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盈方微吧] 赶紧跑,现在整个A股都在跑,关税影响又要来了 善思考的常梦澎 07-0907-09 11:18
- 76 0 [光环新网吧] 跌的好,垃圾就喜欢跌 完美的魏宇航 07-0907-09 11:18
- 80 0 [大东南吧] 锁仓!志存高远 悟了悟了檤 07-0907-09 11:18
- 144 0 [华邦健康吧] 437短期顶部基本确立,回调到418开始接回,到40 股友83ck123932 07-0907-09 11:18
- 225 0 [深水海纳吧] t亏了,做了自己讨厌的人 唔知改咩嗨名好 07-0907-09 11:18
- 84 1 [西昌电力吧] 以为你是龙2,结果不是孙2 这就玩不起不玩了 07-0907-09 11:18
- 105 1 [华培动力吧] 大家捐点钱这庄,一点实力都没有 敢作敢当的林芝菲 07-0907-09 11:18
- 544 2 [天岳先进吧] 8英寸加速! 股友C377f18906 07-0807-09 11:18
- 79 0 [万马股份吧] 这有病啊 迷人的唐舒茜1 07-0907-09 11:18
- 69 0 [ST云动吧] 哀鸿一片 勤劳善良的乔浩源 07-0907-09 11:18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怎么不砸了?就只敢卖那么多吗?预告前不言顶 今日成 07-0907-09 11:18
- 89 0 [津荣天宇吧] 越看越绝,天天坠落 韭菜有根就怕刨 07-0907-09 11:18
- 87 0 [*ST岭南吧] 回到了1.7时代了。横个2个月 短线炒股养家L 07-0907-09 11:18
- 82 0 [高新兴吧] 3500能不能守得住???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7-0907-09 11:18
- 81 0 [以岭药业吧] 又是一分玩一天。 股友752737E50a 07-0907-09 11:18
- 82 0 [英威腾吧] 没用的东西 自在de独孤剑 07-0907-09 11:18
- 96 0 [合众思壮吧] 各项指标没跌到位,没有买入迹象。。 股友f8Uzh8 07-0907-09 11:18
- 85 0 [新和成吧] 这里发表都是散户,主力机构根本不在这里 股友7p7363E798 07-0907-09 11:18
- 96 0 [*ST莫高吧] 我在莫高躲牛市 股友iHBH8X 07-0907-09 11:18
- 83 0 [ST恒信吧] 中文小弟 睿智的车楠莉1 07-0907-09 11:18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涨停 红牛1991 07-0907-09 11:18
- 82 0 [平高电气吧] 被套的可以根据手里的资金补仓做T,没进场的等 股友y161290y39 07-0907-09 11:18
- 78 0 [凡拓数创吧] 极限拉扯 打心骨 07-0907-09 11:18
- 84 0 [泰尔股份吧] 30就是个坎 股友9QUS8i 07-0907-09 11:18
- 77 0 [内蒙一机吧] 拉高出货。这都看不明白 天下长乐 07-0907-09 11:18
- 81 0 [京运通吧] 主力犹豫不决,只能让散户天天做T,你主力再厉 风度儒雅的韩茁 07-0907-09 11:18
- 74 0 [弘业期货吧] 南华期货继续封板,中油资本和中粮也跟涨!下面 铁子宁夏银川 07-0907-09 11:18
- 83 2 [湘财股份吧] 这波新高证券居然一个涨停都没有 有执行力的宋扬19 07-0907-09 11:18
- 83 1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不逢高减仓,明天等着哭 A市陈万贤923 07-0907-09 11:18
- 88 0 [厦门钨业吧] 中期有分红! 北方双飞狼 07-0907-09 11:18
- 68 0 [中油资本吧] 你才是王者 C1神 07-0907-09 11:18
- 70 0 [逸豪新材吧] 枯竭拉一把 平邑炒家 07-0907-09 11:18
- 76 1 [好上好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不涨,大盘跌的时候倒是跌得比鬼都 齐大非偶 07-0907-09 11:18
- 101 0 [烽火电子吧] 我的天啊,大盘天天红,这个烂股天天绿,着急了 股友50CQ971091 07-0907-09 11:18
- 142 2 [潍柴动力吧] 再强的牛市。碰到垃圾股也真让人伤心。什么技术 深沉的孙言秋1 07-0907-09 11:18
- 119 3 [中钢国际吧] 走了走了你们玩,不赚不亏 股友2m365213e7 07-0907-09 11:18
- 182 2 [顺景科技吧] 韭菜们翻一下我昨天发的帖子,减持是重大利好, pinweishede888 07-0907-09 11:18
- 123 1 [华灿光电吧] 大家都等那根大阳没想到主力一直在跌人家等的就 少年红 07-0907-09 11:18
- 341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事关沪深北三大交易所,这项新规今日实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9 11:18
- 91 0 [冀东装备吧] 上次涨停好久了,庄家筹码还没收集完成吗 shiftmarket 07-0907-09 11:18
- 70 0 [大东南吧] 留下的兄弟们继续发大财,小弟失陪 没有最高只有更低 07-0907-09 11:18
- 96 0 [卫宁健康吧] 已成交的卖盘比买盘多近4万手,没戏 以彼道 07-0907-09 11:18
- 88 0 [花园生物吧] 这公司可是钙补多了。整天发这些没用的 股友31A78p6636 07-0907-09 11:18
- 142 3 [新时达吧] 压力很大,科技机器人相关调整几个月了都套太多 操作知行合一 07-0907-09 11:18
- 41 0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lj买进以后每天下跌 天天招财加进宝 07-0907-09 11:18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又是收绿,跌死人 平和的戚麦克1 07-0907-09 11:18
