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多氟多吧] 拿我的钱给我分红 平生之不见绿 07-0907-09 10:32
- 83 0 [工商银行吧] 一鲸落万物生,赶紧跌停,不跌其他股票涨不上去 暴打空狗fog 07-0907-09 10:32
- 87 0 [普利特吧] 看好普利特继续往下跌 股友F0z7968007 07-0907-09 10:32
- 68 0 [捷佳伟创吧] 上午震荡吸筹码,下午拉升锁仓 才望州鹤de段智兴 07-0907-09 10:32
- 77 0 [乐歌股份吧] 拉,及概念 A股A哥 07-0907-09 10:32
- 87 1 [韶能股份吧] 以为是弱转强追进去,结果 嚯哈啦 07-0907-09 10:32
- 72 1 [本川智能吧] 接了那么多减持的应该吃饱了吧? 变长长长长长长 07-0907-09 10:32
- 89 0 [吉宏股份吧] 这挂个大单叫人慢慢啃是什么意思 少即是多777 07-0907-09 10:32
- 90 2 [*ST沐邦吧] 好好的一个票,让几个大v搞的乌烟瘴气的,这么 胡说十一道 07-0907-09 10:32
- 78 2 [佳先股份吧] 看来会令太多人失望了 贝焦堵图 07-0907-09 10:32
- 165 5 [美硕科技吧] 敢在28以上买的,都是狠人 你的天空8 07-0907-09 10:32
- 213 2 [晶方科技吧] 去年7月9日发布的业绩预告,今年这几天应该也要 业余长跑运动员 07-0807-09 10:32
- 126 4 [ST萃华吧] 中期坚定看多,20元一定过 中庸76114 07-0807-09 10:32
- 152 1 [上海医药吧] 我已经开始建仓了,期待! 股友05Q6R21535 06-2007-09 10:32
- 84 0 [天府文旅吧] 可以一路高歌前进了! 东财网友7851513598022636 07-0907-09 10:32
- 74 0 [A50期指吧] 你们越骂越涨,让你们看着上证一路上6000,回调 韭菜王子1009号 07-0907-09 10:32
- 85 0 [泰达股份吧] 当年连6极太牛 股友wKjjmL 07-0907-09 10:32
- 75 0 [药易购吧] 说来惭愧,持有这么久了,还是玩不明白 埋伏种子 07-0907-09 10:32
- 70 0 [孩子王吧] 今天卖的你是要给你孩子吗?着急用钱 学习使人进 07-0907-09 10:32
- 73 0 [海兰信吧] 树是要皮的,没有说海兰信 天割四方 07-0907-09 10:32
- 92 0 [贝肯能源吧] 10w股全割了,tm的来回玩不如买电力,又涨停了 飞黄纳福得江别鹤 07-0907-09 10:32
- 103 1 [中金公司吧] 今年是中金的大年。港股发行了1000亿新股了 乖乖股份 07-0907-09 10:32
- 545 14 [昆仑万维吧] 你们说还接得回来吗 炒股即将发财 07-0807-09 10:32
- 75 0 [正川股份吧] 坐好 明海印务 07-0907-09 10:32
- 80 0 [弘讯科技吧] 阿斗 微积薄发的照 07-0907-09 10:32
- 70 0 [博敏电子吧] 卖飞了还能涨搞不明白 聪慧睿智的秦淳美 07-0907-09 10:32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文峰文峰,各路游资该出手疯一波了 英姿飒爽长牛股 07-0907-09 10:32
- 81 1 [九号公司-WD吧] 40见 股友336968X0Y8 07-0907-09 10:32
- 102 2 [日久光电吧] 刚才下蹲洗下车的有吗? 盈利没商量 07-0907-09 10:32
- 74 1 [金圆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财源滚滚的财源 07-0907-09 10:32
- 99 0 [赛福天吧] 除了深科技,轻仓关注赛福天。 zhngtingking 07-0907-09 10:32
- 160 0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应该就到这了,60日线向下压的死死的 大道至简丶8320 07-0907-09 10:32
- 100 0 [风神股份吧] 直上 wtdftg 07-0907-09 10:32
- 75 0 [乾照光电吧] 各大指数都红,你是怎么做到跌的 股友5o100606i9 07-0907-09 10:32
- 77 0 [北特科技吧] 垃圾桶 股友10693K7u10 07-0907-09 10:32
- 75 0 [盟固利吧] 换股去 灵活的唐博弘1 07-0907-09 10:32
- 576 0 [京东方A吧] 根据我二十二年的a股经验,说一句:无论在哪个 A先生控仓入道 07-0907-09 10:32
- 79 0 [伊戈尔吧] 加油,放量一举冲破年线! 股友yVKSFN 07-0907-09 10:32
- 77 0 [汇川技术吧] 拉几始终是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7-0907-09 10:32
- 86 0 [福华尚纬吧] 开始进入织布机状态 股友5996855R9T 07-0907-09 10:32
- 72 0 [中大力德吧] 不会收绿吧哈哈哈哈哈真的是东西来的 股友22662U1V90 07-0907-09 10:32
- 96 0 [若羽臣吧] 稳定坠落 基民vs3mfA 07-0907-09 10:32
- 88 0 [辉隆股份吧] 在这里再砸10%吗哈哈,显然是低估了大盘这么稳 庄周不败 07-0907-09 10:32
- 85 0 [中机认检吧] 完完全全的散户走势,没有主力关注,没有成交释 多看少动方得始终 07-0907-09 10:32
- 95 0 [老凤祥吧] 牛B 躲过牛市的霜白 07-0907-09 10:32
