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巨力索具吧] 新高 达者之路 07-0907-09 10:07
- 80 0 [江南水务吧] 邵阳液压大涨,领涨。 弘光世界 07-0907-09 10:0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踏空了,哎!再涨也不进了 中奖10000000 07-0907-09 10:07
- 79 0 [隆基绿能吧] 涨停上 刚强的何艳 07-0907-09 10:07
- 100 0 [ST云动吧] 不必恐慌,实锤落音,好过预期。抓紧整顿,重组 股友2590E6p009 07-0907-09 10:07
- 176 1 [华银电力吧] 妖股已卖,留下的发财 股友a99667y725 07-0907-09 10:07
- 243 1 [龙溪股份吧] 昨天尾盘买的。 潮哥不帅 07-0907-09 10:07
- 95 1 [杭氧股份吧] 原来挺好的股,怎么越来越垃圾了 基民SaSjxu 07-0907-09 10:07
- 69 4 [九典制药吧] 哈哈,清仓换股了,这票还是不行。换了就吃涨停 大舅公 07-0907-09 10:07
- 91 2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是觉醒之日 fky16888 07-0907-09 10:07
- 129 3 [R东方1吧] 30万股买进了,发财啦 股友6I63696Y55 07-0907-09 10:07
- 108 5 [惠城转债吧] 2200卖飞 俺村俺最61290 07-0907-09 10:07
- 77 2 [奥飞数据吧] 嘻嘻,继续下去到负13哦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7-0907-09 10:07
- 154 2 [利尔化学吧] 有减持,涨不起来 股友5363li1552 07-0807-09 10:07
- 65 0 [和而泰吧] 破15元 看今朝分外妖娆 07-0907-09 10:07
- 82 0 [胜利精密吧] 你拉是不拉在不拉走了 yang炒股养家 07-0907-09 10:07
- 66 0 [因赛集团吧] 月底人工智能大会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907-09 10:07
- 78 0 [新时达吧] 纪家被海而踢走是早晚的事了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7-0907-09 10:07
- 72 0 [富临精工吧] 感觉今天要绿呀,割了 炒股养狗x 07-0907-09 10:07
- 77 0 [桂发祥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了,下午不反弹就溜了 股海无涯苦作舟丶 07-0907-09 10:07
- 78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还是跟着万里马,好恼火哦 一牟了然呀 07-0907-09 10:07
- 86 1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金王要成妖呀 清风54753 07-0907-09 10:07
- 93 1 [中国海防吧] 中船系真牛 揽月抓憋 07-0907-09 10:07
- 82 1 [顺网科技吧] 熟悉的味道 合拓飞空 07-0907-09 10:07
- 61 1 [弘业期货吧] 板块倒数 我想回本而已求你 07-0907-09 10:07
- 85 2 [华天科技吧] 真垃圾,前几天回本没卖不知道啥时候再能回本 躺赢千日红 07-0907-09 10:07
- 99 2 [豫能控股吧] 华银又封板了,这个机构,不砸盘早叽霸封板了 股友029d7n1773 07-0907-09 10:07
- 67 1 [紫天退吧] 强制退市了吗? 轻松的小白 07-0907-09 10:07
- 179 1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明天绝对继续大跌 斐然斗金de赵无极 07-0907-09 10:07
- 1036 4 [景峰医药吧] 目前消息真空期,分析一下K线吧。从6.6的高点以 醉卧沙场君 07-0807-09 10:07
- 166 7 [*ST亿通吧] 题材相关的股票大涨,该股病了一个多月了,死水 山花浪漫 07-0807-09 10:07
- 312 13 [上海石化吧] 应该要涨了,我真的熬不住了 股友57L7V53686 07-0707-09 10:07
- 49 2 [XD爱博医吧] 2个多月了,没有一个交易日能上涨3个点的,又烂 臭虫是狗托 06-3007-09 10:07
- 132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封单不多了万手哥表演下吧 股友619v3113x2 07-0907-09 10:07
- 80 0 [ST百灵吧] 今天我觉得会冲一波,会突然拉升 韭菜靖哥 07-0907-09 10:07
- 86 0 [新叶股份吧] 这么玩有意思吗?赚你一毛钱这么难吗,铁公鸡! 坚定持有者9523 07-0907-09 10:07
- 73 0 [科创50吧] 为什么这个指数最差?因为半导体的明天就是光伏 南风海草 07-0907-09 10:07
- 86 0 [恩捷股份吧] 很难想象这个有多费,美股固态电解质膜涨了17% 短线套成长线 07-0907-09 10:07
- 68 0 [新特电气吧] 卖了,赚30点感谢主力 卷柏7511 07-0907-09 10:07
- 74 0 [欧普照明吧] 人气排名5000开外,涨起来磨磨唧唧 成熟的殷朗 07-0907-09 10:07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天天哪来的这么多压单呀??? 泰泰泰想飞 07-0907-09 10:07
- 69 0 [长白山吧] 同志们意志坚定点看好白山会给我们吃大肉的 股友91T328106r 07-0907-09 10:07
