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健康之路吧] 别装了。马上又瀑布式下沙。拭目以待! 挖掘低位买点 07-1007-10 13:42
- 82 0 [沃顿科技吧] 跌停吧,不跌停你是我孙子 坚韧的扬叶果6 07-1007-10 13:42
- 96 0 [康强电子吧] 好不容易发套套在上边,要不是大盘最近上涨厉害 金子的发 07-1007-10 13:42
- 67 0 [科蓝软件吧] 收盘涨一分 猎夺者 07-1007-10 13:42
- 71 0 [弘业期货吧] 主力真勾 股友pwEDqk 07-1007-10 13:42
- 75 0 [海南华铁吧] 调整太久了,没啥意思。你自己玩吧,我走了。 小诸葛的量 07-1007-10 13:42
- 75 0 [北方铜业吧] 你倒是下去啊,下了好加仓。 wyt2017 07-1007-10 13:42
- 80 0 [强力新材吧] 老乡别走还有!每天阴你-点点,慢慢来让你知道 人人争当韭菜 07-1007-10 13:42
- 115 2 [楚天龙吧] 上午就说了!散户全在买入!所以必跌停 股友y23m228721 07-1007-10 13:42
- 106 2 [美年健康吧] 大盘涨,它不涨,大盘跌,它跟跌,买了自认倒霉 股友ld25329917 07-1007-10 13:42
- 127 3 [上海临港吧] 要不要一分两分的走那么稳啊,什么时候上10啊 牛市亏钱的韭菜 07-1007-10 13:42
- 1864 1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:拟以自有资金对全资子公司合肥工投工 合肥城建资讯 07-1007-10 13:42
- 85 0 [比亚迪吧] 建仓需要散布悲观情绪 双无 07-1007-10 13:4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通知:不买银行股投资者的坚决清理出市场,不承 坚韧的少梦月10 07-1007-10 13:42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这股啥意思? 股友Z9ixiW 07-1007-10 13:42
- 82 0 [兴森科技吧] 这一波的高点己出现了能跑就跑,等11块再上 基民6h1560352C 07-1007-10 13:42
- 79 0 [安记食品吧] 走了走了,庄家高度控股。 皖东长红路 07-1007-10 13:42
- 80 0 [海目星吧] 固态涨跟光伏,光伏涨跟固态,无语 敬畏大A 07-1007-10 13:42
- 89 0 [京能电力吧] 分红四天?下跌四天????还是不要分红好!!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7-1007-10 13:42
- 98 0 [智动力吧] LZ服了, 炒股是炒心态 07-1007-10 13:42
- 6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#晒收益# 基民dpAwMU 07-1007-10 13:42
- 71 0 [威高血净吧] 这票你看看从上市有几回大涨.3个点就是大涨还是 好挣钱aaa 07-1007-10 13:42
- 84 0 [中文传媒吧] 这公司真的是,奇葩 完善的何淑芬4 07-1007-10 13:42
- 84 0 [华胜天成吧] 要涨你好好涨,墨迹啥呢…等谁呢? 森焱财通 07-1007-10 13:42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全压了!!8万股!!冲鸭,宝宝!!拉十个板! 投机者777 07-1007-10 13:42
- 72 0 [纯碱吧] 我承认我恐高了, 强18888 07-1007-10 13:42
- 104 1 [龙迅股份吧] 跌了这么多能买进吗 股友L0yfNI 07-1007-10 13:42
- 344 3 [三元生物吧] 三元生物:公司阿洛酮糖生产许可证在办理中 三元生物资讯 07-0907-10 13:42
- 204 0 [ST云动吧] 发现造假的票,以后绝对不能碰 潜伏者无敌天下 07-1007-10 13:42
- 83 0 [昆仑万维吧] 止跌企稳 股友DrSdBd 07-1007-10 13:42
- 81 0 [鲁抗医药吧] 都在涨,他在跌。 股友BEBKdQ 07-1007-10 13:42
- 85 0 [恒光股份吧] 都是高度控盘,一点希望也没有 久赌无胜家 07-1007-10 13:42
- 80 0 [东通退吧] 完蛋了 sadfsafdr 07-1007-10 13:42
- 79 1 [*ST瑞和吧] 我不仅跟庄牛逼,短线更牛逼 远大的左苍溟2 07-1007-10 13:42
- 81 1 [航宇微吧] 垃圾 只炒深交所股票 07-1007-10 13:42
- 100 1 [汇金股份吧] 如是长线,应当是买点… 博揽天下 07-1007-10 13:42
- 84 0 [天源迪科吧] 泰山压顶,自己意会 财富不自由 07-1007-10 13:42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雷诺集团与中金私募等签署合伙协议 共同组建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3:42
- 107 0 [春晖智控吧] 今天上午放量诱多,下午肯定是无量,明天一定跌 量价动能势能 07-1007-10 13:42
- 83 0 [尿素吧] 做量化的按错键了吧 东方蛇王 07-1007-10 13:42
- 70 0 [孩子王吧] 牛市杠杠你就就是够砸睡 老孙大实话 07-1007-10 13:42
- 83 0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国义封板,中设更有性价比 五周线上的红旗 07-1007-10 13:42
- 91 0 [永安药业吧] 12386举报下,恶意操纵股价。 有激情的山飞谷3 07-1007-10 13:42
- 80 0 [龙光集团吧] 重组预期很好吗?能不能落地都两说 爱生活地唐老鸭 07-1007-10 13:42
- 6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等破新高 足银足金 07-1007-10 13:42
