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信达证券吧] 她喵的,天天跟倒数干上了,奶奶的 小卡拉米野熊 07-0907-09 10:21
- 73 0 [省广集团吧] 等前排涨完了,才轮到后排吃点渣渣 股友HGxFPO 07-0907-09 10:21
- 74 0 [农业银行吧] 散户越不买他们就越拉,拉到你们买为止 东方雨绿跌停了 07-0907-09 10:21
- 19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【附芯片实时参考净值】近期占优方向多点开花助 基金观察员夏夏 07-0907-09 10:21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一步错步步错 梦想的翅膀8 07-0907-09 10:21
- 81 1 [汉威科技吧] 渣 今天阳光明玫 07-0907-09 10:21
- 41 1 [长虹美菱吧] macd红柱逐渐缩短,近2日资金在流出! 股友T39278o528 07-0907-09 10:21
- 80 1 [掌趣科技吧] 中文在线上涨7个点,你这个饭桶 多财富贵得向问天 07-0907-09 10:21
- 80 1 [中国卫通吧] …… 微微最棒 07-0907-09 10:21
- 96 3 [友阿股份吧] 要涨,可能要待明天了 木木之园 07-0907-09 10:21
- 81 1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倒是大涨 投资逛人666 07-0907-09 10:21
- 4438 13 [中欧中短债债券发起C吧] 虽然 会飞的张家崽 07-0807-09 10:21
- 81 0 [XD海航科吧] 的玩意 温婉可人的袁芝蔓 07-0907-09 10:21
- 103 0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看下午盘跨境的变盘请况了,也许会有一个好 尚赫先生 07-0907-09 10:21
- 90 0 [朗新科技吧] 垃圾 自在的韦彦益 07-0907-09 10:21
- 83 0 [电投产融吧] 等待重组花早就谢了! 红叶男浩3829 07-0907-09 10:21
- 97 0 [安图生物吧] 和新产业的差距越来越大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7-0907-09 10:21
- 100 0 [退市创兴吧] 先跌破7月3号最低点4.23形成新的下跌趋势再说吧 驭手2025 07-0907-09 10:21
- 91 0 [远方信息吧] 走了三分之二,抄底保险去 坚韧的武键3 07-0907-09 10:21
- 78 1 [捷荣技术吧] 这是条真苟 日进高升的卡卡西 07-0907-09 10:21
- 145 1 [*ST亚振吧] 太好玩了,不买吧,怕明天停牌公告一堆超预期信 冷山飞狐 07-0907-09 10:21
- 236 14 [格力博吧] $格力博(SZ301260)$ 玖玖长虹 07-0907-09 10:21
- 281 9 [湘财股份吧] 牛市旗手有人买过吗 沪42250131815218 07-0707-09 10:21
- 77 0 [北特科技吧] 怎么回事儿 基民oi69Gc 07-0907-09 10:21
- 93 0 [贤丰控股吧] 昨天已卖,今天跌停就买点 买啥都是涨停板 07-0907-09 10:21
- 93 0 [渤海汽车吧] 等待4.2继续加仓50万 永不买杂毛 07-0907-09 10:21
- 71 0 [阿里巴巴-W吧] 烂泥扶不上墙,看见这货就来气,没骨头一样, 用心的池柏 07-0907-09 10:21
- 109 0 [乐心医疗吧] 中概股华米科技连续暴涨 股友6626LY6876 07-0907-09 10:21
- 67 0 [翰宇药业吧] 玩不起!跑路保本!不玩了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7-0907-09 10:21
- 94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从来不会害人,静待花开 光模块 07-0907-09 10:21
- 82 0 [耀皮玻璃吧] 还好再升水下拉升就把这个杂毛全部清了换过去 股友D1e1876231 07-0907-09 10:21
- 74 0 [神开股份吧] 能不能给点力 梦见梦里梦 07-0907-09 10:21
- 74 0 [中工国际吧] 去4吧,姓王 善茶的卞湉 07-0907-09 10:21
- 71 0 [银行Ⅱ吧] 这么下去这么上来,信心很重要 红色de小兔子 07-0907-09 10:21
- 80 0 [银轮股份吧] 卖了长吧 刚家炒股 07-0907-09 10:21
- 103 0 [中信博吧] 窄幅震荡,这是积极信号 習慣習慣 07-0907-09 10:21
- 86 1 [ST洲际吧] 此股上涨阻力太大,17万7手的压单,业绩不好难 股友pcZtCD 07-0907-09 10:21
- 80 1 [中京电子吧] 这么多概念,咋个一个蹭不上的,涨不过别的地方 股市阿Cong 07-0907-09 10:21
- 85 1 [甬金股份吧] 该死买到这样的股票 基民62233m9K50 07-0907-09 10:21
- 89 4 [和辉光电-U吧] 说第三遍,牛市来了 第11股东 07-0907-09 10:21
- 323 5 [罗牛山吧] 老有人说,这票不看猪肉,封关啥的,这票倒底啥 美在波动 07-0807-09 10:21
- 132 1 [众和3吧] 这股什么情况?几年了吧?这在里面的不管赚了亏 痞子英雄坏坏虎 07-0807-09 10:21
- 79 0 [震裕科技吧] 啊?! 有魄力的长寿星18 07-0907-09 10:21
