utRFr7 07-1007-10 15:21
- 479 2 [通威股份吧] 卖了每次冲高回落后长上影几天都是下跌,每次都 唐叔虎点蚊香 07-1007-10 15:21
- 78 1 [安科生物吧] 等下买一万股试下 铁骑踏天下 07-1007-10 15:21
- 696 6 [保税科技吧] 累死了 股友2738k62e13 07-1007-10 15:21
- 96 0 [好利科技吧] 我的成本13.5,有本事继续跌,我就不信主力的成 伯克希尔8哈撒韦 07-1007-10 15:21
- 102 0 [中远海控吧] 丫的,我就拿着,看你能绿几天 股友w2555z9080 07-1007-10 15:21
- 463 3 [东方财富吧] 走势分析 张三在股市 07-1007-10 15:21
- 106 0 [獐子岛吧] 海洋经济快回来吧 威力啊1 07-1007-10 15:21
- 121 0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跑步进去,追高了,等你新高 有远见的温源18 07-1007-10 15:21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量化炸整个板块,想不到恒宝这么强,我向里面的 大A的韭菜 07-1007-10 15:21
- 90 0 [康美药业吧] 又是一日游 股友iU7aMt 07-1007-10 15:21
- 74 2 [利民股份吧] 梭哈了 高贵典雅的魏艳 07-1007-10 15:21
- 103 1 [中集集团吧] 分红950,但还亏2300 有洞察力的沈灿14 07-1007-10 15:21
- 116 2 [欧晶科技吧] 地产基建一旦形成小周期热点的话,光伏就要调整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7-1007-10 15:21
- 84 1 [博纳影业吧] 咋绿了啊 炒股炒币两相成 07-1007-10 15:21
- 88 0 [欧菲光吧] 大盘天天红,你天天绿,怎么好意思的 股友o8uC6w 07-1007-10 15:21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收评:沪指收涨0.48%盘中续创年内新高,有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21
- 296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关拓通途 “天路”接地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21
- 155 2 [工业硅吧] 真开心,感觉小泰迪今天不知道亏了多少个亿,数 股友1N978F7772 07-1007-10 15:21
- 101 1 [锴威特吧] 2天出的干干净净,留一堆套牢散户,涨停高开都 喜乐无虞 07-0307-10 15:21
- 199 4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这基就像是马航飞机刚起飞就迷失方向了对你真失 发财好过 07-0907-10 15:21
- 91 0 [融发核电吧] 没有关注度了 小白菜二颗 07-1007-10 15:21
- 101 2 [恒宝股份吧] 一个冷饭题材硬是炒作了俩月,真的审美疲劳了 作手旧衣 07-1007-10 15:21
- 315 3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大家怎么都不晒图了啊????哈哈哈亏麻了 天马时刻 07-1007-10 15:21
- 156 2 [和而泰吧] ,减持完毕,质押解除,摩尔上市,子公司业绩大 春宵苦短日高起 07-1007-10 15:21
- 133 2 [华峰超纤吧] 可以买入吗 股友3575q605x1 07-1007-10 15:21
- 156 5 [安妮股份吧] 还好老子割肉去了楚天龙 养生之主 07-1007-10 15:21
- 81 1 [中重科技吧] 死股一个 努力的袁淼霞 07-0907-10 15:21
- 105 0 [天孚通信吧] 无头无尾,涨到100我来接盘 我不明白丨 07-1007-10 15:21
- 104 0 [华友钴业吧] 上不去了,已经到顶了 yyds葡萄 07-1007-10 15:21
- 92 1 [三超新材吧] 明天开始涨停 隔日大牛哥 07-1007-10 15:21
- 168 4 [联诚精密吧] 三角整理突破,不管真突假突,我来搞3分之二仓 忘了西安 07-0907-10 15:21
- 113 1 [中重科技吧] 大盘涨得那么好,国之重器股中重科技还是在水下 努力的袁淼霞 07-0907-10 15:21
- 100 0 [麦格米特吧] 银行股一涨,MM就跌下来。 股民小蔡 07-1007-10 15:21
- 84 0 [恒宝股份吧] 异动已解除,东财差不到恒宝异动了 小小的韭菜333 07-1007-10 15:21
- 528 6 [东信和平吧] 没话讲了 南兴难兴 07-1007-10 15:21
- 248 2 [安科生物吧] 利好,就这反应,看明天如何? 世界五行 07-1007-10 15:21
- 127 3 [立昂技术吧] 最近股吧群来了很多吹票的大家要小心了 八方M来财 07-1007-10 15:21
- 113 2 [大烨智能吧] 创业板,今天居然没有一个上板的,有点搞笑 万万倍 07-1007-10 15:21
