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盛达资源吧] 前些日子抛光盛达资源,买了华钰矿业,真是选对 股友V056F58220 07-1007-10 15:20
- 90 1 [腾讯控股吧] 撑不住500,下到480 yungfu 07-0907-10 15:20
- 100 1 [广生堂吧] 调整也不是什么坏事简单的修整一下洗洗盘是为了 深秋耶 07-0907-10 15:20
- 160 1 [长龄液压吧] 2024年研发投入3894万(+13.1%),聚焦微纳粉体 主力发力 07-0807-10 15:20
- 324 19 [三超新材吧] 说到做到! 做T养家的菜碧 07-0107-10 15:20
- 42 0 [25青信01吧] 242223:青岛国信发展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总 25青信01资讯 07-1007-10 15:20
- 87 0 [汇金股份吧] 还有两个跌停 对大a不离不弃 07-1007-10 15:20
- 91 0 [广电计量吧] 全是看多的,不至于这时候出货吧? 走着散了 07-1007-10 15:20
- 115 0 [海航科技吧] 明天不下3.31我就加仓,跌破我就走了 气宇不凡的戴啸果 07-1007-10 15:20
- 98 0 [科陆电子吧] 俩涨停什么牛鬼蛇神全出来了 招财_纳福 07-1007-10 15:20
- 216 8 [ST云动吧] 按顺序来我排在138名 坐山观牛斗 07-1007-10 15:20
- 93 0 [翔港科技吧] 删除自选吧,翔字辈的,晦气 ST爆徒 07-1007-10 15:20
- 98 0 [国星光电吧] 大盘创新高了,你还这里拉希希儿 股友51138i5P63 07-1007-10 15:20
- 98 0 [中船汉光吧] 明天硬起来,来跟冲天炮 天涯251314 07-1007-10 15:20
- 615 1 [木林森吧] 所谓的核心资产,今年要上5000点 V6大虾 07-1007-10 15:20
- 223 0 [股市实战吧] 还在等小米YU7?小心多花1万多! 讨驾还驾 07-1007-10 15:20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李军出任无锡锡商银行党委书记 曾任国联财务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20
- 81 0 [巨星传奇吧] 不来场直播??? 基民gKb8Z7 07-1007-10 15:20
- 130 0 [金博股份吧] 除了错过还是错过,一直错过! 华菱奋进千亿市值 07-1007-10 15:20
- 107 0 [金龙汽车吧] 感觉今天要出半年业绩预报 股友90699K70m8 07-1007-10 15:20
- 91 0 [吉大正元吧] 今天发布信息就是为了让散户接盘 和蔼可亲的冷港 07-1007-10 15:20
- 101 1 [韵达股份吧] 明天闷杀 骑扬西门吹雪_J 07-1007-10 15:20
- 260 2 [科蓝软件吧] 国泰君安国际 apple树 07-1007-10 15:20
- 285 3 [鸿博股份吧] 越晚公布业绩,说明越有问题,犹犹豫豫。公司声 龍卷風摧毁停车场 07-1007-10 15:20
- 429 1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称光伏行业“内卷”有望破局,光伏ETF易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10 15:20
- 125 0 [博彦科技吧] 板块概念调整,砸坑洗盘干净利落,并放量下跌到 和气广进财通 07-1007-10 15:20
- 331 0 [鹏扬泓利债券A吧] 【AI速看】固收 ,加什么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1007-10 15:20
- 135 3 [恒宝股份吧] 我先挂跌停板免得明天一字跌停 财运万贯地双双 07-1007-10 15:20
- 241 9 [渤海汽车吧] 不是,压盘的脑子是有点什么大病吗?大盘都涨疯 富可有余的江淮 07-1007-10 15:20
- 133 6 [联诚精密吧] 涨停 股友JpH5lf 07-1007-10 15:20
- 168 2 [氧化铝吧] 平多开空的瞬间立马飞升,6,怎么操作都是一分 佰仟翻 07-1007-10 15:20
- 122 1 [同宇新材吧] 上午230没卖,尾盘195全卖了,我就是那个能中签 中签老达人 07-1007-10 15:20
- 171 2 [鸡蛋吧] 说高温天气不影响鸡蛋产量和价格的不是蠢就是坏 閱掍簡 07-1007-10 15:20
- 99 1 [紫天退吧] st天茂也跌了35%。。。 直率的韩芮菱 07-1007-10 15:20
- 98 1 [达实智能吧] 今天我赚大发了!多赚了一分钱! 大嘴巴评论 07-1007-10 15:20
- 76 1 [佳隆股份吧] 这个B类,天天一分二分的要玩到什么时候 东财网友4158513360752890 07-1007-10 15:20
- 166 4 [恒鑫生活吧] 万紫千红红红2025,一口一个你们散户。怎么你是 缅鑫生活 07-1007-10 15:20
- 103 0 [山东墨龙吧] 幸亏3点停电这要四点不好说了 玩不懂的菜 07-1007-10 15:20
- 102 0 [玻璃吧] 玻璃期权涨疯了。。。。。 股友IkRiQe0378 07-1007-10 15:20
- 97 0 [航宇微吧] 这个逼网易,大爷 马到成功的塞莉娜 07-1007-10 15:20
- 92 1 [中嘉博创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 鱼鱼鱼鱼1234 07-1007-10 15:20
- 126 1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看多追涨的散户越多洗盘概率越大,有空在那yy30 千浔887 07-1007-10 15:20
- 117 1 [华贸物流吧] 空沟别在我下面留言看着碍眼!有多远滚除多远, 有礼貌的俞婧22 07-1007-10 15:20
