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5 2 [金杯电工吧] 董秘好!公司产品在超导、核电、军工、机器人、 淄博老韭菜 07-0807-09 10:42
- 366 4 [华工科技吧] 唉!就图股票代码好,紧紧抱在怀里没怎么涨呀! ZOZO_RMB 06-2407-09 10:42
- 69 0 [杭电股份吧] 诶。。。有点意思,点火。。。。。按核按啦钮起 冷峰Ty 07-0907-09 10:42
- 143 0 [工商银行吧] 转发 勇敢坚毅的栖云2 07-0907-09 10:42
- 93 0 [宝色股份吧] 大股东斗不过两股东太可笑了 股友10X5a01501 07-0907-09 10:42
- 72 0 [南方路机吧] 入了你就掉。 有自制力的朋友 07-0907-09 10:42
- 76 0 [豪能股份吧] 亏大了 生财为富de孤独博 07-0907-09 10:42
- 84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太拉胯!垃圾。 msfcj3211908 07-0907-09 10:42
- 75 0 [瑞芯微吧] 业绩那么好,跌了5个月,应该停牌核查! 牛来乎369 07-0907-09 10:42
- 146 1 [国发股份吧] 出份声明连后选人的名都写错~~随便一篇公告都 惬意的高昊祥 07-0907-09 10:42
- 84 1 [捷成股份吧] 求求你给点力 股友0T273686e2 07-0907-09 10:42
- 100 1 [和而泰吧] 一个摩尔线把老子骗进来了 割禾用大锯 07-0907-09 10:42
- 124 1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股份:融资净买入668.01万元,融资余额1.09 军信股份资讯 07-0907-09 10:42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怎么会这么惨 机灵聪慧的沉璧4 07-0907-09 10:42
- 72 0 [不锈钢吧] 多了 日进多谋得陆小凤 07-0907-09 10:42
- 85 0 [圣泉集团吧] 有人认为借利好出货,那你们就跑吧,我独自心痛 深度潜伏999 07-0907-09 10:42
- 75 0 [鼎龙股份吧] 热他码,干 aiyao2015 07-0907-09 10:42
- 75 0 [高盟新材吧] 垃圾 股友q57A885321 07-0907-09 10:42
- 84 0 [*ST纳川吧] 折价的股票卖完了。下午开始回升。 n14167141690ed57 07-0907-09 10:42
- 87 0 [怡球资源吧] 稳了,2.6的底确认了2.7必破,目标3块 洞庭湖老韭菜 07-0907-09 10:4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的诱多出货阶段,指数摇摇欲坠,指数看似涨 足智多谋的星尘 07-0907-09 10:42
- 135 1 [朗迪集团吧] 两个一字板,估计后面又是连板,然后高位出货A 端庄大气的汤杰 07-0907-09 10:42
- 96 0 [甘肃能源吧] 是不能涨了。劝都别进来了。外面牛市行情别套死 股友538110Nq06 07-0907-09 10:42
- 87 0 [豫光金铅吧] 主力今天已开始大撤退,后面几天恐怕凶多吉少! 华山论拳 07-0907-09 10:42
- 224 0 [电化转债吧] 一卖就想,你可真恶心 不做差价就套你 07-0907-09 10:42
- 156 0 [确成股份吧] 这只股股性太差,洗又不想洗,拉又不想拉,主力 不咸不淡的蛋花汤 07-0907-09 10:42
- 193 13 [多晶硅吧] 3.92两手空,卖出看涨4和4.1各一手,看跌3.7买 狐狸先生喝咖啡 07-0907-09 10:42
- 83 0 [福莱特吧] 跟港股分手了? 婉拒刘亦菲99次 07-0907-09 10:42
- 76 0 [天利科技吧] 靠,主力,有人在玩你!你看的下去? 叶青云 07-0907-09 10:42
- 75 0 [昆仑万维吧] 不会又来这样吧,不带这样的,天天冲高回落 炒来炒去炒回本 07-0907-09 10:42
- 91 1 [苏奥传感吧] 有点量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42
- 90 1 [ST云动吧] 怎么索赔? DGL888888 07-0907-09 10:42
- 95 1 [双成药业吧] 停盘就玩完啦! kxjs88 07-0907-09 10:42
- 121 3 [退市九有吧] 九有赔钱了。 西若 07-0907-09 10:42
- 108 4 [德林控股吧] 看上去像蓄势待发了 了不起的盖浇面 07-0907-09 10:42
- 73 0 [*ST天茂吧] 真要闷杀12万股民吗? 股友2Z8c901612 07-0907-09 10:42
- 81 0 [上海医药吧] 没有信心 沉着冷静的灵溪9 07-0907-09 10:42
- 93 0 [格力电器吧] 行业可能有点问题,要不真热的天正是空调的好季 二月鸟201507 07-0907-09 10:42
- 67 0 [铜冠铜箔吧] 硅宝科技也是固态电池啊,为啥不涨? 稳为先行 07-0907-09 10:42
- 75 0 [伯特利吧] 生病的没那么快就能跑,今天买明天卖去找上升通 股友Fi8Mp0 07-0907-09 10:42
- 112 2 [青岛金王吧] 没想到…曾经的王者,变成中风老者… 陆龙88 07-0907-09 10:42
- 114 3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高开爽吧 控盘才能拉 07-0907-09 10:42
- 119 2 [江盐集团吧] 大宗交易价格是7.37和7.6元,看来股价还要继续 昆仑源 07-0807-09 10:42
- 81 0 [长盛轴承吧] 费误,开盘买你,你就这样 利好银行丶 07-0907-09 10:42
- 70 0 [信雅达吧] 主力也是在选择跟他契合的一些散户 亮123 07-0907-09 10:42
