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贪玩吧] 下午开盘还会限价嘛 贫困的魏欢4 07-0907-09 12:37
- 118 0 [溯联股份吧] 明天就分红了,有的人说不能只看眼下的分红。那 稳如老购 07-0907-09 12:37
- 78 0 [大智慧吧] 这个股会不会变成妖股 股友9381367UP2 07-0907-09 12:37
- 452 5 [神开股份吧] 我去巨力了,拜拜 泥遮沙避风了吗 07-0907-09 12:37
- 102 6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大盘3500涨了200点,这货6没涨过,后面大盘回调 复稳爆 07-0907-09 12:37
- 87 1 [康美药业吧] 前天割的,今天涨了,为什么 熊猫LWL 07-0907-09 12:37
- 200 0 [泰恩康吧] 庄家想洗盘,但是换手率极低,只有2.45%,这种 闯江南 07-0907-09 12:37
- 130 4 [长江材料吧] 绿盘可能性大 骑在牛背上99 07-0907-09 12:37
- 67 1 [ST信源吧] 音淳太厚,激动不起来的 妖污王 07-0907-09 12:37
- 81 2 [芯碁微装吧] 跌跌跌,跌85,86再进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07-0907-09 12:37
- 80 0 [中力股份吧] 无量阴跌,这是要奔着六十日均线去了 股友JTHmDt 07-0907-09 12:37
- 249 4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再坚持稳住一天,明天最后一天了,明天应对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2:37
- 74 0 [三江购物吧] 别看了,快进来躲牛市 要听话yo 07-0907-09 12:37
- 81 0 [长芯博创吧] 冲 天行九歌7 07-0907-09 12:37
- 315 1 [济高发展吧] 上。。 股友095V68z236 07-0907-09 12:37
- 80 0 [瀛通通讯吧] 兄弟们大智慧已经几连板了,智慧农业还会远吗? i小目标i 07-0907-09 12:37
- 95 0 [浙商银行吧] 今年的银行绝对是指数的第一拉动者 新奇的文淳美 07-0907-09 12:37
- 106 1 [再升科技吧] 这个股到底是pcb电子布概念还是光伏玻璃概念, 股友371M1188A7 07-0907-09 12:37
- 70 0 [ST应急吧] 就没了完犊子跑呀 财赋论九哥丶 07-0907-09 12:37
- 86 0 [和而泰吧] 公司是个好公司就是质押的太多老板太想挣快钱投 美丽的章云卉 07-0907-09 12:37
- 68 0 [巨星传奇吧] 下午还有的炒 德华爱炒股6 07-0907-09 12:37
- 150 0 [国富恒瑞债券C吧] 小众神基被我揪出!南华瑞泽C,固收+里的狠角色 香香的公主 07-0907-09 12:37
- 83 0 [联科科技吧] 没有任何问题。还在吸筹阶段 股友Tjy2ia 07-0907-09 12:37
- 126 1 [新兴铸管吧] 此庄既不想给小散吃肉也不想给汤喝甚至连骨渣渣 草民吠2760 07-0907-09 12:37
- 95 2 [万泰生物吧] 明天能否突破62.57是趋势关键。 目标牛散 07-0907-09 12:37
- 178 2 [*ST数源吧] 除了摘帽还有预期吗 牛股鉴定师mp 07-0907-09 12:37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油周二上下震荡,最终收阳线十字星。短线走势 小冷艺婕 07-0907-09 12:36
- 88 0 [圣农发展吧] 跌停呗,谁怕谁啊 负责的杨晨光 07-0907-09 12:36
- 82 0 [柳钢股份吧] 我卖了,你可以地天了 股友h287630T25 07-0907-09 12:36
