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4 [奥飞娱乐吧] 11块多的本,还有机会吗? 橘子啊啊阿 07-0907-09 10:32
- 103 2 [八方股份吧] 数上3500了,8方还在3300你说好笑不好笑 灬绝地反击灬 07-0907-09 10:32
- 87 1 [中赋科技吧] 看到有人说送给追涨的筹码看看现在的涨幅大家应 西门财经 07-0907-09 10:32
- 102 1 [方大特钢吧] 妈的4.86卖了,希望别卖飞 放弃幻想坚持斗争 07-0907-09 10:32
- 70 0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和孩子有关吗? 笑不露耻 07-0907-09 10:32
- 96 0 [新联电子吧] 佩服科陆,没有主力只能这样 梦里翔 07-0907-09 10:32
- 248 0 [川金诺吧] 随便买的,给我套的哇哇叫 深水巨鳄 07-0907-09 10:32
- 84 0 [三环集团吧] 啊~~~三~~~环~~~~~,你比五环少两环~~~———— 高原上绽放的格桑花 07-0907-09 10:32
- 83 2 [诚邦股份吧] 拉萨军团一起买不要熊,大家顶起来。逼主力抢筹 股友13K51601e3 07-0907-09 10:32
- 83 1 [百利电气吧] 这次拉不上去,真没人看这票了 股友u291N55710 07-0907-09 10:32
- 75 0 [南天信息吧] 真的看不懂这个鬼东西,不敢进 独具慧眼的叶珏定 07-0907-09 10:32
- 79 0 [国联水产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好在昨天9毛8卖了赔了7分 牛魔头200w现36万 07-0907-09 10:32
- 90 0 [中科金财吧] sorry啊 秦唐盛世 07-0907-09 10:32
- 113 1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就差我这点??????? 龙头疯狂收割机 07-0907-09 10:32
- 90 1 [新宁物流吧] 吃铁了不涨 蛋清小散 07-0907-09 10:32
- 98 1 [金时科技吧] 兄弟们不要看封单少,不要出只要今天稳住了明天 一直想对你说1 07-0907-09 10:32
- 113 2 [ST棕榈吧] 还没有申购不能拉啊!没有诚信的公司。 n491413690325784 07-0907-09 10:32
- 137 0 [蓝黛科技吧] 耐心等待,土哥们都绿着呢,急什么,现在要想怎 qiao萌bo 07-0907-09 10:32
- 90 2 [双塔食品吧] 第十一次进来,在别的股亏了,双塔哥救我 风险控制注意回撤 07-0907-09 10:32
- 142 1 [税友股份吧] 请抓住“资本市场”这四个字的核心内涵和底层逻 www2025www 07-0907-09 10:32
- 554 1 [*ST节能吧] 看来进度条还是在推动中,只是比较缓慢,只能慢 目若的顾昶 07-0807-09 10:32
- 81 0 [运达股份吧] 大盘马上新一轮下跌来临!运达跟跌!大跌再进! 金蛋子666 07-0907-09 10:32
- 68 0 [创益通吧] 结束了 股友j1ry9h 07-0907-09 10:32
- 95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年中第二只,1000股估计2000可赚 涌上135 07-0907-09 10:32
- 81 0 [三六零吧] 离婚减持股,远离 股神202088 07-0907-09 10:32
- 91 0 [闰土股份吧] Today,Youare大哥的干活。 昌红一路长红 07-0907-09 10:32
- 76 0 [玲珑轮胎吧] 放心.跌的时候就跟了 成熟的陶小白 07-0907-09 10:32
- 87 1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这基金经历要努力了 基民3115016Go0 07-0907-09 10:32
- 110 0 [漱玉平民吧] 不应该啊,华子都红了,怎么这票没反应 蟹黄包好好吃 07-0907-09 10:32
- 180 1 [香港中旅吧] 净资产2.9元,股价3.5元都是合理价。 股市有来回 07-0907-09 10:32
- 193 2 [铜牛信息吧] 突破50看70 无心有运 07-0807-09 10:32
- 111 1 [泰禾3吧] 房地产这个行业不会死,但这个房地产公司会不会 波大又聪明 07-0807-09 10:32
- 215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回本了!继续加油,目标10个点。 基民靠谱青年123 07-0707-09 10:32
- 94 0 [纵横通信吧] 买强不买弱,这货太弱。买了也不能全仓 散户圣体 07-0907-09 10:32
- 78 0 [领湃科技吧] 幸好换到国轩高科去了,要不后悔死了 Atmoss 07-0907-09 10:32
- 79 0 [北方铜业吧] 热度这么高,走成这个球样 霍百千 07-0907-09 10:32
- 80 0 [九鼎新材吧] 目标11.8 水中王 07-0907-09 10:32
- 72 0 [阳普医疗吧] 都是真空采血输血,输液输血器!!!五洲医疗, learnerli 07-0907-09 10:32
- 74 0 [日久光电吧] 好股 久看看 古畑1984 07-0907-09 10:32
- 76 0 [龙溪股份吧] 老朋友,这波有新欢了,暂时不碰你了 我要变勇敢 07-0907-09 10:32
- 93 0 [居然智家吧] 主力控盘股 股友8510P61Z82 07-0907-09 10:32
- 85 0 [*ST特迅吧] 同板块哪个都比不上,还有人搁这幻想呢? 开放的高小达 07-0907-09 10:32
- 75 0 [兴业股份吧] 10日线都破了,主力早跑掉了!还进?找套! 巴菲猫2030 07-0907-09 10:32
- 68 0 [博敏电子吧] 回来底仓 无情谁道春光好 07-0907-09 10:32