- 173 4 [中策橡胶吧] 今天不上发行价我就真的困惑了,难道大股东心甘 横财唐 07-0907-09 11:18
- 119 2 [沪硅产业吧] 难搞哦!大盘又新高了!我硅儿还是不起来! 头铁哥哥不懂技术 07-0907-09 11:18
- 128 3 [杭州高新吧] 同样换实控人。。。为什么别人一字板 股友ROfDwF 07-0907-09 11:18
- 94 0 [大族激光吧] 耻骨的合理价位是13块钱左右。 股友02836O102m 07-0907-09 11:18
- 63 0 [泰永长征吧] 泰永长征7月9日打开涨停 泰永长征资讯 07-0907-09 11:18
- 208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50ETF(159559)盘中最高涨超2%,科创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1:18
- 395 0 [R东方1吧] 最后一天想着进三板就行 我要起飞咯 07-0907-09 11:18
- 102 1 [华能蒙电吧] ,,,,,几号分红,,公司电话 whatv 07-0907-09 11:18
- 151 1 [万家家享中短债D吧] 还是追求稳健收益吧,闲钱放这里挺安心$万家家 天青过雨 07-0907-09 11:18
- 91 1 [垒知集团吧] 3500点上来,垒知集团股价还停留在2800点 树林子1 07-0907-09 11:18
- 79 1 [三态股份吧] 横了几月了怎么也应该硬一回吧,庄家态弱式了 股友25090ao790 07-0907-09 11:18
- 150 4 [国恩股份吧] 拿住就行了,好股票 都赚大钱 07-0907-09 11:18
- 87 0 [鲁抗医药吧] 也只有鲁抗了,超大单进,股价持续下跌,玄妙不 股友n0l0ya 07-0907-09 11:17
- 77 0 [神州细胞吧] 板块起飞都不跟,还想着涨,头脑不好吧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17
- 65 0 [北证50吧] 北证50没放量,从哪里来回哪里去 要什么名称 07-0907-09 11:17
- 87 0 [常熟汽饰吧] 真是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纯垃圾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7-0907-09 11:17
- 87 0 [保变电气吧] 垃圾主力今天又是拉权重,稳指数,杀题材,太无 股友Keulvn 07-0907-09 11:17
- 80 0 [卧龙电驱吧] 勾庄 文刀木水123 07-0907-09 11:17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9.27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7-0907-09 11:17
- 115 1 [三峡旅游吧] 万手哥来了 经纶生财de明月心 07-0907-09 11:17
- 107 1 [中国船舶吧] 两船合并,对价值投资、长期投资者说明了什么? 人代古9356 07-0907-09 11:17
- 97 1 [朗科科技吧] 大盘都新高了3511,狼渣还在2500。在这里躲过了 股友10M967E336 07-0907-09 11:17
- 85 1 [新港转债吧] 这个债准备怎么样 股友8tM7898200 07-0907-09 11:17
- 92 0 [襄阳轴承吧] 拉了四点多,出货压下去了,明天继续同一套路 股市淘金888888 07-0907-09 11:17
- 94 0 [鹏欣资源吧] 华银电力预报半年报业绩预增还是卖资产7天6涨停 牛股168 07-0907-09 11:17
- 89 0 [岱美股份吧] 还我血汗钱 韭菜炒韭菜鸟 07-0907-09 11:17
- 93 0 [金太阳吧] 金大娘发个威萨 会飞的鱼518518 07-0907-09 11:17
- 85 0 [永辉超市吧] 虽然它没涨过,但大盘新一轮下跌开始。 善良的卢源昱 07-0907-09 11:17
- 95 0 [弘业期货吧] 南华期货涨停了 心在股海 07-0907-09 11:17
- 92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从业5天 这个经理上来就把基金惹怒了啊 腰缠十万贯骑鹤上扬州 07-0907-09 11:17
- 94 0 [拓邦股份吧] 走了,有题材没资金看得上,估计有雷 向晚大股神 07-0907-09 11:17
- 80 0 [国安达吧] 高点砸下来4.5%,这还不知足?是得有多坏 吉祥广进地向问天 07-0907-09 11:17
- 78 0 [肇民科技吧] 给庄家凑钱吧! 股友rf3aZu 07-0907-09 11:17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正常来说应该向上 热情小赌 07-0907-09 11:17
- 89 0 [阳谷华泰吧] 有点妖象 弹股弄金 07-0907-09 11:17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这货现在成了大盘慢牛平衡器! 勤劳的绍奇玮2 07-0907-09 11:17
- 82 0 [北斗星通吧] 主力要把公司卖给散户吧 股友R681817F30 07-0907-09 11:17
- 34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量化在一分钱一分钱的挣 慷慨的夏羽君 07-0907-09 11:17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资金全跑到金融板块去了,都不给军哥留点面子吗 财到福到牛气到 07-0907-09 11:17
- 79 0 [永兴股份吧] 难道机构有什么内幕消息? 有益的聊绮怀 07-0907-09 11:17
- 82 0 [爱建集团吧] 让人不禁感慨,爱建是多元金融吗 赚钱索引 07-0907-09 11:17
- 77 0 [博敏电子吧] 废了废了这票 股友WYRKQH 07-0907-09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