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7 0 [拓斯达吧] 无了,资金回流固态和军工了 烤韭菜zzz 07-0907-09 10:22
- 106 0 [ST中珠吧] 股痴雷什么叔!脱了裤子效兄什么国企重一个股痴 n559613757746760 07-0907-09 10:22
- 103 1 [春兰股份吧] 出货已无悬念,走为上计 HB春之恋 07-0907-09 10:22
- 209 5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越涨,主力资金流出越多,有人可以解释一下 真述乐 07-0907-09 10:22
- 129 2 [ST际华吧] 九.三阅兵总龙头,地位源于国家任务执行力加专 上川岛 07-0907-09 10:22
- 142 5 [长安汽车吧] 上个炕都费劲的玩意 我是王富贵 07-0807-09 10:22
- 929 1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石油:无逾期对外担保 中曼石油资讯 07-0407-09 10:22
- 78 0 [鲁抗医药吧] 这个价,高低也买几手,年底又分红,非常香 文员文 07-0907-09 10:22
- 111 0 [诚邦股份吧] 格局不动了兄弟们,撤了 终将打破困境 07-0907-09 10:22
- 85 0 [睿能科技吧] 恶心 锦财福盘 07-0907-09 10:22
- 65 0 [欣灵电气吧] 有意思吗,这样拉 股友65529MQ610 07-0907-09 10:22
- 76 0 [金健米业吧] 大仙都七块跑完了? 散户多赚点 07-0907-09 10:22
- 73 0 [亚玛顿吧] 原来你是个水龙头 XUPING 07-0907-09 10:22
- 88 0 [江南高纤吧] 3500咋跟你没关系 民国遗少 07-0907-09 10:22
- 110 0 [中大力德吧] 中大力德7月9日打开涨停 中大力德资讯 07-0907-09 10:22
- 108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新增下达100亿元以工代赈中央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0:22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上海港完成船舶保税LNG加注量38.4万立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0:22
- 60 0 [德生科技吧] 德生科技7月9日快速上涨 德生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0:22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结果比去年2700点的时候亏的还多 灵巧的冯昊祥1 07-0907-09 10:22
- 73 1 [罗博特科吧] 这操盘的应该是某院偷跑出来的 有魄力的宋渊1 07-0907-09 10:22
- 80 1 [中利集团吧] 这么利好的消息,咋不来个涨停内 漂亮de精灵 07-0907-09 10:22
- 84 2 [银轮股份吧] 拉高出货,垃圾每次都这样 股友71968L0w88 07-0907-09 10:22
- 195 4 [中恒电气吧] 欧洲电力设备经不起高温烧烤到处都有设备罢工, 平和宁静的云栖1 07-0907-09 10:22
- 85 4 [大连圣亚吧] 暴跌开始 有激情的付翼 07-0907-09 10:22
- 71 1 [深科达吧] 没量,主力只弹自唱 HB春之恋 07-0907-09 10:22
- 168 3 [泰达股份吧] 1234得放量啊 大时代_修罗场 06-2407-09 10:22
- 3351 14 [泰鸿万立吧] 自主汽车崛起背后的零部件突围战:解码“泰鸿万 泰鸿万立资讯 04-0907-09 10:22
- 57 0 [*ST集友吧] 集友股份7月9日盘中涨幅达5% *ST集友资讯 07-0907-09 10:22
- 84 0 [天赐材料吧] 继续扩产吧祸害整个行业祸害买了你股票的人跌了 抱圆守壹 07-0907-09 10:22
- 89 0 [奥瑞金吧] TTTT 精准的唐逸凡 07-0907-09 10:22
- 67 0 [新特电气吧] 300705医药好股为什么总跌? 稳张婷 07-0907-09 10:22
- 6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主力今天铁了心要砸了,去友宝玩两天下周再回来 平静的柳港 07-0907-09 10:22
- 92 1 [金杯汽车吧] 拉高出货 石佛666 07-0907-09 10:22
- 95 1 [完美世界吧] 一会就绿,别急 枫缘风 07-0907-09 10:22
- 65 2 [沃森生物吧] 昨天说上3500这垃圾要补涨的呢 股友vqkBSA 07-0907-09 10:22
- 185 8 [孚日股份吧] 5.01和5.03全部落袋为安了,不知道操作对不对, 爆C小A子 07-0907-09 10:22
- 66 1 [天元股份吧] 卖了,止盈 大神带我一起飞 07-0907-09 10:22
- 873 3 [东方甄选吧] 哈哈哈双标还搞个关注才能评论的饭圈文化 三餐四季吃吃吃 07-0907-09 10:22
- 150 1 [东北证券吧] 经广大小散开会决定,决定改名叫东马证券 巡航弹道导弹 07-0807-09 10:22
- 2843 24 [信雅达吧] 京北,安妮没动,新上了些,信雅D,个人观点, 智行锦盛 07-0807-09 10:22
- 100 0 [地素时尚吧] 绩优股女装龙头季线底部中长线至少几倍涨幅,两 账户已注销 06-2407-09 10:22
- 89 0 [物产中大吧] 保洁工、天顶论还没出镜,总归是个问题。 老童生 07-0907-09 10:22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又快又好! 白交易530 07-0907-09 10:22