- 96 1 [东土科技吧] 请君入瓮 股友eZtqt7 07-0907-09 10:32
- 70 0 [工业硅吧] 多头都跑完了 李不明白 07-0907-09 10:32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走喽,再见,小赚一笔 我的仓位越来越厚 07-0907-09 10:32
- 72 0 [富临精工吧] 6-7个点追进去的脑回路真是清奇 足智兴隆的千道流 07-0907-09 10:32
- 79 0 [大连热电吧] 开始下跌趋势喽 股友81781T817E 07-0907-09 10:32
- 72 0 [铭普光磁吧] 大盘这段时间长的是真好 有同情心的彭衡10 07-0907-09 10:32
- 78 0 [光线传媒吧] 永远的烂泥 股友0T6879e531 07-0907-09 10:32
- 70 0 [铜冠铜箔吧] 涨停意料之中 生财有余地周瑜 07-0907-09 10:32
- 88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是个坑 股友rr68577926 07-0907-09 10:32
- 98 1 [沃尔核材吧] 离谱 阿阿斌 07-0907-09 10:32
- 72 1 [融发核电吧] 这里的拉高都是为了出货,别被乱花迷了眼 擒牛破局者 07-0907-09 10:32
- 140 4 [红星发展吧] 大哥啊,能不能动一动 Sakura米 07-0807-09 10:32
- 43 0 [纳指ETF国泰吧] 加一点 落地无痕888 07-0907-09 10:32
- 86 0 [铜陵有色吧] 铜冠铜箔涨停?是铜陵有色的子公司吧? 万手哥竟是我自己 07-0907-09 10:32
- 72 0 [利君股份吧] 真的是,这么好的大盘… 股友80K58y9556 07-0907-09 10:32
- 104 0 [国风新材吧] 降温神器,国风新材,五连阴,八连阴,家常便饭 股友66366c67x9 07-0907-09 10:32
- 71 0 [苏文电能吧] 强者恒强,淘汰的就是垃圾了。市场的选择 翼轻扬 07-0907-09 10:32
- 71 0 [探路者吧] 开除出创业板了 n14061858289829b 07-0907-09 10:32
- 90 0 [亚太科技吧] 无人问津 n266913496601174 07-0907-09 10:32
- 86 0 [*ST香雪吧] $ST香雪(SZ300147)$ 涨停板493509 07-0907-09 10:32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呵呵,又破新高了继续接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7-0907-09 10:32
- 85 0 [北方导航吧] 看好 股友NtMq5D 07-0907-09 10:32
- 98 1 [岩山科技吧] 盘子大,拉不动散户太多 爱说话的乌鸦嘴 07-0907-09 10:32
- 97 1 [亚威股份吧] 这是什么股票,这做空方式自己不赚钱也要把多头 股友dLIJjI 07-0907-09 10:32
- 178 5 [安记食品吧] 刚才没看到,没跑了今天还能涨上来吗! 耐心的梅沐玫 07-0907-09 10:32
- 87 1 [杭州高新吧] 不如杭州园林 堆金州鹤de丘处机 07-0907-09 10:32
- 192 7 [常山药业吧] 终于卖了从赚9万多到3万多解脱了 股友3a672366y0 07-0907-09 10:32
- 116 4 [凯美特气吧] 高开到12.25以上就漂亮了 假gs鑫 07-0907-09 10:32
- 229 3 [中元股份吧] 快上车,五个涨停板了 牛股王来了 07-0807-09 10:32
- 344 8 [华媒控股吧] 大家都看多。看来明天不妙 十年前1988 07-0807-09 10:32
- 235 3 [皖维高新吧] 行情又是一日游吗? 股友MXXQqw 07-0807-09 10:32
- 808 1 [电科芯片吧] 西南集成一季度在手订单同比增加204%,等于去年 坚毅唐逸凡 07-0807-09 10:32
- 129 4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大家赶紧认亏离场,明天继续暴跌!!!! 被神暗恋 07-0807-09 10:32
- 89 0 [北京银行吧] 工行新高了,你这个怂还在这里溜达。 生财成金得黄忠 07-0907-09 10:32
- 79 0 [旭光电子吧] 多板块龙头,不知道能不能排进去 小杨翻倍 07-0907-09 10:32
- 74 0 [迈赫股份吧] 托 我爱蓝天和大海 07-0907-09 10:32
- 74 0 [明星电力吧] 庄股就是恶心,套人,不会继续涨,想涨就涨,想 低位埋伏王 07-0907-09 10:32
- 72 0 [冠石科技吧] 未来1百个涨停板 股友593252ww06 07-0907-09 10:32
- 123 1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的办事效率确实高,半年时间,产品能快速落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7-0807-09 10:32
- 82 1 [佳先股份吧] 垃圾又在骗人接盘,还会下跌的。 HX67275 07-0807-09 10:32
- 75 0 [以岭药业吧] 指数回来了,亏的钱却回不来,不看了,难受~ 涨1W就走 07-0907-09 10:32
- 63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开盘一个小时,30%换手,牙疼 留住繁华 07-0907-09 10:32
- 69 0 [迈拓股份吧] 300705 稳张婷 07-0907-09 10:3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3400点不见空翻多,3500点了等待场外资金接力上 宁宁梦 07-0907-09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