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红心点亮蓝湾”:临港奉贤以红色引擎驱动高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0:45
- 87 0 [风语筑吧] 晃来晃去把我仓位晃丢了 股友D85d313818 07-0907-09 10:45
- 88 0 [东方国信吧] 股吧里大量唱多的,赶紧跑,都是托 宏图有余得苏星河 07-0907-09 10:45
- 73 0 [北陆药业吧] 主力吸货阶段 阿凡达1973 07-0907-09 10:45
- 83 0 [科沃斯吧] 诱多 丶往事随风2002 07-0907-09 10:45
- 87 0 [奥佳华吧] 拉高出货顺便让追高散户站岗,老奶奶下楼梯 打工挣钱炒股花 07-0907-09 10:45
- 3233 0 [海光信息吧] 大家还有什么好说的? 梦想的周苓 07-0907-09 10:45
- 82 0 [中文在线吧] 昨天不卖或者今天早上买就好了 基民63099P9U07 07-0907-09 10:45
- 66 0 [格力博吧] 没希望了 端庄大气的程珏苇 07-0907-09 10:45
- 80 0 [工大科雅吧] 24全仓干的又挂山上了 钱多多会越来越多 07-0907-09 10:45
- 87 1 [天赐材料吧] 不用看了,今天涨不起来,全天在水下 肥牛到我碗里来 07-0907-09 10:45
- 439 0 [动力新科吧] 看了公告,上汽红岩被申请破产重整虽引发短期担 股友206639088 07-0907-09 10:45
- 92 1 [伊戈尔吧] 加油,过17.1就稳了 盈利成习惯 07-0907-09 10:45
- 138 4 [朗新科技吧] 现在买什么股票,都留一半仓,一大跌,就补入, 股友t13l686813 07-0907-09 10:45
- 162 3 [杭齿前进吧] 上涨了无须二郎给杭齿兄弟打气了,拿住就行。 李氏二郎 07-0907-09 10:45
- 242 4 [圣泉集团吧] 这股还没有加速!大家重点留意!对标宏和科技 南宁二代战神 07-0807-09 10:45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化个妆,打个车,问问看看有多少人, 高性价比 07-0907-09 10:4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收盘翻绿,大盘开始调整。 A股全市场量化 07-0907-09 10:45
- 82 0 [仁智股份吧] 杀杀杀! 股海搏浪999 07-0907-09 10:45
- 87 0 [龙利得吧] 现在庄很矛盾,手里筹码不够,不好往上拉。手里 有专注力的老道 07-0907-09 10:45
- 74 0 [知行科技吧] 从概念上来讲,你算是挺优秀的,从赚钱能力来讲 幸运魔法师 07-0907-09 10:45
- 89 0 [青岛双星吧] 被按着打 相信自己啊 07-0907-09 10:45
- 8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这股就是要有耐心,在低谷时候坚持陪伴,才能在 抽象股民 07-0907-09 10:45
- 67 0 [美迪西吧] 专炒垃圾 股友老陈哥 07-0907-09 10:45
- 83 0 [恒拓开源(已切换)吧] 已进icu 俗人197282 07-0907-09 10:45
- 82 0 [天沃科技吧] 我眼睛瞎了,立帖为证! 知而不知 07-0907-09 10:45
- 68 0 [雪人集团吧] 主力哔哔赖赖的 迎风落泪 07-0907-09 10:45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每天看你在地上打滚,就像看到别人家不成器的儿 股友35lW221700 07-0907-09 10:45
- 80 0 [电化转债吧] 154.5在次买入 独立思考稳如老狗 07-0907-09 10:45
- 77 0 [天龙股份吧] 有多少人在这躲牛市!真是拉几股!!!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7-0907-09 10:45
- 84 0 [国机精工吧] 瘟鸡 n583413474977870 07-0907-09 10:45
- 73 0 [金龙羽吧] 又砸下来了不玩了一割就涨一买就跌 唯美的惊蛰 07-0907-09 10:45
- 83 0 [双星新材吧] 都3500点了,你还这么菜 花开富贵地老顽童 07-0907-09 10:45
- 78 0 [满坤科技吧] 算反抽,筹码吃不够谁来拉伸,等待 稳定朝下 07-0907-09 10:45
- 89 0 [景嘉微吧] 我估计这段时间要有点好消息了,就是磨几天吧 红K线大吉 07-0907-09 10:4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是什么在涨 女模了 07-0907-09 10:45
- 80 1 [华峰铝业吧] 3500点了大哥,你就是这样的么 伟杰8884189 07-0907-09 10:45
- 105 1 [美迪西吧] 提醒:现在还是底大家快买美迪龙不会有人不到50 股海挖钻o 07-0907-09 10:45
- 122 3 [国风新材吧] 融资盘太大,主力不会拉升的,先搞死融资盘 股友8510P61Z82 07-0907-09 10:45
- 138 3 [北京文化吧] 负三十这个假期能解套不 股友57902ve231 07-0907-09 10:45
- 133 2 [富安娜吧] 7.41一百五十手一天也吃不完 游龙戏凤之龙凤店 07-0807-09 10:45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只留下拍大腿的份了。 诚信de阿瑞斯 07-0907-09 10:45
- 101 0 [华虹宏力吧] 下周一买回来,32.3 牛神大 07-0907-09 10:45
- 69 0 [美迪西吧] 周五买的,周一跑了,跑完涨44%呵呵 尹卫东 07-0907-09 10:45
- 3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我觉得明天会大跌 基民328r88c298 07-0907-09 10:45
