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荣科科技吧] 还是补缺口的节奏 圣寒松 07-0907-09 15:02
- 118 1 [万润科技吧] 拿了13天了,又回到成本价,要不要继续持有 自信的岳虹宁 07-0907-09 15:02
- 109 1 [广生堂吧] 今天我看看你尾盘还抢不抢筹 只炒市场龙头 07-0907-09 15:02
- 103 0 [中创智领吧] 这是要把散户洗干净 股友d9937885W9 07-0907-09 15:02
- 118 1 [北方导航吧] 越是临近阅兵这种票越不好买,知道吧 股友6i57632W57 07-0907-09 15:02
- 280 4 [信德新材吧] 这成交量,萎缩的太厉害了吧 ViCTORY 07-0907-09 15:02
- 143 5 [中来股份吧] 早上进来的,以为能涨,一分钱玩一整天,又被骗 金玉生财得容小仙 07-0907-09 15:02
- 8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还是多看少动,前提是你觉得股市真能涨上来 深思熟虑的米 07-0907-09 15:02
- 96 0 [昇辉科技吧] 庄家收盘出逃几十万,明天变脸了吧。 股友1093926mX2 07-0907-09 15:02
- 1852 4 [京沪高铁吧] 京沪高铁:每股派0.1182元 京沪高铁资讯 07-0807-09 15:02
- 93 0 [中国铝业吧] 该砸就砸 股友8eV1112733 07-0907-09 15:02
- 93 0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热得脸都黄了!不要了吧 股友1322X803U8 07-0907-09 15:02
- 109 0 [海联金汇吧] 今日未卖的明天没有机会了,高开秒板又来了!! q金碧辉煌q9880 07-0907-09 15:02
- 152 1 [浦发银行吧] 为什么浦发银行涨不起来啊 小小智多星 07-0907-09 15:02
- 144 1 [御银股份吧] 咋天红的资金是来作溅的????一 这个股市有点怂 07-0907-09 15:02
- 258 5 [中电鑫龙吧] 跑还是不跑? 富贵乡间 07-0907-09 15:02
- 183 3 [中国中铁吧] 不懂就问,明天买入分红就不扣了吧 点石成金神手 07-0807-09 15:02
- 98 0 [国邦医药吧] 每天涨两三分钱什么意思 反思而后行 07-0907-09 15:02
- 79 0 [科力股份吧] 收盘散就散了,技术面从此步入漫漫熊途 红尘如歌 07-0907-09 15:02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知道整数位都是摸一下就缩回来 娴雅文静的焰光7 07-0907-09 15:02
- 88 0 [九典制药吧] 几毛钱上下波动 西北狼的狼 07-0907-09 15:02
- 95 2 [柳钢股份吧] 5.7没走,5.35走了 玛卡巴卡哼 07-0907-09 15:02
- 160 7 [永辉超市吧] 112和私房钱貌似一对活宝 风度翩翩的吕茁 07-0907-09 15:02
- 164 4 [东杰智能吧] 这么大的利好,业绩又这么好还有人卖 Max33233 07-0907-09 15:02
- 76 1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我还差四个点就回本了,1万5 单字一个酷 07-0907-09 15:02
- 209 4 [金城医药吧] 这竞价暗语打的也太明显了吧!不过我喜欢,哈哈 大王叫我来巡山yy 07-0907-09 15:02
- 116 2 [天齐锂业吧] 不会还是33.33吧? 捉鱼哥 07-0807-09 15:02
- 89 0 [广和通吧] 自从买了你,我的帐户一直是绿的 红里洪 07-0907-09 15:02
- 93 0 [新华都吧] 烂苹果 完善的赵之山4 07-0907-09 15:02
- 100 0 [苏州天脉吧] 今天创50ETF159681延续昨天涨势,希望来了啊。 笑饮孤鸿 07-0907-09 15:02
- 110 0 [北汽蓝谷吧] 尾盘进的五百个,为了明天砸低开的吧。 干就对了哈 07-0907-09 15:02
- 93 0 [创业黑马吧] 这垃圾东西但凡你有一点格局的心就得亏 神皇万马 07-0907-09 15:02
- 90 0 [科森科技吧] 垃圾 股友gwLfhs 07-0907-09 15:02
- 213 0 [翠微股份吧] 小翠弱了点哦 阿快不快 07-0907-09 15:02
- 86 1 [平煤股份吧] 尾盘抢筹喽,手慢来不及 czj岁月静好 07-0907-09 15:02
- 114 2 [湘电股份吧] 拉尾盘,明天中跌继续,做T或者20日线进是上策 你的买入理由还在 07-0907-09 15:02
- 108 1 [国泰海通吧] 我清仓了,你应该可以涨了。 走长期股 07-0907-09 15:02
- 103 2 [德邦股份吧] 兄弟姐妹们我回来了,看看你们。现在能不能进货 魔魔眼 07-0807-09 15:02
- 88 0 [内蒙一机吧] 起起起吉兆 基民41bGqq 07-0907-09 15:02
- 89 0 [山煤国际吧] 玩了个寂寞 股友UPmqAn 07-0907-09 15:02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又没好事 和蔼可亲的冷港 07-0907-09 15:02
- 900 0 [科远智慧吧] 科远智慧完成宿松项目结项 投入金额达计划的101 科远智慧资讯 07-0907-09 15:02
- 103 1 [爱美客吧] 每天混混饿饿的废庄,水货 股友188MQ68083 07-0907-09 15:02
- 101 1 [塞力医疗吧] 真龙头的一个标准就是天天见龙虎榜 船大掉头难 07-0907-09 15:02
- 236 3 [王子新材吧] 明天涨停 勇敢坚毅的松烟5 07-0907-09 15:02
- 87 2 [中策橡胶吧] 中策有病吧,这么喜欢绿吗? 股友6a352o0755 07-0907-09 15:02
- 110 2 [京沪高铁吧] 这是走的什么路线? 基民O31319V572 07-0907-09 15:02
- 89 0 [工商银行吧] 尾盘大资金砸盘了六分钱,明天非常非常严重了, 涨停板舵主1 07-0907-09 15:02
