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*ST岭南吧] 这样的走法只有主力知道,主力心知肚明,富贵险 股海拾运 07-0907-09 11:17
- 76 0 [小米集团-W吧] dd 爱吃大汉堡汉堡 07-0907-09 11:17
- 80 0 [中成股份吧] 啥意思呀,出去吃个早餐回来快涨停了 气宇轩昂的巧思3 07-0907-09 11:17
- 85 0 [工商银行吧] 最好天天涨,总有一天会涨爆的 若山的师瑾 07-0907-09 11:17
- 100 1 [泸州老窖吧] 113的本,希望别那么快涨 商狐妖妖 07-0907-09 11:17
- 109 2 [拓普集团吧] 这是啥意思,轮到机器人涨的时候就回调是吧,涨 股友l5R1065385 07-0907-09 11:17
- 101 1 [百奥泰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玩意,撤了撤了,兄弟们发财 买在深山无人问 07-0907-09 11:17
- 128 1 [东方雨虹吧] 最多也就拉到13 只想赚小钱 07-0807-09 11:17
- 351 5 [ST中路吧] 大家听好,拿住,准备这两天起飞。。。 炒股小能手啊 07-0807-09 11:17
- 102 0 [天源迪科吧] 此股已死,有事烧纸。 王富贵8号 07-0907-09 11:17
- 71 0 [大东南吧] 银行一拉全部死 股友A7082G3080 07-0907-09 11:17
- 122 0 [国美零售吧] 新政港股要补税,阿黄们吓的不敢刷成交量了? 赚回本钱就跑 07-0907-09 11:17
- 71 0 [中油资本吧] 别装了,封了我就卖点 Al韭菜 07-0907-09 11:17
- 80 0 [雪人集团吧] 垃圾主力今天又是拉权重,稳指数,杀题材,太无 股友Keulvn 07-0907-09 11:17
- 77 2 [翔丰华吧] 谁还在接盘呢? 股友vIJf9a 07-0907-09 11:17
- 100 1 [冰山冷热吧] 主力没实力,人都要磨死 浪子1688 07-0907-09 11:17
- 117 3 [光启技术吧] 真牛,跟跌不跟涨 疯狂的板蓝根 07-0907-09 11:17
- 184 2 [东通退吧] 这股一直横盘在等消息,一旦出结果,就是很可怕 红茶茉莉 07-0907-09 11:17
- 137 2 [歌尔股份吧] 贴吧要笑死我,怎么这么多骂山东的? 潜水的方方 07-0907-09 11:17
- 88 1 [江龙船艇吧] 大单砸盘赶紧跑了等跌破14再来 红投资本 07-0907-09 11:17
- 103 0 [国新健康吧] 长期看吧,短期有波动也正常 股友7t021E1131 07-0907-09 11:17
- 85 0 [万里扬吧] 曹丕媳妇进菜园——甄姬拔菜 基民cOQuYG 07-0907-09 11:17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京东外卖投入超百亿元扶持品牌】7月8日,京东 首席消费官 07-0907-09 11:17
- 82 0 [有方科技吧] 历史一直都在重演,世上就没有新鲜事。 自说自话的韭菜 07-0907-09 11:17
- 77 0 [*ST国中吧] 破5日线 投机者我的事业 07-0907-09 11:17
- 90 0 [药易购吧] 市场深幅回调时加大仓位,小幅震荡时逢低分批建 上岸下一站 07-0907-09 11:17
- 71 0 [乐山电力吧] 就是 刚强的范昊祥 07-0907-09 11:17
- 76 0 [南山智尚吧] 这走势真牛比 入股小白 07-0907-09 11:17
- 85 0 [金龙汽车吧] 塞力斯 股友DrSdBd 07-0907-09 11:17
- 81 0 [电投产融吧] 该走的都走了丶应该要大涨了 桃果丶 07-0907-09 11:17
- 84 0 [XD海立股吧] 继续拖啊,我砸,我让你拖。砸种 jc小萌 07-0907-09 11:17
- 80 0 [株冶集团吧] 这股害惨躲过一波牛市! 进取的男生 07-0907-09 11:17
- 87 0 [翰宇药业吧] 有瘾 songke06 07-0907-09 11:17
- 77 0 [彩讯股份吧] 上午又是放量对倒出货,这是藏了多大的雷啊 望远方知风浪小 07-0907-09 11:17
- 55 0 [华光环能吧] 华光环能7月9日盘中涨停 华光环能资讯 07-0907-09 11:17
- 75 0 [吉大正元吧] 吉大个p,改名字吧,叫短小 股神最神 07-0907-09 11:17
- 78 0 [道氏技术吧] 道士这垃圾本色 宝鸡秦岭 07-0907-09 11:17
- 79 0 [南兴股份吧] 集合竞价还以为你今天能有所作为,真fei 股友268R90O123 07-0907-09 11:17
- 80 0 [广生堂吧] 低吸点 哭哭笑笑3 07-0907-09 11:17
- 77 0 [桂发祥吧] 你是真该死啊 沉着冷静的天香7 07-0907-09 11:17
- 77 0 [硕贝德吧] 量化在这股里玩的不亦乐乎……rt 前进8888 07-0907-09 11:17
- 79 0 [海尔智家吧] 慢慢洗吧,家电高位,你是高位吗,你跌,就加, 魔托丹0922 07-0907-09 11:17
- 77 0 [佛山照明吧] 砸得有点狠啊! 不染的甘溆 07-0907-09 11:17
- 81 0 [兴民智通吧] 再这躲牛市? 拼搏之逍遥老祖 07-0907-09 11:17
- 100 0 [海得控制吧] 这货不跟板块 管住手不追 07-0907-09 11:17
- 82 0 [赛意信息吧] 这票因为杀猪产业链问题暂时撤退 股民农民市民 07-0907-09 11:17
- 88 0 [景兴纸业吧] 都上当了!主力拉高出货才是真的!散户买的多! 有幽默感的潘博8 07-0907-09 11:17
