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金龙羽吧] 英雄迟暮!该退潮了! 股友72eE503738 07-0907-09 10:39
- 97 0 [津滨发展吧] 250分红 碧海晨涛 07-0907-09 10:39
- 74 0 [盛弘股份吧] 怎么这么弱,又没有涨 路飞么么哒1807 07-0907-09 10:39
- 72 0 [和而泰吧] 什么都好,就是股票压着压着天天跌,垃圾 九中酒霸 07-0907-09 10:39
- 88 0 [中国铁建吧] 永远干不过交建 秋风233819 07-0907-09 10:39
- 68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撑伞了, HSGJ11111 07-0907-09 10:39
- 74 0 [中亦科技吧] 55.55快跑 我来挣点元子 07-0907-09 10:39
- 77 0 [首华燃气吧] 垃圾。大牛了。 扛不住了怎么办 07-0907-09 10:39
- 86 0 [易明医药吧] 大盘都3500点了,这货还每天阴跌,估计废了!我 鸿运伴随我 07-0907-09 10:39
- 111 0 [杭电股份吧] 5个点成功卖飞,纪录一下愚蠢操作。 平静暗涌 07-0907-09 10:39
- 85 0 [中公教育吧] 这是不准涨不准跌的架势 翡翠富贵的逍遥子 07-0907-09 10:39
- 81 0 [科森科技吧] 这票浪费行情废 如何才能回本 07-0907-09 10:39
- 81 0 [欢瑞世纪吧] 7.1号进的,看见回头钱了,翻倍再卖 炎森2288 07-0907-09 10:39
- 83 0 [科泰电源吧] 怎么这么平庸啦 n6641942850218967212 07-0907-09 10:39
- 84 0 [永泰能源吧] 一支票啊,看样业绩各方面,根本就没人买呀,在 abcd3172121 07-0907-09 10:39
- 119 2 [通威股份吧] 有点看不懂,多晶硅都快涨停了,怎么威子还在这 ST大树 07-0907-09 10:39
- 124 3 [R东方1吧] 不好买,后面也会不好卖,注定的! 借一寸清晨星光 07-0907-09 10:39
- 120 7 [南凌科技吧] 今天必红,马上火箭发射 海阳多多哥 07-0907-09 10:39
- 3617 15 [*ST发展吧] “本次重整投资人的招募不限行业,但具有房地产 天马人龙 04-2907-09 10:39
- 86 0 [华能蒙电吧] 冲不上去就有点麻烦了 张婷犇 07-0907-09 10:39
- 104 0 [利尔化学吧] 买他就准备长期股东 股友6983Q1h289 07-0907-09 10:39
- 73 0 [冰山冷热吧] 忽冷忽热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7-0907-09 10:39
- 86 0 [睿智医药吧] 你就属于跟跌板块。我走了 命中注定皆是缘 07-0907-09 10:39
- 94 1 [福龙马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,每天发套 股友nGF6MU 07-0907-09 10:39
- 95 1 [康美药业吧] 不到2元我是不卖的。 有激情的城幽杰4 07-0907-09 10:39
- 113 1 [云南铜业吧] 期货8万带不动,大盘3500还是带不动 三个水调研 07-0907-09 10:39
- 112 2 [中航沈飞吧] 不卖就是山顶洞人了 鸭嘴兽123 07-0907-09 10:39
- 86 0 [当虹科技吧] 一堆好题材,业绩还在观望中。等中报业绩明确之 老哥168 07-0907-09 10:39
- 129 2 [工业富联吧] 同志们是不是第三浪主升浪了?大家都看到多少?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7-0907-09 10:39
- 88 3 [宇信科技吧] k就因为什么都好,所以没人敢拉,怕一帮苍蝇嗡 付广铎 07-0907-09 10:39
- 342 2 [天赐材料吧] 锂电池产品要禁铜锌,否则很容易爆炸,天赐材料 长安1314 07-0907-09 10:39
- 388 7 [孚日股份吧] 孚日悦宝园大利好来了,没仓位的挂隔夜单吧,买 孚日洁玉 07-0807-09 10:39
- 229 4 [人民网吧] 9.3大阅兵肯定还在八一之前拉到最高位 富可满堂地胡列娜 07-0807-09 10:39
- 750 18 [股市实战吧] 你们的房子是不是拉回来你们最初的建仓位了?是 天桥下的龙儿 07-0807-09 10:39
- 82 0 [王府井吧] 快,快,快,急跌13.83我百分百进场等分红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0907-09 10:39
- 76 0 [川宁生物吧] 清了,可以拉了 潜伏j 07-0907-09 10:39
- 89 0 [天桥起重吧] 的垃圾 股友TFjEIB 07-0907-09 10:39
- 343 0 [长芯博创吧] 科普下大宗交易规定:有人想博创的大宗减持都是 一字魂刀 07-0907-09 10:39
- 87 0 [迦南智能吧] 垃圾股 股友o753x26929 07-0907-09 10:39
- 153 0 [财经评论吧] 21评论丨医保制度升级,促进创新药“价值闭环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0:39
- 243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宣布对日韩加征25%关税 “亲密盟友”经济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0:39
- 96 0 [辉煌科技吧] 11.5阻力位,没量估计过不去! 我是老广西 07-0907-09 10:39
