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2 6 [江淮汽车吧] 卖好几次没卖出去,OK,不卖了 超级反向指标A 07-1007-10 11:09
- 480 10 [桃李面包吧] 持有400股,已腰斩,决心要去5元,破5元加仓 再投100股 07-0707-10 11:09
- 91 0 [赛托生物吧] 坚定完毕,这是个垃圾 清雅的尚莉 07-1007-10 11:09
- 68 0 [迈拓股份吧] 你真是个大出。生 股友Xk78810172 07-1007-10 11:09
- 98 0 [雅运股份吧] 这股怎么了 我爱千反田爱瑠 07-1007-10 11:09
- 67 0 [富乐德吧] 跑路了,快快快 股友71y3Q32213 07-1007-10 11:09
- 72 0 [景兴纸业吧] 下面拖那么多单,都是谁的呀?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7-1007-10 11:09
- 105 0 [国金证券吧] 走了,换大智慧 股友65o2lJ 07-1007-10 11:09
- 81 0 [东土科技吧] 远离这种市场。可悲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7-1007-10 11:09
- 76 0 [海量数据吧] 洗洗更健康! 股友y4HVFP 07-1007-10 11:09
- 82 0 [盈方微吧] 又是熟悉的味道,大盘天天涨,个股天天跌,越切 勿依尘 07-1007-10 11:09
- 107 4 [通源石油吧] 跌到啥时候 洛阳十里 07-1007-10 11:09
- 93 1 [东方电气吧] 东方电气将展示其带动1.5万家企业协同出海的成 hua122021 07-1007-10 11:09
- 228 0 [天汽模吧] 连续拉四个板的戏精 跟上100万的节奏 07-1007-10 11:09
- 8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不是科技,明天就好了。今天做空,明天做多 河北牛县网友 07-1007-10 11:09
- 75 0 [立方退吧] 又破位了,等3元,等2元 股友8E323I7561 07-1007-10 11:09
- 112 0 [富春环保吧] 从5.40开始第一笔排队加仓,今天散户等不及跑出 人间清醒大聪明 07-1007-10 11:09
- 93 0 [盛路通信吧] 会开完了,公司该回购了! 股友6R5101991A 07-1007-10 11:09
- 79 0 [同宇新材吧] 佩服置顶的大哥2.2万 做个寂寞的人 07-1007-10 11:09
- 95 0 [中科信息吧] 真恶心的玩意啊,天天跌,指数涨也跌,指数调整 庚午LG 07-1007-10 11:09
- 71 0 [北证50吧] 一万卖了他就涨了,买了1000就开始跌,我是北交 找个男朋友123 07-1007-10 11:09
- 79 0 [中大力德吧] 又套一大批 股友1K2D212618 07-1007-10 11:09
- 78 0 [中银证券吧] 走了,明天收中阴 股友73K7B19012 07-1007-10 11:09
- 104 2 [劲仔食品吧] 早上的集合竞价是在作妖? 穿云峰 07-1007-10 11:09
- 104 2 [中毅达吧] 坚定持有!!!静待花开!!! 我不当韭菜niuniu 07-1007-10 11:09
- 91 0 [第一创业吧] 守指数模式,银行天天拉,证券轮流拉,反正不让 股友1I053X8301 07-1007-10 11:09
- 77 0 [中国人保吧] 板块倒数第二,真差 银1234 07-1007-10 11:09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银行不死小票不活 没啥聊的 07-1007-10 11:09
- 91 0 [ST百利吧] 前几天在这里躲牛市,今天只留底仓了,上车南京 只投光刻机 07-1007-10 11:09
- 102 0 [北方稀土吧] 眼看放量6个亿,这可不是一般主力,也不会一天 夏月晚风 07-1007-10 11:09
- 89 0 [东方精工吧] 买进去就发套,这么好的业绩不涨。 股友19u90F0112 07-1007-10 11:09
- 102 0 [大中矿业吧] 巨量长阴,懂的都懂 D59761026L 07-1007-10 11:09
- 97 1 [农业银行吧] 银行股处于风险急速变大过程中!集中暴发将在8 汪汪股海一粒粟 07-1007-10 11:09
- 85 1 [瑞丰银行吧] 板块一波动撤单跑的比gou还快,庄家真的zhugou A满仓叔 07-1007-10 11:09
- 99 2 [ST云动吧] 大哥翘板之时,就是我进场之时 jay393 07-1007-10 11:09
- 79 1 [众泰汽车吧] 真的要退市了么?我记得他的主业不是做车,而是 雪舞者369 07-1007-10 11:09
- 506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随时准备杀进去 每年翻倍就好 07-1007-10 11:09
- 166 6 [新中港吧] 保住利润跑了 短线冬哥 07-1007-10 11:09
- 83 0 [华塑科技吧] 昨天进,赌他突破,又错了,太难了。 股友i9920633q2 07-1007-10 11:09
- 91 0 [中炬高新吧] 银行涨成这样离谱吗 真无畎嗷嗷叫 07-1007-10 11:09
- 82 0 [三峡能源吧] 这货不是光伏新能源,也不是电,这货什么都不跟 高新分局 07-1007-10 11:09
- 71 1 [二六三吧] 减持大王,卖公司 足智高升的司徒笑 07-1007-10 11:09
- 64 1 [深信服吧] 2月份后,从没有87收盘过,最差都是88,然后马 浪潮目标100 07-1007-10 11:09
- 80 0 [金龙汽车吧] 赶紧上车 股友DrSdBd 07-1007-10 11:09
