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鸿博股份吧] 你今天不跌停你 智慧的乔佑超 07-1007-10 11:09
- 88 0 [引力传媒吧] 这是要收回昨天涨的 望穿秋雪 07-1007-10 11:09
- 2111 0 [中科曙光吧] 美股有英伟达我们是银行牛 基民1kxrNB 07-1007-10 11:09
- 77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重仓买的ST之前,怎么解决赔偿 美丽大海 07-1007-10 11:09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$欧晶科技sz001269$$深南电Asz000037$$精艺股份 mzc板魔212121 07-1007-10 11:09
- 63 0 [世纪华通吧] 砸盘很刺激 志摩达人 07-1007-10 11:09
- 76 0 [一品红吧] 追高了 价值投资7 07-1007-10 11:09
- 99 0 [烽火通信吧] 不但要绿还创了日内新低 qfy123456789 07-1007-10 11:09
- 89 0 [国机重装吧] 名字带个重,走势也很重的,涨一分都累 有心之喜鹊 07-1007-10 11:09
- 76 0 [中稀有色吧] 真的强势,怎么舍得出 复利1点 07-1007-10 11:0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,不停的拉银行 抓牛股2021 07-1007-10 11:09
- 71 0 [ST亚光吧] 该股已完蛋! 有自制力的耿齐3 07-1007-10 11:09
- 97 1 [上证指数吧] 全盘指数分时图上涨缩量,下跌放量,只要银行拉 liz_ping 07-1007-10 11:09
- 153 3 [顺灏股份吧] 该加速来根大阳了,今天会不回涨停呢? 活泼的韦瑜旻 07-1007-10 11:09
- 61 0 [健康之路吧] 持续买入,人气一定要顶住 goodpeople 07-1007-10 11:09
- 76 0 [英洛华吧] 哦嚯,卖丢了 藜藜目目 07-1007-10 11:09
- 93 0 [蠡湖股份吧] 每天就射一下完了 lb8145 07-1007-10 11:09
- 77 0 [襄阳轴承吧] 清仓了 股友2CW9035352 07-1007-10 11:09
- 84 0 [渤海汽车吧] 这织布机走势,不愧是在里面出来的庄 基民D85363056Y 07-1007-10 11:09
- 72 0 [德生科技吧] 昨天叫你们跑不听 n1431538266a42683451 07-1007-10 11:09
- 82 2 [华大智造吧] 藤壶住!黎明前的黑暗 莫大狂业 07-1007-10 11:09
- 96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废了,没量了 股友11Cn879557 07-1007-10 11:09
- 87 0 [海伦哲吧] 垃圾 筱筱姝666 07-1007-10 11:09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调整,拉升,15元起步 发育路捉妖记 07-1007-10 11:09
- 286 7 [万科A吧] 被割N次、被套N年的韭菜们,终于幸福快乐了!— 赢盈乐 07-1007-10 11:09
- 149 11 [天府文旅吧] 嚎多的说明天涨停!明天收盘如果不是涨停!把你 股市嚎多必破产 07-0907-10 11:09
- 74 0 [中泰化学吧] 涨涨 价值洼地长线投资 07-1007-10 11:09
- 74 0 [多晶硅吧] 短线有必要回调了。短线开空下 李修行 07-1007-10 11:09
- 72 0 [ST云动吧] 有赔偿吗 南瓜选手 07-1007-10 11:09
- 71 0 [东通退吧] 今天空仓第二天3400只股下跌240只平盘。还有110 老散唐 07-1007-10 11:09
- 73 0 [震安科技吧] 接下来一路阴跌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07-1007-10 11:09
- 82 0 [竞业达吧] 拉高减持 善良的林晨光1 07-1007-10 11:09
- 90 0 [华天科技吧] 连亏几天昨天都割肉了,实在是这几个月涨停后全 基民83986k38z0 07-1007-10 11:09
- 100 2 [同宇新材吧] 下午如果涨到400,那些卖了股票的人不得捶胸顿 股友HYBPZx 07-1007-10 11:09
- 86 2 [欣灵电气吧] 昨天已经出了,今天有被套的吗? 博学之春兰 07-1007-10 11:09
- 95 1 [信维通信吧] 七月份八个交易日,跌了六天了,牛叉 遥遥无期的等待 07-1007-10 11:09
- 214 10 [新国都吧] 这盘子洗的,是真牛逼。 光发图不说话 07-1007-10 11:09
- 77 1 [片仔癀吧] 买在2800套在3500身心被暴击了。太惨了 孙斌fd 07-1007-10 11:09
- 69 2 [万邦医药吧] 散户又进来了,完蛋了 偷袭1 07-1007-10 11:09
- 78 0 [全信股份吧] 外资是入大A专业做空的,大家散了吧,不要寄望 大姨妈来了 07-1007-10 11:09
- 79 0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废材。 一手买单mmm 07-1007-10 11:09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以后常态估计是每天指数都涨一点,大家每天都亏 一地新鸡毛 07-1007-10 11:09
- 75 0 [中国海油吧] 今天拉一拉,怕你想要分红的舍不得卖,明天打回 稳中求聖 07-1007-10 11:09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开启连续跌停了!坐等热闹 Rive 07-1007-10 11:09
- 73 0 [众泰汽车吧] 0.65的货太多了出不完,出了1毛卖都是赚。面退 炒股照人性 07-1007-10 11:09
