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ST云动吧] 没有几个干净的!ST排队等退市! 惬意的章翔云 07-0907-09 10:48
- 72 0 [禾望电气吧] 开盘补仓的我,欲哭无泪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7-0907-09 10:48
- 82 0 [迈富时吧] 浪费行情,我走了,哪里都有机会,受不了了 股友522T5821N2 07-0907-09 10:48
- 80 0 [丰元股份吧] 你退市吧天天浪费行情 赚韭菜的钱 07-0907-09 10:48
- 130 0 [盐田港吧] 止盈,这票占比最大美航,中美贸易战对这票影响 雁竹juoy 07-0907-09 10:48
- 70 0 [中马传动吧] 真恶心,还有两个点,割了吧! 股友689k036f67 07-0907-09 10:48
- 73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进来五个亿今天没动作吗? 翻倍做游资 07-0907-09 10:48
- 82 0 [迈克生物吧] 真突破了,大腿拍断 有光有树有水有鱼 07-0907-09 10:48
- 86 1 [敦煌种业吧] 震荡等五日线 小小赚钱梦 07-0907-09 10:48
- 86 1 [爱朋医疗吧] 意外,居然能红 N响尾蛇 07-0907-09 10:48
- 91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都不知道持了些什么股票,别到时候又来个0.2 股友edMZvv 07-0907-09 10:48
- 91 0 [华远控股吧] 庄家不作为,只一味地坑散户,拖大盘后腿 磊磊落落地独孤剑 07-0907-09 10:48
- 77 0 [仁智股份吧] 今天吃大面 基民1vBM33 07-0907-09 10:48
- 87 0 [方正电机吧] 大盘电机走势很好的,这里怎么没点动静啊 股友7x111568A0 07-0907-09 10:48
- 72 0 [中南文化吧] 就十万手干就完了 股友67v90g2283 07-0907-09 10:48
- 153 0 [西安银行吧] 再见 呵呵老秘7032 07-0907-09 10:48
- 90 0 [合兴包装吧] 一年赚好几个亿,股价就3块多,一年亏损几亿的 奖学金到手补仓 07-0907-09 10:48
- 75 0 [保税科技吧] 这庄老套路,拉一下套一批,肯定会下来,上周三 股友710G68990P 07-0907-09 10:48
- 86 1 [金一文化吧] 加仓完毕。 家有九命猫 07-0907-09 10:48
- 96 2 [张江高科吧] 这是的什么概念,房地产不跟光刻机也不跟,想干 股友i759I38589 07-0907-09 10:48
- 983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秘书长袁达:过去4年资本形成对中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0:48
- 99 3 [ST信源吧] 今天能大涨一分钱吗? 雪菜肉丝 07-0907-09 10:48
- 123 2 [长安汽车吧] 30亿往上的量才能出大阳线,现在三五亿的量无人 狂奔的飞鸟 07-0907-09 10:48
- 449 21 [巨星科技吧] 巨星科技:关于公司董事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巨星科技资讯 07-0407-09 10:48
- 1767 17 [退市鹏博吧] 鹏博士退市风险很高,再次提醒谨慎买入 踏雪寻梅8800 04-1107-09 10:48
- 81 0 [怡亚通吧] 每天都是一分钱的浮动太熬人了 基场上的小白白 07-0907-09 10:48
- 76 0 [仁智股份吧] 哦豁,赶快跑,近期远离此股,切莫入坑。 股友93163ir779 07-0907-09 10:48
- 7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不跑。今天高开的都没了。走了 阿弥陀佛信息 07-0907-09 10:48
- 78 0 [农业银行吧] 大家胆子大一点,直冲500每股,茅台可以上2600 我是路仁丁 07-0907-09 10:48
- 75 1 [金一文化吧] 昨天看试你最强其实今天你真逗 成功才是唯一 07-0907-09 10:48
- 107 1 [华资实业吧] 进一千多万搞得像出一千多万的走势 饮料只喝红牛 07-0907-09 10:48
- 94 1 [玲珑轮胎吧] 赛轮的墨西哥工厂1年可以投产,玲珑的7年还在亏 宁波小浪男 07-0907-09 10:48
- 111 0 [金龙鱼吧] 指数都3500了,你还在2800混 股友xcpNmy 07-0907-09 10:48
- 81 1 [长白山吧] 38.45是顶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48
- 231 4 [常山药业吧] 看样子40还破不了耶。现在没买。就看看能不能守 迷人的谷翼扬 07-0907-09 10:48
- 381 3 [万泰生物吧] 没亏就行 多个上市公司股东 07-0907-09 10:48
- 35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科技强国 雾开拨云见日 07-0907-09 10:48
- 322 6 [天际股份吧] 立贴为证……未来几天绝对会有一波拉升…… 妹子的眼泪 07-0807-09 10:48
- 86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是最烂的股票 宏图暴富得李白 07-0907-09 10:48
- 69 0 [ST应急吧] 今天套爽了,不知道多少人中招了 股友r7n5226178 07-0907-09 10:48
- 79 0 [蓝海华腾吧] 机器人电池全不跟,莫名其妙 新叶抱一 07-0907-09 10:48
- 71 0 [兴业股份吧] A杀形态一出,神仙都不敢进。 股友a1zPY4 07-0907-09 10:48