- 94 0 [华银电力吧] 7天6板新周期电力最高标,上方的套牢盘目前只有 博学得智多星 07-0907-09 10:32
- 80 0 [实益达吧] 托单,估计一会要砸了 dhue1dj754843 07-0907-09 10:32
- 75 0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一看你要跑 股友68868Kw832 07-0907-09 10:32
- 85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没有数字阅读吗?整个板块起飞了。 股友720S0970B9 07-0907-09 10:32
- 74 0 [新中港吧] 这个不是龙二吗 股友rD38521271 07-0907-09 10:32
- 214 1 [雪迪龙吧] $雪迪龙(SZ002658)$ TCL中环大股东 07-0907-09 10:32
- 105 8 [东方电气吧] [握手][握手][握手][握手] 大青山王老师 07-0907-09 10:32
- 971 7 [恒宝股份吧] 格局3天了,目前仍未赢利,微亏状态…观察了恒 哪托闹大A 07-0407-09 10:32
- 958 6 [苏垦农发吧] 2025年,金融市场一片喧嚣,牛市的热潮席卷而来 范教主 07-0107-09 10:32
- 74 0 [奥飞娱乐吧] 能不能涨5个点啊 长虹1314 07-0907-09 10:32
- 85 0 [湖南黄金吧] 卖公司了 基民IMzJyv 07-0907-09 10:32
- 92 0 [埃斯顿吧] 垃圾股 股友72CeIX 07-0907-09 10:32
- 82 0 [合力泰吧] 大盘疯涨,它还在跌 赚点米哈哈 07-0907-09 10:32
- 84 0 [电化转债吧] 昨天手贱卖了一半不然今天赚钱了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7-0907-09 10:32
- 83 0 [肇民科技吧] 从此加入黑名单 倾觞清风 07-0907-09 10:32
- 78 1 [海南华铁吧] 又要连跌四天了 阳光的鲁莎盈 07-0907-09 10:32
- 98 1 [金石资源吧] 今天又补仓了金石资源,希望别让我失望啊。 舒亦凡凡 07-0907-09 10:32
- 75 0 [宝莱特吧] 10.22买入宝莱特 阿龙发大财 07-0907-09 10:32
- 79 0 [保税科技吧] 100万准备好了!5.3你压我就一直买 股友8233Fc6226 07-0907-09 10:32
- 73 0 [东土科技吧] 诱多 骐骥驰骋_2026 07-0907-09 10:32
- 64 0 [富临精工吧] 这个庄是个, 诚恳的赵春燕 07-0907-09 10:32
- 79 0 [奥士康吧] 垃圾啊 月亏556133 07-0907-09 10:32
- 80 0 [烽火电子吧] 没人气啊也没资金 夜尽天明107 07-0907-09 10:32
- 5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被骗了md 基民j3mOM2 07-0907-09 10:32
- 53 0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宁德时代不是6月就进来了吗 方天画戟MAX 07-0907-09 10:32
- 85 0 [*ST威领吧] 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大哭] 一等锦鲤就是我 07-0907-09 10:32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没脸见江东父老了,叠成这个鬼样子 股友973x6X9716 07-0907-09 10:32
- 93 1 [宜宾纸业吧] 刚买就套,大神怎么看 香山叶红满天 07-0907-09 10:32
- 83 0 [稳健医疗吧] 6月刚在重庆办了产品发布会,丁禹兮也去了 友爱的文光耀 07-0907-09 10:32
- 64 0 [大东南吧] 小东这是走趋势了吗 Jay168666 07-0907-09 10:32
- 80 0 [长盛轴承吧] 冲高回落付不起的阿斗 年年满斗地宁风致 07-0907-09 10:32
- 79 1 [长城军工吧] 全都是泡沫 擦辣黑游 07-0907-09 10:32
- 87 2 [东方电热吧] 如果可以骂人的话,这个公司会被骂成什么样了。 股友lfTbB8 07-0907-09 10:32
- 76 2 [汉得信息吧] 恶心票!不与趋势作对!走了!!! 人无完人66 07-0907-09 10:32
- 320 3 [安克转债吧] 真是惊喜啊,我给这家伙给忘了,现在才想起来。 爱好股指期火期权 07-0807-09 10:32
- 71 0 [协鑫能科吧] 11.00飞 股友7z39P31213 07-0907-09 10:32
- 77 0 [凯旺科技吧] 太磨叽了,走了,走了~ 逍遥津下逍遥游 07-0907-09 10:32
- 110 0 [兴业银行吧] 天天涨的东西不是股票是韭菜 红旗捷报w 07-0907-09 10:32
- 72 0 [ST南都吧] 别人看不上你,偏偏你也是真的不争气 股友9t390900K6 07-0907-09 10:32
- 88 1 [科大讯飞吧] 在等中报预告,到现在都不发,估计不怎么样 LQccc 07-0907-09 10:32
- 144 3 [昂利康吧] 等出监管在来吧,今天出了,亏了20个点 炒股还债5188 07-0907-09 10:32
- 75 0 [汉威科技吧] 等会要绿。。烂 一口将 07-0907-09 10:32
- 87 0 [中顺洁柔吧] 织织复织织,木兰当户织! 命比庄长 07-0907-09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