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龙溪股份吧] 阴铁几天把我洗出半仓了 仗剑走江湖 07-0907-09 10:23
- 76 0 [*ST亚振吧] z***电-话-来-了!!!要-跑.................. 股友06k1i08378 07-0907-09 10:23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能不能冲个板啊! 股友73y2e90983 07-0907-09 10:23
- 90 0 [渤海汽车吧] 大盘这样了,你咋还跳了? 来财丶 07-0907-09 10:23
- 92 0 [ST太重吧] 庄家跑路了吗,又开始拉稀了 希望今年赚辆U8L 07-0907-09 10:23
- 66 0 [京北方吧] 换手差不多了可以封了 有钱的何晨光 07-0907-09 10:23
- 86 0 [新华医疗吧] 全部清仓最近大盘风险太大休息休息 隔膜你 07-0907-09 10:23
- 85 0 [中邮科技吧] 垃圾东西,幸亏昨天跑了, 真真假假8866 07-0907-09 10:23
- 84 0 [江西铜业吧] 压不住了,吃货不少 股友5f157i1735 07-0907-09 10:23
- 80 0 [灿勤科技吧] 凡是和华为扯上关系的都是半死不活的 n207913407658286 07-0907-09 10:23
- 78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这立及的走势,要杀跌呀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23
- 75 0 [中航重机吧] 深套中 别套俺 07-0907-09 10:23
- 111 1 [湘财股份吧] 大智慧封死了.这票百分百涨停 长线股东20万77 07-0907-09 10:23
- 119 1 [王子新材吧] 昨天下跌的时候果断加仓,刚拉升不涨停,把加仓 天童路柚子 07-0907-09 10:23
- 88 1 [隆利科技吧] 这钩子不做人事啊 芈尨 07-0907-09 10:23
- 186 3 [韶能股份吧] 千万还是别用了色券商,24分邵能挂6.06,想等竞 漫游训练师 07-0907-09 10:23
- 148 0 [中国联通吧] 三大运营商之一(低位低价)鸟凤回巢600050中国 为你筹谋79118 07-0907-09 10:23
- 71 0 [德福科技吧] 故事讲完,当轿夫了 股友Z6771l9067 07-0907-09 10:23
- 77 0 [广和通吧] 你这是跟中信量化又搞上了? cuiliang牛气冲天 07-0907-09 10:23
- 68 0 [汇金科技吧] 几个sb什么都不看就靠个b嘴哀嚎涨停 股友l5a162 07-0907-09 10:23
- 79 0 [四川长虹吧] 要死就死快点,不要段我财路 股友963tg38820 07-0907-09 10:23
- 82 0 [亚玛顿吧] 光伏走弱了,不及预期,撤退了 nbklsplus 07-0907-09 10:23
- 86 0 [国芳集团吧] 温水煮青蛙,等到了8元,也就麻木了。 股友H63872y051 07-0907-09 10:23
- 78 0 [*ST康佳A吧] 主力压着打散步在主力基本上不可能赚钱 Tao陶先生 07-0907-09 10:23
- 138 3 [方正证券吧] 方正证券:融资净偿还1024.78万元,融资余额21. 方正证券资讯 07-0907-09 10:23
- 390 4 [中鼎股份吧] 从盘后新闻看,明天很大可能是风电的天下,没有 股海一小虾米 07-0907-09 10:23
- 84 0 [国风新材吧] $国风新材(SZ000859)$ 若雪的雨水 07-0907-09 10:23
- 103 0 [*ST天宜吧] 为三瓜两枣与量化竞技正逢时 股友563q61762Y 07-0907-09 10:23
- 95 0 [强力新材吧] 远离骗子公司…… 朋友punchy 07-0907-09 10:23
- 82 0 [海兰信吧] 今天高点已形成了,都跑吧,这垃圾近阶段不会涨 w洪德5955 07-0907-09 10:23
- 140 2 [天山股份吧] 吾逃顶清仓卖出了@给主力送钱的韭菜@春来发新韭 投资者教育师 07-0907-09 10:23
- 77 0 [科创50吧] 涨0点几涨,跌几个点跌。 zhenglei1 07-0907-09 10:23
- 80 0 [*ST岭南吧] 这么多想出来 保住本金B 07-0907-09 10:23
- 89 0 [贝因美吧] 要绿 石门董大山 07-0907-09 10:23
- 88 0 [中贝通信吧] …… 真正回本 07-0907-09 10:23
- 77 0 [宁波海运吧] 亏损企业,股市表现又差,它哪里来的钱分红? 股友039259R9i0 07-0907-09 10:23
- 80 0 [京北方吧] 你不拉涨停,楚天龙就卡位当龙头 横三天不破中 07-0907-09 10:23
- 94 0 [电投水电吧] 每天要死不活的,没劲 爱睡觉的小孩纸 07-0907-09 10:23
- 79 0 [首创证券吧] 草,最弱的证券股。现在缺口没有补 股友19990882 07-0907-09 10:23
- 98 0 [兖矿能源吧] 持股收息,等待过激,比的就是耐心 中国平安红红火火 07-0907-09 10:23
- 86 0 [风华高科吧] 走出织布机了? 股友21ar060131 07-0907-09 10:23
- 71 0 [普蕊斯吧] 300705好股为什么不涨张 稳张婷 07-0907-09 10:23
- 89 0 [圣诺生物吧] 板块大涨,你蚂的倒数第一,畜申 荒域少年 07-0907-09 10:23
- 74 0 [万安科技吧] 你看大盘指数 股友7HrzwL 07-0907-09 10:23
