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毓恬冠佳吧] 只有涨上去才有成交量,你这样磨磨唧唧有意思吗 快乐49330 07-1007-10 13:28
- 88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里面就是你不给力,天天拖后腿 股友83P26I3072 07-1007-10 13:28
- 74 0 [中马传动吧] 马哥 带套王 07-1007-10 13:28
- 80 0 [恩捷股份吧] 大盘马上调整,呵呵,这里又要去25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7-1007-10 13:28
- 80 0 [金龙羽吧] 固态没有带头大哥,一盘散沙 牛气冲天122 07-1007-10 13:28
- 104 2 [北部湾港吧] 没见你红过 要天天向上哦 07-1007-10 13:28
- 98 2 [川发龙蟒吧] nm阴跌两个礼拜 基民j9dmWd 07-1007-10 13:28
- 132 3 [世纪天鸿吧] 下午直线拉升15个点 百倍龙头 07-1007-10 13:28
- 208 7 [中邮科技吧] 之前拉伸就是为了让他集合竞价减持的部分高位抛 动动大人 07-0907-10 13:28
- 86 0 [顶点软件吧] 这主力打不过小散出货 股友aE80rl 07-1007-10 13:28
- 94 0 [西藏矿业吧] 今天绿绿看 酒菜看盘 07-1007-10 13:28
- 100 0 [TCL科技吧] 不会是李主任伪造的? an36239838 07-1007-10 13:28
- 88 0 [冠农股份吧] 这是要重组了 西南暴龙 07-1007-10 13:28
- 47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潮起到鞋底 07-1007-10 13:28
- 77 0 [三变科技吧] 出货了 股友8889F85R51 07-1007-10 13:28
- 75 0 [中油资本吧] 希望明天还能见红 股友906d00996I 07-1007-10 13:28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就这套,,C丅L中环中报亏40亿(机构认为见 股友MsGGfj 07-1007-10 13:28
- 82 1 [汇金股份吧] 还是要跌停板啦 郭徽_慎买快卖 07-1007-10 13:28
- 78 1 [南山控股吧] 小心,尾盘来个杀跌,巨阴k线 不负热爱 07-1007-10 13:28
- 120 2 [二六三吧] 这就是DY主播卖力推一周的结局吗?太秀了。 周到的祝齐珑 07-1007-10 13:28
- 93 1 [小商品城吧] 加仓吃反弹 天道交易员 07-1007-10 13:28
- 133 1 [甬金股份吧] 抖音到处都是宣传取保候审水清则无鱼。兄弟们发 关公横财夺宝 07-1007-10 13:28
- 105 1 [广信材料吧] 创29.88双胞胎数字第三天必须突破! 虎威猛龙 07-1007-10 13:28
- 5095 16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最近 ETF一刀流 07-0907-10 13:28
- 80 0 [美畅股份吧] 中石油都比你稳 股友32101IN336 07-1007-10 13:28
- 85 0 [长江电力吧] 看看工行 kakarong 07-1007-10 13:28
- 78 0 [大连友谊吧] 这股,涨跌幅度太大了吧, 心态摆正不碰新股 07-1007-10 13:28
- 79 0 [天合光能吧] 继续暴跌 赚了就跑啦 07-1007-10 13:28
- 76 0 [美邦服饰吧] 出逃9600万,马上一个亿了!看样子还要砸 股市瞎买入 07-1007-10 13:28
- 87 0 [宁波东力吧] 逃命就可以了 不跑就是韭菜 07-1007-10 13:28
- 89 0 [瑞贝卡吧] 国家牛市,散户熊市 股友729e576A01 07-1007-10 13:28
- 81 0 [华旺科技吧] 什么拉圾玩意儿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7-1007-10 13:28
- 82 2 [中京电子吧] 来万手哥点一下火,太惨了 股友7612119R5r 07-1007-10 13:28
- 111 3 [软通动力吧] 主力正在蓄力,马上要雄起!!! 大发来财地姬冰雁 07-1007-10 13:28
- 115 3 [探路者吧] 瘫路贼 mayibing123 07-1007-10 13:28
- 97 1 [世名科技吧] 上半场表现8分/ 注册3000 07-1007-10 13:28
- 252 4 [海量数据吧] 今天尾盘买少了,明天要起飞了 基民xSEYKF 07-0807-10 13:28
- 100 0 [振东制药吧] 真无语,药石无灵 好運来林 07-1007-10 13:28
- 101 0 [维宏股份吧] 从东岳硅材出来,进驻 大明湖畔放牛娃 07-1007-10 13:28
- 73 0 [丽人丽妆吧] 这个庄真狗。 股国小侠 07-1007-10 13:28
- 98 0 [浙江东方吧] 其他不说,浙江东日,一卖菜,你都干不过。玩什 knS时光 07-1007-10 13:28
- 86 0 [*ST天茂吧] 刘1000卖古董来抄底了,不划算进去,还是全部接 股友Nadvs4 07-1007-10 13:28
- 86 0 [康盛股份吧] 继续装 一点一点的人生 07-1007-10 13:28
- 83 0 [创力集团吧] 今日起飞,直冲云霄 沉稳的魏全 07-1007-10 13:28
- 74 1 [新恒汇吧] 撤撤撤撤撤撤撤撤撤勾货 天晴的舌岷 07-1007-10 13:28
