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建元信托吧] 我来扫货啦 林丙荣 07-0907-09 10:35
- 65 0 [优必选吧] 真他吗离谱,全清了 漫长的等待689 07-0907-09 10:35
- 80 0 [上海凤凰吧] 越吹越下跌! 吉祥满堂地楚留香 07-0907-09 10:35
- 148 3 [钱江摩托吧] 两天巨量,短庄跑路了? 若星的皇璟 07-0907-09 10:3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哪里能看到涨幅超过大a的股杖占比多少啊 股友902A932r71 07-0907-09 10:35
- 86 0 [铁建重工吧] 织布大王,真稳 股友703i16q595 07-0907-09 10:35
- 88 0 [南大光电吧] 11万散户才是这个票的主力,这么点股本卖公司卖 卖公司套人 07-0907-09 10:35
- 86 0 [众泰汽车吧] 不是说托单必砸吗?我都在下面等着了。 豪爽泼辣的墨染4 07-0907-09 10:35
- 82 0 [巨力索具吧] 马的就差我的三瓜两枣,昨天清盘今天就涨停。 看着股发呆 07-0907-09 10:35
- 99 0 [渤海汽车吧] 每次好不容易吃掉两千手,立马再来压两千手,谁 你好啊啊啊啊 07-0907-09 10:35
- 97 0 [国新健康吧] 只有重组才能救国新健康,大股东那么多优质资源 看1398 07-0907-09 10:35
- 97 0 [华宝股份吧] 大盘高开高走会大阳,搞起来 长沙老韭菜 07-0907-09 10:35
- 108 0 [蒙牛乳业吧] 蒙牛合作牧场青贮玉米收储量同比+15%,下半年饲 情更久 07-0907-09 10:35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不想让涨 股友c2o8979129 07-0907-09 10:35
- 100 1 [保龄宝吧] 感觉不对呀!先逃再说 浮沉一粟 07-0907-09 10:35
- 84 1 [双塔食品吧] 折腾三天,没有人气,SB 股友KQHS00 07-0907-09 10:35
- 79 1 [双成药业吧] 大盘上了3500,和这货一点点关系都没有。奇葩朵 股友0055982AR9 07-0907-09 10:35
- 93 1 [钱江摩托吧] 钱江垃圾车 河泽里的泥鳅 07-0907-09 10:35
- 86 2 [九强生物吧] 不愿意做多,九强在担心什么还是公司出现了问题 股友7827i7282C 07-0907-09 10:35
- 892 12 [融发核电吧] 唱多的快来接盘,我先打个样! 亡口月贝凡政 07-0907-09 10:35
- 275 1 [盈康生命吧] 这货真牛b,排名4444 斯洛克qst0n25640 07-0807-09 10:35
- 178 1 [电网设备吧] 这好的行情都没有几个涨停的垃圾 会不会觉得就 07-0807-09 10:35
- 167 0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高层的主要领导对公司的市值管理太不重 活灵活现的肖亦凡 07-0907-09 10:35
- 92 0 [川能动力吧] 这种一天一毛的还玩个鸟 扶摇直上de卡卡西 07-0907-09 10:35
- 76 0 [景兴纸业吧] 套我呢 SSS中安 07-0907-09 10:35
- 84 0 [健帆生物吧] 垃圾股你好 股友h9aeFJ 07-0907-09 10:35
- 79 0 [温州宏丰吧] 小盘子走出几百亿盘子感觉 只买题材股46461 07-0907-09 10:35
- 72 0 [华银电力吧] 我走了,散户可以排板了 舒缓的耿烨童 07-0907-09 10:35
- 101 1 [浙商证券吧] 王麻子没有发贴,是不是安静很多,被我Ju报了 修身养性罢了 07-0907-09 10:35
- 85 1 [高伟达吧] 昨天17.29进的以为捡到宝了,亏两毛出了,还好 好牛不怕慢 07-0907-09 10:35
- 120 4 [罗博特科吧] 午后直线,16789 亏60个 07-0907-09 10:35
- 99 2 [*ST纳川吧] 收盘难道又是250? 姜太公优选 07-0807-09 10:35
- 82 0 [酒鬼酒吧] $酒鬼酒(SZ000799)$ 有责任心的丝诺 07-0907-09 10:35
- 102 0 [长盈精密吧] 一大早看到智元和FIGURE的消息,脑子抽疯,减了 Beingmate 07-0907-09 10:35
- 86 0 [广聚能源吧] 太坑了,我先卖出了 股友x96k382297 07-0907-09 10:35
- 97 0 [秋田微吧] 刚加满,就等拉升 寻宝海盗 07-0907-09 10:35
- 81 0 [东方精工吧] 诱多套人出货 股友0p6987O757 07-0907-09 10:35
- 78 0 [富临精工吧] 可解套了再也不来了 迷人de小眼睛 07-0907-09 10:35
- 178 1 [冰山冷热吧] 昨天离场了 股友2UacSi 07-0907-09 10:35
- 114 2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榜一大哥,牛13 环增节节高2026 07-0907-09 10:35
- 160 2 [赣锋锂业吧] 主力这洗盘手法,也就是,但是遇到一群幼儿韭菜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07-0907-09 10:35
- 79 1 [倍杰特吧] 给我冲啊飞舞 美丽的欧阳艳娥1 07-0907-09 10:35
- 86 2 [富瀚微吧] 什么时候才翻身 股友q7DDbT 07-0907-09 10:35
- 120 1 [金卡智能吧] 此股票病的不轻 老傅股神 07-0807-09 10:35
