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轻松3500了,我只想问一句,我的钱去哪了了 ericcuicui2409 07-0907-09 10:36
- 74 0 [晶雪节能吧] 是昨天洗盘结束了吗? 稳健的低吸者 07-0907-09 10:36
- 75 0 [新北洋吧] 短线的强势特征都显现不出来,别谈长线投机,长 YG68YZG 07-0907-09 10:36
- 131 0 [金融街吧] 非要业绩为正才能涨么?股票买的是公司预期!这 公孙长剑 07-0907-09 10:36
- 80 0 [TCL科技吧] 你跌到4块以下我就买点 股友gYk9eS 07-0907-09 10:36
- 77 0 [宁波色母吧] 吃了饭,没卖,又被套进 潇洒不羁的苗灵岚 07-0907-09 10:36
- 65 0 [国际复材吧] 垃圾 股友uNXcEA 07-0907-09 10:36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7月7日高管杜大山、张爱红等人合计减持22万股, 如何呢能怎 07-0907-09 10:36
- 70 0 [丰立智能吧] 走 wanhl1985 07-0907-09 10:36
- 84 0 [洋河股份吧] 还没有买呢?套什么?我打算60左右买入,预备三 股息复投第一人 07-0907-09 10:36
- 82 0 [君正集团吧] 感觉每天左手倒右手一亿多,真这样就不可能涨, 嗤人的股室 07-0907-09 10:36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用心去寻找,总能发现那些被低估的宝藏股票 桃花渊 07-0907-09 10:36
- 81 0 [华智数媒吧] 浙江倒闭的小企业多如牛毛,你也是接下来之一么 股友pj1hyc 07-0907-09 10:36
- 70 0 [中马传动吧] 爆头了 招财进宝1226 07-0907-09 10:36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光模块CPO反复活跃,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夏(1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0:36
- 85 0 [锦泓集团吧] 大盘3500我在这里亏麻了 股友86038l00O1 07-0907-09 10:36
- 76 0 [领益智造吧] 烂泥,很臭的那种 基民utozHw 07-0907-09 10:36
- 237 0 [财经评论吧] 短剧游戏板块拉升,欢瑞世纪直线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0:36
- 85 0 [三峡能源吧] 应该改行以生产织布机为主业 基民sUugfr 07-0907-09 10:36
- 85 0 [贝因美吧] 好股,把人挂在山顶的股都是好股哈哈 逆性心法 07-0907-09 10:36
- 78 0 [长信科技吧] 高度控盘,溜了溜了 牛牪犇轰轰 07-0907-09 10:36
- 73 0 [常青科技吧] 今天再不拉升亏三点割了,3000股反正也不多,主 潘潘918 07-0907-09 10:36
- 85 0 [圣阳股份吧] 好弱啊 小韭菜f 07-0907-09 10:36
- 77 0 [协鑫能科吧] 14割了,么的,浪费时间错过王子新材今天大涨! 飞越时间海 07-0907-09 10:36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可以买进了 东方一遍红 07-0907-09 10:36
- 158 0 [COMEX黄金吧] 2025年7月9日黄金市场行情分析//在近期的黄金市 波波点金 07-0907-09 10:36
- 111 0 [凤凰传媒吧] 感觉要开始阴跌了,接近压力位了 一股韭菜命 07-0907-09 10:36
- 93 3 [大连重工吧] 大连太让人失望,没出彩的 股友6537P068r5 07-0907-09 10:36
- 102 2 [盛弘股份吧] 盘口都是红的,业绩又好,你是哪个根坏了这么跌 静谧的华南 07-0907-09 10:36
- 97 2 [盈方微吧] 稳住了,下面的万手哥都排着队等着吃筹码 股友050Xz52095 07-0907-09 10:36
- 1057 5 [众泰汽车吧] 1.17亿股权加上1.3亿股权,再加上2.26亿左右的 股友83n705t598 07-0907-09 10:36
- 66 0 [北证50吧] 诱多,继续空仓观望。 谦虚的峰如欣007 07-0907-09 10:36
- 175 0 [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基金:2025-07-07基金净值公 基金资讯 07-0907-09 10:36
- 132 0 [汇丰亚太股票(日本除外)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太股票(日本除外)专注波幅基金:2025-07- 基金资讯 07-0907-09 10:36
- 97 0 [汇丰亚洲高收益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高收益债券:2025-07-0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7-0907-09 10:36
- 780 0 [汇丰亚洲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债券:2025-07-07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7-0907-09 10:36
- 78 0 [冰川网络吧] $冰川网络(SZ300533)$ 股友K170V26952 07-0907-09 10:36
- 77 0 [盈方微吧] 外面涨疯了,赶紧的,剁了,若不拉吉的 创世神盘古 07-0907-09 10:36
- 73 0 [伯特利吧] 量化基金完全控盘了 新叶123450799 07-0907-09 10:36
- 79 0 [新国都吧] 要破均线了,几个意思? CBSZY 07-0907-09 10:36
