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跨境通吧] 我不管它能不能连板了,还是先卖出吧。憋了我一 杜兴哲 07-0907-09 10:30
- 77 0 [*ST春兴吧] 大盘都3600了.你的位置应该在7元附近.还在4.6附 回本删APP 07-0907-09 10:30
- 91 0 [龙建股份吧] 大盘默默的走牛势 股友0I9376q720 07-0907-09 10:30
- 92 0 [广联达吧] 磨了半个月,今天有点起色…… 如意万分 07-0907-09 10:30
- 88 0 [比亚迪吧] 迪王,你想洗到什么时候,该涨了 勇敢的红水明16 07-0907-09 10:30
- 99 0 [南宁百货吧] $南宁百货(SH600712)$ 翡翠生财的金锁 07-0907-09 10:30
- 92 0 [山东威达吧] 卖单坚决果断、买单优柔寡断!今天已经红盘一会 和田玉1818 07-0907-09 10:30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成交量不仅反映了市场的活跃程度,更揭示了资金 苦练七十二变 07-0907-09 10:30
- 83 0 [迪马3吧] 卧槽,初生! 淘哥哥 07-0907-09 10:30
- 83 0 [孚日股份吧] 这股,确实是垃圾 股友60f9320Q86 07-0907-09 10:30
- 81 0 [ST豆神吧] 大盘疯涨、而你连续跌 风麦talk 07-0907-09 10:30
- 94 2 [香港中旅吧] 20几个点还不如去玩创业,科创,北交。有点格局 美丽地扫地僧 07-0907-09 10:30
- 98 3 [中国卫通吧] 这走势,跟的啥? 宏图四海de若素 07-0907-09 10:30
- 85 1 [大位科技吧] 每天都是长长大上影线,几乎每天,这个怂货是啥 青铜器1236376 07-0907-09 10:30
- 81 2 [红日药业吧] 横有多长树有多高 生机满堂的子牙 07-0907-09 10:30
- 134 2 [国瓷材料吧] 18.68这个价格告诉大家不够明显吗?主力准备启 基民25772K5l56 07-0907-09 10:30
- 104 4 [仙坛股份吧] 完了,追不上了,没上车,你咋没下来啊,靠 笑傲_江湖 07-0907-09 10:30
- 130 1 [恒顺醋业吧] 感觉到恒顺现在是慢慢涨,不停涨,有加速的迹象 股友Je4PXl 07-0907-09 10:30
- 194 2 [上海医药吧] 我可握紧了,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05Q6R21535 07-0407-09 10:30
- 82 0 [四川长虹吧] 居然红了,太厉害了,点个赞! 优雅的林飞文1 07-0907-09 10:30
- 79 0 [欣灵电气吧] 5分钟之前走了,不格局了,35点,感恩! 悠悠然灼灼兮 07-0907-09 10:30
- 78 0 [大港股份吧] 垃圾 wy2191 07-0907-09 10:30
- 37631 118 [财经评论吧] 国办印发《关于健全“高效办成一件事”重点事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807-09 10:30
- 47 0 [东方海洋吧] 能站上5日线就不错了。 职业炒股吃稀饭 07-0907-09 10:30
- 86 0 [供销大集吧] 重生之我在大集织毛衣 顽强小王 07-0907-09 10:30
- 70 0 [中大力德吧] 完了 基民aY55037555 07-0907-09 10:30
- 114 1 [新联电子吧] 今天收在5.88元明天涨停突破 清逸灵动啊 07-0907-09 10:30
- 127 3 [ST京蓝吧] 撤,叠加其它风险警示了,短期不能摘帽了 心系众和许建成 07-0907-09 10:30
- 113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限售股坚持得分怎么看,一般都认为利空。 A星月神话A 07-0907-09 10:30
- 112 3 [协鑫能科吧] 啊,这个主力一直在出货,并不是在洗盘。 在大A挨打已老实 07-0907-09 10:30
- 380 0 [乐山电力吧] 下车 A神长红龙哥 07-0907-09 10:30
- 95 3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自选里就它是绿的 MTID雷哥 07-0807-09 10:30
- 88 0 [福田汽车吧] 一坨 股友3q99205l10 07-0907-09 10:30
- 76 0 [合锻智能吧] 套牢盘太多,不如高位股稳当。 打扮打扮再打板 07-0907-09 10:30
- 75 0 [中国动力吧] 船舶不涨,他根本不可能涨,船舶跌,中国动力必 迷人的高翼扬 07-0907-09 10:30
- 85 0 [众业达吧] 无敌拉几股 不骄不躁得赛莉娜 07-0907-09 10:30
- 78 0 [长城电工吧] 急拉慢跌快跑 股友05362kl169 07-0907-09 10:30
- 75 0 [同方股份吧] 真是个大土立圾 财神家的发财树 07-0907-09 10:30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要想站稳需拉房地产、光伏设备等板块! 信则有不信则无哈 07-0907-09 10:30
- 101 1 [牧原股份吧] 我格局了 胜天半子777 07-0907-09 10:30
- 171 6 [*ST南置吧] 主力已经充分控盘,在自娱自乐了。好吧,我慢慢 有洞察力的铁锅 07-0907-09 10:30
- 80 0 [科恒股份吧] 不给红,一直压盘出货, 雪赇小鲁班 07-0907-09 10:30
- 84 0 [四川双马吧] 这根上引线就像一根钢针,刺痛着我的神经 A仓布加措 07-0907-09 10:30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大盘3500点了,今天能压得住,我就服了他了。. 十万入市 07-0907-09 10:30
