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2 [中银证券吧] 会成为证券的龙头吗 猎鹰歼狐1 07-1007-10 13:54
- 100 1 [东吴证券吧] 现在就怕昨天的尾盘杀、要不这么好走势根本不担 国強股市就该强 07-1007-10 13:54
- 95 2 [广博股份吧] 当个好人把 股有才 07-1007-10 13:54
- 156 4 [中京电子吧] 股巴里面每一个评论的人,都是自己潜意识产生的 苟道真仙 07-1007-10 13:54
- 225 8 [沪电股份吧] 拉红带带胜宏 股友0Ra0eG 07-1007-10 13:54
- 88 0 [东方锆业吧] 全民看好你 娱乐财富 07-1007-10 13:54
- 82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就等弘元封板了 亿晶再来个反包 金鑫雨 07-1007-10 13:54
- 83 0 [生益科技吧] 我朝,涨停板了 股友2907Uy7890 07-1007-10 13:54
- 107 0 [锦富技术吧] 必须远离此类股价跌无底线忽悠挖坑下套垃圾股! 股友CAzc63 07-1007-10 13:54
- 77 0 [跨境通吧] 快下车啊兄弟们来不急了 马立八百800 07-1007-10 13:54
- 107 0 [辽宁成大吧] 最后2千股,冲一下都给你了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7-1007-10 13:54
- 215 5 [天邦食品吧] 真猪,3.2被挂山顶上了 逆袭人舌 07-1007-10 13:54
- 158 4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30.10收盘 股友m2rMFP 07-1007-10 13:54
- 123 1 [豫能控股吧] 哪个大神教一下我如何锁仓呀 a股打板高手 07-0907-10 13:54
- 122 1 [凯伦股份吧] 底部筹码撤了 基民6qg6218139 07-0907-10 13:54
- 71 0 [多晶硅吧] 不减仓不能坑 一帆轻舟 07-1007-10 13:54
- 106 0 [巨能股份(已切换)吧] 涨5、6个点这么费劲吗 暴富暴美发大财 07-1007-10 13:54
- 98 0 [安正时尚吧] 该能到你上涨了 股友15297X132c 07-1007-10 13:54
- 71 0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还是下跌趋势中,抛压太重了,远远不如申通 走遍大好河山 07-1007-10 13:54
- 92 0 [柯力传感吧] 僵尸股 股友U0728L7321 07-1007-10 13:54
- 77 0 [华泰证券吧] 真垃圾 股友I961692A36 07-1007-10 13:54
- 87 0 [安正时尚吧] 该能到你上涨了 股友15297X132c 07-1007-10 13:54
- 79 0 [ST迪瑞吧] 都是一堆散户在哪里意 巴菲特在中国 07-1007-10 13:54
- 92 0 [平安银行吧] 吃股息不香吗? 股友rnCNWV 07-1007-10 13:54
- 84 0 [银之杰吧] 深圳的新城市建设都涨冒烟了你作为深圳金融股不 LZQ星星 07-1007-10 13:54
- 54 0 [23迈瑞G2吧] 115716:重庆迈瑞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2023 23迈瑞G2资讯 07-1007-10 13:54
- 89 0 [九芝堂吧] 金凤凰展翅翱翔,加油!兄弟们,期待凤舞九天 冷静de剑客 07-1007-10 13:54
- 81 0 [华电国际电力股份吧] 麻痹死股 股友2U01i56085 07-1007-10 13:54
- 92 0 [优刻得-W吧] 横久必跌 股友1599V5017Z 07-1007-10 13:54
- 64 0 [韵达股份吧] 完了,要完蛋,上方有强压力过不去了,要跌下来 坚毅不拔的潘琦 07-1007-10 13:54
- 262 0 [韵达股份吧] 好多人盼着涨停,我却有不同见解我觉得今天不涨 谦虚的绵羊 07-1007-10 13:54
- 87 1 [长华集团吧] ,早上洗出来了 苍蝇腿摘桃子姐 07-1007-10 13:54
- 79 1 [中百集团吧] 能不能涨一个点啊 股友U695r03073 07-1007-10 13:54
- 649 3 [融发核电吧] 过气的龙头股不如鸡,今后再也不买了。一共亏了 每周只能交易一次 07-1007-10 13:54
- 189 6 [国轩高科吧] 大家齐心卖掉国轩高科,砸傻蠢庄 大家来发财 07-1007-10 13:54
- 132 2 [天沃科技吧] 鹅哥威武,俺一抛你就涨停 股友316B38Z832 07-1007-10 13:54
- 143 5 [钧达股份吧] 问大家一个问题,最近连红的这几天都是散户买红 炒股要戒骄戒躁 07-1007-10 13:54
- 132 3 [邵阳液压吧] 目前看没啥机会了,30交易日后我会再回来的,敬 东股先生 07-0807-10 13:54
- 7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傻小子,跟一下你呗 炒G养庄家 07-1007-10 13:54
- 91 0 [瑞德智能吧] 辣j 阳光高升的祝 07-1007-10 13:54
- 70 0 [阿莱德吧] 我去的,早上被直接洗出来这太狡猾了,给我下来 股友5XL5052336 07-1007-10 13:54
- 86 0 [老百姓吧] 憋出内伤了 盆满富贵地王重阳 07-1007-10 13:54
- 72 0 [中油资本吧] 转账999,一只票 杭州大道总舵手 07-1007-10 13:54
- 88 0 [中京电子吧] 没量都是骗人的诱多反弹 盛开茉莉 07-1007-10 13:54
