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英科医疗吧] 短期借款达到150亿,经营用?炒股? 金杠杆117 07-0907-09 10:05
- 117 3 [行云科技吧] 错过了它,我不想再错过了你 华谊300027 07-0907-09 10:05
- 86 2 [扬杰科技吧] 全都是融资客买入,大家等死吧。 玉林老师傅 07-0907-09 10:05
- 60 1 [津滨发展吧] 又要鸟了吗 股友d52O256870 07-0907-09 10:05
- 74 0 [汤姆猫吧] 单子又压满了,这主力 也许可能差不多 07-0907-09 10:05
- 61 0 [巨力索具吧] 牛逼,又涨停了。 股友0LOm2I 07-0907-09 10:05
- 23 0 [科创50ETF汇添富吧] 这个票算力,AI,芯片等通吃,这波利好一定吃下 长跌随缘盈亏随心 07-0907-09 10:05
- 67 2 [多晶硅吧] 再拉到39000上方,给我再加点空。 别慌技术调整调整 07-0907-09 10:05
- 64 1 [重庆钢铁吧] 买不完根本就买不完……在买下去公司都要易主了 渝派价投混购账户 07-0907-09 10:05
- 67 0 [长江材料吧] 马上要拉升了 才望成金的容小仙 07-0907-09 10:05
- 89 0 [瑜欣电子吧] 下方主力建仓的筹码跑光了小心随时崩盘 做空干d主力 07-0907-09 10:05
- 88 0 [蓝焰控股吧] 中石油都能大涨,触生蓝焰只跌不涨 股海吹哨人V 07-0907-09 10:05
- 76 0 [太平洋吧] 你老跟着天风干啥。天风前几天比你多涨20%你是 财运大展de千仞雪 07-0907-09 10:05
- 86 0 [山高环能吧] 会做T的人这票就是它的天堂。 万事积玉的泰坦 07-0907-09 10:05
- 74 0 [酷特智能吧] 涨不过大盘的辣几 涂涂的兔兔 07-0907-09 10:05
- 73 0 [圣农发展吧] 管不住手,追高入坑 kissmydick 07-0907-09 10:05
- 73 0 [合众思壮吧] 没意思了,浪费时间清了 Gw不贪心 07-0907-09 10:05
- 71 0 [钧达股份吧] 你涨的越高,我心越痛 独孤一菜 07-0907-09 10:05
- 70 0 [众泰汽车吧] 不得劲啊 股市夹心饼干 07-0907-09 10:05
- 68 0 [君实生物-U吧] 哪里能融到钱,哪里就涨 心态6599 07-0907-09 10:05
- 93 0 [恒勃股份吧] 感谢主力让我早上拉高出了,就知道这货拉高没好 招财为富得子牙 07-0907-09 10:05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板得我有点心惊胆战了! 堆金州鹤de千仞雪 07-0907-09 10:05
- 63 0 [赢合科技吧] 估计又是大宗 股友78829Q332e 07-0907-09 10:05
- 65 0 [联特科技吧] 不玩了留下的发财吧 大道无形千差有路 07-0907-09 10:05
- 71 0 [国博电子吧] 就冲一下千万别想太多了 股友G268G72353 07-0907-09 10:05
- 78 0 [中孚实业吧] 又是阴跌的一天,主力又是小可爱的一天 股友00018iY331 07-0907-09 10:05
- 90 0 [金钟股份吧] 听说这里可以躲牛市? 衍化至繁 07-0907-09 10:05
- 99 0 [先临三维吧] 思看在涨,先临谁在砸 二天晒网五天打鱼 07-0907-09 10:05
- 76 0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套得狠,散户的力量不容小觑!全部埋掉埋掉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05
- 56 0 [杭电股份吧] 6.48买入 跟庄启动188 07-0907-09 10:05
- 77 2 [御银股份吧] 吸筹 小马哥168 07-0907-09 10:05
- 160 2 [赛腾股份吧] 集合竞价一直没有减持,都是通过大宗减的,集合 股友65e6530W85 07-0907-09 10:05
- 184 5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生物:融资余额11.68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0 万泰生物资讯 07-0907-09 10:05
- 69 0 [华电辽能吧] 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!用电高峰注意别挑闸!放 大众觉罗 07-0907-09 10:0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望眼欲穿凤满楼,两眼汪汪难回本 股友fdStyN 07-0907-09 10:05
- 66 0 [润都股份吧] 受不了就卖了吧。除非有死拿的决心,否则你不走 股友Q3PE9S 07-0907-09 10:05
- 62 0 [湖南天雁吧] 大家冲啊冲啊 股友07161f8f09 07-0907-09 10:05
- 68 0 [永辉超市吧] 大型实战纪录片:我在永亏躲牛市。 一路2到底 07-0907-09 10:05
- 68 0 [双林股份吧] 被大叶秒了啊 股友31V25618D3 07-0907-09 10:05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市场热点切换节奏较快,大盘回落过程中,军工板 财哥v 07-0907-09 10:05
- 67 0 [白银有色吧] 在这的说白了不是套牢的,就是等着捡漏的,有几 混个小康就行 07-0907-09 10:05
- 61 0 [东材科技吧] 给减持害的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7-0907-09 10:05
