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3 [博瑞传播吧] 又玩拉高撒筹码出货,走了不陪你了 谦虚谨慎的汪楷17 07-0907-09 10:30
- 89 2 [福建水泥吧] 主力锁仓了,明天加速一字 仁峰2021 07-0907-09 10:30
- 95 3 [北特科技吧] 主力不想涨,板块再好也没办法 白羊的虔诚 07-0907-09 10:30
- 80 0 [五粮液吧] 推荐没有 本人已退 07-0907-09 10:30
- 75 1 [XD会通股吧] 投铅球掷铁饼知道不?这货就是见高不见远。整得 想好事呢 07-0907-09 10:30
- 75 2 [中国银河吧] 早盘就是它一天最高时刻,慢慢变倒数 药不能停哦 07-0907-09 10:30
- 1541 4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(股票代码:300083.SZ)与智元机器人( 我是9527的好朋友 07-0907-09 10:30
- 74 0 [桂冠电力吧] 主力留出2000多万 基民252z081k93 07-0907-09 10:30
- 95 0 [青岛港吧] 一动不动是怎么回事,来个上窜下跳也是好的呀 一石激水惊池鱼 07-0907-09 10:3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银行,作死的节奏! 与股谋财 07-0907-09 10:30
- 74 0 [老百姓吧] 怂股 股友KmXyU7 07-0907-09 10:30
- 76 0 [*ST新元吧] 震荡一下,再拉一波 A处处是坑 07-0907-09 10:30
- 80 0 [北方铜业吧] 拉过直线吗 何先生 07-0907-09 10:30
- 81 2 [福龙马吧] 感觉要翻绿今天 股友953Ru73876 07-0907-09 10:30
- 107 2 [生意宝吧] 刚从亚马顿那边过来,这里应该有肉吃 千万不要冲动啊 07-0907-09 10:30
- 115 2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必跌!-12% 欢快的祝茁 07-0907-09 10:30
- 106 1 [广安爱众吧] 现在是小盘庄股行情。这个股,不是热点,不是龙 hjm626 07-0907-09 10:30
- 118 2 [赛托生物吧] 这股属不属于恶意做空 捌拾玖六 07-0907-09 10:30
- 84 2 [奥飞娱乐吧] 怎么,这些多犬,今天集体哑巴了,还有气吗,各 吉星高高照账号 07-0907-09 10:30
- 87 1 [中国长城吧] 14.48来本,哈哈哈就在成本线徘徊 股友550pD98870 07-0907-09 10:30
- 135 4 [华峰超纤吧] 昨天晚上又涨停一次,所以今天就低开了? 努力赚钱当主力 07-0907-09 10:30
- 106 1 [XD众源新吧] 众源新材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250.95万元( XD众源新资讯 07-0907-09 10:30
- 95 0 [稀土ETF嘉实吧] 关于同意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为嘉实中证稀 基金资讯 06-1307-09 10:30
- 75 0 [科士达吧] 四辣几大盘5000点也救不了你!刘程宇出来恶心人 忠心耿耿的璃心4 07-0907-09 10:30
- 101 0 [赛托生物吧] 创业板一个点了,板块拉红了,它还绿着,公司为 股友UvJWqy 07-0907-09 10:30
- 78 0 [海能达吧] 散户都能把这个拉到涨停,没有想到一直是散户蜂 山不在高 07-0907-09 10:30
- 124 0 [德邦股份吧] 都和你们说了快跑,这个票有问题,不是说控他就 宽容的林南 07-0907-09 10:30
- 81 1 [领益智造吧] 走个N 股友J2nknW8504 07-0907-09 10:30
- 98 2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是现金流比较大的。如果供应商的货款不是 雷神7 07-0907-09 10:30
- 72 0 [中毅达吧] 冷不丁又拉起来了 家里蹲仙人 07-0907-09 10:30
- 84 0 [交大思诺吧] 有个东西。今天又来压盘了 股友28X92T3090 07-0907-09 10:30
- 77 0 [杭钢股份吧] 最恶心银行拉指数 聪明的颜博88 07-0907-09 10:30
- 79 0 [*ST东晶吧] 赛隆都起了,你还在这震。 高豁达 07-0907-09 10:30
- 99 1 [圣龙股份吧] 垃圾股与垃圾主力 活到100岁 07-0907-09 10:30
- 80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三色 涨不停的任我行 07-0907-09 10:30
- 82 1 [亚联机械吧] 赶紧进场,即将连续涨停板 股友IAZc8X 07-0907-09 10:30
- 72 1 [神州数码吧] 37-38是个坎 向上的郑芝蔓 07-0907-09 10:30
- 1298 2 [天舟文化吧] 大宗交易:机构账户买入天舟文化562.48万元(07 天舟文化资讯 07-0807-09 10:30
- 81 0 [东方精工吧] 这公司名起的真好 白日乌托邦 07-0907-09 10:30
- 81 0 [天音控股吧] 现在天音都成音符了 股友08n12t6937 07-0907-09 10:30
- 93 0 [新日股份吧] 跌点买点。 小股民骑白马 07-0907-09 10:30
- 90 0 [中国金茂吧] 如果能破1.30一马平川 招财满腹地黄药师 07-0907-09 10:30
- 87 0 [先锋新材吧] 10年大牛市初级小学阶段,沪市上涨万点指日可待 大牛市刚刚开始 07-0907-09 10:30
- 144 0 [林泰新材吧] 号称北交所唯一独角兽的林泰就这个怂样?中期业 股友Z99oZm 07-0907-09 10:30
