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多晶硅吧] 别空了,大幅减仓价格却不跌,这控盘力空杠杠的 沙场垫沙人 07-1007-10 15:16
- 110 0 [金凯生科吧] 市盈(动):24.85这么低,那个大神解释一下为什 价值投资_12345 07-1007-10 15:16
- 86 0 [恒宝股份吧] 周五一字跌停 新孤勇者 07-1007-10 15:16
- 94 1 [恒宝股份吧] 从现在开始唱空的会多起来了,这样好,这样才标 股友22121i2w56 07-1007-10 15:16
- 376 7 [宸展光电吧] 松堡坚持还没结束吗???还要减持多少股?有知 基民VVQMxb 07-0907-10 15:16
- 97 0 [逸豪新材吧] $逸豪新材(SZ301176)$ 十七舵主 07-1007-10 15:16
- 90 0 [焦煤吧] 之间一堆人叫会跌到600,现在没人说了 股友ENNbv3 07-1007-10 15:16
- 93 0 [恒宝股份吧] 连续缩量,今天上午这量能更是缩到了极致。下午 谢老板板板 07-1007-10 15:16
- 250 1 [川宁生物吧] 老牛收盘单,来士赚6000多,,,现在满仓融二成 老牛iliepr 07-1007-10 15:16
- 566 4 [深振业A吧] 卖了跨境通买了你,你竟然连板块都没跑过,跨境 冷眸屠宰廠 07-1007-10 15:16
- 639 3 [大东南吧] 已经破了,4元肯定要破的,幸亏昨天看见说什么 股友gNeuch 07-1007-10 15:16
- 93 0 [金健米业吧] 滞涨龙头 善良地双子座 07-1007-10 15:16
- 98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全绿!这经理是不是把股票借出去了? 基民3366069o9z 07-1007-10 15:16
- 114 0 [泉峰汽车吧] 自由落体阶段,无任何支撑。明天跌到60日均线, 品水 07-1007-10 15:16
- 84 0 [德林控股吧] 唉,一买就套 心细如尘的砚舟6 07-1007-10 15:16
- 189 1 [高新兴吧] 坚决抵制定增,完全可以抛售机器人,还有图灵算 股友y17003a696 07-1007-10 15:16
- 199 5 [汇金通吧] 明天绝对拉板!提 空军总舵主 07-0307-10 15:16
- 98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一张很就船票能否登上你的破船? 股坛发哥8 07-1007-10 15:15
- 163 2 [东通退吧] 退市铁板钉钉的还有人买,和普利制药一样 长枪骑兵 07-1007-10 15:15
- 97 0 [神宇股份吧] 今天没出,我是又被套起来了吗 JK洒脱随性的衍慕 07-1007-10 15:15
- 88 0 [香港中旅吧] 你们卖吧,反正我不卖。祝大家发财。 韩立大战中国股市 07-1007-10 15:15
- 105 0 [志特转债吧] 明天最少负三开,金丹当天拉了很高。这种庄股不 n1396972046ce21d 07-1007-10 15:15
- 90 0 [英联股份吧] 走得很安详……… 勇敢韭菜从不空仓 07-1007-10 15:15
- 103 0 [江苏银行吧] 分批出装 A专治不服 07-1007-10 15:15
- 90 0 [永安期货吧] 这里是 年年广进地程咬金 07-1007-10 15:15
- 113 0 [兴证国际吧] 要发公告了吗? diy2015 07-1007-10 15:15
- 94 0 [大连热电吧] 又要天天跌了 股友y35322o902 07-1007-10 15:15
- 144 0 [金安国纪吧] $金安国纪(SZ002636)$ 成都涅槃 07-1007-10 15:15
- 198 4 [紫金矿业吧] 有没有可能是18.86收,要886 沉稳的涛FYT30 07-1007-10 15:15
- 820 7 [三六零吧] 让人失望这方面从来没让人失望过 全A最后的多头 07-1007-10 15:15
- 106 1 [合力科技吧] 主力砸的这么狠,没个把月调整起不来了 雅鲁藏布江 07-1007-10 15:15
- 114 0 [朗新科技吧] 这就是经典的板块后排,涨得时候不涨,等龙头跳 欢乐的邓子轩 07-1007-10 15:15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家人们有序出别踩踏 扶摇直上85 07-1007-10 15:15
- 91 0 [英国富时100吧] 恭喜日不落新高! 基民75A639p399 07-1007-10 15:15
- 493 1 [诺德股份吧] 诺子龙头做了几次T,好票 非诚勿扰之者 07-1007-10 15:15
- 124 1 [新希望吧] 弱弱问下,这货是不是还持有民生银行股票??是 船长谷一 07-1007-10 15:15
- 374 2 [大位科技吧] 小赚了点。 股友8D25857y68 07-1007-10 15:15
- 152 2 [盛和资源吧] 走的好磨叽啊。。。坚定持有 目秀的包筝 07-1007-10 15:15
- 158 3 [北巴传媒吧] 操盘手牛!!!全是20手来玩散户!绝对控盘了 你叫我大 07-1007-10 15:15
- 306 4 [天保基建吧] 业绩大增,均线多头,放量突破,今天真是个好买 n1439440630a646d 07-1007-10 15:15
- 96 1 [粤传媒吧] 关注中,哈哈哈 炒股不能借款 07-0807-10 15:15
- 87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1元 斐然州鹤地珮柔 07-1007-10 15:15
- 96 0 [九鼎新材吧] 第二个城邦跳空低开吃面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7-1007-10 15:15
- 104 0 [深振业A吧] 今天是老六最佳表现,但仍然在板块里垫底! 迢迢天河星汉灿烂 07-1007-10 15:15
- 347 0 [杭钢股份吧] 买股还是要买新买强,昨天看柳钢拉起来不想追, 日渐富有黄美美 07-1007-10 15:15
