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6 5 [沃尔核材吧] 我从29.2一路买到14.9,成本做到20.68两次回本 买进就跌停板 07-0907-09 11:20
- 83 2 [华力创通吧] 收盘绿半个点到一个点。 巴蜀长峰炒家 07-0907-09 11:20
- 78 0 [冰山冷热吧] 好好好,下来了,我就安心了,坐等跌停价 股友2m837jq2528 07-0907-09 11:20
- 86 0 [兴发集团吧] 昨天出了的都是明智的。 股友Cc37109521 07-0907-09 11:20
- 101 0 [中文在线吧] 主力净流入在减少了,这个量这个换手,今天基本 股友0k278E2806 07-0907-09 11:20
- 83 0 [国统股份吧] 还不走加速 卖女孩的火柴盒 07-0907-09 11:20
- 121 3 [中铁装配吧] 兄弟们,恭喜今天追的兄弟。我走了,你来了。我 著名牛散麒麟阁 07-0907-09 11:20
- 120 2 [中船科技吧] 中字头有异动,船哥不跟吗? luohan18 07-0907-09 11:20
- 109 1 [华工科技吧] 怎么好业绩也要高开低走 n687013305294620 07-0907-09 11:20
- 93 2 [中色股份吧] 实足垃圾股 财源发财地楼高 07-0907-09 11:20
- 142 3 [珠江啤酒吧] 长期耕耘,感觉珠江原浆也要起势了,广州市大街 前方光芒万丈 07-0907-09 11:20
- 277 2 [新港转债吧] 只求回本 持之以恒用心感之 07-0907-09 11:20
- 222 9 [小鹏集团-W吧] 从评论区看看,多方的队友都是被套的散户,不停 Crycat 07-0907-09 11:20
- 91 2 [森源电气吧] 常年跑输大盘也就算了,次次跑不赢板块是个什么 股友059n7q9616 07-0907-09 11:20
- 76 1 [航宇微吧] 股价一直跌,意银的人还这么多,下午大盘回调看 股友H38393H889 07-0907-09 11:20
- 93 1 [方大炭素吧] 真的稳 股友2x3X809135 07-0907-09 11:20
- 269 3 [广生堂吧] 千亿市值是终极目标,300436绝对是超级大牛趋势 CHBNF 07-0907-09 11:20
- 1143 14 [赛伍技术吧] 今天要不是突发消息刺激,光伏发飙一堆首板,赛 小马哥2288 07-0807-09 11:20
- 79 0 [玻璃吧] 守住 回本啊啊啊 07-0907-09 11:20
- 7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么的 横木生财 07-0907-09 11:20
- 81 0 [中超控股吧] 庄家有绿啦 股友8wZHLc 07-0907-09 11:20
- 83 0 [爱朋医疗吧] 大胆买入。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 n14317378680a66b 07-0907-09 11:20
- 77 0 [ST太重吧] 垃圾 好几年没买 07-0907-09 11:20
- 71 0 [渝开发吧] 主力正在充值要上车的抓紧了 不跌停不卖 07-0907-09 11:20
- 329 1 [华银电力吧] $华银电力(SH600744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907-09 11:20
- 85 1 [三维通信吧] 涨不上去就往下砸。 麓鹿麓 07-0907-09 11:20
- 96 1 [通富微电吧] 下班 从100元炒到10个亿 07-0907-09 11:20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改变生活,也改变着股市的格局 看就涨涨涨 07-0907-09 11:20
- 84 0 [千红制药吧] 也没涨得多牛逼,为什么就上不去,不理解啊 王者超短线 07-0907-09 11:20
- 71 0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有点强啊 四千点牛市起点 07-0907-09 11:20
- 79 0 [北方铜业吧] 垃泄漏 我一直在找股票 07-0907-09 11:20
- 87 0 [天银机电吧] 17左右缓慢买点底仓,到减持日再看 拿好不丢 07-0907-09 11:20
- 70 0 [科蓝软件吧] 等我,国泰我已经清仓了,星期五见不要涨太快 越富越有 07-0907-09 11:20
- 104 2 [二六三吧] 有一说一散户是真有钱我是庄我也T这不是白捡一 股友723r61C660 07-0907-09 11:20
- 113 1 [光力科技吧] 这个票走势看起来很危险,其实一点也不安全。 A股总是坑9185 07-0907-09 11:20
- 103 1 [君正集团吧] 敌不动,我不动,肾小阵吧小孩! 财财到位 07-0907-09 11:20
- 92 1 [农产品吧] 没人说话啊 有钱我也浪 07-0907-09 11:20
- 83 1 [永泰能源吧] 倒数第二的股票了 股友Kp5h2O 07-0907-09 11:20
- 77 0 [粉笔吧] 明年开始每年大学生毕业1500万,这么多人想做le 宁波最靓的仔 07-0907-09 11:20
- 91 0 [ST亚光吧] *st亚光亚光退亏光科技赔光科技死光科技 股友2008h89h38 07-0907-09 11:20
- 85 0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举杠铃,世界第一名。 福子和安子 07-0907-09 11:20
- 270 0 [广深铁路吧] 携手DeepSeek赋能,高质量发展大湾区2025十五届 股友9HSS8C 07-0907-09 11:20
- 72 0 [迈瑞医疗吧] 垃圾 股友g98531686g 07-0907-09 11:20
- 70 0 [巨力索具吧] 开盘就买进的,想走也走不掉了,凭天由命吧 积少成多58 07-0907-09 11:20
- 69 0 [屹唐股份吧] 不砸散户都不出来 江si6013 07-0907-09 11:20
- 69 0 [今世缘吧] 搞笑的拉几股票 洋河等于白干 07-0907-09 11:20
