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4 0 [香农芯创吧] 大家要注意风险了,今天收盘已经创了最近2周最 madeinabyss 07-0907-09 16:40
- 143 0 [三安光电吧] 拉尾盘见底特征。出货一天,尾盘拉升。第二天继 温柔的邱翼瑛 07-0907-09 16:40
- 1170 10 [万里马吧] 综观中国股市,只有一只万里马!今年又是马年, 一游客 07-0907-09 16:40
- 5470 1 [巨化股份吧] PVDF概念下跌1.65%,主力资金净流出12股 巨化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6:40
- 726 1 [湘财股份吧] 出了湘菜,留着大智慧 会飞的时候 07-0907-09 16:40
- 110 1 [赛伍技术吧] 赛伍的筹码结构太差了 卖萌登哥 07-0907-09 16:40
- 25137 18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巨星传奇涨幅扩大至3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40
- 1484 4 [今世缘吧] 今世缘现2笔大宗交易 总成交金额464.32万元 今世缘资讯 07-0807-09 16:40
- 131 1 [吉林化纤吧] 再跌一周3.5见 渝W682Y3 07-0907-09 16:40
- 475 0 [旭光电子吧] N字型走势 M9勇闯股市 07-0907-09 16:40
- 132 0 [有研新材吧] 还有这么多散户发言,至少跌到17块,才能少一半 股友U35A897867 07-0907-09 16:40
- 521 3 [卫信康吧] 俺要不中了,出生 不割大学生 07-0907-09 16:40
- 7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不用担心能不能稳住了,前面能涨到这个程度后面 hdinroapj 07-0907-09 16:40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方导航给出3295空,现已到目标位3288,收!收 AiGold168 07-0907-09 16:40
- 99 0 [*ST未名吧] 我想进来,但是还要过几天,里面的兄弟辛苦在忍 认真的唐昀棋 07-0907-09 16:40
- 142 1 [秋田微吧] 日线放大量,周线是温和,月线呢,一点滴呢 好运2022连连 07-0907-09 16:40
- 124 0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18.18阶段高点出的,预计回落至15元需要一 欢喜得伊夫力 07-0907-09 16:40
- 185 1 [华微电子吧] 欲要其疯狂,从涨到跌停大幅换手,接下来墓碑线 丁丁净水 07-0907-09 16:40
- 116 2 [联创电子吧] 怪我,兄弟们,我不该打的 反向操做怪 07-0907-09 16:40
- 687 0 [建信食品饮料行业股票C吧] 白酒终于反攻,行情要来了? 建信基金王麟锴 07-0907-09 16:40
- 81 0 [聚丰股份吧] 聚丰股份:关于追加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 聚丰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6:40
- 133 1 [东华软件吧] 9.65加仓的,心痛, 对苟A放弃幻想 07-0907-09 16:40
- 80 1 [华阳国际吧] 好票,非常优秀的票! 欣慰的董日轩 07-0907-09 16:40
- 106 1 [九洲集团吧] 哈工程装空调了 基民12c1g23085 07-0907-09 16:40
- 235 5 [上海电气吧] 我7.513的本,估计是这辈子都不让我回本吗?我 老板啊老板 07-0907-09 16:40
- 261 6 [皇台酒业吧] 真长一根针 拿到回本 07-0907-09 16:40
- 110 2 [蓝帆医疗吧] 要涨停了! 来而非非 07-0907-09 16:40
- 99 0 [浙江东方吧] 这股要上的 a141876 07-0907-09 16:40
- 101 0 [广东宏大吧] 这盘中调整就算完成了?还是明天继续横盘微调 wayneshen 07-0907-09 16:40
- 70 0 [万极科技吧] 万极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万极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6:40
- 90 0 [睿哲科技吧] 睿哲科技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睿哲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6:40
- 166 1 [光迅科技吧] 光讯业绩爆表,市场资金都傻了,不去买,都去买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7-0907-09 16:40
- 442 5 [伊戈尔吧] 噢?人气上来了?那明儿个再套一批 空军请求出战 07-0807-09 16:40
- 95 1 [信通电子吧] :跌! 惊喜无限 07-0907-09 16:40
- 177 2 [欢瑞世纪吧] 前天说的 tizzy 07-0907-09 16:40
- 110 2 [移卡吧] 柱子实体有多长主力就有多长 老财论股 07-0907-09 16:40
- 112 1 [ST创意吧] 明天破7 一嘟噜韭菜花 07-0907-09 16:40
- 104 1 [山东海化吧] 再也不敢看多了 偷爸妈养老金炒股 07-0907-09 16:40
- 175 4 [景峰医药吧] 这么多人点赞,看来终于有识之士多了起来。如果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6:40
- 102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不知道盈利,哈哈 王_浩 07-0907-09 16:40
- 276 6 [交通银行吧] 交行太弱了,我建议散户不要玩交行,主力肯定想 十三先生013 07-0707-09 16:40
- 101 0 [迈拓股份吧] 趋势很好 股友8585J8F250 07-0907-09 16:40
- 267 0 [财经评论吧] 盟升电子:初步确定询价转让价格为32.59元/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40