- 75 0 [跨境通吧] 真猛,66万手直接封板,拍大腿 壮阔的自然美景 07-0907-09 10:22
- 203 0 [比亚迪吧] [图片] 长寿的管兰 07-0907-09 10:22
- 82 0 [金太阳吧] 你涨啥了跌幅靠前? 发誓不打板 07-0907-09 10:22
- 75 0 [均瑶健康吧] 冲一波昵,憋半死不活的 股友887850Do08 07-0907-09 10:22
- 101 0 [水井坊吧] 白酒中的垃圾,四十多应该和酒鬼酒互换,看看现 凯撒11 07-0907-09 10:22
- 92 1 [南天信息吧] 对标信雅达的股票,走成这个怂样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7-0907-09 10:22
- 86 2 [鹏辉能源吧] 储能大涨,你这个最正宗的跟一下啊。 只拿一支股 07-0907-09 10:22
- 94 1 [光华科技吧] 吹牛全是吹牛,赶紧跑。大盘3500点了,这股还是 有同情心的韩弘 07-0907-09 10:22
- 85 1 [先声药业吧] 两天跌了10多个点下来,看下周边的兄弟们,羞不 独爱一人一物 07-0907-09 10:22
- 87 1 [锦泓集团吧] 要不是大盘好早就跌倒爹妈不认了 喜欢米磨的涨 07-0907-09 10:22
- 86 3 [朗姿股份吧] 今天能翻红吗? 小碎步抬升 07-0907-09 10:22
- 73 2 [盛天网络吧] 浪费行情的阿天 奋起的多头 07-0907-09 10:22
- 89 1 [海伦哲吧] 财富,你不来股吧发帖有人想你吗?网友不是不帮 缘分易碎 07-0907-09 10:22
- 133 2 [健尔康吧] 大概率填权 当风点烛 07-0807-09 10:22
- 490 35 [瑞可达吧] 莫慌莫急今天46.50就是压力,继续加仓。 竹兰梅菊 07-0207-09 10:22
- 981 8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飞鸿FH-95无人机实施执行远程集群协同侦察 核心高端制造 06-0207-09 10:22
- 94 0 [华电新能吧] 这企业牛,总收入96亿,归属净利润29牛,30%的 股友xZlOCB 07-0907-09 10:22
- 75 0 [凡拓数创吧] 凡凡真丢人! 股价表现丢人,快成一桌了! 给我半盏清茶 07-0907-09 10:22
- 29 0 [酒ETF鹏华吧] 567也太多了吧!!! 坚韧的苏研7 07-0907-09 10:22
- 86 0 [神剑股份吧] 好事将近 财来1986 07-0907-09 10:22
- 84 0 [中科创达吧] 有机会就加一点 山上白云好蓝天 07-0907-09 10:22
- 75 0 [崇达技术吧] 急啦出货老套路 主力空军一号 07-0907-09 10:22
- 88 0 [山东玻纤吧] 按道理这个二板应该晋级 股友WKtX36 07-0907-09 10:22
- 62 0 [铜冠铜箔吧] 冲涨停你们怕什么,发行价16.8你们怕什么 华尔街涨停板 07-0907-09 10:22
- 84 0 [宗申动力吧] 标准的洗盘,我已全仓买入,马上涨到1600元,保 细致的章淳美 07-0907-09 10:22
- 86 0 [广联航空吧] 没人会给姓路的抬轿子 万事兴隆de无崖子 07-0907-09 10:22
- 83 0 [天赐材料吧] 3500都过了,大哥,涨点毛毛钱也好吧,太不给力 扬帆起航股市大吉 07-0907-09 10:22
- 74 0 [*ST正平吧] 这么亏,采矿证还有戏吗 有益的羊景浩1 07-0907-09 10:22
- 74 0 [ST远智吧] 从长远来看,目前股市在打底阶段。 股友2Rh0530980 07-0907-09 10:22
- 92 0 [完美世界吧] 每天都尾盘买,第二天早盘冲高卖,已经t了20多 趋势为王和执行力 07-0907-09 10:22
- 77 0 [创业环保吧] 机构又是压单出货,主打愿者上钩!!!!!冷门 天600874津 07-0907-09 10:22
- 63 0 [跨境通吧] 还好5.17进去了,诱多来了,,,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7-0907-09 10:22
- 73 0 [阿尔特吧] 天天死气沉沉的样子,滚 生意满斗得夏雪宜 07-0907-09 10:22
- 94 0 [南威软件吧] 我会说我是被他减持给骗出去了吗 股友28211qu709 07-0907-09 10:22
- 83 0 [滨化股份吧] 3500点了,呵呵 年年万贯得潘乘风 07-0907-09 10:22
- 70 0 [思创智联吧] 开始要动了 马丁未 07-0907-09 10:22
- 82 0 [志邦家居吧] 不过说你持续性差,量化割韭菜,跟风就套,适合 股友Z760022a51 07-0907-09 10:22
- 114 3 [信通电子吧] 本来今天47.9,真的想加仓。已经完全被动,前几 稳进小金牛 07-0907-09 10:22
- 80 2 [新特电气吧] 敢不敢买进去 平凡的小舟 07-0907-09 10:22
- 85 2 [宁波韵升吧] 已接,可以拉了 盈利骑士 07-0907-09 10:22
- 124 4 [中建信息吧] 蓝耘科技都辅导13期了尚不能转板,何况一个没有 股市漂亮虎 07-0907-09 10:22
- 77 0 [正丹股份吧] 无论大盘如何大涨起飞,这个票太垃圾始终没有任 股友5F333x0756 07-0907-09 10:22
- 88 0 [润欣科技吧] 真的没救了 股友0936F81W68 07-0907-09 10:22
- 79 0 [杭钢股份吧] 尾盘突袭的都不是什么好货色,果然跌了 股海漂飞 07-0907-09 10:22
- 72 0 [旗滨集团吧] 板块都是红的 dragon2021 07-0907-09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