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巨力索具吧] 真坑人啊,第一次板就坑,现在又这样!里面到底 追新股破产 07-0907-09 10:24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医药权重全部大涨,唱空的就是为了让你们割肉亏 摸鱼炒股996 07-0907-09 10:24
- 232 2 [川网传媒吧] 为什么这样子 亿万少女的梦想99 07-0907-09 10:24
- 107 1 [中国国航吧] 大盘连涨创新高,国航连跌10天!今天必须破8!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24
- 100 3 [华银电力吧] 为啥我打板价格是8.112? 布林线指标选手 07-0907-09 10:24
- 203 1 [华新申购吧] 中了个假股票?这是债券?没搞懂 粉哥哥 07-0907-09 10:24
- 83 1 [先进数通吧] 京北方都七个点了,阿斗 龙福齐天 07-0907-09 10:24
- 253 6 [绿地控股吧] 股吧一群肆骂勾托看了就想笑又又又又在吹什么稳 执着的顾祺叶 07-0807-09 10:24
- 91 0 [深物业A吧] 8.76卡住了上不去了么??? 炒谷新手 07-0907-09 10:24
- 89 0 [日盈电子吧] 就这? 有专注力的姚怡17 07-0907-09 10:24
- 69 0 [硅宝科技吧] T+1害死人 孙大师2013 07-0907-09 10:24
- 72 0 [ST信源吧] 压的哪门子的盘,无语了 股友fsm1dK 07-0907-09 10:24
- 330 0 [西陇科学吧] 0709星期三 西陇科学 今天暗盘资金动向 追踪资金 07-0907-09 10:24
- 102 0 [中远海控吧] 百分之十几利息就不涨矛也分红工商也分百分之几 股友N67280825c 07-0907-09 10:24
- 100 2 [四方精创吧] 你到底想干啥,难道要憋一坨大的 心细如尘的夏南 07-0907-09 10:24
- 147 1 [新特电气吧] 让子弹飞一会 黄线趋势缔造者 07-0907-09 10:24
- 74 1 [华体科技吧] 拉高出货 守住寂寞管住手 07-0907-09 10:24
- 71 2 [招商蛇口吧] 今天能上9吗? 大胡子买股票 07-0907-09 10:24
- 115 2 [北方华创吧] 今天准备涨几个点,你们说我已经准备好赚钱的机 风度翩翩的爽言8 07-0907-09 10:24
- 136 4 [利通电子吧] 一群人还在幻想什么,昨天拉尾盘,今天直接往下 光光光砸光 07-0907-09 10:24
- 69 0 [孩子王吧] 拉高出货,好主力 像风一样自由521 07-0907-09 10:24
- 152 0 [哈焊华通吧] 跑的快躲刀 新疆大沙漠酒业 07-0907-09 10:24
- 77 0 [盛屯矿业吧] 快涨,打爆空头,证明自己 春秋夏蝉 07-0907-09 10:24
- 77 0 [新特电气吧] 固态变压器龙头 稳重的魏玉晶5 07-0907-09 10:24
- 85 0 [神州泰岳吧] 涨的时候涨得最少,跌起来比谁都快!劝没进的勿 風兩同舟 07-0907-09 10:24
- 83 0 [新澳股份吧] 不涨,慢慢买回来! cai神华 07-0907-09 10:24
- 92 0 [德昌电机控股吧] 下看18,上看24,不动 文之豪 07-0907-09 10:24
- 73 0 [ST金鸿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啊鸡一 涨不停的任我行 07-0907-09 10:24
- 99 0 [美凯龙吧] 主力的意图是想砸盘的,无耐这几天大盘猛涨,散 股友kjDObC 07-0907-09 10:24
- 93 0 [五粮液吧] 这波牛市外面随便买一只都能挣钱,可惜年初买了 jsbzh 07-0907-09 10:24
- 103 1 [格林美吧] 我要说买这票的都是些阿公阿婆和没经验的小散, 跟庄喝汤 07-0907-09 10:24
- 85 1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还是大盘救了你,大盘不好,分分钟五个点起 股友30CjDn 07-0907-09 10:24
- 139 2 [矩子科技吧] 18.99对子顶还站不上去? 冷艳锯 07-0807-09 10:24
- 68 0 [ST云动吧] 我真服了 为发烧而生 07-0907-09 10:23
- 71 0 [韶能股份吧] 你真牛 财源广进发发发ok 07-0907-09 10:23
- 78 0 [股市实战吧] 快跑马上会破3500点下星期再破3400 c3233671439729556 07-0907-09 10:23
- 77 0 [邵阳液压吧] 水下卖的不需涨,涨了看着难受 冷静的仙 07-0907-09 10:23
- 77 0 [ST洲际吧] 主力着急出货,快跑 烤嫩蚁 07-0907-09 10:23
- 99 0 [松炀资源吧] 搞不懂,为啥股权转让会失败?要的价格太高了吗 韭菜花炒鸡蛋9 07-0907-09 10:23
- 75 0 [维科技术吧] 溜了溜了去久盛电气了 一般我不说话 07-0907-09 10:23
- 257 1 [华光环能吧] 看人家股票吧!连续涨停板 财富chen 07-0907-09 10:23
- 83 2 [通威股份吧] 算上今天还得有一个板回本 股友6039517MA2 07-0907-09 10:23
- 281 2 [ST派瑞吧] $派瑞股份(SZ300831)$ 郑漳华 07-0907-09 10:23
- 67 2 [长白山吧] 长白山就玩完了 笑哈哈之布莱克 07-0907-09 10:23
- 103 4 [厚普股份吧] 站不上11还得磨 浥氢尘 07-0907-09 10:23
- 546 7 [*ST亚振吧] 对于亚振,紧盯二十日生命线就好,它以每周百分 风起于青苹之末 07-0807-09 10:23