- 708 0 [当虹科技吧] 当虹科技参与设立的央视融媒体基金 正式投资云 当虹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6:40
- 567 0 [上海医药吧] 上海医药:上半年净利润同比预增约52% 上海医药资讯 07-0907-09 16:40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有方科技:在手订单充足且持续交付 海外市场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40
- 315 0 [首程控股吧] 首程控股:北京机器人基金追加投资星海图 首程控股资讯 07-0907-09 16:40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蜀道装备:终止收购科益气体65.43%股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6:40
- 201 0 [思科吧] 【思科任命Ben Dawson为亚太、日本及大中华区总 GPLP 07-0907-09 16:40
- 107 0 [常山北明吧] 见不得一点红,跌起来狂跌 股友0670 07-0907-09 16:40
- 103 0 [华电新能吧] 多久上市 股友UpiP660665 07-0907-09 16:40
- 224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就是涨涨跌跌,跌跌涨涨,这就是所谓的震荡 云开雾散dfyg578 07-0807-09 16:40
- 111 0 [浪潮软件吧] 上不去15 股友U906G06535 07-0907-09 16:40
- 117 1 [景兴纸业吧] 森林包装明天6板你跟不跟? 焯海汽老底 07-0907-09 16:40
- 136 1 [锋尚文化吧] 完了港股大跳水。 poly907 07-0907-09 16:40
- 137 1 [光力科技吧] 受外部影响,2季度可能继续计提商誉,筹码相对 沙漠中的韭菜 07-0907-09 16:40
- 135 2 [旋极信息吧] 博一下明天算力,不行就撤。玄机机 Luck股神 07-0907-09 16:40
- 1321 0 [新媒股份吧] 一年前我说过,这个票不过50不用急着买,经过分 股友HqJaVd 07-0907-09 16:40
- 189 2 [橡胶吧] 尾盘追多了怎么日胶还下跌了 股友h5216d8159 07-0907-09 16:40
- 126 1 [众安在线吧] 外资在疯狂打压,今晚美股金额股收涨,明天铁定 多文发财de千仞雪 07-0907-09 16:40
- 110 0 [兄弟科技吧] 同花顺热榜第三,这边还是50多名 股友江西人 07-0907-09 16:40
- 98 0 [*ST东珠吧] 站稳五日线 低吸发家致富 07-0907-09 16:40
- 143 1 [塞力医疗吧] 真是太牛了,不知明天怎样 豪爽大气的远青3 07-0907-09 16:40
- 214 6 [冀衡医药吧] 我不喜欢那个家伙但是不懂装懂的你们更像个小丑 股友o56616L890 07-0907-09 16:40
- 13970 22 [掌趣科技吧] 香港金融管理局于7月18日公布了5家稳定币发行人 掌趣科技股友 05-2907-09 16:40
- 166 0 [橡胶吧] 2509橡胶小时线;短线来看目前继续箱体震荡看待 Q爱吃麻辣烫 07-0907-09 16:40
- 110 1 [佛燃能源吧] 又是七月! 治大国如烹小鲜 07-0907-09 16:40
- 135 1 [天铁科技吧] 怪不得,急跌,原来是停产了,吓唬谁呢 输赢在一瞬间 07-0907-09 16:40
- 168 1 [华电新能吧] 为什么我的中是1000股呢 股友r82511770X 07-0907-09 16:40
- 198 4 [恒生指数吧] 拉尾,888倍杠杠沽空恒生指数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7-0707-09 16:40
- 112 0 [*ST中迪吧] 哎,3.13买的,坐了1天T,然后昨天补仓了,今天 炒股买安置房 07-0907-09 16:40
- 144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行情来到3283之前3291空单有8点,稳健的可 金市令狐冲 07-0907-09 16:40
- 151 2 [ST得润吧] 奶奶的!真想骂人!龌龊的主力!买进去即套! 股友300T7012I6 07-0907-09 16:40
- 120 2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退通股,一下出不来就完了 dusuushxvbsi 07-0907-09 16:40
- 117 1 [中铁装配吧] 大家千万别入这个股的套 独具慧眼的华佑超 07-0907-09 16:40
- 231 1 [跨境通吧] 7月9日周三,热门人气股点评日久光电:箱体突破 小师妹滚雪球 07-0907-09 16:40
- 96 1 [爱施德吧] 看样子已经有人提前知道中报业绩了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7-0907-09 16:40
- 128 1 [安通控股吧] 几万手的卖,已经说明问题了 sanbenwu 07-0907-09 16:40
- 35 0 [抖音概念(字节概念)吧] 中国市场热点炒了吗炒一个戏子 爆糙晓晓 07-0907-09 16:40
- 80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我全仓了,买定离手 一颗二颗韭菜 07-0907-09 16:40
- 92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早上红盘清了,和这只股暂时说拜拜 股友876713V30H 07-0907-09 16:40
- 76 1 [金龙鱼吧] 3500点了,还在心存侥幸吗,涨的时候跟不上,等 兰恺恩伯 07-0907-09 16:40
- 144 0 [杰创智能吧] 25块9毛8走掉了,25块6毛3又追进来,我到底是为 金玉州鹤地武则天 07-0907-09 16:40
- 208 1 [福建水泥吧] 早上打板居然没有抢到,生了一肚子的闷气,下午 萧铭泽 07-0907-09 16:40
- 89 0 [美利云吧] 割肉不甘心,就一直跌 当笨鸟不再幻想 07-0907-09 16:40
- 102 0 [红星发展吧] 主力你明天还要爹后天还要爹吗,主力一天一个爹 股友261638h66v 07-0907-09 16:40
- 115 0 [三美股份吧] 今天兄弟2个居然都跌4.3个点 榴莲哥 07-0907-09 16:40
- 99 0 [海能达吧] 这周没戏下周看吧 XyNo 07-0907-09 16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