- 76 0 [R东方1吧] 又缩量了,一个月开不了板了 山东潘涛 07-0907-09 15:02
- 40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你们熬不熬得住不知道反正 狗哥来了n 07-0907-09 15:02
- 123 0 [福瑞医科吧] 真神了,才几天不拿着你,你又大涨了,哎 咖啡杯里的7喜 07-0907-09 15:02
- 98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从中油资本出来,看一下你,觉得你到底还是 股友95l103Y635 07-0907-09 15:02
- 110 1 [恒宝股份吧] 怎么还有异动啊?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7-0907-09 15:02
- 142 1 [利君股份吧] 牛逼,老庄在这宣示主权呢? 失败总是贯穿人生始终 07-0907-09 15:02
- 107 2 [川网传媒吧] 承接太强了,明天妥妥的 牛市8848 07-0907-09 15:02
- 388 1 [巨星传奇吧] 难怪啊,马年概念 逼近接近靠近临近 07-0907-09 15:02
- 144 1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,更加不需要卖出!明天解除监管! 南宁二代战神 07-0907-09 15:02
- 104 1 [紫天退吧] 截止今日已经亏损53%了,是否能放我出来 我的小弟在拖地 07-0907-09 15:02
- 564 5 [旭光电子吧] 待我中午复盘一下再考虑要不要接回来 买啥啥暴跌 07-0907-09 15:02
- 265 2 [恒源煤电吧] 业绩大幅预降公告,恒源煤电这几天也该出了。20 乐茶阁 07-0807-09 15:02
- 800 16 [退市创兴吧] 果然是上影。。。那些砸尾盘的,简直是想喷它, 天通宝矿力哥666 07-0707-09 15:02
- 96 0 [维科精密吧] 这么弱卖完了,明天可别涨啊 东方沐淋潹澄宝 07-0907-09 15:02
- 118 0 [中国人寿吧] 他砸盘的 有魄力的颜麒0 07-0907-09 15:02
- 86 0 [大东南吧] 明天悬了 被资本做局了 07-0907-09 15:02
- 267 4 [ST云动吧] 现在ST是5个点还是10个点? 新韭妹 07-0907-09 15:02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哈稳3500就大胆往上拉,你恶心谁 SD资本 07-0907-09 15:02
- 89 0 [好利科技吧] 放量下跌还要跌,补缺口去了 烟火的季节 07-0907-09 15:02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指竞价还掉5个点!C 股友H813Q6TR117 07-0907-09 15:02
- 160 0 [南华期货吧] $南华期货(SH603093)$ 施主你着相了 07-0907-09 15:02
- 81 0 [巨星传奇吧] 这票真耿直,一直看一直不敢买,但是为你点赞 炒股V旺家 07-0907-09 15:02
- 110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A吧] 现在债市资金面宽松,这基精选高等级债券,分散 陈建娣 07-0907-09 15:02
- 129 1 [粤传媒吧] 控盘高手啊。 土豆不是豆 07-0907-09 15:02
- 170 2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俺的筹码都哪些铁子接了?这都忠粉呐 橡东林 07-0907-09 15:02
- 132 2 [中科金财吧] 恒宝天天收光头阳,你吗天天都是上影线,连别人 镇定的邓淳美 07-0907-09 15:02
- 161 3 [精达转债吧] 263.2加仓 兴在股市 07-0907-09 15:02
- 98 0 [中毅达吧] 什么意思这是? 自然主义者 07-0907-09 15:02
- 92 0 [兴业股份吧] 哈哈,还好么 文静秀雅的韩芷莉 07-0907-09 15:02
- 9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好了,那边结束了,该你表演了 股友9L96021l30 07-0907-09 15:02
- 91 0 [中油资本吧] 哎你说你们可爱不 股友93216Xz025 07-0907-09 15:02
- 85 0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闷杀了 cjk五路财神 07-0907-09 15:02
- 88 0 [兄弟科技吧] 打板的这下炸了,明天开盘一碗大面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5:02
- 126 0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这是要飞吗 星星之火666 07-0907-09 15:02
- 115 1 [通裕重工吧] 从来没有过涨停,什么时候涨停一下再买不迟 古诗小虾米 07-0907-09 15:02
- 109 1 [经纬辉开吧] 收购,垃圾铁皮屋,韭菜当它利好。这是最大的利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7-0907-09 15:02
- 94 1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理财公司买自己的股票总于让银行股快翻倍了 股东1569100432 07-0907-09 15:02
- 139 1 [阿里巴巴-W吧] 补仓的兄弟们来卡看看。我113.8成本103.8补仓, 山中带王 07-0907-09 15:02
- 159 3 [江南化工吧] 5.6全仓了 青竹青 07-0907-09 15:02
- 198 2 [纯苯吧] 记住不要做空纯苯,本人经过研究 水8888888 07-0907-09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