- 125 1 [*ST天茂吧] 有多少要走的 股友90x2D28523 07-1007-10 13:28
- 94 1 [九鼎新材吧] 有和我一样抄底抄在了半山腰的么 爱你么么哒哒哒 07-1007-10 13:28
- 108 1 [中国石油吧] 散户还有没有有钱的,赶紧买入抗住!否则黑周五 CNBL多盟 07-1007-10 13:28
- 107 1 [电魂网络吧] 踏m的砸个没完了 基民qsbdOp 07-1007-10 13:28
- 122 3 [张裕A吧] 有人在压盘吃货 微雨轻风3 07-1007-10 13:28
- 118 1 [宝光股份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机灵的韩婕 07-1007-10 13:28
- 304 10 [璞泰来吧] 看样子,急跌即将开始 灰色格调 07-0907-10 13:28
- 72 0 [威士顿吧] 能正常点吗 斐然万贯得梦竹 07-1007-10 13:28
- 43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阿牛8888888 07-1007-10 13:28
- 104 0 [铜牛信息吧] 如果不出意外上不去,还得下来 股友p9N9075765 07-1007-10 13:28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向10天线靠拢 龙泉山01 07-1007-10 13:28
- 78 0 [兆易创新吧] 拜拜了, 坚强不屈的汀兰5 07-1007-10 13:28
- 84 0 [哈焊华通吧] 赶紧全部卖掉换股吧浪费行情的垃圾 八方发财得风清扬 07-1007-10 13:28
- 87 0 [南山智尚吧] 我只想说,大盘指数创今年新高 跳水天后 07-1007-10 13:28
- 93 0 [广大特材吧] 谁在千手砸盘,有什么利空吗? 红龙年巴适小龙 07-1007-10 13:28
- 72 0 [中马传动吧] ,牛逼 股友F3075269o3 07-1007-10 13:28
- 73 0 [工商银行吧] 这要是被套,这辈子有机会解套吗? 我是股市收割机 07-1007-10 13:28
- 96 0 [洛阳钼业吧] 昨天为啥大跌? 徐徐而来260 07-1007-10 13:28
- 90 1 [合盛硅业吧] 服了这老六,跌起来没尽头。涨一点点就拉稀 小散在面壁 07-1007-10 13:28
- 95 1 [领益智造吧] 买买 股友7w2ewJ 07-1007-10 13:28
- 94 1 [世名科技吧] 这么难看的K线还不跑? 没事炒炒股哈 07-1007-10 13:28
- 140 6 [晶澳科技吧] 20今年能回本吗? 股友SWUHeP 07-1007-10 13:28
- 89 1 [逸豪新材吧] 陈小群下午会进场 花千股1232066 07-1007-10 13:28
- 97 1 [特发信息吧] 股指短期仍有一定空间,但此时股指或以横盘整固 气冲冲和源滚滚 07-1007-10 13:28
- 163 2 [京运通吧] 第二个拓日新能。就这个换手率,明天一字板 股友ruoPNI 07-1007-10 13:28
- 684 7 [豆粕ETF华夏吧] 是不是看这个期货的 股友570w06131z 07-0907-10 13:28
- 78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封死了 俺要赢 07-1007-10 13:28
- 84 0 [振华重工吧] 无量下跌,继续跌 股友316725x32T 07-1007-10 13:28
- 198 2 [宁波韵升吧] 错过,昨天加的两个票都没买,一个涨停,一个是 宝总去种田了 07-1007-10 13:28
- 143 3 [中国海防吧] 完了,追高了,得拿到国庆了 保持心态追寻复利 07-1007-10 13:28
- 120 3 [诺思格吧] 买点!!!耐心 龍蛋紫砂壶 07-1007-10 13:28
- 115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站上11.68即确认,反之自行了断 一滴咸水 07-1007-10 13:28
- 88 0 [金信诺吧] 11.39买了,空狗别来狗叫 爱理财知舍 07-1007-10 13:2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核……越积越大…… HoldDoor 07-1007-10 13:28
- 82 1 [特发服务吧] 德必都14个点了你在干嘛 心头好运气 07-1007-10 13:28
- 98 2 [汉得信息吧] 追高 古海涛今 07-1007-10 13:28
- 96 2 [铂力特吧] 只砸不拉还压盘,撒逼,缺德 紫音月恋 07-1007-10 13:28
- 100 2 [三六零吧] 爬坡辛苦,挺住 渿鉌JUN 07-1007-10 13:28
- 94 2 [新天地吧] 这个不要买,买了就亏,不信你买哭倒在马路 创新高770406 07-1007-10 13:28
- 251 14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控股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法律意见 中超控股资讯 07-0907-10 13:28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$英大纯债债券A$ 唐小均 07-1007-10 13:28
- 96 0 [西部材料吧] 娘的等了这么久你咋还不跌 创新的柯晗楚 07-1007-10 13:28
- 81 0 [沃顿科技吧] 等明天破了5日均线择时再买回半仓,不收红尾盘 赶不走的老乡 07-1007-10 13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