- 182 4 [重庆路桥吧] 我的新潮三连板了,路桥也争气一点呀 细心的贺姗严 07-1007-10 15:21
- 657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【AI速看】有色还能接着涨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1007-10 15:21
- 107 1 [高乐股份吧] 还有我现在可以放开了和三年前喷我的人,说,那 阿风反 07-1007-10 15:21
- 128 1 [拉卡拉吧] 糙,上午1个多点卖了还觉得亏,下午直接要人命 错不该炒股 07-1007-10 15:21
- 89 0 [省广集团吧] 就一会会没看,就错过了涨停,真的哦,没逃跑。 股友HGxFPO 07-1007-10 15:21
- 111 0 [鼎胜新材吧] 黑色星期五概率很大 大盘冲击6124 07-1007-10 15:21
- 127 1 [隆基绿能吧] 上方全是套牢盘,加上股东减持,上涨无力,注意 hdhehduhh 07-1007-10 15:21
- 273 6 [移远通信吧] 就一个情绪市,稳定币要兑现业绩,不知道啥时候 古畑1984 07-1007-10 15:21
- 116 2 [歌尔股份吧] 大盘走势好而已,并不是自己走出来的。 忠厚de风清扬 07-1007-10 15:21
- 107 4 [四方精创吧] 韭菜共振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0807-10 15:21
- 133 1 [东通退吧] 其实,st东通的庄家应该好好像st新元的庄家学习 我就放得下 07-1007-10 15:21
- 173 3 [汇中股份吧] 今天能收红盘明天就比较有戏, zkm红 07-1007-10 15:21
- 146 2 [国脉文化吧] 谨防明日高开,加仓 笔直的江祁璟 07-1007-10 15:21
- 103 1 [辉丰股份吧] 还是小辉辉强,看了几天没入 ST股是毒品 07-1007-10 15:21
- 617 2 [东方财富吧] 以下是东方财富(300059.SZ)2025年7月9日的交 张三在股市 07-0907-10 15:21
- 678 1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琢磨一下远航的筹码,会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事情。 小苏即瀛 07-0807-10 15:21
- 91 0 [福龙马吧] 感谢主力让我跑了,少亏点当赚吧 炒股养家门徒 07-1007-10 15:21
- 90 1 [ST云动吧] 下跌数板...?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7-1007-10 15:21
- 108 1 [五洲新春吧] 明天大盘回调,你不得地板啊 买啥都涨婷 07-1007-10 15:21
- 451 18 [国创高新吧] 拿了七八个月了,总算吃肉了 江河湖海丽888 07-0807-10 15:21
- 104 0 [豫能控股吧] $豫能控股(SZ001896)$ 勇敢坚毅的华芝蔓 07-1007-10 15:21
- 131 1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基金经理你们是怎样搞的这只基怎越看越差别的基 心态好地威洛 07-1007-10 15:21
- 118 1 [福龙马吧] 今天有低点卖的吗? 毛毛虾 07-1007-10 15:21
- 189 5 [山西焦煤吧] 磨了俩月,挣了不到20,还行。先撤了,留下的发 谁在暗中观察 07-1007-10 15:21
- 130 1 [海润1吧] 公司先割钱,债权人第二割钱,股民还钱,惨 林立松 07-0907-10 15:21
- 122 0 [博时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创新药是医疗行业的“硬通货”,研发突破、政策 财富月亮 07-1007-10 15:21
- 899 10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的AI芯片业务处于应用爆发前夜:短期(1- 股友KdjhCv 07-0907-10 15:21
- 105 0 [兰石重装吧] 猪力家都躺平了 深沉得满天星 07-1007-10 15:21
- 308 4 [南京商旅吧] 我昨天赔了接近20个点走的,今天你就拉涨停。死 独来独往的散户 07-1007-10 15:21
- 97 2 [三花智控吧] 指数3500了,三花还在3000 股友GebfaT 07-1007-10 15:21
- 103 2 [先达股份吧] 早晨追进去了,明天怎么办 庄哥带我飞 07-1007-10 15:21
- 170 2 [兴森科技吧] 感觉破12也就再一两天的事儿呢,流出全市前十以 股友9e1178T768 07-1007-10 15:21
- 342 0 [ST际华吧] $际华集团(SH601718)$ 要相信光吖 07-1007-10 15:21
- 99 0 [深南电A吧] 太LJ了,进来就被套 股友017UR55138 07-1007-10 15:21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是应该稳定的股市,分红高的稳增长,题才退 白发翁 07-1007-10 15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