- 64 0 [银行Ⅱ吧] 银行中期报表出来,一地鸡毛 下水道漏油 07-0907-09 11:20
- 75 0 [华银电力吧] 只能说大唐跟华银是同个妈,不同命 旭日心 07-0907-09 11:20
- 112 0 [万科A吧] 还不进攻,吸那么久的筹码了,赶紧拉一波,再下 基民21H7v16378 07-0907-09 11:20
- 307 0 [济高发展吧] 现在进。 股友095V68z236 07-0907-09 11:20
- 79 0 [中科三环吧] 快跑,庄家在出货. 股友JkoA6q 07-0907-09 11:20
- 78 0 [科陆电子吧] 大功率充电迎利好板块长势明显 股友H126V19015 07-0907-09 11:20
- 76 0 [弘景光电吧] 出了留下的股友发财 阳光洒满天山 07-0907-09 11:20
- 70 0 [ST兴化吧] 有些嘴就别唱了,涨的时候没见来,怎么到接盘的 唱空唱多砖家 07-0907-09 11:2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凶多吉少的一天,快跑吧 拉念经的一脸 07-0907-09 11:20
- 71 0 [和而泰吧] 马德,算我瞎了眼,我错了,彻底服了,天天跌, 重生抄A2025 07-0907-09 11:20
- 70 0 [多晶硅吧] 见顶了 第一次盘感2188 07-0907-09 11:20
- 94 1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破位了,要跌一阵子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20
- 83 1 [仁智股份吧] 没人打电话问问? qingqiingQ 07-0907-09 11:20
- 75 1 [长城军工吧] 拉高出货,高! 股友6950nv9601 07-0907-09 11:20
- 89 1 [昆仑万维吧] 金鳞岂是池中物,一遇风云便化龙。 提篮桥释放人员 07-0907-09 11:20
- 105 4 [睿智医药吧] 高点来了,高抛低吸,果断 座地阎啰 07-0907-09 11:20
- 243 4 [*ST仕净吧] 仕净科技股价在近期展现出强大的活力,7月8日大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0907-09 11:20
- 142 3 [格尔软件吧] 还有二天,看我准不准。 上海股民6174 07-0907-09 11:20
- 138 0 [京源环保吧] 京源环保:融资净买入914.82万元,融资余额1.09 京源环保资讯 07-0907-09 11:20
- 360 14 [同力股份吧] 同力股份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入为加入 同力股份资讯 07-0807-09 11:20
- 65 0 [康美药业吧] 哎呀咋了,美子 美美美知行合一 07-0907-09 11:20
- 94 0 [*ST威领吧] 破了均价线就要跑了!跑错也要跑! 有激情的光心平13 07-0907-09 11:20
- 82 0 [圣湘生物吧] 上面缺口真的很难冲过啊! 金融与股龙 07-0907-09 11:20
- 93 0 [恒丰纸业吧] 这股性,帖权了。什么时候雄起一回, n1408780570903c0 07-0907-09 11:20
- 75 0 [中一科技吧] 隆扬也超过你了 丷似水流年丷 07-0907-09 11:20
- 88 0 [完美世界吧] 嗯,很完美 有才的菠菜 07-0907-09 11:20
- 330 2 [晶澳科技吧] 放量了就要卖,卖错也要卖,等回来再接 嘟嘟爱元宝 07-0907-09 11:20
- 177 3 [浙能电力吧] 拿我的钱给我分红,然后我取出来还要扣百分之二 股友8931788UW8 07-0907-09 11:20
- 99 2 [渤海化学吧] 不要求多的,这两天跟着大盘走就行 股友786535689jkhgj 07-0907-09 11:20
- 136 1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趋势向上就行了,保持仓位配置,权益的还没有回 积极的纳兰靖娴1 07-0907-09 11:20
- 185 4 [兆驰股份吧] 此股近十年从为有过涨停,你们想想吧 这是高手 07-0907-09 11:20
- 125 4 [丰立智能吧] 你个垃圾主力,老子61.52进来的。 股友2022Ev6159 07-0907-09 11:20
- 230 4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股价必上9元。 股友BCJokq 07-0807-09 11:20
- 218 1 [医疗器械吧] 板块倒数第一 宁愿同股做t 07-0807-09 11:20
- 74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都跟你们说了,主力是做t的还在那一大堆的在那 团结路28号 07-0907-09 11:20
- 70 0 [恒鑫生活吧] 家连也拉了你在干啥 基民0w998G9215 07-0907-09 11:20
- 102 0 [上证指数ETF富国吧] 依旧没有突破,原因如下1、创业板仍视作试探, 空心道人 07-0907-09 11:20
- 74 0 [ST南都吧] 服了 san_yy 07-0907-09 11:20
- 75 1 [上证指数吧] ,猛拉银行! 股友HrHqrb 07-0907-09 11:20
- 152 2 [浙江世宝吧] 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,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。 锦澜JinLan 07-0907-09 11:20
- 107 2 [宇信科技吧] 真的是弱,板块最差的,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 飞黄有余的长十郎 07-0907-09 11:20
- 408 3 [华电新能吧] 破发是不可能破发,主要是盘子太大了,涨不到啥 芯恋小乖 07-0907-09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