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我是不会买新能源车的,理由是安全第一,而且我 高拋ALVMW 07-0907-09 10:35
- 96 2 [ST亚光吧] 昨天假反弹,今天主力又借机红盘大量出逃,骗子 股友15322G027h 07-0907-09 10:35
- 1265 6 [赢时胜吧] 赢时胜---明天该轮到你涨了,今晚恒生电子也发 在路上一阳指 07-0807-09 10:35
- 235 9 [正海磁材吧] 老龙已经不行了,你有没有想法要做新龙 小小粒906 06-1807-09 10:35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不卖这票不涨 爱和平的柠檬虾 07-0907-09 10:35
- 83 0 [台基股份吧] 这主力太逗了,它不会以为这里被套的散户看得上 正牌王多鱼 07-0907-09 10:35
- 100 0 [腾达建设吧] 这股今天收盘最多36涨一分钱。 义薄云天153 07-0907-09 10:35
- 1099 0 [康得退吧] 江苏管不了苏州张家港? 股友sMjFsH 07-0907-09 10:35
- 108 0 [中国软件吧] 继续看好中国软件未来,没办法,长线坚持吧 股友5g85392r20 07-0907-09 10:35
- 85 0 [京东方A吧] 最惨的是等大盘回调的时候,这边还要跟着跌。涨 心磨010 07-0907-09 10:35
- 85 0 [PTA吧] 劳资不是吓大的! 珠峰山顶站岗人 07-0907-09 10:35
- 81 1 [景嘉微吧] 死人 股友3C372q2558 07-0907-09 10:35
- 208 9 [永鼎股份吧] 目前盈利十个点,要跑路吗? 理想与现实120 07-0907-09 10:35
- 6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横盘震荡获利盘出局,破7大概率就在今天 无敌小球 07-0907-09 10:35
- 74 0 [歌尔股份吧] 你可真垃圾啊歌尔。 股友L073965E86 07-0907-09 10:35
- 95 0 [春风动力吧] 完全控盘 东乐东乐大东 07-0907-09 10:35
- 85 0 [山东玻纤吧] 昨天买进的,晚上发现是减持股,早上抱着侥幸心 胜过昨天 07-0907-09 10:35
- 88 0 [意华股份吧] 三四十块钱一股的股票,你tn的几分钱几分钱的动 股友261UA59882 07-0907-09 10:35
- 97 0 [迪森股份吧] 不是主流,及时换中亦科技 股友93L1297Q51 07-0907-09 10:3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500,我套在3300 厦门涨停1022 07-0907-09 10:35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滴逼,退市吧,们就是压着不让涨 股友03p25M1110 07-0907-09 10:35
- 2589 10 [*ST天茂吧] 董秘,您好,贵公司是否将与天风证券并购重组 *ST天茂股友 05-0907-09 10:35
- 150 0 [迈克生物吧] 不下来了吗? believeME 07-0907-09 10:35
- 76 0 [中芯国际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似窜稀 旧事如烟 07-0907-09 10:35
- 80 0 [万向钱潮吧] 大盘起飞了你还在这墨迹 天天见涨婷 07-0907-09 10:35
- 93 0 [天威视讯吧] 分红 大发有余de小鱼 07-0907-09 10:35
- 78 0 [航天电器吧] 你在怕什么 蕙质兰心的韩欣儿 07-0907-09 10:35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外面千红万紫。.大鱼大肉。.恶庄还想控盘!!! 十万入市 07-0907-09 10:35
- 83 0 [南京高科吧] 割肉跑路了,换股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7-0907-09 10:35
- 86 1 [万孚生物吧] 唉好难受自选医疗最差,主要仓位还在这 股友019172PN33 07-0907-09 10:35
- 90 1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又有多少人被埋? 股友179175f75M 07-0907-09 10:35
- 87 1 [铂力特吧] 成功踏空 愿赌服输相信自己 07-0907-09 10:35
- 466 11 [恒工精密吧] 今天最后一补,没钱了,全仓4800股,成本71,听 阳阳得亿的彬 07-0707-09 10:35
- 75 0 [日发精机吧] 机器人+军工+电力,舍我其谁 基民703006my06 07-0907-09 10:3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恭喜大盘上3500,而且还要稳住3500,希望明天涨 心灵鸡汤不能喝 07-0907-09 10:35
- 72 0 [融发核电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? 股友6U80119U83 07-0907-09 10:35
- 102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机科会不会弹射 财富灵通小助手 07-0907-09 10:35
- 95 0 [双环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都不涨,完犊子了 有条理的欣飞夜 07-0907-09 10:35
- 77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收盘必须大阴 富可如意地裘千仞 07-0907-09 10:35
- 91 1 [楚天龙吧] 跑到电力挨了一顿毒打又回来了 急则有失怒则无智 07-0907-09 10:35
- 84 1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常辅的弟弟 股友qRwjVd 07-0907-09 10:35
