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好子弹,进大科技 股友8271a1L807 07-1007-10 14:21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亏损啊!见图半年报 顺利的慕容芝菲 07-1007-10 14:21
- 83 0 [方正电机吧] 这个票真够垃圾的成功躲过了牛市再见拜拜留下的 时尚的越博 07-1007-10 14:2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该涨的基本都已上涨20%-30%,下一步维持3500左 股友53339n87n6 07-1007-10 14:21
- 108 0 [碧桂园服务吧] 地产起飞 THqW北上 07-1007-10 14:21
- 68 0 [特发服务吧] 特发牛逼 股道无常 07-1007-10 14:21
- 70 0 [玻璃吧] 今天就是多笑笑,空笑笑 夕阳战士 07-1007-10 14:21
- 72 0 [雄帝科技吧] 就是没有稳定币,也不用这么跌吧?大盘都涨成啥 热血的旅人 07-1007-10 14:21
- 76 0 [科蓝软件吧] 幺蛾子 我中有你么 07-1007-10 14:21
- 74 0 [ST得润吧] 今天3000家翻红啊,这家伙干嘛呢? 舒缓的车淳美 07-1007-10 14:21
- 84 0 [北部湾港吧] 涨5分极致了 夏日森林 07-1007-10 14:21
- 74 0 [仟源医药吧] 不封板,明天又可能破11 阳光假日 07-1007-10 14:21
- 91 0 [引力传媒吧] 科技大板块俨然成了大行情的对立面,低位板块各 看空思维做大a 07-1007-10 14:21
- 86 0 [山东墨龙吧] 最新消息来了,我亏了差不多1个点。 掂过碌蔗8888 07-1007-10 14:21
- 91 0 [亚威股份吧] 这股就靠卖定增消息骗人进来呢,小傻瓜们 利泽长牛 07-1007-10 14:21
- 166 2 [成都路桥吧] 为什么大涨呢? 股友29O2920h51 07-1007-10 14:21
- 105 2 [教育吧] 教育是为了稳就业,所以说社会不需要那么多大学 慎独1 07-1007-10 14:21
- 74 0 [沪镍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26H7e27771 07-1007-10 14:21
- 95 0 [英飞特吧] 大盘猛创新高,这个股票还是一直阴跌,大盘后续 王彪子 07-1007-10 14:21
- 111 0 [东方明珠吧] 别作孽了,还是卖壳给微电子算了吧 股友5987Om0527 07-1007-10 14:21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快跑,去恒宝股份,有惊喜 电厂的安全帽 07-1007-10 14:21
- 86 0 [奥飞娱乐吧] 你们不买蓝筹是吧,那我就无限拉蓝筹,等你们买 股友7108w9781U 07-1007-10 14:21
- 73 0 [中亦科技吧] 散户全被套进去了,机构跑完了 飞黄斗金de庄周 07-1007-10 14:21
- 70 0 [多晶硅吧] 做多,多 沉默一下 07-1007-10 14:21
- 76 0 [长虹华意吧] 赖庄,涨不过指数,涨不过板块,拉几透顶 豁达的车小白1 07-1007-10 14:21
- 81 0 [东方日升吧] 真LJ呀 宽心的慕容亦凡 07-1007-10 14:21
- 99 0 [华懋科技吧] 大盘一个点了,你争口气呀 清水小潭 07-1007-10 14:21
- 109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同辉这个股可以放弃了,问题股,北交所的互金概 友爱的曾靖淇 07-1007-10 14:21
- 67 0 [南山控股吧] 明天很有可能低开啊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7-1007-10 14:21
- 106 3 [*ST亿晶吧] 分时走得弱,明天早上低开再上 东方欲晓888888 07-1007-10 14:21
- 136 3 [卓翼科技吧] 赚了10个点没走,倒亏了 聪慧睿智的慧瞳1 07-1007-10 14:21
- 125 2 [共进股份吧] 主力出货跑路了 股友215565I31E 07-1007-10 14:21
- 92 0 [中航沈飞吧] 加点仓吧 股友6W030r0960 07-1007-10 14:21
- 115 0 [中油资本吧] 仙人指路的威力!这不就涨停了? 赤兔显圣真君 07-1007-10 14:21
- 7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大象起舞了 基民1010 07-1007-10 14:21
- 78 0 [豪威集团吧] $豪威集团(SH603501)$ 基民WlDfaR 07-1007-10 14:21
- 77 1 [跨境通吧] 算了,落袋为安 股洋撒网 07-1007-10 14:21
- 92 1 [中国核电吧] 只要我买多了,庄家就是压着不涨 沙丁鱼111 07-1007-10 14:21
- 97 1 [旭光电子吧] 过14.29买入 股友78lPZy 07-1007-10 14:21
- 127 4 [金地集团吧] 一起喊,金刚炮 跌停板神棍 07-1007-10 14:21
- 71 0 [硅宝科技吧] 涨不停,不停的涨 王者归来35962 07-1007-10 14:21
- 60 0 [融创中国吧] 不要墨迹,一口气直接上2块 潇洒的狄托 07-1007-10 14:21
- 82 0 [厦门银行吧] 明天抄底了 股友32l388V790 07-1007-10 14:21