- 82 1 [中机认检吧] 有没有人站出来说几句,这货是干嘛的? Seven_sh 07-1007-10 13:54
- 126 2 [浪潮信息吧] 我特价清仓了,庄可以拉涨了,留下的老板发财。 股友8767N6Q575 07-1007-10 13:54
- 235 7 [凯撒文化吧] 这股怎么这么弱,看看人家惠程,新研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3:54
- 129 1 [远方信息吧] s后盘K线阳线 linliuyao 07-1007-10 13:54
- 1344 25 [晶澳科技吧] 减了1/3仓位,锁定一部分利润。 坚持顽强雪松 07-1007-10 13:54
- 70 0 [工商银行吧] 很厉害,把超大盘股炒成了小盘股 股神168一六八 07-1007-10 13:54
- 96 0 [天和磁材吧] 北方稀土和中国稀土都涨的不错,你来个百分之五 股友v66Q500671 07-1007-10 13:54
- 77 0 [众生药业吧] 股是优质股,就是太磨人了 没钱补仓别炒股 07-1007-10 13:54
- 62 0 [四方精创吧] 压不住恒宝,你压也没太大意义 每日碎银几两 07-1007-10 13:54
- 83 1 [中银证券吧] 靠人为拉抬进ICU怎么不长记性呢! 手工操作1650 07-1007-10 13:54
- 194 6 [平安银行吧] 能到20吗? 观摩学股 07-1007-10 13:54
- 82 2 [新城市吧] 必须要来点真实的成交量把人线扯起来,不然今天 AAAA黑马AAAA 07-1007-10 13:54
- 119 1 [汇金股份吧] 坚定不移地扩大对外开放,促进内需消费,维护资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1007-10 13:54
- 87 0 [通达海吧] 早上犹豫了很久买你还是买新城市,看看好像你还 生财纳福de任我行 07-1007-10 13:54
- 82 0 [东方财富吧] 香港证券etf都创新高飞天了 世纪天才 07-1007-10 13:5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分红的,讲故事的,此后不再碰, 股友3213Nm8092 07-1007-10 13:54
- 71 0 [长城电工吧] 飞舞 善良的大韭菜 07-1007-10 13:54
- 110 0 [生益科技吧] CCL覆铜板大周期,生益科技溢出来的订单,够3-5 stockgan 07-1007-10 13:54
- 82 0 [全筑股份吧] 主力买买买 基民50e12A7029 07-1007-10 13:54
- 72 0 [西部证券吧] 上面都是压单上涨比较难 小小gu民zhang 07-1007-10 13:54
- 99 1 [沃顿科技吧] 要跌停节奏,明天概率继续大跌,A杀 紫气东来炒饭 07-1007-10 13:54
- 97 1 [中远海发吧] 每次分红前就没涨过,看来分红就是个坑 股友62072wr958 07-1007-10 13:54
- 323 5 [弘业期货吧] 蛋,你是人吗你,什么行情,板块涨多少,你这个 让我回个本就好 07-1007-10 13:54
- 162 4 [中粮资本吧] 听说雷很大 白凡biao子 07-1007-10 13:54
- 96 2 [衢州发展吧] 我走了,明后天再来看看。 股票收藏家 07-1007-10 13:54
- 114 1 [金河生物吧] 我要补回来,6.4以打单 再下江南1 07-1007-10 13:54
- 111 2 [万里扬吧] 这周三联锻造的涨幅是你的十倍 神奇投资人 07-1007-10 13:54
- 112 3 [宏昌电子吧] 这股是真恶心,这才一个板就开始套人,主力没格 帅帅招财猫 07-1007-10 13:54
- 92 1 [比亚迪吧] 对于关税的影响,中国多方面应对:首先做好国内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1007-10 13:54
- 98 0 [云维股份吧] ST云动是云维的哥 股市经济 07-1007-10 13:54
- 168 13 [观想科技吧] 挂卖58.18。能成不? 心中有光的老汉 07-1007-10 13:54
- 215 2 [超频三吧] 墓碑线又出来了,明天难逃一死 游资大咖场 07-0907-10 13:54
- 84 0 [金地商置吧] 地产RWA崛起 种瓜得瓜呀 07-1007-10 13:54
- 100 0 [华发股份吧] 深深房涨停,渝开发涨停,就你不涨 基民8Lr6132783 07-1007-10 13:54
- 68 0 [友宝在线吧] 下这么多 东方哲学家 07-1007-10 13:54
- 75 0 [韵达股份吧] 涨不上去,待会大盘回调还得砸下来 人的贪欲与恐惧 07-1007-10 13:54
- 92 0 [广田集团吧] 不鸣则已,一鸣惊人!不飞则已,一飞冲天! 股友6626C6Q163 07-1007-10 13:54
- 71 0 [跨境通吧] 好明显换庄 股友1T877z5610 07-1007-10 13:54
- 76 0 [数字货币吧] 行情还在持续 只想跟着汪汪队 07-1007-10 13:54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是我自己选的,亏了10w我认了, 太辰888 07-1007-10 13:54
- 74 0 [蒙草生态吧] 万手哥快来 yiming2013888878 07-1007-10 13:54
- 83 0 [超讯科技吧] 走了,这个股费了 股友78M1A30623 07-1007-10 13:54
- 81 0 [仟源医药吧] 昨天拉板今天还能有10个点的溢价,今天拉板创业 gtfcj07469 07-1007-10 13:54
- 84 0 [阳普医疗吧] 简直是垃圾股,确实不能留了,一点意思都没有。 dongyue621106 07-1007-10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