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逼空呀 只想做波段 07-1007-10 10:14
- 76 0 [安科生物吧] 杂毛永远成不了龙头!拉高套人的节奏 认真的黎芝菲 07-1007-10 10:14
- 71 0 [寒武纪吧] 慢慢出货路,回归本色!没啥科技含量还拉那么高 申请香草园矿V5你 07-1007-10 10:14
- 92 0 [*ST香雪吧] 我基本不发帖子,怎么也是V啊! 天空蓝蓝的a 07-1007-10 10:14
- 125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主力也怪有意思,一般早盘冲高,全天结束。 木木红红火 07-1007-10 10:14
- 80 0 [淳中科技吧] 酝酿这么久主力发力,这时候卖就是傻 吓落特烦恼 07-1007-10 10:14
- 76 0 [熵基科技吧]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红 大富翁养成 07-1007-10 10:14
- 70 0 [大中矿业吧] 唉 妖孽哪里逃01 07-1007-10 10:14
- 76 0 [旋极信息吧] 整整涨停板20%跌没了,重新再来一次...? 有责任心de斐奥娜 07-1007-10 10:14
- 63 1 [瑞可达吧] 49出货,主力又开始套了 光华世纪 07-1007-10 10:14
- 68 1 [江南化工吧] 这货真他马的不是个东西! 坚持到底888 07-1007-10 10:14
- 107 4 [北方稀土吧] 居然第一名? 小精灵wqd 07-1007-10 10:14
- 91 2 [江西铜业吧]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要补缺口,缺口,缺口 富贵来财的小贺 07-1007-10 10:14
- 95 1 [甘肃能化吧] 要爆发了吗? 夏宇77777 07-1007-10 10:14
- 92 0 [四川黄金吧] 天天跌,跌nm 点点流氓 06-2407-10 10:14
- 69 0 [永安期货吧] 板块拉成这样,你却压着不让涨 善良的菲云琳13 07-1007-10 10:14
- 81 0 [ST远智吧] 震荡市中,支撑位不买,未来看到上涨就很难受, duaom28873jdkda 07-1007-10 10:14
- 70 0 [新港转债吧] 133割了,208进了塞力 九六零九 07-1007-10 10:14
- 88 0 [广大特材吧] 未破26.5元是不会拉的 LUZZO 07-1007-10 10:14
- 78 0 [仁和药业吧] 仁者神龟 滑滑溜溜的小墨蛇 07-1007-10 10:14
- 33 0 [19中信05吧] 155530:中国中信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 19中信05资讯 07-1007-10 10:14
- 75 0 [杭钢股份吧] 涨一天,跌几天 股友30k6f22676 07-1007-10 10:14
- 78 0 [晓程科技吧] 我来了,准备跌 有礼貌的晴月清6 07-1007-10 10:14
- 152 3 [汇通银行吧] 你是哪里不对了吗? 买股就是买企业 07-0907-10 10:14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不接飞刀,不接飞刀,不接飞刀,重要的事情说三 有洞察力的大虾 07-1007-10 10:14
- 94 0 [ST太重吧] 哎呀跑了跑了,好不容易回本,大盘都上3500了这 二级画线 07-1007-10 10:14
- 69 0 [满坤科技吧] 爽吧冰火两重天 春暖花开一路向红 07-1007-10 10:14
- 66 0 [楚江新材吧] 开启下降趋势 股友h520926g58 07-1007-10 10:14
- 38 0 [19中信04吧] 155529:中国中信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 19中信04资讯 07-1007-10 10:14
- 68 0 [英思特吧] MM的LJ 财旺吾 07-1007-10 10:14
- 102 1 [毅昌科技吧] 今天试盘!估计还要洗一段时间! 股友P91335v390 07-1007-10 10:14
- 73 2 [杭电股份吧] 出生股,昨天大盘大涨它回落快7个点,今天大涨 只买短线强势股 07-1007-10 10:14
- 89 1 [赢时胜吧] 上周卖的回来看看,还是一如既然的烂。要买就买 听蛙声一片 07-1007-10 10:14
- 73 1 [中文在线吧] 元隆雅图拉了三个点了,你这个子一个点都没有。 割尽不得好似 07-1007-10 10:14
- 650 7 [同宇新材吧] 176.6介入9.5层,只求有汤喝 东云宇辰 07-1007-10 10:14
- 73 1 [西昌电力吧] ,千万买不得 坚决的周衍慕 07-1007-10 10:14
- 183 7 [神宇股份吧] 别被洗下车了,不动最好 丐帮七袋长老 07-1007-10 10:14
- 90 2 [杰普特吧] 缩量洗盘,还会新高! 随风飞扬2023 07-1007-10 10:14
- 179 6 [浩洋股份吧] 就算周杰伦演唱会用了,难道开一场买一套设备么 坚决的杜湘龙 07-1007-10 10:14
- 1208 4 [华升股份吧] 高盛强烈推荐:华升跨界算力目标50元!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10 10:14
- 421 1 [圣阳股份吧] 2025年公开的招标信息,圣阳股份(山东圣阳电源 股友781995Op78 07-0907-10 10:14
- 168 4 [众生药业吧] 16块02和16.10那里有两个缺口,这两天应该会补 sc354hb 07-0907-10 10:14
- 66 0 [湘财股份吧] 收购利好燃尽,后面是一地鸡毛 平安财富dy 07-1007-10 10:14
- 77 0 [杭州园林吧] 草草,没救了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7-1007-10 10:14
