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纸浆吧] 这么特么弱,看来基本面确实差,炒作由头不强 慧海杨帆 07-0907-09 10:59
- 89 2 [众鑫股份吧] 为什么我一买就成垃圾袋! 股友75716h2E55 07-0907-09 10:59
- 91 1 [宜通世纪吧] 老老实实打螺丝 开朗的公孙三仟 07-0907-09 10:59
- 118 4 [山河药辅吧] 14.05进了,看着下不去了 轩昂的呼岚 07-0907-09 10:59
- 531 5 [西部矿业吧] 昨天卖出的人怎么办?开盘看戏 汤总工 07-0907-09 10:59
- 70 0 [金开新能吧] 没机会了 念生爱交易 07-0907-09 10:59
- 136 0 [欣旺达吧] 对应指数应该是22附近,远远落后10% NE_realize 07-0907-09 10:59
- 216 0 [巨力索具吧] 那很有意思了,昨天给我洗出去了。还好昨天买的 传说中的浮游生物 07-0907-09 10:59
- 104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现在感觉大牛祥的想法有些理想化,今天的走势和 股友utW5R34730 07-0907-09 10:59
- 95 0 [旗天科技吧] 按这力度,明天还得回调一天。不要在乎眼前,眼 马彼特 07-0907-09 10:59
- 89 0 [剑桥科技吧] 诱多完成,真要绿了 股友V7022f2108 07-0907-09 10:5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就是坏苟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7-0907-09 10:59
- 79 0 [迈威生物-U吧] 主力抓紧出货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59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下午还得跑 股友93215Ed387 07-0907-09 10:59
- 82 0 [国风新材吧] 这股主力不行趁早撤退 上海炒家888 07-0907-09 10:59
- 90 0 [晶方科技吧] 大盘上4000点也救勿来货色 股友5193100Y3F 07-0907-09 10:59
- 70 0 [好上好吧] 出不完的货 大帅维 07-0907-09 10:59
- 71 0 [巨轮智能吧] 又套人吗 赢在起点A 07-0907-09 10:59
- 92 1 [迈拓股份吧] 感谢主力,今天好点全部清仓。祝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6x92285c35 07-0907-09 10:59
- 156 3 [蔚蓝锂芯吧] 大家看看今天大股东减持股的走势 股友85916go687 07-0907-09 10:59
- 1425 1 [*ST东方吧] $*ST东方(SH600811)$ 俊逸超凡的暗渊5 07-0907-09 10:59
- 194 1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葛兰的忠实韭菜 孔哥哥666 07-0807-09 10:59
- 428 7 [中国交建吧] 深深为各位在交建苦熬的人感到惋惜,错过小盘股 Sheeran 07-0807-09 10:59
- 81 0 [太平洋吧] 这主力太次,没实力,昨天进的4400万货,今天嗷 券商菜太平洋更烂 07-0907-09 10:59
- 9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竞价都在试盘了,你们不卖,它怎么,快卖吧 不言败的阿泽 07-0907-09 10:59
- 80 0 [金信诺吧] 5块涨起来的,跌到6块不过分吧 股友5p7E098259 07-0907-09 10:59
- 84 0 [海新能科吧] 我就知道是我这一手买崩的吧 财神跟我来 07-0907-09 10:59
- 70 0 [ST应急吧] 拉转债掩护正股出货,出生 股友0517if2932 07-0907-09 10:59
- 109 1 [苏豪弘业吧] 垃圾洞悉套我快一年了,实在是垃圾到极致!!! 股友YX8k2T0051 07-0907-09 10:59
- 87 1 [赢时胜吧] 大盘3500了,这股有到3000吗? 来财07 07-0907-09 10:59
- 257 7 [红四方吧] 快跑,小饼子33.57又买了700多万的!他不割肉, n144306065567071 07-0807-09 10:59
- 95 0 [ST能特吧] 该留还是该走,最近这利润有点丰厚了 朱丽加油 07-0907-09 10:59
- 340 0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创业走势图在第一波狂飙到11元多,也是属于 书仙策略 07-0907-09 10:59
- 89 0 [古越龙山吧] xz现在涨50还来得及加油吧空中加油不需要旗形整 老张24年炒股赚钱养家 07-0907-09 10:59
- 68 0 [金一文化吧] 再见 股友g4J0nZ9928 07-0907-09 10:59
- 98 1 [众合科技吧] 大盘到了3500,他还在2600,熬吧 晴朗的金色琴弦2 07-0907-09 10:59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太对了,还好昨天换车融发今天吃肉走了。杂毛就 朝花夕拾LG六 07-0907-09 10:59
- 76 0 [南华期货吧] 昨天走的shi一样,谁也不跟。格局到尾盘走了, 龙游炒家 07-0907-09 10:59
- 82 0 [北摩高科吧] 打架了,请继续打架~ 彩虹1711 07-0907-09 10:59
- 78 0 [维科技术吧] 6.60附近恭候着,货还没吃够! 股涂路上 07-0907-09 10:59
- 96 0 [联环药业吧] 要成妖就上板,是龙还是虫盘中见分晓今天上板的 牛哥16888 07-0907-09 10:59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跳,跳,跳水了,做头了,看谁跑的块。 n254813311314674 07-0907-09 10:59