- 118 0 [凯瑞德吧] 看北纬新材,智元机器人控股,涨二十倍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7-0907-09 10:21
- 93 0 [北特科技吧] 恶庄 白羊的虔诚 07-0907-09 10:21
- 85 0 [兰石重装吧] 又是冲高回落的一天 放量长杨5198 07-0907-09 10:21
- 84 0 [优博讯吧] 被我分析下去了!拆了。 扬州之明月 07-0907-09 10:21
- 73 0 [紫天退吧] 肯定要退市了 热情的邱家具14 07-0907-09 10:21
- 88 0 [掌阅科技吧] 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 孤帆向何处 07-0907-09 10:21
- 65 0 [跨境通吧] 昨天尾盘买的 基民7Vgq6C 07-0907-09 10:21
- 73 0 [温州宏丰吧] 双峰到顶 n1404213467770d2 07-0907-09 10:21
- 81 0 [湖北广电吧] 10点半大涨。 n1432615557ff2e90503 07-0907-09 10:21
- 133 0 [东方创业吧] 耐心持股,坐等数钱 古海渔民 07-0907-09 10:21
- 75 0 [ST天玑吧] 托单必破 冷眼看真相 07-0907-09 10:21
- 94 1 [上海贝岭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是跌,就不能雄起吗? 股友uJUerZ 07-0907-09 10:21
- 115 2 [安诺其吧] 还持有这个拉鸡的股友们要疯了吧,早走早解脱, 乘风逐浪 07-0907-09 10:21
- 153 1 [西子洁能吧] 股吧里面都没人了吗,这几个月看不见人说话。 快乐的拾柴人 07-0807-09 10:21
- 154 1 [鸡蛋吧] 有那么几个期货公司是不是靠出卖数据为生啊,每 什么昵称都已注册 07-0807-09 10:21
- 146 3 [富润3吧] 快到半年报了,我猜猜又是要说高利润,又是审计 新时代巴非特 07-0807-09 10:21
- 73 0 [ST应急吧] 那就跑 重头再來2023 07-0907-09 10:21
- 81 0 [中文在线吧] 28.73突破不了? 真想重生炒股 07-0907-09 10:21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去买方正科技 次新国际废材 07-0907-09 10:21
- 77 0 [朗姿股份吧] 3个点以上 真空妙有l 07-0907-09 10:21
- 69 0 [志邦家居吧] 发个帖子就删,什么意思 股友Z760022a51 07-0907-09 10:21
- 66 0 [跨境通吧] 不错 小司机2 07-0907-09 10:21
- 83 0 [广东鸿图吧] 当涨不涨,看跌! 吃不上肉就喝汤 07-0907-09 10:21
- 94 1 [赛伍技术吧] 抖音老师说,他们货还没出完 足智多谋的兰诗坚 07-0907-09 10:21
- 75 2 [ST云动吧] 怎么停盘了 幸运女王 07-0907-09 10:21
- 562 8 [中国广核吧] 为什么我能申购一万张? 股友1v922c6631 07-0907-09 10:21
- 77 0 [森林包装吧] 完了完了,涨停又卖出4000股,就剩最后1800股了 开户笫23年的老九 07-0907-09 10:21
- 80 0 [西昌电力吧] 别的电力都涨,就你跌 股友g287829y38 07-0907-09 10:21
- 70 0 [柳钢股份吧] 这股就是跟某光伏股后面吃pi的 讲股德的ying 07-0907-09 10:21
- 95 0 [凤凰股份吧] 好久没涨停了 生机万贯得梦竹 07-0907-09 10:21
- 100 0 [华电新能吧] $华电新能(SH600930)$ 股友06O7709F09 07-0907-09 10:21
- 76 0 [驰宏锌锗吧] 这破玩意儿就是个杀猪盘 n1426043689a71180875 07-0907-09 10:21
- 70 0 [飞马国际吧] 被套在山顶上咯 我在涨停前来看看 07-0907-09 10:21
- 84 0 [金雷股份吧] 这集我看过,早盘拉高出货,下午大跌 野生的大水牛 07-0907-09 10:21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指数9247来收盘都新高了,你在干嘛,慢牛你也不 股友8YW2600306 07-0907-09 10:21
- 81 0 [屹唐股份吧] 20以下买人就多了,这是大盘,未来机构会加入的 真心希望大家发财 07-0907-09 10:21
- 76 0 [东方海洋吧] 东方海洋拉肚子了,一泻千里 LV绿油油的韭菜 07-0907-09 10:21
- 88 1 [宝丰能源吧] 不得不说这是一只天时地利人和的股 dt慢慢吃牛 07-0907-09 10:21
- 67 2 [中光防雷吧] 你能再狗一点吗?我卖了你就涨 ss6999 07-0907-09 10:21
- 120 7 [林洋能源吧] 散户朋友们,四年过去了,此股里面的技术派比任 衰王之王 07-0907-09 10:21
- 81 2 [招商蛇口吧] 开盘跑,否则跑不了了!!后面也没啥涨的理由和 股友536J60h872 07-0907-09 10:21
- 116 4 [东方日升吧] 今早出国际复材,希望北方铜业给机会进 中国金融界之狼 07-0907-09 10:21
- 4421 14 [中欧磐固债券A吧] 债市 理财刺客日记_续 07-0807-09 10:21
- 5030 13 [TCL中环吧] TCL中环002129兄弟们,蹲这儿的应该不少是拿中 青青草原y 07-0807-09 10:21
- 92 0 [青木科技吧] 跨境通涨停了,你也该启动了! 坦诚的耿薇菱 07-0907-09 10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