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吉宏股份吧] 这么好的机会不往上拉,还拼命砸,这庄股 亦义溢 07-0907-09 10:37
- 96 1 [天顺风能吧] 真TM是苟! 蓝灵幽谷 07-0907-09 10:37
- 265 1 [德生科技吧] 哦哟,无语了 幽幽空谷 07-0907-09 10:37
- 115 3 [冰山冷热吧] 我安慰一下下你们:这是利用分红洗盘 杰飞特 07-0907-09 10:37
- 130 4 [宁波建工吧] 自选都在涨,就买了的你,在干啥啊。 基民8968Iy3123 07-0907-09 10:37
- 112 1 [生益科技吧] 又没赶上 股友168h18c888 07-0907-09 10:37
- 94 2 [工业富联吧] 落袋为安 股友06P1619W60 07-0907-09 10:37
- 158 3 [退市创兴吧] 今年资产注入无望,大佬们都准备换方向 雲是雨 07-0907-09 10:37
- 141 4 [思源电气吧] 大盘都3500了,你还留在3200 骑牛耕田种韭菜 07-0907-09 10:37
- 64 2 [紫金银行吧] 大银行 大山老虎 07-0807-09 10:37
- 310 8 [鑫科材料吧] 拉尾盘,明天废了 无路可退一路向前 07-0807-09 10:37
- 346 5 [康希通信吧] 兄弟新来的,有没有老师讲解一下,其他做端侧芯 喝大了掉坑里 07-0607-09 10:37
- 819 4 [圣邦股份吧] 要起飞了 股友1H07N09130 07-0607-09 10:37
- 348 8 [富润3吧] 慢慢等待,目标0.15- 龍誉的传说 07-0207-09 10:37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中报要是不错今年20没问题 股友X1dgt8 07-0907-09 10:37
- 86 0 [三星电气吧] 看这个样子,今天很难站稳23了 股友PPWlAr 07-0907-09 10:37
- 72 0 [上大股份吧] 绿了我的娘啊 股友37e3V79595 07-0907-09 10:37
- 79 0 [浙能电力吧] 原来是个贫困户,人与钱一个也不占。 嘉兴刚哥 07-0907-09 10:37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还有人故意砸盘的 如梦若似彩丶 07-0907-09 10:37
- 99 0 [力星股份吧] 这是几个意思? 股友73011Z8K72 07-0907-09 10:37
- 86 0 [太辰光吧] 这股所有的拉升都是为了出货吗,看看易中天再看 股友Lr9qRr 07-0907-09 10:37
- 82 0 [银龙股份吧] 8分钱的分红利还要变相转移??? 股友9QZaFB 07-0907-09 10:37
- 77 0 [西昌电力吧] 直接跌停吧 Goldlion 07-0907-09 10:37
- 145 2 [小鹏集团-W吧] 既然兄弟们都坚持到了今天,还是持股不动吧。逢 隔了一个世纪荒凉 07-0907-09 10:37
- 165 1 [金涌投资吧] 8元等上 寄身刀锋 07-0907-09 10:37
- 91 0 [石化机械吧] 实话机械,不说实话 科学家未遂 07-0907-09 10:37
- 89 0 [华媒控股吧] 无论唱空还是唱多,最起码你手里的得有货,手里 海芳棋轩驰666 07-0907-09 10:37
- 85 0 [福石控股吧] 郁闷 whehdh 07-0907-09 10:37
- 87 0 [北汽蓝谷吧] 真tm垃圾 热情似火的玉衡8 07-0907-09 10:37
- 88 0 [XD亚星锚吧] 好消息,方向板块对的,坏消息股不对 有同情心的程 07-0907-09 10:37
- 75 0 [山东玻纤吧] 现在散户只要看到抖音里面怎么讲就无脑顶一字, 小李李123 07-0907-09 10:37
- 80 0 [昭衍新药吧] 你也要加速 KevinJay 07-0907-09 10:37
- 89 1 [玲珑轮胎吧] 祝贺玲珑股票大涨,感谢老板一家大力增持! 看好就买入待涨 07-0907-09 10:37
- 79 1 [东方国信吧] 咔咔,京北方不板撤退楼,三十个点到手,上周看 奈雪中的茶 07-0907-09 10:37
- 39 0 [阳光电源吧] 追高进来的啊!………都得被套 家财发财得叶孤城 07-0907-09 10:37
- 80 0 [旭升集团吧] 又是被量化收g的一天 好运牛哥 07-0907-09 10:37
- 91 0 [奔图科技吧] 持续突破! 股友aheevj 07-0907-09 10:37
- 6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感觉自己还能再挺一段时间的,看看后面的情况 知足常乐就美 07-0907-09 10:37
- 78 0 [协鑫能科吧] 走了,恶心的不行。啥也不跟。一般我走就要涨, n251513526268286 07-0907-09 10:37
- 85 0 [湖南天雁吧] 这么有节奏吗?一绿一红,一绿两红,一绿3红, 来財涨停 07-0907-09 10:37
- 86 0 [凯中精密吧] 呵呵 金银四海de比比东 07-0907-09 10:37
- 76 0 [英唐智控吧] 主力要点脸吧! 友爱的武沐彦 07-0907-09 10:37
- 80 2 [首创证券吧] ,我在首创躲牛市啊 铁子宁夏银川 07-0907-09 10:37
- 84 1 [ST应急吧] 今天这个走势应该是下跌的走势。收盘肯定还要绿 强者恒强009 07-0907-09 10:37
- 78 1 [瑞可达吧] 融资盘做t太狠了,没有格局,涨不了 光华世纪 07-0907-09 10:37
- 90 1 [哈尔斯吧] 这种走法感觉拉之前会有一个急跌 永不退往前看 07-0907-09 10:37