- 83 0 [视源股份吧] 起起落落,玩的是耐心毅力,不到目标价,坚决捂 启航吧股票人 07-0907-09 10:30
- 114 1 [周大生吧] 带带你家老凤祥小弟弟。 上善若水李沐 07-0907-09 10:30
- 82 1 [中国卫通吧] 昨天买了你想着你能来一波,你在这装死 华尔街之狼Wolf 07-0907-09 10:30
- 91 1 [伯特利吧] 这庄家根本就不是个人,把里面的筹码都吃干抹净 眼若的尉晟 07-0907-09 10:30
- 396 7 [股指期货吧] 5950的空,还能回本吗?瑟瑟发抖 灵岩山小财子 07-0807-09 10:30
- 883 3 [ST新华锦吧] 新华锦: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一切正常 ST新华锦资讯 07-0807-09 10:30
- 78 0 [贵州茅台吧] 长这点累死你啦 笑盈盈的李逍遥 07-0907-09 10:30
- 71 0 [屹唐股份吧] 丨 杨九牧 07-0907-09 10:30
- 84 0 [豫能控股吧] 终究还是站不住6块,而且今天明显弱于指数。 躺平待涨 07-0907-09 10:30
- 65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三个下波点再高走, 灵动机敏的孙茁 07-0907-09 10:30
- 131 0 [上海医药吧] 【广发证券】尊敬的客户,您尾号为的信用账户中 炒股会家败 07-0907-09 10:30
- 83 0 [百洋股份吧] …… 满仓别套我 07-0907-09 10:30
- 83 0 [合力泰吧] 上天了大盘 愁眉苦脸地三十休 07-0907-09 10:30
- 82 0 [中芯国际吧] 冲啊!杀啊!赶走主力, 主力都成万元户 07-0907-09 10:30
- 99 1 [大叶股份吧] 得卖了,机器人下午大跌,跑 力争家乡操盘手 07-0907-09 10:30
- 363 1 [*ST东珠吧] 看看人家,你个小垃圾 红领战圣 07-0907-09 10:30
- 86 0 [汇金科技吧] 拜拜撤退了,,不买了,,,换证股,,牛市在正 来财来财必爆发 07-0907-09 10:30
- 79 0 [天阳科技吧] 卖的人都什么心理呀,不涨一直卖什么 Jingsoros 07-0907-09 10:30
- 74 0 [新亚电子吧] 空狗镇厉害 赵红火 07-0907-09 10:30
- 82 0 [东方海洋吧] 调整怎么多天了 股友y58k590251 07-0907-09 10:30
- 46 1 [三维通信吧] 所属概念哪个都红,就你不红,是得反思反思 股友uTHHPs 07-0907-09 10:30
- 81 1 [跨境通吧] 几个小目标 股友50839uE699 07-0907-09 10:30
- 89 2 [联化科技吧] 你认不认识3500!!!!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7-0907-09 10:30
- 76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这股每天十一点开始炒 光明正大吉 07-0907-09 10:30
- 106 0 [健康元吧] 创出了大A所有个股横盘时间最高记录,空前了, 香香的红蔷薇 07-0907-09 10:30
- 84 0 [汤姆猫吧] 今天轮也该轮到你,扬眉吐气一次呀 涅繁重生 07-0907-09 10:30
- 76 0 [江苏有线吧] 呵呵呵呵 股友wAXCuH 07-0907-09 10:30
- 82 0 [凯撒旅业吧] 哈哈。我跑完了。爽。留下发财 优雅淡然的初霁4 07-0907-09 10:30
- 71 1 [健康之路吧] 今天估计震荡收阴线,一根小阴线,继续缩量,7. 理性投机者2025 07-0907-09 10:30
- 135 2 [复星医药吧] 复兴医药一点都没有复兴,成本106.5元,1500股 跨过平老坑人缺耐心卧薪尝胆 07-0907-09 10:30
- 105 2 [和而泰吧] 满仓八连绿,我该何去何从 满仓已腰斩回本中 07-0907-09 10:30
- 327 3 [中兵红箭吧] 重组消息外泄了? 故乡的云088 07-0907-09 10:30
- 73 0 [江淮汽车吧] 外盘大不要碰 n815513190868088 07-0907-09 10:30
- 152 0 [德斯控股吧] 什么时候拆股 FS1965 07-0907-09 10:30
- 283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追踪:昨日ETF净申购9.5亿元 资金加仓中证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0:30
- 80 0 [二六三吧] 北京板块庄家实力一般都不怎么样 LIOU1587337612 07-0907-09 10:30
- 78 0 [维维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太坑了,都3500点了。还在3.45来回折 股友h357m50099 07-0907-09 10:30
- 73 2 [中国能建吧] 能不能别这么拉及 兰银张婷 07-0907-09 10:30
- 99 1 [湖南天雁吧] 12.48。48啥意思呀 富贵四海得周芷若 07-0907-09 10:30
- 89 1 [赣锋锂业吧] 还是不如天齐锂业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7-0907-09 10:30
- 113 1 [平高电气吧] 我比窦娥还冤,原本全仓拿的四方,蓄势涨了几天 小资怡情 07-0907-09 10:30
- 114 4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我看是军工的擦边球吧。 本尊已卖 07-0907-09 10:30
- 98 0 [克明食品吧] 不突破就没了,回调 摸石头校尉 07-0907-09 10:30
- 75 0 [全志科技吧] 就是一个虫 热情似火的静澜8 07-0907-09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