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柳钢股份吧] 五浪是钢铁船舶的盛宴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7-0907-09 10:31
- 61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买入之后已经习惯,平常心比啥都强啊,不用急 山间独猫 07-0907-09 10:31
- 77 0 [海能达吧] 这太烂了 妩媚的汤欣儿 07-0907-09 10:31
- 84 0 [华电能源吧] 收收收,就知道收 飞了了 07-0907-09 10:31
- 37 0 [金安国纪吧] 天娱数科11.23涨停 股市范蠡飞驰人生 07-0907-09 10:31
- 73 0 [掌阅科技吧] 赚钱了在哪个位置卖都是对的 成熟的舒昆 07-0907-09 10:31
- 85 0 [南京商旅吧] 只要拉指数,消费必跌 沉着冷静的夏杰 07-0907-09 10:31
- 88 1 [海南华铁吧] 上3500了,这是啥? 股友oEAHoJ 07-0907-09 10:31
- 77 1 [金陵饭店吧] 大盘牛市,这里怎么一动不动 红头巾 07-0907-09 10:31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是基金大军又开始无脑加仓了? 股友k3VaQl 07-0907-09 10:31
- 371 8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今天注意川破喊话导致的低吸机会,分笔建仓。今 A股波段大师 07-0907-09 10:31
- 2612 18 [农发种业吧] 看看人家“正大种业”的盈利能力,再看看你们这 财神赵公明2015 07-0207-09 10:31
- 82 0 [兴森科技吧] 这也走的太稳建了波动都没有 股友V21V165130 07-0907-09 10:31
- 90 0 [山东高速吧] 又是大市板块涨你装S!搞不好下午又要绿!真是 张婷犇 07-0907-09 10:31
- 40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无论如何,我都长期看好创新药,这个可能是受AI 自在飞翔的纸鸢 07-0907-09 10:31
- 76 0 [中核科技吧] 一路下跌8元等你垃圾 股友260Q2U7906 07-0907-09 10:31
- 88 0 [中超控股吧] 就这样下班了各位别盯着了 满仓干跌停 07-0907-09 10:31
- 82 0 [厦门钨业吧] 有没有很想骂人的感觉? 股友8m2G717821 07-0907-09 10:31
- 75 0 [爱建集团吧] Ri它姐。大盘涨它不涨。大盘跌它比大盘跌更快 大海捞你 07-0907-09 10:31
- 74 0 [中国卫通吧] 勾庄关小黑屋了 股友x0YQuX 07-0907-09 10:31
- 88 0 [中国天楹吧] 换300296 鸟苏里斯克 07-0907-09 10:31
- 184 2 [南京新百吧] 南京新百:融资净买入615.08万元,融资余额2.57 南京新百资讯 07-0907-09 10:31
- 127 2 [华兰生物吧] 安康生物:不忘初心!涨……痴心妄想!跌……深 股友GjPhrk 07-0807-09 10:31
- 115 3 [一汽解放吧] 纳闷是什么力量把大盘推到3500的,看看个股跟僵 英俊地小葡萄 07-0807-09 10:31
- 104 0 [建投能源吧] 这几天一直在调整。拭目以待。 好大一棵树呀 07-0907-09 10:31
- 41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感觉这玩意在替人接盘里面的股票都是什么玩意 念生爱交易 07-0907-09 10:31
- 82 0 [ST天玑吧] 靠,能连跌7天,涨两天就熄火, 有毅力的戴皓5 07-0907-09 10:31
- 182 0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A吧] 一路向北!$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A$$海富通消费优 A大红大紫_搞钱版 07-0907-09 10:31
- 33 0 [保龄宝吧] 连续阴跌,马上就是大跌,等大跌再进场 吸之郎 07-0907-09 10:31
- 99 0 [宸展光电吧] 估计今天又有大宗交易! 果敢坚毅的南枝4 07-0907-09 10:31
- 83 0 [胜宏科技吧] 呵呵,还是我的惠城环保真龙!一脚就把胜宏踩脚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31
- 75 0 [信宇人吧] 跑了跑了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7-0907-09 10:31
- 84 0 [金正大吧] 万家这么多年从来不做一件人事 犀利睿智的栖砚5 07-0907-09 10:31
- 66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就这熊样子 基民3120m73A00 07-0907-09 10:31
- 84 0 [*ST威领吧] 庄家线!要有大动作! 神一样的神 07-0907-09 10:31
- 99 1 [顶点软件吧] 今天有多少卖的? 一米阳光My 07-0907-09 10:31
- 79 1 [ST云动吧] 准备钱抄底了 机灵俏皮的卢诺枫 07-0907-09 10:31
- 85 1 [当虹科技吧] 一季报继续亏,中报怎样?看看吧 老哥168 07-0907-09 10:31
- 74 3 [宜搜科技吧] 卖了你买国君六个点,香, 成功了就是GM 07-0907-09 10:31
- 156 3 [嘉友国际吧] 期铜爆涨,跟你有关系吗 勇敢的苏奕10 07-0907-09 10:31
- 81 0 [中亦科技吧] 还有2个涨停··· 成都双店路 07-0907-09 10:31
