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海创A3吧] 0.21白挂 乐茶阁 07-0907-09 15:02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还得是咱大A 铁面无私的王 07-0907-09 15:02
- 8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涨幅最高点没超4%没事,主力这盘护的 心态还可以 07-0907-09 15:02
- 165 0 [上证指数吧] 内资天天净流出几百亿,别说3500了,3400点都是 买啥都涨LDL 07-0907-09 15:02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大盘涨你也不涨,问候股东和机构,还是人操 股友omCJwu4479 07-0907-09 15:02
- 88 0 [山东矿机吧] 大肆勾托牛股 刚买就连板涨停 07-0907-09 15:02
- 175 0 [中国中车吧] 市场连续性的上涨让很多人开始感觉到恐慌,甚至 王小萝 07-0907-09 15:02
- 90 0 [华大基因吧] 每天开盘价和收盘价都差不多,又是没亏没赚的一 格格巫吖 07-0907-09 15:02
- 153 1 [吉鑫科技吧] 还好跑了,玩个der 女大学生炒股记 07-0907-09 15:02
- 1119 4 [康美药业吧] 我给买崩了,对不起兄弟们 勤劳善良的李富翁 07-0907-09 15:02
- 108 3 [飞天诚信吧] 午后飞天 股友yGb0Zm2221 07-0907-09 15:02
- 277 3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:金发科技关于中期票据注册申请获准的 金发科技资讯 07-0707-09 15:02
- 208 1 [长龄液压吧] 机器人赛道突破 资深小韭菜111 07-0407-09 15:02
- 90 0 [湘电股份吧] 明天还有最后一跌。还是没放量呢 炒股快递员 07-0907-09 15:02
- 93 0 [衢州发展吧] 昨天手欠卖了一万多股 股友01Yu880166 07-0907-09 15:02
- 4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亚盘行情呈下跌格局,反抽的力度不大,目前 蔓姐amj0221 07-0907-09 15:02
- 295 0 [新时达吧] 走了不玩了 坐在杠杆上 07-0907-09 15:02
- 175 4 [朗科智能吧] 放量了,小散主买还是主力在酝酿。 五牛之图 07-0907-09 15:02
- 85 0 [山西焦煤吧] 满仓干,666 冷眼追光 07-0907-09 15:02
- 94 0 [澜起科技吧] 险守81 至尊無上 07-0907-09 15:02
- 123 0 [冰轮环境吧] 连续三天碰压力位明天不能破就大回调了 作手年 07-0907-09 15:02
- 94 0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大高开还有可能不是就完蛋了。。 股友912w69810t 07-0907-09 15:02
- 96 1 [继峰股份吧] 利好,就是套散户进来接盘!然后一路跌,让你崩 柔情似水的何港 07-0907-09 15:02
- 102 1 [卫星化学吧] 上午卖了一部分,我以为我卖飞了,原来卖对了 大蛋儿丶 07-0907-09 15:02
- 109 1 [山东威达吧] 下跌趋势多看少动,我耐心等待破8元 看主力翻江倒海 07-0907-09 15:02
- 225 5 [振华股份吧] 人气起来了,希望今天能撑住啊,已经连续跌了这 赚了一麻袋马内 07-0907-09 15:02
- 90 0 [翔港科技吧] 主力你好6呀 清新的谷言秋1 07-0907-09 15:02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看情况不对,割了点小肉走了,除了银行板块 拿回鼠于我的一切 07-0907-09 15:02
- 83 0 [龙芯中科吧] 呵呵! 幽默的魏亚特1 07-0907-09 15:02
- 104 0 [中国船舶吧] 前天这么大利好不涨就是最大的利空了。还这么多 股友66p5i13939 07-0907-09 15:02
- 85 0 [中油资本吧] 这竞价可以,起码我8.63明天可以盈利出去。 跟随股票起舞 07-0907-09 15:02
- 85 0 [新五丰吧] 今天让你气笑了,啥玩意 有毅力的凌烨6 07-0907-09 15:02
- 111 1 [海兰信吧] 继续跌吧,我好继续加仓,看好就持有,不看好就 有礼貌的尘冰意8 07-0907-09 15:02
- 88 0 [徐家汇吧] 垃圾 敢担当de花木兰 07-0907-09 15:02
- 89 0 [创益通吧] 继续持股待涨! c9703014314488065 07-0907-09 15:02
- 78 0 [R东方1吧] 就它保住了产值,大A最后一秒把今天的一切打回原 炫炫777 07-0907-09 15:02
- 96 0 [科恒股份吧] 5.14你要4啊你真不吉利,彻底下行趋势了该割肉 恕我最牛 07-0907-09 15:02
- 103 0 [百傲化学吧] 终于红了一天 有毅力的空心菜 07-0907-09 15:02
- 94 1 [宜生3吧] 0.12元根本买不到 谷香股色 07-0907-09 15:02
- 102 1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涨那一点就多余 套住你的是欲望 07-0907-09 15:02
- 199 7 [北京银行吧] 七块三谁买的,点个赞 天天希望涨 07-0907-09 15:02
- 120 2 [两面针吧] 自选股中唯独你是另类,万红丛中一点绿,连绿, 等待等待等待趋势 07-0907-09 15:02
- 109 1 [京沪高铁吧] 老乡们,终于要分红了 独立中年人 07-0907-09 15:02
- 91 0 [丽人丽妆吧] 凉了尾盘竞价搞偷袭 停迟停迟 07-0907-09 15:02