- 118 0 [拉夏3吧] 拉夏贝尔夏季元气T血衫 海上月明生 07-0907-09 10:07
- 73 0 [江西铜业吧] 缺口必补,耐心等待下一个台阶。 我行我自在 07-0907-09 10:07
- 64 0 [巨力索具吧] 牛。卖飞。自己的问题 财财快来 07-0907-09 10:07
- 124 0 [赛伍技术吧] 预期底反弹行情告一段落。 长期主义i 07-0907-09 10:07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会怕的快卖 救場王 07-0907-09 10:07
- 80 0 [福达股份吧] 横盘不是跌就是拉,看样子,哎。。。。。 股友Qz29233933 07-0907-09 10:07
- 86 0 [长信科技吧] 天天心电图,真拉圾 实现梦想199 07-0907-09 10:07
- 68 0 [北方铜业吧] 我去,我又站山顶了 我不善言辞 07-0907-09 10:07
- 79 0 [杭钢股份吧] 不是,这会儿还买呀 赚三千万收 07-0907-09 10:07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确定跟中文的 股友DrSdBd 07-0907-09 10:07
- 89 0 [捷成股份吧] 汤姆猫肯定比这个饭桶强 多财富贵得向问天 07-0907-09 10:07
- 88 0 [中集车辆吧] 看看中国重汽的调研 大师38524 07-0907-09 10:07
- 77 0 [兄弟科技吧] 看样子今天还要跌停 股友F5023h6517 07-0907-09 10:07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卖飞了 股友561202u8P5 07-0907-09 10:07
- 36 0 [肯特股份吧] 一个,清仓了 dolcevita0125 07-0907-09 10:07
- 81 1 [海宁皮城吧] 一起举报海宁皮城公司勾结机构操纵打压做空股价 喜洋洋得希德尼 07-0907-09 10:07
- 97 1 [金健米业吧] 这主力真不是人造的 万事腾达得赵云 07-0907-09 10:07
- 83 0 [金发科技吧] 有人配合熊瞎子减持,查查他 干掉双杰5286 07-0907-09 10:07
- 94 0 [*ST华幸吧] 逢低买入中长期持股。 聪明的吕眉4 07-0907-09 10:07
- 97 0 [同为股份吧] 坑人的公司 富有纳福de白鹤 07-0907-09 10:07
- 66 0 [紫天退吧] 退市起诉的话大家记得通知我一下!这货肯定是退 堆金钵满de段智兴 07-0907-09 10:07
- 85 0 [世运电路吧] 就这 有创造力的易10 07-0907-09 10:07
- 78 0 [拓维信息吧] 像个笑话 polaris0321 07-0907-09 10:07
- 76 0 [福达股份吧] 涨这么点然后人气涨那么快? 股友6v11372k15 07-0907-09 10:07
- 93 0 [鸡蛋吧] 09上涨可以理解。08上涨不理解,与现货价格差那 股友95mp879128 07-0907-09 10:07
- 81 0 [国风新材吧] 沪指冲上三千五,2b韭娃仍吃土 X__易手积金 07-0907-09 10:07
- 64 0 [巨力索具吧] 晚上业绩预告? galaxyice 07-0907-09 10:07
- 83 0 [海能达吧] 海能跌专治各种不服 我是一个拖 07-0907-09 10:07
- 80 0 [金煤科技吧] …… 小吃货 07-0907-09 10:07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留客观望折腾期 窗户纸上的乌鸦 07-0907-09 10:07
- 42 0 [上海电力吧] 这只票谁点涨的? 多财万贯地龙啸云 07-0907-09 10:07
- 84 0 [隆华科技吧] 别人跌是因为涨多了,你是因为啥?庄没实力?烂 年年钵满de洪七公 07-0907-09 10:07
- 86 2 [金能科技吧] 大胆预测一下,今天下午13:59涨停 R8大神 07-0907-09 10:07
- 74 1 [中通客车吧] 大盘都三千五了你还死在这里 长虹耶 07-0907-09 10:07
- 75 0 [指南针吧] 量化的痕迹,快到你来不及做出决定 不骄不躁得枇杷 07-0907-09 10:07
- 80 0 [哈投股份吧] 持有的银行股可以减持了 炒股本来就是赌 07-0907-09 10:07
- 93 0 [国新健康吧] ,无语。 股友T0c7325630 07-0907-09 10:07
- 71 0 [再升科技吧] 大哭大哭大哭 慈悲的暴籦 07-0907-09 10:07
- 106 3 [龙溪股份吧] 把我整不会了,昨天出了一半筹码,这啥情况啊毫 凤梨抓牛一飞冲天 07-0907-09 10:07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热烈祝贺大盘突破3500点!!!希望逐步走出慢牛 周期趋势估值理性 07-0907-09 10:07
- 76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浪费时间,已全仓卖出 k6566 07-0907-09 10:07
- 4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大家别硬撑了,今天肯定下来。。 怕高都是_苦命人 07-0907-09 10:07
- 72 0 [中鼎股份吧] 呵呵,笑死我了 到顶股份10元到顶 07-0907-09 10:07
- 78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k没子弹了 东北王张作霖 07-0907-09 10:07
- 74 0 [高伟达吧] 昨天岀了。今天多看少动 股友qA81tJ 07-0907-09 10:07
- 78 0 [石头科技吧] 上百手的不停在砸,真棒!主力继续! 有幽默感的潘玺14 07-0907-09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