- 81 0 [我爱我家吧] 加仓,一起躲牛 南京小鲜肉 07-0907-09 10:30
- 125 3 [上证指数吧] 请教大家,新股中签怎么交款?谢谢! 股友388Q01r979 07-0907-09 10:30
- 108 3 [融发核电吧] 这曲线是冲高出货啊 股友3156033c6U 07-0907-09 10:30
- 135 1 [上海医药吧] 冲击20,相信上药 吃饭了吗_123 07-0707-09 10:30
- 764 30 [多晶硅吧] 市场经济,国家又不收储,出政策拉盘,让厂家盘 d怀念 07-0407-09 10:30
- 73 0 [南矿集团吧] 拉一把兄弟 加菲猫00 07-0907-09 10:30
- 71 0 [零跑汽车吧] 持续消费潜力大,看好后市表现。 山野有雾灯Z 07-0907-09 10:30
- 79 0 [孚日股份吧] 你是真正的垃圾东西 股友60f9320Q86 07-0907-09 10:30
- 85 0 [天赐材料吧] 精妇老弟你太 田叔1920 07-0907-09 10:30
- 70 0 [软通动力吧] 怎么感觉还要下 股友DrSdBd 07-0907-09 10:30
- 86 0 [中科金财吧] 京北方,强者恒强!金财儿,弱者恒弱! 努力的袁淼霞 07-0907-09 10:3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该缩量大涨才对 磨DAO霍霍 07-0907-09 10:30
- 1914 0 [新濠国际发展吧] 澳门博彩业7月收入预期上调 新濠国际发展涨近4% 新濠国际发展资讯 07-0907-09 10:30
- 87 0 [甘肃能源吧] 涨的时候你最晚。跌的时候你最快 稳健的舒雯娇 07-0907-09 10:30
- 4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大盘涨,它反而跌!!这一波结束了应该。高点已 基民U37159d732 07-0907-09 10:30
- 75 1 [逸豪新材吧] 兄弟们跑了, 一鸣而已 07-0907-09 10:30
- 81 2 [赫达转债吧] 这个是目前极具性价比的一个了。别的都有些高估 大周轩辕涨停科技 07-0907-09 10:30
- 94 0 [烽火通信吧] 真是稳如泰山啊 股友Zz98169579 07-0907-09 10:30
- 85 0 [金道科技吧] 不砸盘也不拉伸,有点意思。 散户赚钱太难 07-0907-09 10:30
- 77 0 [再升科技吧] 卖你拉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7-0907-09 10:30
- 68 0 [五洲医疗吧] 涨停给隔壁看看 炒股不抄底1 07-0907-09 10:30
- 79 0 [双林股份吧] 又是一个浪费行情的lj 韭菜炒鸡蛋ya 07-0907-09 10:30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我也是 股友731T66Y885 07-0907-09 10:30
- 97 0 [江苏金租吧] 这货尾盘会猛下 股友60F7U90320 07-0907-09 10:30
- 80 0 [*ST东智吧] 当初有多看好,现在骂得就多狠,老老实实都跑吧 zeroBox 07-0907-09 10:30
- 65 0 [大东南吧] 跑了4个亿了 八方有余的秦歌 07-0907-09 10:30
- 107 0 [太阳能吧] 今天跌一毛 股友3969 07-0907-09 10:30
- 68 0 [旋极信息吧] 空头太强,见好就走。 轻松的汤子轩 07-0907-09 10:30
- 74 0 [山东威达吧] 本来想接点,辛好撤单及时,不然又要不然了! 股友7r21956E35 07-0907-09 10:30
- 63 0 [新特电气吧] 明天让我先跑 创世神盘古 07-0907-09 10:30
- 74 0 [乐山电力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今天出来了,亏一点点 追高又被套住了 07-0907-09 10:30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能走就走吧,散户冲进来太多了,盘子这么大 阿哥哥123 07-0907-09 10:30
- 66 0 [宏盛华源吧] 卖光了,烂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0907-09 10:30
- 127 6 [中一科技吧] 上窜下跳什么意思求解?? 无锡动力股 07-0907-09 10:30
- 192 4 [金盘科技吧] 完了,铜要涨价了。。 Jay_豪泰江香 07-0907-09 10:30
- 94 0 [中鼎股份吧] 操作要点:打开交易软件!点击中鼎股份,选择卖 在下炎黄 07-0907-09 10:30
- 81 0 [ST云动吧] 还以为是发大财原来是ST 短线操作高手 07-0907-09 10:30
- 110 0 [百奥泰吧] 美迪西这两天也起飞了,创新药该涨的都涨了一轮 买在深山无人问 07-0907-09 10:30
- 80 0 [上海建工吧] 11号大涨一点,让一根筋老头买过了再大跌,他能 小宋操盘 07-0907-09 10:30
- 89 0 [盛屯矿业吧] 演都不演了是吧? 春秋夏蝉 07-0907-09 10:30
- 95 0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C吧] 集中优势力量,稳步推进,担起责任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7-0907-09 10:30
- 69 0 [万里马吧] 40点已落袋 股友7N0a798908 07-0907-09 10:30
- 87 0 [科达制造吧] 怪不得散户永远挣不了钱。主力跑的时候,散户在 走红运 07-0907-09 10:30
- 75 0 [ST南都吧] 指数1%了,这货是真不行 聪明的君如灵17 07-0907-09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