- 84 0 [亚联机械吧] 吗的,来了一根长上影线 股友965880iH05 07-0907-09 11:17
- 84 0 [蓝焰控股吧] 看走势,收盘可能绿哦,唉一毛不拔铁公鸡。这轮 四千必扣钱 07-0907-09 11:17
- 77 0 [奥飞娱乐吧] 你个蓑货! 伶汀蓝月 07-0907-09 11:17
- 162 0 [韵达股份吧] 对于整体物流板块正处于整理过程。为突破做充分 股友9e215329I8 07-0907-09 11:17
- 71 0 [*ST沐邦吧] 主力出货了 长线股东20万77 07-0907-09 11:17
- 72 0 [楚天龙吧] 昨天走了今天23.5又进来了... 干劲冲天de小橙子 07-0907-09 11:17
- 67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天咋操作铁子们,寻思着下午回调再加 小小华华 07-0907-09 11:17
- 75 0 [合锻智能吧] 又T飞了 股友51t767796r 07-0907-09 11:17
- 79 0 [川投能源吧] 娘娘腔操盘,软蛋货,每天讨饭一毛钱 n220913449969532 07-0907-09 11:17
- 98 0 [浙能电力吧] 每次分红都这样,先跌几天然后慢慢涨回来! 股友0H0920n903 07-0907-09 11:17
- 83 0 [运达股份吧] 只要13元冲不上去,又昨日重现,继续来回晃 股友p770712I09 07-0907-09 11:17
- 86 1 [ST银江吧] 这许多砸盘筹码,是哪来的?明天又偷着买 股友6fH2383803 07-0907-09 11:17
- 87 1 [晨曦航空吧] 这个票拉高就跑,这一个星期都是这样,恶心的很 炒股养梦 07-0907-09 11:17
- 81 0 [京城股份吧] 牛逼!这波直接把老子闷杀了 小目标赚一千万 07-0907-09 11:17
- 87 1 [吴通控股吧] 又是没量的一天 买入要套人吗 07-0907-09 11:17
- 84 1 [绿发电力吧] 能再上8。72吗?我挂 俊逸出尘的赵春燕 07-0907-09 11:17
- 92 2 [广信材料吧] 28.4已经清仓,哈哈哈哈 哒哒一卡 07-0907-09 11:17
- 113 2 [锦江酒店吧] 重生之日,我在锦江酒店里躲牛市~ 奔跑调研投资人 07-0907-09 11:17
- 92 1 [大智慧吧] 跟老徐来的有没有 被套牢了老弟 07-0907-09 11:17
- 94 0 [太钢不锈吧] 涨了几天回调好正常。 股友hClaJK 07-0907-09 11:17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关注跟踪的只剩7只了】刚刚暂出韶能股份,9.5 广东苏鹏 07-0907-09 11:17
- 9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机器人冲高回落,再一次洗盘成功! 胆小鬼突突 07-0907-09 11:17
- 66 0 [银行Ⅱ吧] 牛,每次出不了货就拉银行 股友H6968p6198 07-0907-09 11:17
- 104 2 [赣能股份吧] 妥妥的不按套路出牌 相信自己啊 07-0907-09 11:17
- 167 1 [中金公司吧] 转发 股民对立面汪汪队 07-0707-09 11:17
- 315 11 [弘景光电吧] 89.89我来接盘100股了……使劲砸吧,砸的少我可 它们专业坑小散 06-1207-09 11:17
- 87 0 [华电科工吧] 板块跳水,你能拉起来?这不是你性格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7-0907-09 11:17
- 91 0 [安妮股份吧] 烂妮扶不上墙的! 金融巨鳄江河霸主 07-0907-09 11:17
- 81 0 [ST际华吧] 这主力出货方式真是跟愣头青一样 狠心的朱蓉3 07-0907-09 11:17
- 103 0 [大港股份吧] 财报季大港半年报亏损严重面临退市风险外面大涨 勤恳之丁春秋 07-0907-09 11:17
- 99 0 [金地集团吧] 金地高管最需要做的事就是把业务做好,争取今年 一个呆瓜 07-0907-09 11:17
- 75 0 [仁智股份吧] 估计要出公告了,会不会财务有问题 行不同9778 07-0907-09 11:17
- 101 1 [多晶硅吧] 太稳了,根本不会跌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7-0907-09 11:17
- 131 2 [慈文传媒吧] 6月19日率先涨停,而百纳千成和欢瑞世纪是跟风 股友17310ru786 07-0907-09 11:17
- 88 1 [中国中冶吧] 都3500点了呀,太丢人了,这个破股。 莺歌_蝶舞 07-0907-09 11:17
- 86 1 [川发龙蟒吧] 外面一片红彤彤,这个了色还是绿 八方来CAI 07-0907-09 11:17
- 176 4 [大胜达吧] 仙人指路,可以加仓干了 静心888555 07-0907-09 11:17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这天天证明自己还在活着而已 股友6m3210r150 07-0907-09 11:17
- 80 0 [屹唐股份吧] 21.60元看支撑 德行天下木林林 07-0907-09 11:17
- 80 0 [金鹰重工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沉没是金 07-0907-09 11:17
- 47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据弗若斯特沙利文预测,中国“AI+医疗”市场规 操盘王杰 07-0907-09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