- 72 0 [天阳科技吧] 名字起的好,看来联动了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0:14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香菜7个点了,还是有影响 春鸢啊 07-1007-10 10:14
- 79 0 [万里扬吧] 垃圾一个,鉴定完毕。 股友vM29876266 07-1007-10 10:14
- 72 0 [万里马吧] 主力可能跑光了???不然不会跌这么多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7-1007-10 10:14
- 1226 0 [泸天化吧] 中国银行泸州分行及一致行动人减持泸天化1%股份 泸天化资讯 07-1007-10 10:14
- 90 0 [盛路通信吧] …… 股友n32n808967 07-1007-10 10:14
- 83 0 [好想你吧] 好想你7月10日快速上涨 好想你资讯 07-1007-10 10:14
- 81 0 [九芝堂吧] 这次分歧后就大一统了 Alineone 07-1007-10 10:14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6月份CPI同比由降转涨,港股消费ETF(159735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1007-10 10:14
- 116 0 [大连友谊吧] 昨天下午那样拉升,今天还没有出货迹象,主力实 袁十三 07-1007-10 10:14
- 108 0 [恒辉安防吧] 根本带不动啊。就得指数涨2-3个点,他能红一下 失算子大师 07-1007-10 10:14
- 344 0 [健之佳吧] 健之佳实控人之一致行动人蓝心悦增持3.14万股 健之佳资讯 07-1007-10 10:14
- 85 0 [胜利精密吧] 今天几点发神经 观山景的圣人 07-1007-10 10:14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缘似指间沙 07-1007-10 10:14
- 71 0 [中科软吧] 伱 RNMD72155 07-1007-10 10:14
- 73 0 [福莱新材吧] 等到22再入 家财成金的周伯通 07-1007-10 10:14
- 85 0 [廊坊发展吧] 昨天和我打赌那个哥们还在嘛,他破5.63了嘛 沉着的耿皓琪 07-1007-10 10:14
- 67 0 [湘财股份吧] 跌停吧 小维维A 07-1007-10 10:14
- 92 0 [马鞍山钢铁股份吧] 这几天就是下不了决心割掉换重庆悔恨的泪水 苏苏万三 07-1007-10 10:14
- 237 0 [华银电力吧] 拉了 股友gvgBbT 07-1007-10 10:14
- 85 0 [华研精机吧] 反弹力度也太小了吧!跌的时候呼啦呼啦的! huhuwa915 07-1007-10 10:14
- 85 0 [英力特吧] 好直的线 时来运转的天空 07-1007-10 10:14
- 60 0 [美锦能源吧] 昨天看了一眼。。哎。。 今买明卖都挂掉 07-1007-10 10:14
- 77 0 [荣盛发展吧] 感觉不太好。。居然上不去, 花生咯 07-1007-10 10:14
- 78 0 [和而泰吧] 这支股票完蛋了,红一点就一群人在吹。今天要是 G1111111111111 07-1007-10 10:14
- 81 0 [巨化股份吧] 有这么垃圾的股票? 账户已注销 07-1007-10 10:14
- 77 0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量不够了 小老登混合指数 07-1007-10 10:14
- 71 0 [西高院吧] 外面人不敢进,里面的没钱搞,所以 wertuyop 07-1007-10 10:14
- 67 1 [锋尚文化吧] 杰伦给大家发套套了 二次元小孩哥 07-1007-10 10:14
- 72 1 [胜利精密吧] 产品都是未来的趋势产品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7-1007-10 10:14
- 63 1 [新朋股份吧] 又将是做白日梦的一天 飞黄善贾的雁若 07-1007-10 10:14
- 505 3 [银河磁体吧] 建个小仓 年年州鹤de孤独雁 07-0907-10 10:14
- 83 0 [知行科技吧] 别急。会补的。耐心等。 股友海通路 07-1007-10 10:14
- 82 0 [航天彩虹吧] 跌啊,俯冲下跌,还有2元空间下跌,只管跌就行 说话就跌的刘伯温 07-1007-10 10:14
- 77 0 [怡亚通吧] 好无聊的票 不要考验我的耐心 07-1007-10 10:14
- 67 0 [东岳硅材吧] 有点怕怕 股海小阳 07-1007-10 10:14
- 81 0 [ST绝味吧] 今天涨3个点 股友9m88663R58 07-1007-10 10:14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天天低开震荡向上!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7-1007-10 10:14
- 68 0 [蓝黛科技吧] 不好意思,我买啥啥跌,我买入了,下午要绿 财源广进步步高升 07-1007-10 10:14
- 78 1 [跨境通吧] 哎呦,六块正,连版二次,难得 电费换泡面 07-1007-10 10:14
- 104 1 [金岭矿业吧] 回封吧,求你了主力,我亏不起了 短线只做最强 07-1007-10 10:14
- 69 1 [南大光电吧] 绝对垃圾股,大盘涨它跌,大盘跌它还跌!江苏南 每天都美丽 07-1007-10 10:14
- 66 1 [咸亨国际吧] 这票是不是要按年来持股? 坚韧的柳晨7 07-1007-10 10:14
- 88 1 [欧线集运吧] 这个价格开空还是比较合算的,来6手试试 福运常赢 07-1007-10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