- 82 0 [港迪技术吧] 今天收盘72.27对撑 韭真香香香 07-0907-09 10:45
- 89 0 [招商南油吧] 现在就是堰塞湖效应,每一分钱股票都堆积着10多 幸福的徐老二 07-0907-09 10:45
- 81 0 [中国联通吧] 这个点大家就不要跑了吧 顽强的柯齐梅 07-0907-09 10:45
- 77 0 [实丰文化吧] 果麦文化是尼爷 股友990U9218F3 07-0907-09 10:45
- 93 0 [银河电子吧] 真,所有票都回本了 股友2m6757P932 07-0907-09 10:45
- 462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发布分红方案,每10股派0.05元,这是个 千纸鹤玺 07-0907-09 10:45
- 65 0 [恒生ETF华夏吧] 全世界的股票都没有港股离谱,完全没有规律可言 梅花碑 07-0907-09 10:4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非指数股没享受到,跌的时候比什么都狠 勤俭得雪雁 07-0907-09 10:45
- 92 0 [TCL科技吧] 阴不止无极限,每天T手续费 收割者的收割 07-0907-09 10:45
- 75 0 [招商南油吧] 这个股票垃圾之中的垃圾,走得快好世界!! 股友YjlEhj 07-0907-09 10:45
- 73 0 [税友股份吧] 不要虚,这种股还有上升的,继续买买 诚实的亮云静14 07-0907-09 10:45
- 86 0 [亿华通吧] 今天的成交额能不能到一亿元呢? 策略游戏 07-0907-09 10:45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没有主力?都是散户 心静能生慧 07-0907-09 10:45
- 72 0 [华塑股份吧] 主力都在做T让小散怎么玩 股友67v90g2283 07-0907-09 10:45
- 79 0 [福蓉科技吧] 一日游,吃独食的票 股友1U03685O95 07-0907-09 10:45
- 160 2 [深圳华强吧] 还真没看出来,板那一下到底意欲何为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7-0907-09 10:45
- 140 1 [贝壳-W吧] 贝壳整装业务:持续做难而正确的事 贝壳-W资讯 07-0807-09 10:45
- 90 0 [华泰证券吧] 今天明天是卖点,周五有机会抄底 股友73K7B19012 07-0907-09 10:45
- 20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创新药行业人才竞争加剧,核心研发团队稳定企业 好运小富婆1 07-0907-09 10:45
- 106 1 [恒宝股份吧] 干就是了,长城军工也没卡异动。 常山叔太神 07-0907-09 10:45
- 129 1 [DR海程邦吧] 这支股票抓住了主力的思路还是挺好玩的。 股友761Mq91710 07-0907-09 10:45
- 176 3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站稳13有点困难 稳中向上666 07-0907-09 10:45
- 81 1 [万邦医药吧] 茅台打开了~华子也抽上了//@广州一代战神:随时 广州一代战神 07-0907-09 10:45
- 89 1 [德业股份吧] 改名缺德股份算了 积极的何灿怡3 07-0907-09 10:45
- 97 2 [五洲新春吧] 跌了一个多月,涨三个点还能回落,真服了,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7-0907-09 10:45
- 83 1 [重庆建工吧] 上月五个板,是建仑还是路了 股友aSEvsD4001 07-0907-09 10:45
- 175 1 [联创光电吧] 看下来联创超导此次中标资阳市商业航天发射技术 股友092 07-0907-09 10:45
- 333 10 [能科科技吧] 来咬我 砸盘范式嘶权嘉 07-0907-09 10:45
- 102 5 [优博讯吧] 洗洗杂毛和跟风盘 NB阿汤哥 07-0907-09 10:45
- 279 3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昨夜上涨2.83% 廣府大閭河 07-0907-09 10:45
- 144 2 [理工能科吧] 尾盘卖了一半,真,明天换仓 爆炒辣椒 07-0807-09 10:45
- 69 0 [冰山冷热吧] 在等它6.85下来接手, 又黑又粗 07-0907-09 10:45
- 72 0 [乐普医疗吧] 没量了,再这样下去不乐观 淡水鱼的乐普医疗 07-0907-09 10:45
- 73 0 [华银电力吧] 到头了,来看看国轩啊。 游鱼得水 07-0907-09 10:45
- 121 0 [宏达高科吧] 。把公司做小一点。 热爱国家 07-0907-09 10:4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当年3000只股票都经常能百股涨停,这5000多只票 科学博弈2026 07-0907-09 10:45
- 77 0 [佳力奇吧] 这么小盘子封不住涨停,又成了涨停板出货,板块 牛B追踪器 07-0907-09 10:45
- 75 0 [康弘药业吧] 你是真的垃 憨态可掬的冯芸菲 07-0907-09 10:45
- 74 0 [ST得润吧] 今天会大跌 勤奋的唐晋初 07-0907-09 10:45
- 72 0 [天下秀吧] 这么猛吗 贝迪小熊 07-0907-09 10:45
- 94 0 [小鹏集团-W吧] 看看周线月线,趋势一时半会反转不了!继续向下 无懈可击的星曜2 07-0907-09 10:45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这样赤裸裸的要货太了吧! 爱玥之远 07-0907-09 10:45
- 87 0 [远东传动吧] 咋还越来越抽抽了 南郭妈妈 07-0907-09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