- 149 6 [大洋电机吧] 让我们恭喜今天买入的!嘿嘿! 陌路缘 07-0907-09 10:36
- 147 2 [证通电子吧] 这算不算放量下跌呢 股友sTLWou 07-0907-09 10:36
- 175 1 [ST京蓝吧] 涨不涨主力说的算不过;我肯定明天会买满仓放着 股友267D1d2133 07-0907-09 10:36
- 181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腰斩。 基民TSBT3F 07-0707-09 10:36
- 79 0 [科蓝软件吧] 看看京北方 我中有你么 07-0907-09 10:36
- 71 0 [利民股份吧] 起飞起飞 股友16716Md082 07-0907-09 10:36
- 77 0 [天和防务吧] 就没有踏踏实实的拉过 cixiww 07-0907-09 10:36
- 80 0 [*ST南置吧] 要走就赶紧走,唧唧哇哇的吵死 陈北北 07-0907-09 10:36
- 73 0 [ST应急吧] 完蛋了快跑 重头再來2023 07-0907-09 10:36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没劲,这一轮牛市跟证券、科技一点关系都没有! 有远见的彦188 07-0907-09 10:36
- 100 0 [胜宏科技吧] 现天中新太胜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-0907-09 10:36
- 93 0 [莱茵生物吧] 大盘强势,跟一波 平和宁静的梧秋 07-0907-09 10:36
- 64 0 [阳光城3吧] 还能这样玩,看来今天又有机会8分吃货了 天玺之王者归来 07-0907-09 10:36
- 202 1 [东软集团吧] 概念没有绿色的,东软也是独树一帜! 有条理的戴皓16 07-0907-09 10:36
- 79 1 [泸州老窖吧] 汾酒4个点了 股友970kZ78986 07-0907-09 10:36
- 104 1 [中科金财吧] 早晨主力试盘小散太多拉高就砸索性不拉了还有这 游资饲养员 07-0907-09 10:36
- 83 1 [丛麟科技吧] 不错加油,这周能解套吗? 长江老人 07-0907-09 10:36
- 98 2 [科力尔吧] 14冲不上去? 股友m769q28936 07-0907-09 10:36
- 83 0 [龙洲股份吧] 是不是大盘指数上6000,你就退市了? 股友Pi0d0O 07-0907-09 10:36
- 72 0 [福龙马吧] 这四五天就1000家跌的,次次都有你,哈哈 琪祺and胖胖 07-0907-09 10:36
- 99 0 [盛航股份吧] G庄XXX! 股友nrvwJW 07-0907-09 10:36
- 96 0 [七一二吧] 盲猜一首八月份半年报亏损在1-1.5亿之间,全年 快乐的张念茜 07-0907-09 10:36
- 71 0 [新中港吧] 下午直接下杀 股友8u0v527290 07-0907-09 10:36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5.6的本,每天都在织布 有决策力的168 07-0907-09 10:36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恐高 投资有风险12 07-0907-09 10:36
- 94 1 [新莱福吧] 我走了,留下的朋友发财!这股坑人啊 完美的龚亚特 07-0907-09 10:36
- 81 0 [星辉环材吧] 这成交量24.1何年何月能解套?马上解禁潮来不会 n442513219294300 07-0907-09 10:36
- 84 0 [安记食品吧] 仙人请指条明路吧 h宝宝肚肚打雷了 07-0907-09 10:36
- 71 0 [东信和平吧] 这玩意做不了龙头 凡人不凡o 07-0907-09 10:36
- 90 0 [云图控股吧] 耐心持有就行了,不停涨,涨不停 唐股如蜜 07-0907-09 10:36
- 57 0 [哈投股份吧] 冷死人不偿命,人才,你就不能爆发一次?下次都 基民0NW2707212 07-0907-09 10:36
- 91 0 [橡胶吧] 当都以为半死不活的时候就给你们好看 人潮人海中 07-0907-09 10:36
- 84 0 [巨力索具吧] 我看了一下,这么统一的炸板,好多都炸了,除了 个人逻辑 07-0907-09 10:36
- 66 0 [银行Ⅱ吧] 多拉点,拉的越多说明某队越看衰内部经济,挤在 天一涨 07-0907-09 10:36
- 82 0 [金利华电吧] NB,能走成这样,不夸奖一下对不起你这LJ货。 财库傍身 07-0907-09 10:36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好惨,无人问津 财哥小柿子818 07-0907-09 10:36
- 75 0 [贝因美吧] ai预测次日6.57元,还不如卖了呢 n2179137198449262544 07-0907-09 10:36
- 87 0 [恒宝股份吧] 涨不停,不停涨,这样的k线不多见 守株待兔110 07-0907-09 10:36
- 82 0 [温氏股份吧] 板块轮动,终于到你了,就是不知是一日游还是多 坚决不做菲菜 07-0907-09 10:36
- 82 0 [指南针吧] 喊话吴总管出来看看多少个股再跌,别整天坐在办 我是150先生 07-0907-09 10:36
- 71 0 [南王科技吧] 牛皮吹的越大,股价掉的越狠 qwer1103 07-0907-09 10:36
- 111 3 [大族激光吧] 大盘新高了,你还在3200以下。你最牛 大刀阔斧的干 07-0907-09 10:36
- 84 0 [恒工精密吧] 明天涨停刚好百元股!卡的这么准! 逆市而升 07-0907-09 10:36
- 191 0 [华光环能吧] 快点跟上吧 财富chen 07-0907-09 10:36
- 79 0 [药石科技吧] 泰格医药300多亿不照样拉了又拉?这个盘子小不 黑土集团 07-0907-09 10:36
- 82 0 [中国东航吧] 永远扶不起来 不凡帝魅獠 07-0907-09 10:36
- 88 3 [绿的谐波吧] 别急马上绿 竹报的燧人 07-0907-09 10:36
- 78 0 [海南华铁吧] 割掉割掉 航天通叔 07-0907-09 10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