- 80 0 [兄弟科技吧] 进来做兄弟,你们把我挂山顶 清逸灵动的征鸿6 07-0907-09 15:02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干嘛呢,一会儿没看跳水成这样了 股友2r708210l8 07-0907-09 15:02
- 93 0 [长春高新吧] 资金进来这么多,居然滞涨,完蛋了 飞翔的石石石 07-0907-09 15:02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之前就是突破成本区,板块如此轮动资金无法 幸运兔脚丶 07-0907-09 15:02
- 91 1 [兄弟科技吧] 6.19卖飞了 飞黄钵满de江浩 07-0907-09 15:02
- 136 1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收假阴真阳线。本周应该有新高长阳,今天进 sz飞龙在天 07-0907-09 15:02
- 103 1 [中际旭创吧] 进入中期宽幅调整 股友YlrIwq 07-0907-09 15:02
- 83 1 [平煤股份吧] 焦煤期货2509都大涨了 czj岁月静好 07-0907-09 15:02
- 104 1 [退市锦港吧] 进了三板跌到3毛 邓艾破蜀 07-0907-09 15:02
- 285 3 [丘钛科技吧] 今天站到过8.59,今天的买入卖出还挺活跃的。大 就看看xxx 06-2607-09 15:02
- 213 1 [航天电子吧] 相对于大盘指数,航天电子还是比较好的,连续四 中国航天电子 06-1807-09 15:02
- 213 0 [立讯精密吧] 一天天在玩什么 天长东路小韭菜 07-0907-09 15:02
- 64 0 [天正电气吧] 这个股票太难了,有行情不走,这样的主力很难做 股友H56I972683 07-0907-09 15:02
- 104 0 [天融信吧] 明天一字补偿开启 砸炼石做飞机 07-0907-09 15:02
- 99 0 [豫光金铅吧] 你们别说话了,你要挣钱就低调点 周回盛升 07-0907-09 15:02
- 86 0 [融发核电吧] 买这票挺好,格局的 诗久趁年华 07-0907-09 15:02
- 550 2 [天奇股份吧] 等人形机器人样机交付,直接翻倍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907-09 15:02
- 975 0 [华银电力吧] 开仓的欲望都没 三进三出且分仓 07-0907-09 15:02
- 112 0 [旭升集团吧] 交易量上来了,是好事 风流潇洒地李逍遥 07-0907-09 15:02
- 123 0 [益丰药房吧] 益丰真的垃圾呀,看不懂 高贵典雅的罗晨光 07-0907-09 15:02
- 108 0 [跨境通吧] 全市净流入排第一 股友7819I01d69 07-0907-09 15:02
- 91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太惨了,天天买到大跌的 抓北交30米 07-0907-09 15:02
- 276 0 [华夏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【附AI实时参考净值】近期占优方向多点开花助力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0907-09 15:02
- 95 0 [比亚迪吧] 别叫了还得跌一个月然后震荡这么大的盘子45度下 时间的尽头是退市 07-0907-09 15:02
- 152 2 [恒宝股份吧] 大盘绿的,已经异动了各位。 来骗来偷袭丶 07-0907-09 15:02
- 94 1 [三丰智能吧] 又绿服了 招财进宝快涨吧 07-0907-09 15:02
- 115 2 [双杰电气吧] 真特么有病,莫名其妙买了5万的这个货,亏了1千 短客2025再启航 07-0907-09 15:02
- 88 1 [百洋医药吧] 120分钟MACD要死叉了,明天要出大阴了 股友53056a1V26 07-0907-09 15:02
- 133 3 [奥飞数据吧] 这也不像跌13个点的样子啊 股友7965fv1307 07-0907-09 15:02
- 4202 8 [宝明科技吧] 7月8日基金调研瞄准这些公司 宝明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5:02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,恶心东西 未来远胜过往 07-0907-09 15:02
- 102 0 [曙光股份吧] 三年了还是这样,唉 向上的盛艳 07-0907-09 15:02
- 290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烟台小游资 07-0907-09 15:02
- 143 0 [DR数据港吧] 明天顶一字板…… 股市经纬线 07-0907-09 15:02
- 86 0 [广汽集团吧] 竞价还砸,又得跌两周了 因果反转 07-0907-09 15:02
- 86 0 [新五丰吧] 明天再次冲6块3的时候一定要卖出,最后卖出机会 新奇的公孙佑超 07-0907-09 15:02
- 94 0 [赛意信息吧] 追高了。完了 勇敢无畏的江雪3 07-0907-09 15:02
- 95 0 [华民股份吧] 快退市了吧,迫不及待带帽? 一嘟噜韭菜花 07-0907-09 15:02
- 89 0 [丽人丽妆吧] 真恶心明天挂地板跑 金牛起舞 07-0907-09 15:02
- 116 0 [药石科技吧] 仙人指路漂亮,隔壁的扑街,卡位卡位明天最佳时 泛泛而语 07-0907-09 15:02
- 117 1 [山西焦煤吧] 分红前的拉升 suiyu而安 07-0907-09 15:02
- 78 0 [巨星传奇吧] 快去中旭未来,坐好拿稳,马上起飞 股友6Ta7335023 07-0907-09 15:02
- 94 0 [百纳千成吧] 被卡位了资金一向喜新厌旧,明天速跑 只交易前半小时 07-0907-09 15:02
- 94 0 [江龙船艇吧] 阴包阳,断魂刀 股友kAQ2z5 07-0907-09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