- 69 0 [ST应急吧] 玩了快跑呀 财赋论九哥丶 07-0907-09 12:36
- 136 2 [科新机电吧] 差一分就完成补缺口,这个苟玩的什么套路,为什 劵赢天下赵哥 07-0907-09 12:36
- 1962 7 [众智科技吧] 现在的市场有点难熬啊 星辰fh45wc大树 07-0207-09 12:36
- 705 2 [德方纳米吧] 德方纳米:唐文华减持13.28万股完毕 德方纳米资讯 07-0907-09 12:36
- 244 4 [运达股份吧] 大盘放量到3500附近,比上次好,中小盘领涨,光 摘星tuvbrd6909 07-0807-09 12:36
- 70 0 [宏盛华源吧] 自从中国电气设备集团控股后,股票就天天跌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0907-09 12:36
- 75 0 [超讯科技吧] 大盘站上3500点了,股市火红一片,真牛市来了, 长寿的管兰 07-0907-09 12:36
- 226 3 [宁德时代吧] 参考顺丰最近走势,A股不会长期比H股便宜这么多 坚持_为何坚持 07-0907-09 12:36
- 330 6 [拓日新能吧] 昨晚挂的4.09废单,不是这样算的吗? 谨慎的丁艳娥 07-0907-09 12:36
- 150 2 [东土科技吧] 没有量化控盘今天这股肯定大跌10%以上 我在东土躲牛市 07-0707-09 12:36
- 80 0 [万马股份吧] 清仓了,主力可以拉了 股友oJItQQ4335 07-0907-09 12:36
- 91 0 [万事利吧] 课代表,下午开盘能买吗? 精准的马虔 07-0907-09 12:36
- 75 0 [粤桂股份吧] 固态电池涨你不跟,板块跌你就起劲了,一路下跌 阔爱Makiyo 07-0907-09 12:36
- 88 1 [东通退吧] 都想涨停板兄嘚们 股上起舞 07-0907-09 12:36
- 296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0gQ0153862 07-0907-09 12:36
- 120 1 [中利集团吧] 前几天就劝要观察观察再进,不要追,明牌摘帽加 坚毅不拔的松烟9 07-0907-09 12:36
- 160 0 [豪尔赛吧] 公开成本公开做!没有任何能撼动交易策略的!别 伏地魔波特 07-0907-09 12:36
- 101 2 [太辰光吧] 这个庄又损又坏 堆金来财的文泰来 07-0907-09 12:36
- 122 1 [大洋电机吧] 放量倒锤头突破了下午坚决抢进了!明天反包大阳 啄食的小伯劳 07-0907-09 12:36
- 87 3 [重庆燃气吧] 我始终坚信风水会轮流转的! 资金翻倍喔 07-0907-09 12:36
- 100 0 [湖南天雁吧] 水下四个点低吸想做个t,多打一个0,下午别大跳 遥望千山醉 07-0907-09 12:36
- 82 1 [翔丰华吧] 这几天的评论区太热闹了,以前没人评论,散户都 九阳神功心法 07-0907-09 12:36
- 101 3 [中国卫通吧] 要砸就砸深一点 dxaw12345 07-0907-09 12:36
- 103 4 [中联重科吧] 快分红了?股价会调整吗 芭蕉染窗纱 07-0907-09 12:36
- 125 0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C吧] $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C$这只温鸡 基民nO59xM 07-0907-09 12:36
- 82 0 [飞利信吧] 小散做梦!妥妥地跌跌给你看!还在股市!不可理 股友PwI2b2 07-0907-09 12:36
- 87 0 [诚意药业吧] 能搞个反包吗 低头服输 07-0907-09 12:36
- 208 6 [英科医疗吧] 这就对了,要有血性,最高点300元,要求不高涨 二六ZM 07-0907-09 12:36
- 322 0 [邵阳液压吧] 用实力行动说话 上海牡丹江路6 07-0907-09 12:36
- 85 0 [太平洋吧] 回调3天是必然的,证券为参与冲3500,所以必回 坚定的潘虔 07-0907-09 12:36