- 84 0 [金螳螂吧] 3.72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1007-10 14:21
- 84 0 [新潮能源吧] 想买,买不到了 fulon1 07-1007-10 14:21
- 94 0 [冰山冷热吧] 明后天飘二个小红星然后呵呵呵 呆立客大王 07-1007-10 14:21
- 85 2 [寒武纪吧] 还有希望吗 ydt222 07-1007-10 14:21
- 85 1 [欢瑞世纪吧] 5.69元(贪婪是魔鬼呀) 章鱼帝的智慧 07-1007-10 14:21
- 189 5 [中银证券吧] 为什么涨停板,我前两天刚出 超强版粒子 07-1007-10 14:21
- 137 3 [小米集团-W吧] 等配股融资落地,不然未来五年2000亿研发费用哪 宝塔花和尚 07-1007-10 14:21
- 215 9 [华微电子吧] 哥,我又错了,8.7T飞了 转角遇到美女 07-0907-10 14:21
- 74 0 [光启技术吧] 醒醒吧,见点红都赶紧下来。 股友3w19383P92 07-1007-10 14:21
- 66 0 [*ST瑞和吧] 量化盘收割,散户怎么办 股友xvHX0s 07-1007-10 14:21
- 65 0 [PVC吧] 庄家拟m 赚钱去日本 07-1007-10 14:21
- 62 0 [大中矿业吧] 锂矿不如铁矿 国金钉子户 07-1007-10 14:21
- 77 0 [中利集团吧] 不是大盘硬,板块硬,早已经跌停了 霞姐擒牛股 07-1007-10 14:21
- 83 0 [格林精密吧] 肌无力,继续观察 龙民守护 07-1007-10 14:21
- 81 0 [兴森科技吧] 今天为什么调整那么深?垃圾,是不是自我感觉良 多财四海的司徒笑 07-1007-10 14:21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越走越下路 LOVE寓言 07-1007-10 14:21
- 123 3 [万科A吧] 有没有可能拉涨停? 基民MrKleO 07-1007-10 14:21
- 85 1 [ST金顶吧] 没救了,保本卖 捣蛋宝贝 07-1007-10 14:21
- 144 7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收到12.8我给你磕头 被套就干中长线 07-1007-10 14:21
- 107 1 [深圳华强吧] 银行涨的可怕了 晨光日出 07-1007-10 14:21
- 269 4 [金桥信息吧] 如果收盘上五日线,才能认为是回踩,否则就是出 接盘韭菜007 07-1007-10 14:21
- 1939 2 [科远智慧吧] 科远智慧:公司目前在工业AI方面的产品主要是工 科远智慧资讯 06-2607-10 14:21
- 81 0 [红宝丽吧] 服了,今天手里三只票全绿 挣够1000万退市 07-1007-10 14:21
- 77 0 [龙湖集团吧] 你们卖了没 割韭菜了 07-1007-10 14:21
- 69 0 [南山控股吧] 明天活埋吧 有执行力的颜朗18 07-1007-10 14:21
- 91 0 [双林股份吧] 出来买银吧 超短牛魔王2024 07-1007-10 14:21
- 76 0 [新国都吧] …… 股友Z9ixiW 07-1007-10 14:21
- 99 0 [南京高科吧] 赶紧的卖了,不跑要后悔的。 laoma895 07-1007-10 14:21
- 106 0 [日丰股份吧] 我在回来看看这只斯股,绝了。奉劝各位,离开这 跟随股票起舞 07-1007-10 14:21
- 85 0 [广州港吧] 头出现,赶紧跑 股友935112e08T 07-1007-10 14:21
- 197 5 [弘元绿能吧] 那些还有十几个板、甚至几十个板回本的,你们坚 色玫尔 07-1007-10 14:21
- 188 4 [同力天启吧] 今明两天要是没出业绩预告,周一就是大逃亡了 海里的孤泳者 07-1007-10 14:21
- 93 0 [领益智造吧] 不放量站上8.97不追涨,等等低吸 文哥3buk6t 07-1007-10 14:21
- 79 0 [多晶硅吧] 500点了,先穿了,不敢拿了 lewis1 07-1007-10 14:21
- 78 0 [奥飞数据吧] 这是什么玩意儿 股友Epbwhs 07-1007-10 14:21
- 83 0 [粤传媒吧] 垃圾,能不能拉回来。 股友89Q32d1813 07-1007-10 14:2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继续涨,个股继续跌,收割有一套 股友D7M2807591 07-1007-10 14:21
- 90 0 [盛帮股份吧] 弄不好尾盘又和昨天一样大跳水,垃圾 股友l6276l1000 07-1007-10 14:21
- 83 1 [舍得酒业吧] 超过酒鬼酒啊去年9月你是第一 长春高新225止盈 07-1007-10 14:21
- 94 1 [雄帝科技吧] 每天跌2元半个月退市 rzwd2014 07-1007-10 14:21
- 136 5 [明星电力吧] 还能红吗 韭菜女神经 07-1007-10 14:21
- 230 4 [高能环境吧] 5.6卖了高能,有必要现在买回来吗? 龙科多 07-1007-10 14:21
- 15200 97 [ST云动吧] 云内动力7月9日停牌一天 股票简称将变为“ST云 ST云动资讯 07-0907-10 14:21
- 87 0 [陕西黑猫吧] 煤飞色舞行情来了! skytotang 07-1007-10 14:21
- 92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的目的是不是为了锁死大量散户,错过这波行 一心不赘物 07-1007-10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