- 75 0 [智度股份吧] 大盘指数在前行你个鬼头啊! 桃腮的山岚 07-0907-09 10:39
- 75 0 [新金路吧] 为什么叫量化狗,因为不是人啊。 股友5aOaS3 07-0907-09 10:39
- 79 0 [首都在线吧] 大家移步中文在线 闹绿电 07-0907-09 10:39
- 93 1 [巨力索具吧] 更有搞头 南极吃火锅 07-0907-09 10:39
- 128 2 [晶澳科技吧] 是什么原因压着晶澳不涨? 水梦心仪 07-0907-09 10:39
- 430 0 [京东集团-SW吧] 京东云计算等成立前沿科技私募创投基金,出资额 京东集团-SW资讯 07-0907-09 10:39
- 98 0 [宁波联合吧] 创新高为时尚早你们尽可以出去溜达溜达730再回 股友Xd37666199 07-0907-09 10:39
- 84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$整体信奥基金公司的 永不言败地紫椴 07-0907-09 10:39
- 96 1 [广东鸿图吧] 以后这种织布机线路千万不要玩,把心态折磨坏了 小小炒 07-0907-09 10:39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去年九月份指数最低的到现在持仓只回了15%,再 股海遍地是恶魔 07-0907-09 10:39
- 268 1 [*ST亿晶吧] 真后悔,昨天等多10多秒就好的,唉。草,少赚80 基民712U38l333 07-0907-09 10:39
- 101 0 [贤丰控股吧] 总之就是跟着主力出货,主力要是小肚鸡肠,不让 天魔缭乱 07-0907-09 10:39
- 75 1 [南凌科技吧] 今天不用看了,跌就完了 海阳多多哥 07-0907-09 10:39
- 440 2 [利君股份吧] 你们完了,我已建仓 奇妙同学 07-0907-09 10:39
- 173 3 [中稀有色吧] 下来补口再买 顺其自然喝酒吃肉 07-0907-09 10:39
- 221 5 [中科蓝讯吧] 看月线浪结构,有着大量题材,今年上翻倍是肯定 诚实的卢晗16 07-0907-09 10:39
- 146 1 [铜峰电子吧] 看看你爷爷。铜冠铜箔。 一天一瓶茅台 07-0707-09 10:39
- 79 0 [利亚德吧] 涨一点天天卖盘这么多,根本卖不完,这票是没有 基民137N50W525 07-0907-09 10:39
- 98 0 [昆仑万维吧] Skywork-R1V3.0取得了76.0的开源模型最高成绩, 靠谱老王 07-0907-09 10:39
- 85 0 [航天彩虹吧] 套 大守望者 07-0907-09 10:39
- 82 0 [江龙船艇吧] 减持股不要碰 做空会被逼仓 07-0907-09 10:39
- 87 0 [马钢股份吧] 空仓等股Zai THECOWBOY 07-0907-09 10:39
- 74 0 [宝莱特吧] 抛压太重了 炒股不抄底1 07-0907-09 10:39
- 87 0 [阳普医疗吧] 英科医疗-医用手套!!!可以买入!!! learnerli 07-0907-09 10:39
- 75 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以后会得到报应的,一定会暴跌的 生机万贯de洁心 07-0907-09 10:39
- 79 0 [阳竹5吧] 今天不抢是猪 胡乱进 07-0907-09 10:39
- 112 0 [湖南天雁吧] 主力抛售套现 大发高雅地古榕 07-0907-09 10:39
- 69 0 [天有为吧] 需要有人点个火 梓宝可爱喵 07-0907-09 10:39
- 110 2 [东方嘉盛吧] 物流板块新高了,这货估计要阴跌到中报,已经没 yuo_jddjhx 07-0907-09 10:39
- 169 1 [五洲交通吧] 00053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907-09 10:39
- 90 0 [美瑞新材吧] 全市排名倒数第一了 越贪越亏哈哈 07-0907-09 10:39
- 84 0 [湖北宜化吧] 垃圾啊,受不了了,割了换股! 现成的李问 07-0907-09 10:39
- 75 0 [ST洲际吧] 一分钱急死人 投资金兵 07-0907-09 10:39
- 78 0 [阿里巴巴-W吧] 老祖宗咧 砖家说的对6 07-0907-09 10:39
- 85 1 [普蕊斯吧] 要不要卖?好纠结 股友Fkpk2m 07-0907-09 10:39
- 84 1 [博敏电子吧] 低点吓跑了! 我心向阳2026 07-0907-09 10:39
- 101 2 [御银股份吧] 怎么买了这支 股友yBkvv6 07-0907-09 10:39
- 115 3 [晨曦航空吧] 套牢盘太重,拉不起来 巴菲特靓仔 07-0907-09 10:39
- 108 3 [浩通科技吧] 今天已废,洗洗睡吧 蓝莓果 07-0907-09 10:39
- 86 2 [潞安环能吧] 板块吊车尾看起来需要几盒伟戈。 有远见的舞恋里16 07-0907-09 10:39
- 778 14 [中国广核吧] 我有500股,显示配债1张,单价100是什么意思 长乐未央283067 07-0907-09 10:39
- 152 3 [海容冷链吧] 这个股是个好股,k上周线月线都开始突破向上, 只做模式内jy 07-0907-09 10:39
- 345 3 [锦龙股份吧] 看样子这货明天要,涨停! 袁常胜 07-0807-09 10:39
- 113 1 [龙津5吧] 发发若真能涨上一百倍,一点也不必稀奇!因为不 江南第三散 07-0407-09 10:39
- 112 0 [智飞生物吧] 智飞生物这次要起来了!买进不后悔,有重回报! 义乌小柚子 07-0907-09 10:39
- 86 0 [宝莱特吧] 静静地看你表演 业余股民一枚 07-0907-09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