- 99 3 [新恒汇吧] 还有吹多的嘛?我就说了这个破b股怎么升上去的 股友32ou236231 07-0907-09 10:37
- 113 0 [ST宁科吧] 不是吧,昨天看着你还觉得今天会拉两三个点,怎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37
- 115 2 [中国外运吧] 又一次卖飞了 莱旎1688 07-0907-09 10:37
- 160 4 [航天彩虹吧] 小弟弟看好你们的蛋别在天上乱甩蛋蛋爆了很痛的 岌岌广2588 07-0907-09 10:37
- 74 1 [隆平高科吧] 3500点,隆平该起了 涨才是硬道理888 07-0907-09 10:37
- 71 0 [伟隆转债吧] 去年上市今年赎回真被 笑盈盈de霍伯特 07-0907-09 10:37
- 84 0 [方正科技吧] 小方试水了、水少扯呼 股事闲纫 07-0907-09 10:37
- 83 0 [华阳新材吧] 割肉,不然还得大跌 股友09dm895122 07-0907-09 10:37
- 78 0 [黄金/美元吧] 3307/09附近跟空下去看3280~昨天的一波探底回升 灵ZLLJ012 07-0907-09 10:37
- 82 0 [实益达吧] 这个票是抄啥的 让我先肘 07-0907-09 10:37
- 71 0 [信达证券吧] 怎么又倒数第一啊 Foezt 07-0907-09 10:37
- 87 0 [达梦数据吧] 一会儿大单就砸,200建仓。 活泼的华昭 07-0907-09 10:3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短线除了抱团没有可买的。 螃蟹跟随市场 07-0907-09 10:37
- 833 8 [朗源股份吧] $ST朗源(SZ300175)$ 石山岩 07-0807-09 10:37
- 417 22 [英维克吧] 起飞满仓追入今天少吃了三个点 中国长城上30 07-0807-09 10:37
- 60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一动不动 股友6576gM8935 07-0907-09 10:37
- 81 0 [迈赫股份吧] 垃圾猪力,走了,88 股友Zv19635857 07-0907-09 10:37
- 90 1 [盘龙药业吧] 随时准备连续涨停板,创新药不断新高 阿九好多个讲话稿 07-0907-09 10:37
- 89 1 [贤丰控股吧] 牛逼,做了一天过山车,回到昨天的开盘价了 家师张二河 07-0907-09 10:37
- 132 4 [天源迪科吧] 里面有对手盘,资金也不想做 股明一涅槃重生 07-0907-09 10:37
- 81 1 [欢瑞世纪吧] 板上出货 王钢蛋丿 07-0907-09 10:37
- 104 2 [供销大集吧] 就20万手就让人控盘了? 祺乐绒绒 07-0907-09 10:37
- 100 2 [神州泰岳吧] 为什么现拉高在跌,而不是现跌个2个点在拉,这 谦虚的绿心华14 07-0907-09 10:37
- 68 1 [粤传媒吧] 唱多,把小散户全部吸引过来了,没大资金等死, 股友08262X825X 07-0907-09 10:37
- 83 0 [ST云网吧] 买了你真浪费时间 利Lee 07-0907-09 10:37
- 119 0 [赤峰黄金吧] 金价下半年横盘震荡概率大 股友mwUN0W 07-0907-09 10:37
- 76 0 [迎驾贡酒吧] 突破40.66趋势就变好了 努力的黄邕伟 07-0907-09 10:37
- 73 0 [泓淋电力吧] 只能说这个庄是一竿笔 小杰lfj 07-0907-09 10:37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咁大成交和换手,应该差不到哪里去 股友93g2017h19 07-0907-09 10:37
- 97 0 [安道麦A吧] DS结论**1.履约能力分析的法律性质**属于指引第 股友8902573Ue9 07-0907-09 10:37
- 68 0 [龙源技术吧] 好运关键后续有何题材和动作,快去查哈 大发来财地杜飞 07-0907-09 10:37
- 92 0 [中航沈飞吧] 昨天一个麻花辫,今天一个朝天辫。 嘴里嚼着口香糖 07-0907-09 10:37
- 99 0 [全信股份吧] 营收9个亿,应收账款12个亿。是不是全信的致命 弄赛微的肥嘎嘎 07-0907-09 10:37
- 93 0 [铜陵有色吧] 好,出多少货都有人接,筹码重新洗牌 股友88131Le923 07-0907-09 10:37
- 84 0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1.81缺口在招手 股友6562G59d81 07-0907-09 10:37
- 80 0 [纯碱吧] 感觉平空大法即将上演,加上反内卷做多动能,做 期货要顺势而为 07-0907-09 10:37
- 90 2 [海兴电力吧] 先分红到个人腰包里,再退市 股友kX16003172 07-0907-09 10:37
- 76 0 [天康生物吧] 拉板 韭菜开花时 07-0907-09 10:37
- 84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股真稳,稳得一笔 高位_接盘侠 07-0907-09 10:37
- 85 0 [紫天退吧] 真够狠的60个点下去了,估计还得40个点刚好凑够 基民v01872078v 07-0907-09 10:37
- 97 0 [玻璃吧] 开6元,保2000,选择费率低的公司,节约交易中 轻盈的罗港 07-0907-09 10:37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有人在控盘,压制。正在蓄积能量,家人们全仓进 愤怒的橘子 07-0907-09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