- 79 0 [招商轮船吧] 这股应该划到养老板块 绿皮蛇 07-1007-10 11:09
- 76 0 [塞力医疗吧] 除了这个是创新药其他都不是,因为只有这个天天 弦指的鞠琛 07-1007-10 11:09
- 107 6 [股市实战吧] 股友们早上好、在线的友友们签到一下。让我看到 童以安 07-1007-10 11:09
- 70 0 [*ST金科吧] 换手率并不算高 悲情之舞 07-1007-10 11:09
- 90 0 [海南海药吧] 感谢海南! 顽强的大刚炮 07-1007-10 11:09
- 84 0 [汇金股份吧] 好大一坨,我说的不是股票…… 善思考的庄美波1 07-1007-10 11:09
- 77 0 [韩国KOSPI吧] 加油追上的 做梦都在回本 07-1007-10 11:09
- 76 0 [渝三峡A吧] 不到10元我就不走了 你好H8 07-1007-10 11:09
- 66 0 [美锦能源吧] 快跑了 哪怕vc 07-1007-10 11:09
- 86 0 [盈新发展吧] 还在吸?再不拉涨停大盘回调直接拉坨大的 大A韭天帝 07-1007-10 11:09
- 161 0 [*ST岭南吧] 资本市场有个口诀。九盘必跌。横有多长,竖有多 股友1l80a61326 07-1007-10 11:09
- 81 0 [中央商场吧] 这票好像一直在等着砸盘,货出的差不多了 股友6619Lx5656 07-1007-10 11:09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走了谢谢啊 用数据分析说话 07-1007-10 11:09
- 81 0 [*ST天茂吧] 作为一个保险行业,都这样子搞,建议取消他的保 闻鸡起舞的华婷3 07-1007-10 11:09
- 92 0 [联化科技吧] 哈哈6000多手63又被吃完了!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7-1007-10 11:09
- 73 0 [华电辽能吧] 拉起来,应出局,对自己的生活负责,永远别做接 请你善良 07-1007-10 11:09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永远跑不过板块?我走了88 旋转木马小和 07-1007-10 11:09
- 34 0 [凯莱英吧] 上影线这么长干嘛诱多? 小超总丶 07-1007-10 11:09
- 79 0 [君正集团吧] 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放弃了涨停的,坚守了一分 股市赚钱赎身888 07-1007-10 11:09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养的直拉工商银行 盆满暴富的裘千仞 07-1007-10 11:09
- 32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谢货最近咋这么菜的?啥原因? 率直de双子 07-1007-10 11:09
- 95 1 [黄金/美元吧] 亚洲盘真是个软柿子随便给外人砸不好反抗一点 时间等于一切 07-1007-10 11:09
- 96 1 [亚玛顿吧] 光伏走出地天的标的,低吸点筹码有没有惊喜 超级宏 07-1007-10 11:09
- 94 0 [通鼎互联吧] 这么大家伙往下砸。今天够呛了。 完美明淡定 07-1007-10 11:09
- 179 3 [广汇能源吧] 拿到股权登记日卖出,除息日买进 广汇嫂 07-1007-10 11:09
- 84 1 [长沙银行吧] 垃圾垃圾 莫问前程888 07-1007-10 11:09
- 147 0 [鞍钢股份吧] 提前披露中报,好苗头,应该是扭亏啦。目标2.8- 干啥都顺 07-1007-10 11:09
- 300 3 [道琼斯吧] 美国股市又在上扬!美联储会议记录显示,美联储 赢盈乐 07-1007-10 11:09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几百亿做空,都说了,跌到五块钱 天天股票大涨 07-1007-10 11:09
- 71 0 [晨曦航空吧] 18可以尝试接回来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7-1007-10 11:09
- 67 0 [银行Ⅱ吧] 这玩意今年上5000,个股全部腰斩 MiracleReproduce 07-1007-10 11:09
- 105 1 [国旅联合吧] 走势参考综艺股份,同样的重组套路 攒钱买小米 07-1007-10 11:09
- 1507 53 [R东方1吧] 成交量:第一天50万手,封单160万手;第二天:成 东方不败我不败 07-0907-10 11:09
- 79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继续大扫荡,多空都不延续;我们预计,今日 天安点金tianandj 07-1007-10 11:08
- 18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种只涨银行的行情再牛我都不看他一眼,他随便 蠢庄拿我没办法 07-1007-10 11:08
- 79 0 [深振业A吧] 严重缩量结果是变盘? w悦心 07-1007-10 11:08
- 71 0 [南山控股吧] 的 猛猛猛猛猛猛 07-1007-10 11:08
- 76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的量比625还大1倍,前高是12.31,今天都是 流年梦回 07-1007-10 11:08
- 67 0 [多晶硅吧] 08主力多翻空了 小鲜肉夹馍馍 07-1007-10 11:08
- 76 0 [朗姿股份吧] 58进算追高吗? 我好久没涨停了 07-1007-10 11:08
- 104 0 [科力尔吧] …… 股友639P8Z7980 07-1007-10 11:08
- 167 4 [跨境通吧] 这种已报,但一直没成是什么情况,大佬有没有知 坚毅不拔的魏梦香 07-1007-10 11:08
- 148 3 [众生药业吧] 每次都玩冲高回落的戏码累不累 好吧789 07-1007-10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