- 62 0 [精锻科技吧] 今天空仓第二天3400只股下跌240只平盘。还有110 老散唐 07-1007-10 11:09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春风里的我 07-1007-10 11:09
- 62 0 [知行科技吧] 起飞起飞,50个点 净20比1 07-1007-10 11:09
- 67 0 [知行科技吧] 一枝独秀 皇七子萧景琰 07-1007-10 11:09
- 78 0 [大智慧吧] 章盟主估计加仓了 股市大镖客A 07-1007-10 11:09
- 72 0 [隆扬电子吧] 一路向下 划水游戏 07-1007-10 11:09
- 89 0 [保税科技吧] 挺搞笑的,物流不跟,稳定币也不跟,跌的时候哪 基民0n1885970V 07-1007-10 11:09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跑了,这是绝对有问题 骄傲的飞跃 07-1007-10 11:09
- 112 0 [华夏银行吧] 资金抱团银行、券商,历史罕见 望天湖 07-1007-10 11:09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,业绩多大的雷呀 专注的苗日轩 07-1007-10 11:09
- 323 0 [同泰慧利混合A吧] 同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季度报告提示性公 基金资讯 07-1007-10 11:09
- 83 0 [包钢股份吧] 得成交七八十亿才能上去 长信第一钉子户 07-1007-10 11:09
- 71 0 [柏诚股份吧] 继续等,我怎么有点不信呢 琰616 07-1007-10 11:09
- 435 2 [皖能电力吧] 皖能皖能,万万不能突破。双针探顶回补缺口,缺 股友3652N7d052 07-0907-10 11:09
- 84 0 [榕基软件吧] 不知道洗多长时间了,上面压力太大 笨重的葛夜天1 07-1007-10 11:09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精致的唐梦香 07-1007-10 11:09
- 76 0 [金山办公吧] 可能比昨天更烂 笑天0126 07-1007-10 11:09
- 71 0 [衢州发展吧] 洗掉了一批投机分子,哈哈哈 国金真行 07-1007-10 11:0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在这边只能赔钱不能让你赚钱 阳光的祝淳美 07-1007-10 11:09
- 81 0 [华伍股份吧] 下午跌破9元,明天直达8.5元 分扬布林中轨 07-1007-10 11:09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小单一拉上去,大单就开始砸 繁花688 07-1007-10 11:09
- 89 0 [天源迪科吧] 天天唱就不涨。累不累??累了就休息下。 禅AAA 07-1007-10 11:09
- 75 0 [中核科技吧] 架火上烤的感觉 seedss 07-1007-10 11:09
- 75 0 [哈焊华通吧] 懂得说说这是爆雷了吗? 风格漂移 07-1007-10 11:09
- 78 0 [安记食品吧] 全是托单谁买套谁 古街长红哥 07-1007-10 11:09
- 87 1 [丽人丽妆吧] 一飞冲天,最后买入机会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1007-10 11:09
- 75 1 [福石控股吧] 坚决死守,只要暴涨两天40个点就来了,啥都有了 打遍股市无敌手 07-1007-10 11:09
- 88 2 [开发科技吧] 业绩造假吗,这么好的行情你他么的天天绿,大盘 快人快语的宇航 07-1007-10 11:09
- 93 1 [美联新材吧] 还有谁7块钱提示的 CMAi大牛 07-1007-10 11:09
- 86 2 [润欣科技吧] 昨天早上补仓都上当了、今天不上当了 盼望等待 07-1007-10 11:09
- 74 0 [科华数据吧] 它要S了,没办法 温和友善的盛博弘 07-1007-10 11:09
- 77 0 [日久光电吧] 小单进,大单跑,这股奔大跌去了,回睬下5日线 股势新人 07-1007-10 11:0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有银行护体!小票靠散户护体! 恭喜钵满得宁荣荣 07-1007-10 11:09
- 102 0 [蓝科高新吧] 无语凝噎了一个涨停都没有 沉默寡言的自己 07-1007-10 11:09
- 84 0 [中国巨石吧] 这篡办法玩几次了?拉早盘然后自然下杀 阿建0318 07-1007-10 11:09
- 81 1 [隆基绿能吧] 看看晶澳吧 天涯路漫漫 07-1007-10 11:09
- 91 2 [朗姿股份吧] 四川双马的小弟 法师爱涨停 07-1007-10 11:09
- 82 1 [英思特吧] 等着北方稀土涨停 n14268124336b0da8806 07-1007-10 11:09
- 86 1 [慈文传媒吧] 还好去了稀土 一切尽在卡牌之中 07-1007-10 11:09
- 199 4 [同宇新材吧] 晕,我都放弃申购了,觉得发行价太高了 有心之喜鹊 07-1007-10 11:09
- 102 2 [天利科技吧] 汇金都快跌停了。想啥呢还 暂时没有想起来 07-1007-10 11:09
- 209 8 [上证指数吧] 啥情况,长的这么好?我的票还是绿的 只做可转 07-1007-10 11:09
- 89 3 [大为股份吧] 天崩开局 爱吸氧 07-1007-10 11:09
- 411 15 [三六零吧] 我早说过了,3400-10.01,3500-10.02,等3600, 周绿不再绿 07-0907-10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