- 103 0 [包钢股份吧] 这垃圾股大家该走了,已经上185要开始回落到175 高山林林3421 07-0907-09 10:59
- 81 0 [天顺股份吧] 是不是中美一缓和,这股就好不了? 卡卡猫vg6iyd 07-0907-09 10:59
- 81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突然间起飞,出了什么大利好! 自在de赫拉 07-0907-09 10:59
- 122 1 [安彩高科吧] 000530布局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907-09 10:59
- 451 17 [仁智股份吧] 这里搞得不好就会套在山顶啊,有没有大神说下后 浅伤忧蓝 07-0907-09 10:59
- 308 1 [华夏优势精选股票吧] 看着重仓股都是红的,为什么这个基金还是绿的, 基民C67V178997 07-0807-09 10:59
- 75 0 [巨力索具吧] 什么意思啊老撤单 满仓干跌停 07-0907-09 10:59
- 85 0 [25科担Z1吧] 243311:北京中关村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2025年 25科担Z1资讯 07-0907-09 10:59
- 80 0 [南凌科技吧] 站稳新高行情可期. 稳定朝下 07-0907-09 10:59
- 169 0 [重庆钢铁吧] 又T2分回本啦 快到碗里 07-0907-09 10:59
- 83 0 [汉马科技吧] 有股无名火 佛系养鸡王 07-0907-09 10:59
- 88 0 [ST金鸿吧] 看看人家的st亚振也是股权, 涨不停的任我行 07-0907-09 10:59
- 73 0 [恒产海通九二购A吧] 请问这个最跌多少,在香港开户的都可以炒吗? 折腾俩下 07-0907-09 10:59
- 83 0 [贝瑞基因吧] 赚了500.没卖,赚了3000块,就卖了 婀娜多姿的袁昊祥 07-0907-09 10:59
- 89 0 [海洋王吧] 今天不涨都没道理的 有远见的沈万三 07-0907-09 10:59
- 111 1 [上证指数吧] 卖完了,空仓等机会 趋势不可逆12138 07-0907-09 10:59
- 90 1 [侨源股份吧] 人气还不够,在聚气! 一路长红一路歌5 07-0907-09 10:59
- 119 3 [宋城演艺吧] 一觉醒来,居然是红的,是不是… 龙腾虎惧 07-0907-09 10:59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妈的,这两天大盘涨,我这一直下跌 股友899P6o5931 07-0907-09 10:59
- 31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投票,,觉得能破新高1,不能2 爱炒股生活 07-0907-09 10:59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拉指数,不涨个股 股友3g795M1891 07-0907-09 10:59
- 82 0 [移远通信吧] 在这躲牛市? 葫炉大侠侠 07-0907-09 10:59
- 131 2 [西部矿业吧] 不听劝的管理层,大资金果断出清 焚琴煮鹤7 07-0907-09 10:59
- 216 1 [易天股份吧] 易天30亿的半导体,这个走势好容易有个涨停板的 股友08f710M178 07-0907-09 10:59
- 90 1 [苏州科达吧] 收盘771 赵佳伟 07-0807-09 10:59
- 68 0 [孩子王吧] 错付了吗 股友DsHKmp 07-0907-09 10:59
- 75 0 [深水海纳吧] 这是何等的垃圾 股友XLdp63 07-0907-09 10:59
- 117 1 [通威股份吧] 一买进来就跌了,我真是人才。把工业富联卖了买 股友59002h8h58 07-0907-09 10:59
- 91 1 [掌趣科技吧] 股,一拉就砸,不做人事 股友3X5823805z 07-0907-09 10:59
- 111 4 [泉峰汽车吧] 3500点,这乌鱼怎么回事 红虹Hong 07-0907-09 10:59
- 74 2 [强邦新材吧] 这股票停牌了吗?怎么看不到挂单 文静秀雅的哥茁 07-0907-09 10:59
- 138 5 [渝开发吧] 5.4买进渝开发! 金胖操盘手 07-0807-09 10:59
- 76 0 [中大力德吧] 你咋了你 牛朵朵瑶 07-0907-09 10:59
- 112 3 [招商轮船吧] 咨询各位什么牌子的老腊肉好吃? 帅且多金的西门庆 07-0907-09 10:59
- 99 2 [跨境通吧] 开盘就跑,亏死我了 阿泰哥 07-0907-09 10:59
- 121 1 [华远控股吧] 改名织布机 倾国倾城063 07-0907-09 10:59
- 127 2 [万林物流吧] 没仓位搞别的,出了一大半万林,腾出仓位。只有 轻仓抄底 07-0907-09 10:59
- 104 1 [银邦股份吧] 在干嘛呢,为啥不涨 健康的陶泓元 07-0907-09 10:59
- 256 6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岚图汽车就是东风的翻身之作 爱上港股通 07-0907-09 10:59
- 80 0 [北斗星通吧] 磨死了 阿涩1123 07-0907-09 10:59
- 78 0 [南山控股吧] 南山二阳后必跌!老规律? 沪上飞鹰观潮2419 07-0907-09 10:59
- 92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智&障已经垃圾的不像样了,家电板块涨的时 魔托丹0922 07-0907-09 10:59
- 92 0 [三达膜吧] 差!臭!恶心! 独满仓 07-0907-09 10:59
- 89 0 [合肥城建吧] 天量见天价 去正规市这没人性 07-0907-09 10:59
- 85 0 [沃森生物吧] 收盘站稳11.2就不错了 喜上的公瑾 07-0907-09 10:59
- 123 2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不是融发的风格,涨不停才是 股友299596Zz92 07-0907-09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