- 83 1 [岩山科技吧] 一毛钱玩一天,9分钱玩一天,8分钱玩一天,昨天 ff顺其自然 07-0907-09 10:35
- 92 2 [沃森生物吧] 大盘从2600涨到了3500,沃森的价格还在大盘2600 股友0767Vo2257 07-0907-09 10:35
- 68 1 [南方路机吧] 买入 有激情的柳杭17 07-0907-09 10:35
- 87 1 [德新科技吧] 哎哟,今天一根大阴线,破掉5,10,20日,说了 韭菜掘墓人 07-0907-09 10:35
- 239 3 [浙江众成吧] 添加自选3个月了,看什么时候来一根穿云箭,就 a123涨停 07-0807-09 10:35
- 108 0 [华东医药吧] 36~45完全没必要操作,该守就守,该留就留,半 冲着股息来的 07-0907-09 10:35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明显拉指数,出券商 股友11w028T098 07-0907-09 10:35
- 75 0 [五洲医疗吧] 恼火啊,今天卖早了。 盈至亿 07-0907-09 10:35
- 83 0 [永安期货吧] 高抛了,低吸了点,注意风险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7-0907-09 10:35
- 75 1 [长川科技吧] 一直都在出,这货又要完蛋了 姑苏律政8614 07-0907-09 10:35
- 94 0 [鼎龙股份吧] 今日买入,大干一场。$鼎龙股份(SZ300054)$ 深度财经分析 07-0907-09 10:35
- 348 1 [沃顿科技吧] 真是格局一点都不行,差点被埋 结实de雷神 07-0907-09 10:35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食品酒类白酒板块融资增持介入全球龙头贵州茅台 板块投资clup 07-0907-09 10:35
- 83 0 [*ST华西吧] 所有的股价,只是主力想让我们看到的!只是这个 股友x261M78695 07-0907-09 10:35
- 72 0 [国瓷材料吧] 我是来报服张的。安安 天山怪客 07-0907-09 10:35
- 84 0 [天通股份吧] 服了,这垃圾 华尔街扛把子 07-0907-09 10:35
- 94 1 [特发信息吧] 就说新进的要承受多大跌幅吧,今天亏得全在这个 湖水海水蓝 07-0907-09 10:35
- 104 2 [*ST益通吧] 刚进就吃肉,不错 下跌势不碰 07-0907-09 10:35
- 98 2 [天风证券吧] 完蛋了 富贵如意德 07-0907-09 10:35
- 136 4 [富临精工吧] 这就是考验信心的时候,熬过这坎就是飚升 股旺金来979 07-0907-09 10:35
- 111 0 [铜陵有色吧] 超级主力全部暴力扫货!!!! 远飞大雁 07-0907-09 10:35
- 66 0 [信达证券吧] 垃圾 团结得爱玛 07-0907-09 10:35
- 90 0 [四环医药吧] 还好我没看一撇一捺的害人软件炒股成本0.75放到 股友85a96092q2 07-0907-09 10:35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许昌国资拟2.17亿元战略投资瑞贝卡,持股超6%成 强势打板 07-0907-09 10:35
- 83 0 [菜油吧] 好食的走势 不顾努力去 07-0907-09 10:35
- 73 0 [香港中旅吧] 主力套住了 ,拉到3才能出货?模仿国泰? 金之鹰 07-0907-09 10:35
- 94 0 [升达林业吧] 等60日线! 一船渡沟 07-0907-09 10:35
- 90 0 [上海医药吧] 我买其它医药股票都涨了就买这个大上海差差差 股友50C21088l6 07-0907-09 10:35
- 74 0 [工商银行吧] 无量上涨,机构抱团完全控盘了 忠诚之玉臂匠 07-0907-09 10:35
- 73 0 [光环新网吧] 你在躲牛市?跌多少了自己心里没数吗? 股友h739922F37 07-0907-09 10:35
- 102 6 [兴业股份吧] 当大家都觉得扛不住的时候,新一轮的暴涨又开启 呗呗笙 07-0907-09 10:35
- 261 14 [冰山冷热吧] 即将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907-09 10:35
- 95 1 [硕贝德吧] 有利好为啥不涨呢? 股友qSvLqv 07-0907-09 10:35
- 85 0 [蜂助手吧] 奇怪了,这里没人吱声 股友177M00l536 07-0907-09 10:35
- 74 0 [湖南裕能吧] 怎么这么弱,板块小盘股涨你也不涨,现在板块大 山明水秀9188 07-0907-09 10:35
- 88 0 [众生药业吧] 你说15.58不能破,要看是谁在操盘,这个乌龟 股友092U3O0192 07-0907-09 10:35
- 77 0 [口子窖吧] 稳稳的倒数第一 无语话秋 07-0907-09 10:35
- 82 0 [大族数控吧] 从来没有过涨停,也是废啊 努力炒股赚钱 07-0907-09 10:35
- 83 0 [百利电气吧] 垃圾股,远离吧 股友t030855x99 07-0907-09 10:35
- 290 7 [欢瑞世纪吧] 兄弟们,还在吗?继续格局中! 孤独嗱锞 07-0407-09 10:35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妥单,比叠 股友xYFpER 07-0907-09 10:35
- 88 0 [金力永磁吧] 大费物 名字叫阳生 07-0907-09 10:35
- 83 0 [宏和科技吧] 好家伙,还在涨。胆大上车的兄弟们都干了二三十 冒险家捉妖 07-0907-09 10:35
- 77 0 [再升科技吧] 你是龙头主力干啊!九鼎要超越了我丢 有专注力的夏晟9 07-0907-09 10:3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这是要走出左江的节奏啊你们不进来我就一直 基民38062A8H96 07-0907-09 10:35
- 82 0 [美湖股份吧] 看不懂呀,我今天卖掉会扣钱?? 股友15P5m13357 07-0907-09 10:35
- 70 0 [华光环能吧] 这票每天换手率到达百分之五就拉停拭目以待! 晴天9999 07-0907-09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