- 61 0 [安记食品吧] 真够坏的 股友N615121E76 07-0907-09 10:05
- 66 0 [贝瑞基因吧] 开始发力了,这个股票随时起飞的节奏 热情的缘梦凝9 07-0907-09 10:05
- 132 0 [招金黄金吧] 每天提醒一下:珍惜余下不多的中润时光,迎接即 心如阳光 07-0907-09 10:05
- 64 0 [上海电气吧] 可控核聚变又来了,这货又不跟。 欧阳满仓 07-0907-09 10:05
- 80 0 [飞力达吧] 这个股吧还是相当热闹啊 奥哔哔 07-0907-09 10:05
- 1616 0 [博安生物吧] 港股创新药概念股集体冲高,博安生物涨近9% 博安生物资讯 07-0907-09 10:05
- 73 0 [吉林化纤吧] 总是在躺平。 芳草_555 07-0907-09 10:05
- 58 0 [富特科技吧] 主力跑路以后的股票走势都这样,无量阴跌!只有 聪明的丁智妍1 07-0907-09 10:05
- 64 0 [华电科工吧] 跟上华电系列,冲冲冲 平稳安静 07-0907-09 10:05
- 70 0 [南极电商吧] 以前这票偶尔还会跟跨境通共振,现在的庄家的风 股友757pg19701 07-0907-09 10:05
- 64 0 [豫能控股吧] 机构偷偷的砸盘 勤奋的魏晨19 07-0907-09 10:05
- 69 0 [迎驾贡酒吧] 再往上拉得靠白酒了 生财纳福的黄药师 07-0907-09 10:05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别的票是横的越久涨的越猛这个是横的越久横的越 股友529z75v872 07-0907-09 10:05
- 91 0 [华鲁恒升吧] 指数3500了,我的钱何时回来 回本2026退出 07-0907-09 10:05
- 74 0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为什么天天都超多卖盘? 我是一颗不想做韭菜的韭菜 07-0907-09 10:05
- 72 0 [比音勒芬吧] 小比也给你硬起来眭 股友30cu021588 07-0907-09 10:05
- 91 0 [中威电子吧] 等7.5元下来吧,别拘着了 股友26iL390053 07-0907-09 10:05
- 61 0 [雪迪龙吧] 龙哥你是什么鬼 头疼脑热 07-0907-09 10:05
- 62 0 [北方铜业吧] 铜也支持炒作吗?这不胡闹。。 青島港 07-0907-09 10:05
- 269 4 [R东方1吧] 新三板不让看买单和卖单有多少吗,哪位大神可以 一念花开一念花 07-0907-09 10:05
- 122 3 [德尔未来吧] 减除了质押,我怀疑在偷偷减持 抱着鱼睡觉的猫猫 07-0907-09 10:05
- 78 0 [信凯科技吧] 再不买没机会了 绝处逢生2026 07-0907-09 10:05
- 56 3 [上海莱士吧] 看来利好也涨不动 股友qz3g1P 07-0907-09 10:05
- 641 3 [康尼机电吧] 实在看好的,拿个一两成仓丢几年得了,我拿了七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9 10:05
- 64 0 [湘财股份吧] 这垃圾不行快跑 基鸡基 07-0907-09 10:05
- 56 0 [三博脑科吧] 被抛弃了 股友F9qNos 07-0907-09 10:05
- 85 0 [金辰股份吧] mb沟庄不跟涨 灬柳暗花明灬 07-0907-09 10:05
- 65 0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板块都在涨,你一直跌 股友emUAhk 07-0907-09 10:05
- 68 0 [*ST东珠吧] 外面一条狗都比你强 喜上的海嵘 07-0907-09 10:05
- 73 1 [奋达科技吧] 以前你比日发精机还牛呢,现在怎么这样了 舒炀炀炀炀炀 07-0907-09 10:05
- 65 4 [众泰汽车吧] 坐等开盘了,感觉今天不是太好… 股友8rU7691023 07-0907-09 10:05
- 95 2 [新和成吧] 别发什么预增公告直接来增持打爆空头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05
- 79 0 [科泰电源吧] 这个样子,云内ST了,下一个会不会是你? 一路长虹8888899 07-0907-09 10:05
- 61 0 [富岭股份吧] 收盘,肯定是掉很多, 股友9031L63p21 07-0907-09 10:05
- 73 0 [康强电子吧] 讲个笑话,白酒资金都想冲一冲了....... A股恐怖 07-0907-09 10:05
- 85 0 [复星医药吧] 千万别怀疑自己的眼光,这支股的确不行,没有资 李唐不迷路 07-0907-09 10:05
- 73 0 [四方股份吧] 减持完了吗 陆战悍将 07-0907-09 10:05
- 82 1 [长城军工吧] 二波启动 作手旧衣 07-0907-09 10:05
- 121 1 [同宇新材吧] 红四方,盟固利,涨的在猛,第二天直接腰斩,盘 清风的季瑜 07-0907-09 10:05
- 83 1 [神剑股份吧] 这就完事了? 别看绿我 07-0907-09 10:05
- 85 1 [冰轮环境吧] 涨到16我就走 细致的凌滢寒 07-0907-09 10:05
- 1006 8 [ST易购吧] 赶紧吃一波短期的利好,至少在7月份的上半旬肯 倒反天罡股 07-0907-09 10:05
- 1376 4 [特斯拉吧] 马斯克与特朗普矛盾升级引市场担忧 特斯拉股价 特斯拉资讯 07-0807-09 10:05
- 64 0 [东方海洋吧] 对吗,解禁不拉点,卖给谁哩? 股友81y73V9230 07-0907-09 10:05
- 60 0 [口子窖吧] 白酒红,没你!绿哪次都有你。 笑口开好彩来 07-0907-09 10:05
- 77 0 [中欧阿尔法混合C吧] 中的!!! 基民CrpgS7 07-0907-09 10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