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日久光电吧] 拿好了,明晚出半年业绩预报! 将进酒得意不忘形 07-0907-09 10:31
- 81 0 [元隆雅图吧] 回本简直是奢望 法斗最可爱 07-0907-09 10:31
- 77 0 [九洲集团吧] 7.84大概率跌破 秦栎阳 07-0907-09 10:31
- 80 0 [京城股份吧] 这股让我深受其害,买了就是陪钱 稳稳的直上 07-0907-09 10:31
- 81 0 [传艺科技吧] 加仓失败又不行了 zs0608 07-0907-09 10:31
- 87 0 [深科技吧] 持有。 zhngtingking 07-0907-09 10:31
- 90 0 [大叶股份吧] 大叶涨不过格力博?不应该啊 股友0026IY3717 07-0907-09 10:31
- 81 0 [南凌科技吧] 一个微盘股调整两天都还不够,庄家太弱了! 万物皆可联 07-0907-09 10:31
- 83 0 [皓元医药吧] 好弱 生财善贾dr 07-0907-09 10:31
- 89 0 [凯撒旅业吧] 知足常乐,没必要天天涨停。 笑口开好彩来 07-0907-09 10:31
- 74 1 [万源通吧] 35的本,惨死了 股海有无限可能 07-0907-09 10:31
- 6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还是得果断点啊,上周跌了应该少追点 山间独猫 07-0907-09 10:31
- 91 0 [哈焊华通吧] 再次提醒,出现对子尾才是顶,不然继续格局 股友g33718v090 07-0907-09 10:31
- 70 0 [银行Ⅱ吧] 还在涨 慧谷姐姐 07-0907-09 10:31
- 47 0 [港股通央企红利ETF华安吧] 啊啊啊啊抄底没买到 A股波段大师 07-0907-09 10:31
- 93 0 [完美世界吧] T狗赚得都是T狗的钱,你也想赚这份钱,你就得和 玄学看盘 07-0907-09 10:31
- 101 0 [衢州东峰吧] 卄 大风起兮云风扬 07-0907-09 10:31
- 79 0 [中毅达吧] 磨磨蹭蹭干嘛呢 股友963HK69167 07-0907-09 10:31
- 84 0 [广核转债吧] 49亿??? 抄底了小先生 07-0907-09 10:31
- 99 0 [中国交建吧] 庄家选择好股票会连续几天拉升。 直接拉升地天板 07-0907-09 10:31
- 141 2 [赛腾股份吧] 19笔大宗交易,成交价29.8,折价10%,出自一个 华远股东 07-0907-09 10:31
- 105 2 [广立微吧] 这是什么鬼啊?大盘涨到了3500点你的股价却在28 不易你咋地 07-0907-09 10:31
- 89 0 [浙江世宝吧] 清仓了,13.14一直套,越T成本越高 股友33Qw080836 07-0907-09 10:31
- 95 0 [士兰微吧] 你还有脸见江东父老吗 股友973x6X9716 07-0907-09 10:31
- 86 0 [耀皮玻璃吧] 这孙砸洗盘是把好手,看好的俩票都给耽搁了,就 一时无两 07-0907-09 10:31
- 86 0 [国轩高科吧] 快上车 关公横财夺宝 07-0907-09 10:31
- 81 0 [太平洋吧] 夺旗斩将先登陷阵 黄大锤 07-0907-09 10:31
- 82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这两个月为什么这么差啊! 一切随缘8866 07-0907-09 10:31
- 82 0 [百利电气吧] 看不懂,为何雪人和百利走势一模一样,我说的是 DK猫 07-0907-09 10:31
- 86 0 [大唐发电吧] 不如来个跌停拉电力板块一起死好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31
- 96 2 [韶能股份吧] 弱转强?强转弱?洗盘?垃圾? 股友7PUqVo 07-0907-09 10:31
- 87 2 [中国巨石吧] 这么整不会玩了 股神达哥 07-0907-09 10:31
- 518 5 [均普智能吧] 卧倒了一周消息还是来了,但是股价不及预期。小 慧心的水芷 07-0907-09 10:31
- 216 1 [南京新百吧] 南京新百(600682)子公司丹瑞中国(Dendreon) 追击龙头股神 07-0907-09 10:31
- 54 1 [常青科技吧] 常青。听名字就没戏啦 小万111 07-0907-09 10:31
- 131 3 [鸿腾精密吧] 涨一天回调三天的主,尽情做T 股友amz48r 07-0907-09 10:31
- 160 1 [徐工机械吧] 暗盘买了三个亿,买买买 信仰beliefs 07-0807-09 10:31
- 7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特么没卖你真后悔 股友31777MQ735 07-0907-09 10:31
- 140 0 [巨力索具吧] 板上成交71万手,明天看好戏,5.7亿多都是板上 个人逻辑 07-0907-09 10:31
- 91 0 [三德科技吧] 又拉了几个垫背的 有心的贝儿 07-0907-09 10:31
- 74 0 [和顺电气吧] 其它电气上涨这个小盘电气应该涨停 股友86390W22q5 07-0907-09 10:31
- 86 0 [比亚迪吧] …… 小拜基场悟道 07-0907-09 10:31
- 76 0 [农发种业吧] 我去了闭眼买早上都不会亏啊就这个还亏一分。。 股友K3CeJp 07-0907-09 10:31
- 76 0 [迪森股份吧] 加油加油 牛市的韭菜001 07-0907-09 10:31
- 72 0 [金百泽吧] 今天没放量,我继续格局 基民eyOzVa 07-0907-09 10:31
- 87 1 [浙数文化吧] 文化传媒都要大涨 追追星 07-0907-09 10:31