- 115 1 [科达利吧] 这票服了,大开大合,大涨大跌大涨大跌。 股友aenJSU 07-1007-10 15:20
- 265 3 [三六零吧] 放量滞涨,可惜了那2亿多资金,真他马的看不懂 江南股痴0828 07-1007-10 15:20
- 136 1 [四川双马吧] 第一个板就搞得这么提心吊胆的 温柔敦厚的陶柏 07-1007-10 15:20
- 114 3 [汽车街吧] 怎么看都有翻倍的潜力啊,怎么就不爆发呢 有教养的扬星静 07-1007-10 15:20
- 115 2 [晶科科技吧] 7月是电力股的天下,让子弹飞一会。 股友DbmLGd 07-0707-10 15:20
- 108 1 [工商银行吧] 第一次看到工商银行进人气排行榜!!活久见了! 迷糊是我 07-1007-10 15:20
- 930 8 [中航沈飞吧] 这是什么操作 股友50m19l5323 07-1007-10 15:20
- 288 5 [每日互动吧] 根据相关报道,DeepSeek创始人团队将在7月26日 抓龙头股哈哈哈 07-1007-10 15:20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容易,不简单,珍惜! 我行我能我一定行 07-1007-10 15:20
- 153 0 [南山控股吧] 早上2个点出的,下午7个点追回来了,还有4个点 大赢家呀 07-1007-10 15:20
- 79 0 [四方精创吧] 宝宝开,稳定币今天毕业照 我妈不让我跟你玩 07-1007-10 15:20
- 77 0 [四方精创吧] 主力在派发获利筹码 飞上云间 07-1007-10 15:20
- 143 10 [紫天退吧] 别怕,富贵险中求,我来了,我命由我不由天…… 赚钱找杏 07-1007-10 15:20
- 108 0 [中国联通吧] 进来人后立马关门 大18966 07-1007-10 15:20
- 81 0 [工商银行吧] 像当年茅台那样涨吧 主要不贪心 07-1007-10 15:20
- 183 0 [中京电子吧] 我抄底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不要妄自菲薄你 和蔼可亲的祝日轩 07-1007-10 15:20
- 108 0 [物流ETF富国吧] 圆通和申通大票涨停,后面重点关注。 双双来了 07-1007-10 15:20
- 97 0 [西安饮食吧] 炸毛了 兴奋的姜榕燕 07-1007-10 15:20
- 102 1 [汇中股份吧] 水下2个点买了点,明天应该能出来吧 查拉图特拉 07-1007-10 15:20
- 124 7 [美团-W吧] 破一百,我在加仓 割韭菜了 07-1007-10 15:20
- 81 1 [巨力索具吧] 机构。资金流出。。2.63亿元。了。今天惨了。。 股友095V68z236 07-1007-10 15:20
- 594 9 [华微电子吧] 开户以来第一个买的票,也是玩的最久的票。 五坊园 06-0907-10 15:20
- 107 0 [东华软件吧] 感觉东华要来一波 飞天小飞机 07-1007-10 15:20
- 103 0 [弘业期货吧] 我真是猪,昨天八个点没走,今天亏四个 重生之做韭菜 07-1007-10 15:20
- 133 1 [佐力药业吧] 真看不懂,公司做的不错,产品也不错,股价也不 屯老二才买A股 07-1007-10 15:20
- 84 1 [精进电动-W吧] 买了股票不是为了一两天就涨的 炒a股买错卖对 07-1007-10 15:20
- 116 0 [西域旅游吧] 随便你怎么玩,跌了我就买,涨了我就扔 股友W0hsdu789 07-1007-10 15:20
- 115 0 [恒瑞医药吧] 内资炒作港股,引散户买A股 ccyvb 07-1007-10 15:20
- 76 0 [华银电力吧] 卖。。。。。。 栾旭升 07-1007-10 15:20
- 101 0 [新集能源吧] 什么时候分红 股友227809L60g 07-1007-10 15:20
- 126 0 [翔丰华吧] 今天挂大买单少了,左手倒右手的操作也有限,看 股友d7061z7296 07-1007-10 15:20
- 126 0 [中哲精化吧] 没拉尾盘我就放心了。明天安心等涨停。 CD非专业选手 07-1007-10 15:20
- 318 0 [三超新材吧] 等个十字星 做T养家的菜碧 07-1007-10 15:20
- 106 2 [跨境通吧] 主力在偷偷出货? 股min007 07-1007-10 15:20
- 181 4 [铁建重工吧] 长远发展看,这个还是有发展的,其他人都做不出 大吉如意的曹操 07-1007-10 15:20
- 106 0 [宏昌电子吧] 尾盘抢筹不是一般人,高开是稳了,其它我不知道 XyNo 07-1007-10 15:20
- 535 1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主要股指开盘上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5:20
- 157 2 [巨力索具吧] 两天盘我可以负责任说,5成成交是虚的,主力玩 千雁千寻wmw间 07-1007-10 15:20
- 170 4 [天元智能吧] 氢能源入选理由:2023年10月27日回复称,公司机 稳步复利增长up 07-1007-10 15:20
- 162 0 [恒瑞医药吧] 花旗:首予恒瑞医药(01276)“买入”评级目标价1 永高600519 07-1007-10 15:20
- 116 0 [通威股份吧] 大蓝筹中军的特点就是稳,这个位置抛压太重,需 我大长腿穿嘿sw 07-1007-10 15:20
- 333 4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能连板吗? 基民FKXrD5 07-1007-10 15:20
- 81 0 [大中矿业吧] 明天拉一下出完货了,又是阴跌回到七块左右 雨泉16 07-1007-10 15:20
- 126 0 [中国太保吧] 买保险的都是长期拿的天天这么走能洗走谁啊天天 安妮骑龙 07-1007-10 15:20
- 128 0 [中骏集团控股吧] 今天还跌 基民XbY0Jw 07-1007-10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