- 8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开始还以为会往下走到57以下,现在看这个态势, 无处问道 07-0907-09 10:35
- 77 0 [宏和科技吧] 再来二个板,中报5角,炒到你50元 夜猫7617 07-0907-09 10:35
- 80 0 [航天环宇吧] 航天航空板块大涨,你该起来了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7-0907-09 10:35
- 786 0 [上港集团吧] 上港集团成立蕴通国际集装箱服务公司,注册资本 上港集团资讯 07-0907-09 10:35
- 81 0 [格力电器吧] 行情越好,格力走势越差 坚韧的车宇航 07-0907-09 10:35
- 77 0 [东亚药业吧] 今天无主玩意 你高兴随意 07-0907-09 10:35
- 125 3 [永辉超市吧] 4.89的本都没办法解套;真无语 股友6ABjv60011 07-0907-09 10:35
- 103 2 [统一股份吧] 大家躺好,不要卖 汲古开新 07-0907-09 10:35
- 117 3 [迈威生物-U吧] 主力是t王没办法 郭平安 07-0907-09 10:35
- 849 14 [九芝堂吧] 什么巨量长上影线危险?这就是主力释放套牢盘, 庄家的对手盘 07-0807-09 10:35
- 72 0 [*ST康佳A吧] 扶不起的阿斗 日落月升 07-0907-09 10:35
- 63 0 [粉笔吧] 相比前几天成交缩量但估计大涨说明浮筹越洗越少 wuchuangjia 07-0907-09 10:35
- 79 0 [杭电股份吧] 诶。。。有点意思,点火。。。。。按核按啦钮起 冷峰Ty 07-0907-09 10:35
- 86 0 [伊戈尔吧] 16.4买的,就是买少了 纯真质朴的谋策9 07-0907-09 10:35
- 75 1 [华锐5吧] 华锐风电终究是一垞! 气宇轩昂的耿婕银 07-0907-09 10:35
- 89 1 [ST云网吧] 都明白这弱逼操盘手法,大家都不跟了 lin581 07-0907-09 10:35
- 108 2 [协创数据吧] 这点波动算啥,拿稳别被洗,行情在后头! 喝茶者 07-0907-09 10:35
- 116 2 [屹唐股份吧] 昨天拿货的都在20左右,追高必没 绿市头子 07-0907-09 10:35
- 92 1 [创业黑马吧] 我去!34.68直接杀入,尴尬了! 牧笛的左芸 07-0907-09 10:35
- 148 1 [西子洁能吧] 人会在同一个地方不断摔倒吗?我又进这里了,如 喜气洋洋小太阳95 07-0907-09 10:35
- 80 1 [辽港股份吧] 1.51收 股友985g0d9232 07-0907-09 10:35
- 103 2 [妙可蓝多吧] 今天要拉板啊 山顶财富 07-0907-09 10:35
- 465 2 [财经评论吧] 一些商品通过仿冒知名品牌、伪装成分描述或营造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0:35
- 94 0 [闽东电力吧] 大盘2万点你还是不会涨 全仓猛杠 07-0907-09 10:35
- 177 0 [工商银行吧] 别搞了再整没东西卖了 韭菜ProMax 07-0907-09 10:35
- 72 0 [瑞芯微吧] 这主力真是恶心 股友vcjMFP 07-0907-09 10:35
- 70 0 [冰山冷热吧] 不要这么搞呀,我还没上车 股友2m837jq2528 07-0907-09 10:35
- 84 0 [中超控股吧] 为啥总是压单啊,上一次太难了 股友O7753R0835 07-0907-09 10:35
- 89 0 [巨轮智能吧] 都走吧!大盘涨跟它们机器人无关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907-09 10:35
- 87 0 [三超新材吧] 加油 创世神盘古 07-0907-09 10:35
- 74 0 [算力概念吧] 今天主要是拉防守反的股! 股友q3k6715392 07-0907-09 10:35
- 195 0 [银河康乐股票C吧] 大盘起飞,继续吃肉! 小风1236 07-0907-09 10:35
- 76 0 [唐人神吧] 准备启动了,抓紧上车 风度儒雅的唐昊祥 07-0907-09 10:35
- 84 0 [京华激光吧] 感觉像个。。。 电烤地瓜 07-0907-09 10:35
- 98 0 [天沃科技吧] 严重跑输大盘还不如不摘帽st走的都挺好 顺其自然ZF 07-0907-09 10:35
- 90 0 [天银机电吧] 利空出尽或许就是机会 优雅的文茁 07-0907-09 10:35
- 77 0 [孩子王吧] 跟n吗一样,主力呢mm丝了 有缘人h 07-0907-09 10:35
- 3184 0 [海光信息吧] 就看今天主力资金能不能顶住,要是能站稳136元 葛大帅姐 07-0907-09 10:35
- 98 0 [永兴股份吧] 电力这几天都上天了,永兴也是电力,可惜它是收 股友hHoHMK 07-0907-09 10:35
- 89 0 [梦网科技吧] 换了些酒襄饭袋来当经理,一点好运也没有! 股友75716h2E55 07-0907-09 10:35
- 93 1 [昭衍新药吧] 这是涨停的节奏。。。。 H静水流深 07-0907-09 10:35
- 93 1 [中联重科吧] 无人问津 久远的巴君浩 07-0907-09 10:35
- 94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你不是最跟大盘吗?大盘马上到3千5了你还在 永不言败之青果 07-0907-09 10:35
- 77 0 [科创信息吧] 跑吧,外面已经全是拉大阳,这里深水无人问津 新世纪锦鲤附体 07-0907-09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