- 104 2 [尚太科技吧] 还好今天早上换了江苏神通,就知道你又要跌 股友8Zv9818595 07-0907-09 10:31
- 88 2 [耐普矿机吧] 耐普改名:300444耐普垃圾+拖拉机 A股血雨腥风 07-0907-09 10:31
- 204 5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行情就是拉高出货,兄弟们要有耐心,要拿 短线福哥 07-0907-09 10:31
- 116 1 [龙佰集团吧] 不太懂,来个上影线是干嘛? 屡败屡战的巴韭特 07-0907-09 10:31
- 109 3 [山西汾酒吧] 犹豫就会败北,继续买2手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7-0907-09 10:31
- 282 4 [跃岭股份吧] 老师推荐买的 大丁猫 07-0807-09 10:31
- 604 4 [东方红欣和平衡两年混合(FOF)吧] 破东西 四年多 一万赔了好几百元逃出来了 八 基民N820H67631 05-3007-09 10:31
- 76 0 [华塑股份吧] 好不容易周线金叉了,大散户庄家主力们,稳住哈 CHCH666 07-0907-09 10:30
- 78 0 [毓恬冠佳吧] 妈的这走势,我还以为断网了呢 股友HViup6 07-0907-09 10:30
- 89 0 [国瓷材料吧] 大盘都涨个股还跌的都是耍流氓 每天一点红色 07-0907-09 10:30
- 71 0 [万里马吧] 接上 老鹰割小鸡 07-0907-09 10:30
- 130 2 [九芝堂吧] 卖早了呀,错过一个涨停最赚钱股票:今作: 股友2185gt7193 07-0907-09 10:30
- 168 4 [常山药业吧] 资金流出又快1个亿啦! 股友3e9F223296 07-0907-09 10:30
- 179 4 [美迪西吧] 二选一的情况下必选错。。我还是选了药石科技, 心灵捕手521 07-0907-09 10:30
- 118 4 [国轩高科吧] 吸一点 胖哒胖胖达 07-0907-09 10:30
- 108 1 [A50期指吧] 上海爷叔说了,市场10点半起飞 陪跑天团 07-0907-09 10:30
- 74 1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中报的业绩可能还是亏损,你们怕的快跑吧,不要 走走停停84 07-0907-09 10:30
- 249 1 [华新申购吧] 中了哪天上市啊,上市代码会变吗 中远捏到三季度 07-0907-09 10:30
- 186 2 [*ST岭南吧] 今天怒涨1分,明天收盘1块78。 蕙质兰心的冉婉 07-0807-09 10:30
- 76 0 [南京商旅吧] 大盘迎来了主升浪,你却在这里独自跌,江苏真怂 阿土阿拉拉土666 07-0907-09 10:30
- 80 0 [富邦科技吧] 创业板昨天今天都大涨,你都是跌,太拉垮了吧 股友rJPlX2 07-0907-09 10:30
- 73 0 [诚邦股份吧] 典型的A杀 一键涨停123 07-0907-09 10:3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气死人了,指数3510了,我的小笨股全是绿的!! 一二炒股赚二亿 07-0907-09 10:30
- 90 0 [大众交通吧] 每天都来喊你起床干活了 广汇嫂 07-0907-09 10:30
- 88 0 [利民股份吧] 利民还是要走趋势的,任何回调都是机会 鱼熊掌 07-0907-09 10:30
- 96 2 [合康新能吧] 不愧是跳水冠军 露雪12 07-0907-09 10:30
- 125 0 [*ST亚士吧] 所以最近成立这么多公司,是为了借贷更多呢钱吗 中孚中不中 07-0907-09 10:30
- 147 7 [肇民科技吧] 到底要不要跑。机器人还有机会吗 葱不赚钱 07-0907-09 10:30
- 120 2 [天通股份吧] 天不通股份是大A压舱的!! 振风宜城 07-0907-09 10:30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3个多月了,涨幅没有超过5%的交易日的。大盘350 王楞凹 07-0907-09 10:30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股在出货,周五暴跌!!!!!!!!!!!! 禾呈777 07-0907-09 10:30
- 76 0 [江苏新能吧] 过年行情。杀猪宰羊 股市探花 07-0907-09 10:30
- 80 0 [生意宝吧] 锁仓持股待涨,大盘站稳3500确认 温暖地威士忌 07-0907-09 10:30
- 106 0 [中国儒意吧] 快忍不住了 自省的神奇大侠 07-0907-09 10:30
- 137 1 [*ST闻泰吧] 查了下碳化硅行业报告,800V平台普及后,高压芯 魅力的潘昕松 07-0907-09 10:30
- 106 1 [歌尔股份吧] 早上23没T。是不是错过了全天最高点了 an3934 07-0907-09 10:30
- 78 1 [新里程吧] 继续跌,下班 股友C0672d5960 07-0907-09 10:30
- 266 2 [股市实战吧] 省一是前百分5是指全国还是省内? 冰雪聪明的初霁1 07-0807-09 10:30
- 83 0 [建元信托吧] 新力金融都起飞了大哥 股友x982358m68 07-0907-09 10:30
- 71 0 [泓淋电力吧] 看见下面托那一大堆的单就知道必砸跌下来! 拉高套你 07-0907-09 10:30
- 91 0 [万向钱潮吧] 量化左右倒腾,超大单砸,中小单进。 股友vzP9ZB 07-0907-09 10:30
- 78 0 [中文在线吧] 没个10亿,拉不了涨停 真想重生炒股 07-0907-09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