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诺普信吧] 怎么表现这么差 一缕阳光520 07-0907-09 10:38
- 69 0 [中马传动吧] 这回真是没少套人,恶心到爆 稳扎稳打一直红 07-0907-09 10:38
- 258 0 [新中港吧] 溜了溜了 万能小白 07-0907-09 10:38
- 159 0 [洋河股份吧] 是的,股息复投一定可以财务自由 股息复投第一人 07-0907-09 10:38
- 72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一直出货 靠股为生 07-0907-09 10:38
- 82 0 [云赛智联吧] …… 快进快跑 07-0907-09 10:38
- 94 1 [特发信息吧] 不红一股不卖 st钉子户飞哥 07-0907-09 10:38
- 673 3 [财经评论吧] 零售板块拉升,赫美集团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0:38
- 101 2 [包钢股份吧] 这垃圾谁碰谁倒霉!! 胸怀坦荡的宝瓶 07-0907-09 10:38
- 77 0 [江淮汽车吧] 大盘红你更不应该是绿的 股友4ygiVK 07-0907-09 10:38
- 87 0 [华研精机吧] 诱多的水平厉害 zjtzyyy 07-0907-09 10:38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券商综合板块融资增持介入长江证券000783,老鸭 板块投资clup 07-0907-09 10:38
- 75 0 [科蓝软件吧] 瀑布,瀑布,瀑布 股友580Q369P35 07-0907-09 10:38
- 71 0 [众安在线吧] 自己做龙头,别看他脸色 BOBYPAN 07-0907-09 10:38
- 79 0 [沧州明珠吧] 跌到3元无希望了啊 深谋远虑的魏欣栩 07-0907-09 10:38
- 104 0 [通化金马吧] …… 股友316163QV57 07-0907-09 10:38
- 71 0 [岩山科技吧] 散了吧,726就是头部 晚晴入山林 07-0907-09 10:38
- 79 1 [利民股份吧] 多空分歧,拉上去又有卖单,过22再看 股友h3118t7775 07-0907-09 10:38
- 82 2 [江苏雷利吧] 吃不到20个点,我是不会轻易下车的 Boom一发入魂 07-0907-09 10:38
- 107 2 [京能电力吧] 那早上起来有分红钱是正数,一开盘都没有了呢, 无语许 07-0907-09 10:38
- 257 8 [赣能股份吧] 赣能至少12元以上,上高投产产能提升30% ST咸鸭蛋 07-0707-09 10:38
- 72 0 [利民转债吧] 赚到了 郑大钱6 07-0907-09 10:38
- 67 0 [铜冠铜箔吧] 这是解禁前的狂欢? 遛遛牛 07-0907-09 10:38
- 88 0 [海顺新材吧] 海顺新材市值小创业板弹性足够只待风起 股友RQWhys 07-0907-09 10:38
- 353 0 [中国儒意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,横了两个月,你也给我不停 贪婪小妹 07-0907-09 10:38
- 71 0 [中文在线吧] 这个位置,净流入在减少了,今天差不多到头了? 股友0k278E2806 07-0907-09 10:38
- 434 5 [新中港吧] 卖不错大肉! 一阳包九阴 07-0907-09 10:38
- 133 1 [凯格精机吧] 凯格为PCB提供关键设备,就这熊样?还是庄在使 股友vlIEkY 07-0807-09 10:38
- 105 0 [蒙牛乳业吧] 现在还能找估值低安全品种没多少了蒙牛伊利现在 全gun 07-0907-09 10:38
- 84 0 [大豪科技吧] 明天大盘调整,又回到13,去算力、电子元件吧。 各位都发财 07-0907-09 10:38
- 69 0 [第一创业吧] 都慢牛了券商是不能有涨停,老老实实冲高套散户 狂怒的时芝 07-0907-09 10:38
- 79 0 [安德利吧] 全仓梭哈了,赌一把 不能赚钱的市场 07-0907-09 10:38
- 84 0 [大位科技吧] 又是一样的套路,下午两点我再来 认知破局 07-0907-09 10:38
- 83 0 [浙江黎明吧] 沸勿,大盘都3500,不争气 蘇十五 07-0907-09 10:38
- 97 0 [华峰化学吧] 再见了!华峰祝留下的朋友好运!早上换成中国移 大叔aaa 07-0907-09 10:38
- 74 0 [宜搜科技吧] 又是三小阳,三天资金流入,明天应该有20厘米以 普朗克炒股养家 07-0907-09 10:38
- 76 0 [华塑股份吧] 我现在现在想买,但是不会买,未来几天,我绝对 再投100股 07-0907-09 10:38
- 86 1 [*ST未名吧] 咋就卖不出去了 吴小辉 07-0907-09 10:38
- 438 3 [华工科技吧] 不仅仅是光模块,华工光模块业务,落后了易中天 股友52g32e2656 07-0907-09 10:38
- 79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红的还有兄弟骂,不跌就偷着乐去吧 积极的魏若琴 07-0907-09 10:38
- 83 0 [拓斯达吧] 买什么亏什么见鬼了 股友075099l98Z 07-0907-09 10:38
- 81 0 [万泰生物吧] 四年别过,我又回来了 单齿轮 07-0907-09 10:38
- 77 0 [同方股份吧] 垃圾股 股友92ce066838 07-0907-09 10:38
- 73 0 [今世缘吧] 能不能学学迎驾 2忘忧树2 07-0907-09 10:38
- 78 0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加自选的,可惜没买,买的都要死不活的 给点好运气吧 07-0907-09 10:38