- 75 0 [新国都吧] 糟心的一天 股友DrSdBd 07-0907-09 10:48
- 82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能来个涨停板吗 股友27G8783r06 07-0907-09 10:48
- 71 0 [杭电股份吧] 为啥会破板 泓福招 07-0907-09 10:4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惨了,军工股套牢了,MD一日游啊!!! 人无完人66 07-0907-09 10:48
- 85 1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刚卖,今天大涨 boyli21612 07-0907-09 10:48
- 450 1 [药明康德吧] 什么才叫涨 荒古遗尘股 07-0907-09 10:48
- 202 2 [京北方吧] 我不卖不会涨停的 主力好我叫张婷 07-0907-09 10:48
- 120 1 [三六零吧] 整市场这只票算最垃圾了, 天目游人 07-0307-09 10:48
- 67 0 [中京电子吧] 这个走势有点像高位横盘出货 执心渡流年 07-0907-09 10:48
- 68 0 [仁智股份吧] 前期上涨放:量太大了 八方万贯de陆尓豪 07-0907-09 10:48
- 73 0 [中色股份吧] 咋不退市呢 点石满斗地说不得 07-0907-09 10:48
- 89 0 [必得科技吧] 没有量,这是要又等啊 愉快之白蓝雪 07-0907-09 10:48
- 111 1 [芯联集成-U吧] 恭喜了:韭菜们把机构洗出去了 大方的魏琦 07-0907-09 10:48
- 76 0 [天阳科技吧] 老话说的好,(千金难买牛回头)也不知道准不准 笑看钱牛8888 07-0907-09 10:48
- 80 0 [柏诚股份吧] 亚翔红了,你真是蜡烛福布斯墙 东财网友2791513382865784 07-0907-09 10:48
- 122 0 [晶合集成吧] 荷花庄里荷花漾,荡起荷叶舞裙扬。不是老庄不动 满手香 07-0907-09 10:48
- 95 0 [富佳股份吧] 现在小家电市场需求暴增,富佳股份手里的订单估 股友66688ll 07-0907-09 10:48
- 83 0 [海联金汇吧] 玛德,你吃了啊,磨磨唧唧,还不拉上去 工业飞升处生 07-0907-09 10:48
- 85 0 [华峰铝业吧] 我…… 股友23272d1G12 07-0907-09 10:48
- 80 0 [华天科技吧] 这个股的庄真的是…… 和光同尘288 07-0907-09 10:48
- 75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这几天看样子医药是不是有利好呀,涨的还行今天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7-0907-09 10:48
- 72 0 [南方精工吧] 明天清了,短期不碰了,感觉大盘有点高 割不了韭菜 07-0907-09 10:48
- 760 3 [九芝堂吧] 让我蒙对了是吧 庄家的对手盘 07-0907-09 10:48
- 288 4 [泰永长征吧] 又被洗了.昨天下午才卖了,今天就涨停 每天涨停 07-0907-09 10:48
- 117 2 [芭田股份吧] 挂个10.96试试 花心老哥 07-0907-09 10:48
- 157 3 [金桥信息吧] 越洗越买,坚定持有。 股友ohqDz8 07-0907-09 10:48
- 114 1 [汇中股份吧] 最高封单量58万,一下就没了炸板,又出业绩利好 股友dGqNl7 07-0907-09 10:48
- 208 4 [工业富联吧] 重要财经消息:1.2025年6月。全国乘用车市场零售 徐屿升 07-0907-09 10:48
- 100 0 [中国铁建吧] 要大涨了 许炳六 07-0907-09 10:48
- 87 0 [盛天网络吧] 可怕,快跑! n2065133186675 07-0907-09 10:48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看拓维,你这也不行啊 绿绿有点狠 07-0907-09 10:48
- 83 0 [*ST特迅吧] 这个票怎么没换手呢,谁敢拉 深情的储尔烟 07-0907-09 10:48
- 79 0 [ST长方吧] 要不跟着我冲波隆基吃点快餐 潇洒地雅典娜 07-0907-09 10:48
- 76 0 [浙江荣泰吧] 这个股就应该做t 毫无决策力的啊Q 07-0907-09 10:48
- 115 1 [退市锦港吧] 当年,长航油运范本! c1675014663025896 07-0907-09 10:48
- 84 1 [山东药玻吧] 这货是一个点上下波动 未央散人 07-0907-09 10:48
- 920 9 [R东方1吧] 试一下买一点。 股友2ORaJ72936 07-0907-09 10:48
- 213 0 [翰宇药业吧] 再次出现万手哥的买单!!!!!!!! 股友51297ZW272 07-0907-09 10:48
- 84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套了我半年了,够了 股友7609da5212 07-0907-09 10:48
- 78 0 [大烨智能吧] 兄弟你这么低的价格该飞扬了你就放开手脚大干一 股友LzBrAy 07-0907-09 10:48
- 79 0 [九鼎新材吧] 转发 三横一竖兵 07-0907-09 10:48
- 81 0 [三美股份吧] 垃圾 跟随资金123456 07-0907-09 10:48
- 89 1 [中京电子吧] 最高15.58,他是怎么来的?什么时候打到红盘了 明年此日青云上 07-0907-09 10:48
- 98 1 [牧原股份吧] 加油啊,46的本 兵临城下了啊 07-0907-09 10:48
- 120 5 [沙特ETF南方吧] 我有个疑问,最近两月这俩沙特份额多了十几亿, 日渐消瘦的韭菜 07-0907-09 10:48
- 84 1 [天岳先进吧] 一堆托,最少要到49 时空转换DG 07-0907-09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