- 186 4 [PVC吧] 还是得相信国泰君安,这个主力实力很强啊,不让 只做日内波动 07-0807-09 10:23
- 71 0 [美的集团吧] 阿美呀,电器不跟,高股息不跟,大蓝臭不跟,机 鲫鱼财物的头鸡 07-0907-09 10:23
- 88 0 [小米集团-W吧] 38度暴晒温度比特斯拉低12度,最终车内还得穿防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7-0907-09 10:23
- 70 0 [中嘉博创吧] 军工回调结束,昨天跑军工了,等你启动在来最少 聪明的枫如峰19 07-0907-09 10:23
- 76 0 [五洲新春吧] 擦,又套,明天割肉再也不看这破壁股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7-0907-09 10:23
- 73 0 [*ST亿晶吧] 光伏走弱了,不及预期,希望别开板 nbklsplus 07-0907-09 10:23
- 92 1 [上海莱士吧] 完了,开盘进的,感觉要绿 OO7不是凌凌漆 07-0907-09 10:23
- 75 1 [中旗新材吧] 跌停? xxm90513 07-0907-09 10:23
- 80 2 [高伟达吧] 涨最少,跌最多的垃圾 兜兜里有糖吃 07-0907-09 10:23
- 237 7 [华辰装备吧] 万一明天大跌,咋办 股友33Dk288775 07-0807-09 10:23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哥最大的亮点就是换手率高。可以边洗牌边稳 专注的林芸菲 07-0907-09 10:23
- 99 0 [步步高吧] 大概率是湘潭产投和接盘方协议的5.05位置接盘, 嘟波一 07-0907-09 10:23
- 77 0 [美硕科技吧] 今天要是不涨停,明天还有机会,短期会突破历史 保留一线生机 07-0907-09 10:23
- 75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A吧] 这基怎么了,大盘涨它跌,能稳稳避开大盘上涨, sxczmgc 07-0907-09 10:23
- 69 0 [楚天龙吧] 应该有利好,不然不会洗那么干净 股友0525O3Q712 07-0907-09 10:23
- 73 0 [江南化工吧] 大托单必砸必跌必绿! 知识的耿薇菱 07-0907-09 10:23
- 83 1 [迪森股份吧] 6.11的本 股友IK59181728 07-0907-09 10:23
- 49 1 [R吉药1吧] 今天开盘吗 一飞冲天脚踏实地 07-0907-09 10:23
- 101 5 [三夫户外吧] 托育跟你有关系吗? 一天挣一个点计划 07-0907-09 10:23
- 117 1 [金凯生科吧] 洗了近二年了,意志不坚定的人,早已跑的不见踪 千年罗汉松 07-0907-09 10:23
- 218 0 [航天电子吧] 哈哈哈哈哈哈,好多人买卖股票看别人的评论,要 雅典迷神 05-2607-09 10:23
- 69 0 [杭齿前进吧] 我只能说垃圾 花海9 07-0907-09 10:23
- 80 0 [多晶硅吧] 目标价6万 魅力道路 07-0907-09 10:23
- 88 0 [江苏新能吧] 光伏面板减产涨价,对发电企业的确不是好事情 向上向上方 07-0907-09 10:23
- 9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芯片这位置布局也是不错,这只港股通科技30ETF( 大脚板15 07-0907-09 10:23
- 86 0 [辉隆股份吧] 因为我买了这个股票 股友m1689c9766 07-0907-09 10:23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宇宙行 股友1330G785I5 07-0907-09 10:23
- 73 0 [渝开发吧] 舒服 牛VS牛牛 07-0907-09 10:2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回调一百点我再进 君自2024解套 07-0907-09 10:23
- 120 3 [汤姆猫吧] 纯正的浙江脑机接口概念耐心持股等待放量突破5. 沪750913 07-0907-09 10:23
- 1390 6 [智度股份吧] 智度股份和微软合作人工智能音响叠加数字货币且 相守湖畔 06-2407-09 10:23
- 77 0 [药明康德吧] 绝了,要凉凉的,硬生生被大盘板块带起来的 时来天地皆同力6 07-0907-09 10:23
- 83 0 [捷成股份吧] 能涨几大分钱,感觉像是涨停板一样的高兴啊!非 雷冬至 07-0907-09 10:23
- 82 0 [贝因美吧] 你家的奶有毒吗?大盘天天涨,你家天天跌 骑牛VS骑熊 07-0907-09 10:23
- 66 0 [巨力索具吧] 赶紧跑路! 温文尔雅的盛昭 07-0907-09 10:23
- 80 0 [工业硅吧] 这里面的多头真魔怔,自己不敢去多晶硅,然后天 基民VZmtOE 07-0907-09 10:23
- 81 1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承接有点意思了,不是一砸就10个点起步 港股大先生 07-0907-09 10:23
- 132 4 [飞亚达吧] 涨停 一只鱼儿 07-0907-09 10:23
- 99 2 [联环药业吧] 13.99卖出,刚才12.58踢回了... 武当老周 07-0907-09 10:23
- 73 0 [平安电工吧] 电子布板块唯一跌的,弱,不买 有魄力的路飞 07-0907-09 10:23
- 96 0 [中闽能源吧] 强按龙起头 tyrs1111 07-0907-09 10:23
- 102 0 [嘉化能源吧] 加仓 韭菜开花时 07-0907-09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