- 76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A吧] ,快滚吧 基民8689372V2N 07-0907-09 10:42
- 71 0 [达实智能吧] 下一站3.41 股友5q9975327Z 07-0907-09 10:42
- 81 0 [纯碱吧] 怎么没有老6去偷袭泰君,在601买入10万手多单, 方向不对努力白废 07-0907-09 10:42
- 97 1 [工业富联吧] 转中兴通讯 股友dgqzEW8466 07-0907-09 10:42
- 130 2 [伊利股份吧] 主力太蛮横,一个急拉就让众多散户交出筹码。 股友Kkyucf 07-0907-09 10:42
- 112 4 [江南化工吧] 大盘5连阳,江南化工6连阴! 知识的耿薇菱 07-0907-09 10:42
- 124 1 [农尚环境吧] 初晓波的股权没有拍卖之前,是不会涨的。大家暂 洒脱随性的洪子轩 07-0907-09 10:42
- 162 5 [京北方吧] 龙头人气高标,恒宝;趋势容量中军:京北方,一 西岭藏金虎 07-0907-09 10:42
- 64 1 [新海宜3吧] 这次不知会冲0.27还是0.29,或者是0.25高点 股友1QQFoJ 07-0907-09 10:42
- 179 4 [南京港吧] 明天100%跌 股友9162056q7D 07-0807-09 10:42
- 81 0 [中兵红箭吧] 对不起我下次再也不敢来了 紫光行 07-0907-09 10:42
- 76 0 [小崧股份吧] 地量之中的地量 来自巨蟹座的me 07-0907-09 10:42
- 78 0 [泰禾股份吧] ttttt 季伯長 07-0907-09 10:42
- 82 0 [经纬辉开吧] 狗不理吗? 股友A1HFdc 07-0907-09 10:42
- 211 0 [京北方吧] 后悔没有接回来啊 追梦先生 07-0907-09 10:42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恒宝控异动不敢上,明后天恒宝才能动,今天攻上 国家队新建仓 07-0907-09 10:42
- 80 0 [湖南黄金吧] 都是量化 基民IMzJyv 07-0907-09 10:42
- 82 0 [双林股份吧] 拿股民的钱搞激励,增发,怎么涨? tz1969 07-0907-09 10:42
- 94 0 [锦浪科技吧] 从上能过来了,还是锦浪牛 东方灬茄子 07-0907-09 10:42
- 77 1 [顺网科技吧] 主力压盘严重,只要有人拉,它必砸,就是耗光你 顺网科技拿五年 07-0907-09 10:42
- 182 0 [利能5吧] 一个字:干! 新生代韭菜盒子 07-0907-09 10:42
- 83 2 [苹果吧] 昨天进空的套了吧 流云北 07-0907-09 10:42
- 321 1 [深振业A吧] 董秘您好,现在国企都在倡导使用智能基础软件, 深振业A股友 06-2107-09 10:42
- 177 2 [白云机场吧] 已经满仓满融满贷了 股市酱油哥 07-0907-09 10:42
- 333 6 [瑞斯康达吧] 这个股不会st,今天是量化加散户恐慌跟风加庄家 不在相信有牛市 07-0907-09 10:42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同一个板块,不争气的被持续卖出,人家京北方28 若水111111111111 07-0907-09 10:42
- 86 0 [康弘药业吧] 医药200%的税,,,,看来在美的研究又要打水漂 股友MsGGfj 07-0907-09 10:42
- 77 0 [万家鑫丰纯债E吧] $万家鑫丰纯债E$目前受关税影响,权益市场不确 埋头搞钱少说话 07-0907-09 10:42
- 80 0 [银河电子吧] 垃圾股 众道友请留步 07-0907-09 10:42
- 94 0 [苏大维格吧] 垃圾股 股友31R858757u 07-0907-09 10:42
- 107 0 [唯特偶吧] 恭喜各位大神,股市突破3500点,心心恋恋的牛市 拉萨天团大队长 07-0907-09 10:42
- 69 0 [信雅达吧] 仗着资金体量大为所欲为是吧 硬的不行 07-0907-09 10:42
- 83 0 [紫金银行吧] 满仓干,扶摇直上。 古月伏击 07-0907-09 10:42
- 92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什么中旅都是杂毛,龙头还是国泰君安,这承接, 多少都行心态放平 07-0907-09 10:42
- 96 1 [中油资本吧] 出来主力是谁你出来,今天不涨停,我看不起你。 日进斗金喽 07-0907-09 10:42
- 121 1 [青山纸业吧] 我告诉大家,一个秘密。只要挂2.29卖出,秒出局 独立的顾轩20 07-0907-09 10:42
- 108 1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借越秀出货,跨境支付高低切。 赛博股苗乐子手 07-0907-09 10:42
- 175 4 [四维图新吧] 8.28日公布半年报,8.29停牌一天发布重要公告, 迎2027 07-0907-09 10:42
- 117 3 [朗科智能吧] 买入了,给俺涨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7-0907-09 10:42
- 68 1 [ST亚光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 股友15322G027h 07-0907-09 10:42
- 151 6 [特力A吧] 牛逼,不涨 蓝海021 07-0807-09 10:42
- 404 0 [金安国纪吧] 当下行情你莫急(大哥轮动等好戏)拿好手中廉筹 为你筹谋79118 07-0907-09 10:42
- 71 0 [慧博云通吧] 疯牛行情,呆在这只股,心情怎样? 有判断力的魏赫 07-0907-09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