- 76 0 [香农芯创吧] 有效跌破20日线。散了把 股友qwendX 07-0907-09 10:31
- 346 0 [光华科技吧] 这种情况,不跌都难 股友10U0t53287 07-0907-09 10:31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有好戏看了,小弟没封住,大哥还在这畏畏缩 爱理财的蒙椴 07-0907-09 10:31
- 70 0 [阿特斯吧] 昨天的轰轰烈烈的光伏行情今天就结束了,你昨天 韬名189 07-0907-09 10:31
- 103 0 [香农芯创吧] 有病吧这股 叶集炒家 07-0907-09 10:31
- 82 0 [中毅达吧] 这不好起来了吗 股友815367LX50 07-0907-09 10:31
- 69 0 [光威复材吧] 吃秤砣的垃圾 lonefloater 07-0907-09 10:31
- 79 0 [大叶股份吧] 赶紧卖啊 扭奥牛牛 07-0907-09 10:31
- 279 4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经理继续涨多跌少,给经理点赞!! lws986 07-0807-09 10:31
- 97 0 [方正科技吧] 英伟达认证AI服务器电路板供应商,且胜宏科技是 股友BH 07-0907-09 10:31
- 76 0 [东土科技吧] 哈哈,托单还在加,今天收盘有1个点,大家就可 基民681386Qe83 07-0907-09 10:31
- 81 0 [新铝时代吧] 新铝软蛋请再次开启你的表演 北乔者 07-0907-09 10:31
- 87 0 [威尔药业吧] 这种明显是垃圾股 股友iI0oCG 07-0907-09 10:31
- 88 0 [英唐智控吧] 便携投影需求猛涨,智能车又一个劲搞光投影交互 木子凭 07-0907-09 10:31
- 83 0 [沃顿科技吧] 都这样了还不跑等着吃土啊? 流淌的血液 07-0907-09 10:31
- 81 0 [志邦家居吧] 二季度业绩因为国补爆发了 股友RerWp1 07-0907-09 10:31
- 74 0 [小商品城吧] 第四次入了,希望还能赚点买菜钱 才情出众的岳泳焱 07-0907-09 10:31
- 98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的庄家小心点 典雅的天蝎 07-0907-09 10:31
- 130 0 [瑞贝卡吧] 搞不好突破3500马上来三个大阳线!那么瑞贝卡就 阿土达 07-0907-09 10:31
- 170 0 [荣科科技吧] 重生之我在荣科躲牛市(大盘如约站稳3500,荣科 价值投机小傅 07-0907-09 10:31
- 158 1 [山东威达吧] 转发 钱塘越人 07-0907-09 10:31
- 91 6 [太极集团吧] 预测,回调,星期三,马上开盘了 富途财自由 07-0907-09 10:31
- 102 0 [遥望科技吧] 还是逃跑吧,大盘涨这么多都带不动,回调肯定带 股友Aze3Rw 07-0907-09 10:31
- 85 0 [鱼跃医疗吧] 涨这么点都有狗t 白榆841 07-0907-09 10:31
- 248 0 [中农立华吧] 逻辑上有翻倍可能,这是大趋势。目前看,日均线 巴菲特不是犹太人 07-0907-09 10:31
- 91 0 [中公教育吧] 刚才见豆神的表现和黑马的走势,就在3.04加仓买 wjl1234 07-0907-09 10:31
- 94 0 [中光防雷吧] 现在卖还是不卖?巨力搞停了 清新脱俗的夏泰成 07-0907-09 10:31
- 66 0 [金凯生科吧] 冲了一下,杨伟又来了 n8691136901312208750 07-0907-09 10:31
- 95 2 [宸展光电吧] 总能,逆大盘选到垃圾股,也真服自己的决绝的眼 一块的God 07-0907-09 10:31
- 98 1 [柘中股份吧] 昨天14.21跑了,坐等13.7以下再买进 股友yLQ5pe 07-0907-09 10:31
- 77 0 [洪都航空吧] 真是立马的恶性循环 远方的方 07-0907-09 10:31
- 71 0 [兰州银行吧] 牛逼卡拉斯 股友kbySdv 07-0907-09 10:31
- 77 0 [欧菲光吧] 这个票废了吗 股友QgnzBV 07-0907-09 10:31
- 88 0 [粤桂股份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 星星不睡觉531 07-0907-09 10:31
- 69 0 [欣灵电气吧] 吐血,差十分钟就错过了50厘米的大牛 潜伏待涨中 07-0907-09 10:31
- 87 0 [神开股份吧] 这里边就没有像样的资金玩,这么小的盘子大资金 PQPTP 07-0907-09 10:31
- 79 0 [ST际华吧] 太磨人了走了,回头直接过来打板 气宇不凡的墨染6 07-0907-09 10:31
- 83 0 [红星发展吧] 大盘创新高,都带不动 片金黄 07-0907-09 10:31
- 82 0 [獐子岛吧] 脏自倒 股友pA9ngJ 07-0907-09 10:31
- 113 0 [卫光生物吧] 真的是乐瑟,买了50天,到现在还在亏钱,日 基民F1qmg2 07-0907-09 10:31
- 84 0 [常青科技吧] 我在这你这股躲牛市 liudaqian000 07-0907-09 10:31
- 91 0 [宁德时代吧] 反内卷,能不能各行各业都反一下 股友6O52716k56 07-0907-09 10:31
- 72 0 [邵阳液压吧] 哎,啥情况 小小臭宝 07-0907-09 10:31
- 101 0 [沪光股份吧] 不拉涨停吗?怎么给你信心 股友7A9H317581 07-0907-09 10:31
- 84 0 [大全能源吧] 孟浪了,27.2回本没走,又套了 基民Fe7lxo 07-0907-09 10:3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待涨 韭菜收割侠 07-0907-09 10:31
- 74 0 [指南针吧] 出货了 enen19873998 07-0907-09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