- 84 0 [通化东宝吧] 看你跌到什么时候,玛德 股友lWfXXZ 07-0907-09 12:36
- 94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耐心等待 天行九歌7 07-0907-09 12:36
- 132 2 [综艺股份吧] 应该大部分人是博成功,不会是大部分人是博问询 东方无名扫地僧 07-0907-09 12:36
- 404 11 [中国海防吧] 已满仓海防,第二波创新高趋势必出,耐心 孤单投资人 07-0807-09 12:36
- 84 0 [和而泰吧] 涨停那根大阳线守不住的,现在跑来得及,明天后 nwsz 07-0907-09 12:36
- 69 1 [巨星传奇吧] 是T+0吗 股友uw2X18 07-0907-09 12:36
- 117 4 [白银有色吧] 上当受骗了,都说期货铜大涨,开盘集合竞价高几 哪吒小颖 07-0907-09 12:36
- 688 2 [隆扬电子吧] 我承认是舔狗 我TM直接好家伙 07-0907-09 12:36
- 124 1 [赛意信息吧] 赛意信息本周融资净买入2538.8万元,居互联网服 大眼看两融 07-0607-09 12:36
- 114 2 [中旗转债吧] 朋友前几天提醒我止损,我没听,还加仓了,结果 基民U1Og0P 07-0907-09 12:36
- 84 0 [康美药业吧] 怎么就突然涨起来了 诱吻苍牞 07-0907-09 12:36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假突破,诱多 股友29i9538f99 07-0907-09 12:36
- 89 1 [第一创业吧] 猛拉一天,跌一个月,十买九亏。 勇敢的少之茶18 07-0907-09 12:36
- 78 0 [日发精机吧] 会突然打开么 呼噜噜的老韮菜 07-0907-09 12:36
- 88 0 [贤丰控股吧] 如果开盘马上砸开415。今天必跌停。如果能受住 我在A股养家 07-0907-09 12:36
- 86 1 [新特电气吧] 昨天学的,今天用了,打板成功其实,金融帝国讲 股友295px35580 07-0907-09 12:36
- 194 10 [湖南天雁吧] 昨天11.1拿的,成本太高了。早上11.2被吓跑了。 君哥1931 07-0907-09 12:36
- 109 1 [兴森科技吧] 舒服了。。。这才是你。。追高都给我死 股友9bJjgC 07-0907-09 12:36
- 318 5 [吉宏股份吧] 所以只是昨天进的大资金自救而已吗 lin酱 07-0907-09 12:36
- 90 0 [屹唐股份吧] 走出301678的走势就行 坤焰沐歌 07-0907-09 12:36
- 73 0 [ST应急吧] 噶了完犊子跑呀 冬惠别墅复式灯具 07-0907-09 12:36
- 309 1 [同花顺吧] 卖了大智慧,全仓进了同花顺,完美躲过牛市,感 天下无双挡我者亖 07-0907-09 12:36
- 120 2 [国脉科技吧] 下午在13.03元处等着 股友95656u8M58 07-0907-09 12:36
- 339 4 [阳光电源吧] 光模块的怎么那么牛,光伏一日游?马上中报,马 远离绞肉机时常 07-0907-09 12:36
- 148 5 [鼎胜新材吧] 主升浪开启了,坐稳扶好 张皓禹 07-0907-09 12:36
- 192 7 [震安科技吧] 这个死股14.19买,今天亏1元卖了换华银电力,不 红心A 07-0907-09 12:36
- 707 1 [赛意信息吧] 来自官微,大家看看就好。长期看好 初来匝道007 07-0807-09 12:36
- 132 1 [东北电3吧] 哈,认识我啊[偷笑]就是想再买点……我玩这个已 股友iQb2Qx3370 07-0907-09 12:36
- 160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最新播报,午盘大涨1.6%~2%,超给力了 鸡腿吃二个 07-0907-09 1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