- 66 0 [冰山冷热吧] 海洋经济需要你 股友ILtMyv 07-0907-09 10:38
- 93 1 [奔图科技吧] 突破 天空的哥888 07-0907-09 10:38
- 169 6 [朗新科技吧] 据我对这个股的了解,下午必翻红 股友e52538268a 07-0907-09 10:38
- 385 31 [股指期货吧] 这根上影线都快捅到南天门了。你们居然不开空? 做题小青年 07-0407-09 10:38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个股呢。回调就完蛋 天道酬勤的王子 07-0907-09 10:38
- 67 0 [亚联机械吧] 50元是个关口,上上下下几次也是好的 我又要胡说了 07-0907-09 10:38
- 70 0 [天娱数科吧] 跑了2000万了 万事钱如意 07-0907-09 10:38
- 78 0 [九鼎新材吧] 卖飞了 进取的打板老登 07-0907-09 10:38
- 75 0 [东方财富吧] 什么情况啊。指数又涨这么多你还是绿的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7-0907-09 10:38
- 90 1 [贤丰控股吧] 庄家控盘好稳固 我就放得下 07-0907-09 10:38
- 115 1 [航天晨光吧] 小单拉,大单砸,出货中,后面到18! 专注于你 07-0907-09 10:38
- 95 4 [兴业股份吧] 这支是20倍大牛股,今天就会腾飞 呗呗笙 07-0907-09 10:38
- 80 0 [四川九洲吧] 感觉庄很缺钱,一直在出货,疯狂套现 堆金来财de荆轲 07-0907-09 10:38
- 86 0 [亨通光电吧] 我刚才发布的文字为什么被屏蔽了? 大家健康 07-0907-09 10:38
- 126 0 [再升科技吧] 继续猛攻 csc第一韭菜 07-0907-09 10:38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拉上去的 股友319d387Z10 07-0907-09 10:38
- 135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9块钱在玩 财术天师 07-0907-09 10:38
- 81 0 [诺普信吧] 市盈率超低的行业龙头!加仓买入作长线! 东财网友7675513694262078 07-0907-09 10:38
- 66 0 [阳竹5吧] 两头没一头是拿捏的准的没实力做什么实控人 胡乱进 07-0907-09 10:38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香菜一直流入,天风一直流出这个股的主力真恶心 每天红一点88 07-0907-09 10:38
- 75 0 [宇信科技吧] 板块全红的,这货竟然还绿油油的 五桥之梦 07-0907-09 10:38
- 106 1 [齐心集团吧] 这个庄真的狠!牛B,能压着不动?最终自己错过 牵牛骑牛 07-0907-09 10:38
- 108 2 [ST云动吧] 这段时间一共才买了10只股不到,有三只股st了 股友531Tx66653 07-0907-09 10:38
- 91 2 [乐山电力吧] 我手贱又买错了 乐观的耿帆12 07-0907-09 10:38
- 88 2 [美力科技吧] 买啥套啥还没脸追高唉活着多余了 加油老铁 07-0907-09 10:38
- 88 3 [东方电热吧] 这票究竟属于哪个版块?概念很多,哪个都不跟 相信自己qyj 07-0907-09 10:38
- 184 1 [会畅科技吧] 这周基本上都是吃肉。 只吃鱼中007 07-0807-09 10:38
- 874 7 [阿科力吧] 这次必须投反对票… n289213323371364 07-0307-09 10:38
- 73 0 [旋极信息吧] 小小的做了下T感谢主力 股友1S856g8338 07-0907-09 10:38
- 76 0 [*ST正平吧] 逃命要紧哈! 宏图成章WuLa 07-0907-09 10:38
- 78 0 [光线传媒吧] 无大资金入场的………拉扎 等待所谓的牛市 07-0907-09 10:38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快跑板块强市场高标也强,就他还跌,出货 nice618 07-0907-09 10:38
- 99 1 [太平洋吧] 这只股票一直在盯着别人看。别人涨了,他少涨点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0907-09 10:38
- 89 1 [科创信息吧] 一点不跟板块? 我是韭皇555 07-0907-09 10:38
- 103 1 [华脉科技吧] 华脉快戴帽子了 坦诚的俞怡禾 07-0907-09 10:38
- 120 5 [雪迪龙吧] 人家不愿意破昨天新低这都看不出来? 高抛低吸哥 07-0907-09 10:38
- 297 0 [中超控股吧] 本来想加仓的看他要死不活的,加仓的钱先出去溜 满仓干跌停 07-0907-09 10:38
- 212 0 [淮河能源吧] 大盘3500点,分比没赚,回本还有20%,这到底是 股友az72181893 07-0907-09 10:38
- 91 0 [上海汽配吧] 天天上一当、每天都一样! 基民k2a7900911 07-0907-09 10:38
- 75 0 [和而泰吧] 又是高度控盘的一天 干全部 07-0907-09 10:38
- 72 0 [中远海科吧] 拉一把 数字跳跃 07-0907-09 10:38
- 97 0 [大连重工吧] 外资都买成二股东了,很难连续大涨,你能买多少 大王柒 07-0907-09 10:38
- 100 0 [贵航股份吧] 要炸板,今天拉的不是时机,稳定币和AI材料又抢 大菠萝3号 07-0907-09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