- 87 0 [金财互联吧] 站上11就没事不然明天完蛋 小小小慧慧 07-1007-10 13:42
- 98 0 [天弘季季兴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A吧] 债市牛长熊短布局起来拿长期没问题 踏雪寻梅无觅处 07-1007-10 13:42
- 84 0 [翰宇药业吧] 塞力医疗还是厉害 股友526G6F6008 07-1007-10 13:42
- 120 0 [立高食品吧] 外边牛市,这里 猎庄狐狸花荣 07-1007-10 13:42
- 78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年都翻倍了 温和友善的冷杰 07-1007-10 13:42
- 94 0 [遥望科技吧] 这丧家之犬公司 股友2058VI9936 07-1007-10 13:42
- 77 0 [香溢融通吧] 太弱太弱 股友0T7193903I 07-1007-10 13:42
- 78 1 [健康之路吧] 高位股下午大概率跳水,出来的资金能来吗,来就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7-1007-10 13:42
- 79 1 [雪人集团吧] 的太假了 股友3898DK8837 07-1007-10 13:42
- 103 2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怎么天天涨………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7-1007-10 13:42
- 149 2 [ST豆神吧] 今天关键点是9.61,如果突破站稳,那就砸锅卖铁 股友x139Q68881 07-1007-10 13:42
- 95 2 [沪镍吧] 如果大盘来个回调,这玩意还不跌它姥姥家去! 股友w859P05532 07-1007-10 13:42
- 531 6 [晋西车轴吧] 晋西车轴,一个在铁路装备领域有着深厚积淀的企 鹰眼量化 07-1007-10 13:42
- 254 11 [新通联吧] 亏了6万多今天全部卖出去了清仓走人!感觉还要 主打稳健医疗 07-0907-10 13:42
- 216 4 [港股消费ETF银华吧] 进场拿好!稳赚 股友18G9V08727 07-0907-10 13:42
- 70 0 [维科技术吧] 跌停吧,祝福你尽快ST 温和友善的智渊8 07-1007-10 13:42
- 84 0 [一品红吧] 今天跟上大盘算不错了 守一正一出一奇 07-1007-10 13:42
- 121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国泰黄金开始补涨,收益确实还不错特朗普宣布50 小露不在 07-1007-10 13:42
- 99 0 [万华化学吧] 快跑,不跑没机会了 二懂二懂 07-1007-10 13:42
- 83 1 [雪人集团吧] 这么假的股市,大盘跑4000,韭菜绿呦呦 哎呀白雪 07-1007-10 13:42
- 95 1 [实益达吧] 怎么一个晒图的都没有!赶紧晒图啊!晒买单下跌 剑邪姬朝天 07-1007-10 13:42
- 90 3 [奥联电子吧] 一蹶不振了 范嘉昌 07-1007-10 13:42
- 139 3 [扬帆新材吧] 买啊买啊,要暴涨了,不怕死的买啊,哈哈哈 股友DahF0w 07-0807-10 13:42
- 70 0 [*ST中岩吧] ,刚减持两手你就涨 股友2O8293m908 07-1007-10 13:42
- 79 0 [神州数码吧] 站稳37把,要求不高吧? 寻点乐趣 07-1007-10 13:42
- 73 0 [锦泓集团吧] 真垃圾,大盘一路上升,他却一路下跌。 散户还有希望吗 07-1007-10 13:42
- 81 0 [晶澳科技吧] 反内卷利空小科技含量低企业,光伏第1小波行情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7-1007-10 13:42
- 76 0 [九洲集团吧] 出货了 孙悟空炒股养妖怪 07-1007-10 13:42
- 70 0 [唯科科技吧] 垃圾分类 丹霞山阳元石 07-1007-10 13:42
- 69 0 [金山云吧] 能破6,再加仓3层,破5.8可满仓 阿胜i波段天花板i 07-1007-10 13:42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有意思吗?缩量上涨,个股涨了多少?银行都拉冒 涸辙欢 07-1007-10 13:42
- 164 3 [赤峰黄金吧] 预告今天收盘涨多少大家说说 榆林耕夫 07-1007-10 13:42
- 78 1 [永安药业吧] ,你倒是跌停啊 富可生财的李洛阳 07-1007-10 13:42
- 146 3 [新易盛吧] 137买了200手看样子又在高处看景了 股友R87509T018 07-1007-10 13:42
- 101 2 [川发龙蟒吧] 德玛小王吹废的股 斐然州鹤地陈家洛 07-1007-10 13:42
- 439 8 [顺丰控股吧] 有没有来解释下集合竞价涨停什么意思 励志成股神 07-1007-10 13:42
- 70 1 [湘财股份吧] 对于关税,我们只能做好国内大循环,加力促进内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1007-10 13:42
- 123 4 [中国建筑吧] 下套了 n947213406736712 07-1007-10 13:42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一起喊垃圾 乾坤棋局 07-1007-10 13:42
- 71 0 [*ST亿晶吧] 直接删自选了 天晴的舌岷 07-1007-10 13:42
- 74 0 [美畅股份吧] 这种公司,远离不要犹豫。切记。散户集中营。 股友gQTwAz 07-1007-10 13:42
- 71 0 [鸿博股份吧] 垃圾 慢慢的快跑 07-1007-10 13:42
- 75 0 [首航新能吧] 站岗了,早上进的; 股玩砖家 07-1007-10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