- 104 0 [通源石油吧] 直接跌停板不好吗?天天跌 南宁二代战神 07-1007-10 15:15
- 89 0 [利欧股份吧] 又是0.58。。。两分钱? 逆风的方向 07-1007-10 15:15
- 98 0 [精锻科技吧] -2.50%二百五,沙仁猪心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7-1007-10 15:15
- 91 0 [烧碱吧] 减仓上行,你怕,我怕,大家怕!收水的不怕! 股友9973285U1z 07-1007-10 15:15
- 86 0 [亚玛顿吧] 真想一换一跟主力 我想搞点小钱 07-1007-10 15:15
- 68 1 [诚邦股份吧] 30多亿以下的股票 别接独食票 07-1007-10 15:15
- 89 0 [渝开发吧] 2进3,昨天上午挂单5.45没有上了车,里外里错失 鸟金脑112 07-1007-10 15:15
- 96 0 [永安期货吧] 今天趋势这么好,不摸一下前高19.68吗?主力 n559513455268674 07-1007-10 15:15
- 124 1 [常青科技吧] 这个票之前是犯了天条了吗?5.22怎么有那么深的 小衲在敲钟 07-1007-10 15:15
- 95 1 [工商银行吧] 拉到100元,我就买你,不然我都看不起你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5:15
- 148 1 [双良节能吧] 尾盘6.02卖了,不是明天会不会拍大腿,小挣29个 股友08233km657 07-1007-10 15:15
- 89 0 [汇中股份吧] 方幼侠你在锦盛利空还唱多,又来汇中得瑟来了, AA宝宝 07-1007-10 15:15
- 113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医药播报员上线,7月10日14:30生物医药指数+0.4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7-1007-10 15:15
- 79 0 [融创中国吧] 1.61未拿到 股友569d72e311 07-1007-10 15:15
- 87 0 [长亮科技吧] 没戏了! 年轻的夫子 07-1007-10 15:15
- 165 2 [*ST新元吧] 主力收盘价格和丈夫一起寓意深远!我爱你!让我 只买2元摘帽股 07-1007-10 15:15
- 133 2 [融捷股份吧] 希望再次成妖 股友1201N1806c 07-1007-10 15:15
- 86 0 [跨境通吧] 明天悬了,一堆人秀单,肯定是主力的狗腿子,骗 德才兼备的四休 07-1007-10 15:15
- 119 0 [仁智股份吧] 兄弟们发财,我走了 盆满广进地莱文狄 07-1007-10 15:15
- 331 6 [浙江龙盛吧] 到10月,股价会突破12 国奥投资 07-1007-10 15:15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[加油] 咬定牛股 07-1007-10 15:15
- 89 0 [华银电力吧] 主力出货完成,正式进入暴跌模式!不排除5.5才 六道魔人 07-1007-10 15:15
- 182 5 [大东南吧] 明天暴跌 开朗的文港 07-1007-10 15:15
- 101 0 [旭光电子吧] 明天周五,今天先出来了 零花钱炒股玩 07-1007-10 15:15
- 109 0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唯一绿的持仓,上午还加了仓 股友F119555f67 07-1007-10 15:15
- 117 2 [北玻股份吧] 等高多头炮,明天大涨 江莎哪 07-1007-10 15:15
- 73 1 [诚邦股份吧] 这票还能玩吗? 花从中的心 07-1007-10 15:15
- 170 2 [科陆电子吧] 最正宗的固态变压器是京泉华 大赢家1314 07-1007-10 15:15
- 145 1 [贤丰控股吧] 明天至少低开三个点,然后跌停,已经破位下跌趋 谦虚的宋博师 07-1007-10 15:15
- 152 1 [歌尔股份吧] 跟立讯精密比,还是差点意思 低调没说 07-1007-10 15:15
- 119 1 [世纪华通吧] 有龙虎榜吗?? 家人们好呀 07-1007-10 15:15
- 135 1 [山外山吧] 今天卖了的跟山外山没缘了,去买个低价医药股吧 股海浔州 07-1007-10 15:15
- 121 2 [华阳股份吧] 看了很久了,刚买了点就涨了。 穿越牛熊的韭韭 07-1007-10 15:15
- 106 2 [北汽蓝谷吧] 这玩意儿怎么这么垃圾啊 我罢罢 07-1007-10 15:15
- 95 1 [正丹股份吧] 这股真臭 不想再玩股票 07-1007-10 15:15
- 92 0 [中油资本吧] 盘中跟着恒宝跳水了 足智来财得周伯通 07-1007-10 15:15
- 4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玩意不要T,很容易飞。上去了不敢买了。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7-1007-10 15:15
- 117 0 [九毛九吧] 九毛九生意每天都火爆 股友2yH6327281 07-1007-10 15:15
- 390 1 [华银电力吧] 还有谁 诗久趁年华 07-1007-10 15:15
- 193 10 [海利得吧] 太空佬人都亏麻了 骑士113 07-1007-10 15:15
- 105 0 [龙佰集团吧] 那啥大伙都散了吧,该干嘛就干嘛去,在这里它只 美丽的慌言 07-1007-10 15:15
- 44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太磨人了,出了一半去港股玩几天 老桂桂2019 07-1007-10 15:15
- 97 0 [旗天科技吧] 越买越跌 股友9hz7767517 07-1007-10 15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