- 89 0 [捷顺科技吧] 刚买就这样涨,搞得我有点措不及防 开朗的黎小达 07-0907-09 10:23
- 80 0 [天康生物吧] 牧原股份才是牛股啊,涨三个点了,看着涨上去的 段雅昆 07-0907-09 10:23
- 83 0 [ST远智吧] 坚定持股,稳定人心 duaom28873jdkda 07-0907-09 10:23
- 83 0 [汇川技术吧] 高管减持时股价拉升,减持完毕就开启下跌通道。 摸脉人 07-0907-09 10:23
- 89 0 [ST洲际吧] 我一卖,它就涨,马上卖 股友737n7572W1 07-0907-09 10:23
- 79 0 [王子新材吧] 主力,把握机会 股友e52099765C 07-0907-09 10:23
- 74 1 [圣农发展吧] 我在这股票赚不到钱。每次都是启动前卖,后追高 股友8T81d57998 07-0907-09 10:23
- 316 0 [*ST雅博吧] 我前两天不是发了吗 易承怡 07-0907-09 10:23
- 77 0 [汉威科技吧] 跑 股友0pN6832890 07-0907-09 10:23
- 72 0 [富临精工吧] 昨天2个多亿的资金跑了 水手趟股海 07-0907-09 10:23
- 59 0 [欧科亿吧] 贪庄 山东笨汉 07-0907-09 10:23
- 81 0 [龙旗科技吧] 跌回昨天的价位可以再进一点 吃早餐的小牛娃 07-0907-09 10:23
- 67 0 [中油资本吧] 跑 机智的付娴皓 07-0907-09 10:23
- 77 0 [三花智控吧] 啥都好就是不涨你说它好不好 清新脱俗的墨染 07-0907-09 10:23
- 94 0 [启明星辰吧] 让人恶心的量化操作! 生财满斗的向问天 07-0907-09 10:23
- 87 0 [百利电气吧] 加仓,看你表现!今天看你最后一天! 销户了了 07-0907-09 10:23
- 90 1 [九安医疗吧] 你看看大盘的走势,再看看安,高血压,心脏病, 常年被套人 07-0907-09 10:23
- 196 1 [海南华铁吧] 马上经典名场面,概念全红,gou要绿 八围村村民 07-0907-09 10:23
- 92 1 [超讯科技吧] 发发善心,来俩涨停就能回本了 骑着狼放羊40571 07-0907-09 10:23
- 107 2 [北汽蓝谷吧] 左右互倒真恶心 错误的坚守 07-0907-09 10:23
- 252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$康乐卫士(SZ833575)$ 波尔津司机 07-0907-09 10:23
- 111 3 [东方电气吧] 欠我的终于全还回来了 老练的盛云卉 07-0907-09 10:23
- 132 1 [茂化实华吧] 没有信息,没有好消息,躲猫猫,不趁好行情拉高 股友2g3e162818 07-0807-09 10:23
- 82 0 [五洲新春吧] 醉了,买在尖尖上了 长线股东23333 07-0907-09 10:23
- 81 1 [稳健医疗吧] 这股也就值20元!!!!! 飞黄成章地裘千仞 07-0907-09 10:23
- 92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上车机会 陈旧的严晓磊 07-0907-09 10:23
- 78 1 [多晶硅吧] 商品有价,没有永远上涨的单边行情,上有涨的太 恭喜发财_168_888 07-0907-09 10:23
- 79 3 [天山铝业吧] 今天又是白捡钱的一天,大笔买入实现财富自由就 独孤九剑高大侠 07-0907-09 10:23
- 110 2 [美元吧] 渤海轮渡分红比例高的原因主要包括以下方面:一 PSR股市观察员 07-0907-09 10:23
- 203 2 [红蜻蜓吧] 这票真烂,拿了一天亏了几块钱跑了 暖丿心 07-0807-09 10:23
- 84 0 [永茂泰吧] 竞价图有防守位,看能不能到了 北京网员 07-0907-09 10:23
- 89 0 [大参林吧] 快走888888 富贵8227 07-0907-09 10:23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在岩山躲牛 股友356873WT83 07-0907-09 10:23
- 75 0 [奥飞娱乐吧] 各位多犬,出来疯狂咬人了,今天嘴巴长霉毒了吗 吉星高高照账号 07-0907-09 10:23
- 84 0 [豪能股份吧] 别一张就追啊!!!狗豪的尿性都了解。追高马上 豁达的温明雪1 07-0907-09 10:23
- 83 0 [哈森股份吧] 真不争气…!! 动人的吕柏 07-0907-09 10:23
- 99 0 [华荣股份吧] 不会有假的这类事情 勤学上进de甜瓜 07-0907-09 10:23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指数都3500点了,天风还在3000点 朴国昌a 07-0907-09 10:23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7月9作思路,3305做空,损3310。看3295,3285。 天才雪哥 07-0907-09 10:23
- 72 0 [塞力医疗吧] 踏马的早上又买近的很黄 Shmily090 07-0907-09 10:23
- 67 0 [中京电子吧] 别慌,拭目以待,等待涨停 百战而归 07-0907-09 10:23
- 75 0 [南大光电吧] 僵尸股 股友325c92U975 07-0907-09 10:23
- 113 2 [ST云动吧] 大家记住挂隔夜单,可以减少亏损 点石四海得楚留香 07-0907-09 10:23
- 64 2 [中亦科技吧] 爽拉升幅度差一点再等等 路亚高手在股市 07-0907-09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