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瑞芯微吧] 垃圾,快跑快跑 磅磗长虹 07-0907-09 10:40
- 74 0 [富临精工吧] 在分批继续买啊 股民阿进 07-0907-09 10:40
- 75 0 [联环药业吧] 量化让利家人们,全给你们了 家人们的旗帜 07-0907-09 10:40
- 76 0 [襄阳轴承吧] 冲上去就回落,垃圾 牛气冲天招财猫 07-0907-09 10:40
- 74 0 [ST云动吧] 这股今天不涨不跌啊 a涨无忌 07-0907-09 10:40
- 87 0 [北方导航吧] 上去,让我出来 暮雪888 07-0907-09 10:40
- 89 0 [罗莱生活吧] 横久必跌。 股友122190z6a7 07-0907-09 10:40
- 104 1 [万通发展吧] 还差5个涨停板才能回本,主力你拉个涨停不过分 股友3333A58w70 07-0907-09 10:40
- 94 1 [中信海直吧] 去你M的中不信还不值 仙女是我姑 07-0907-09 10:40
- 183 2 [冰轮环境吧] 跑就对了,差不多到顶了,幸好11.30挂单跑得快 股友wOFhw3 07-0907-09 10:40
- 89 2 [广信材料吧] 抛压太大了 雄心勃勃得百灵鸟 07-0907-09 10:40
- 96 1 [联科科技吧] 这朵奇葩看这趋势又是回到解放前! 漫天全红 07-0907-09 10:40
- 127 4 [台华新材吧] 11.3成本,何时能回本就一个0.25的破分红,分了 amypanpan 07-0907-09 10:40
- 112 3 [红墙股份吧] 昨天加仓了,今天坐等吃肉。 足智多谋的郑宜仲 07-0907-09 10:40
- 422 7 [杭钢股份吧] 被动被柳刚推上板,又不是算力,资金做套利而已 轻舟已越万重山 07-0907-09 10:40
- 223 9 [跨境通吧] 千年修炼,一朝成妖 铁股铮铮短线王 07-0707-09 10:40
- 1815 3 [中毅达B吧] 【12386服务平台】您好!感谢您致电12386热线, 股友FJ7815 06-2307-09 10:40
- 81 0 [科新机电吧] 这股真是阿都吗,这么好的行情也上不去。 股友85837R901K 07-0907-09 10:40
- 70 0 [星源材质吧] 别跑 托尔斯夫 07-0907-09 10:40
- 101 0 [甲醇吧] 昨晚打跑了部分多头,今天上午又打跑了部分空头 恭喜善贾地尔康 07-0907-09 10:40
- 77 0 [ST达华吧] 走了 冷若冰霜的汤杰 07-0907-09 10:40
- 86 0 [北特科技吧] 又绿了。。。 深谋远虑的柳兰芳 07-0907-09 10:40
- 216 0 [铜峰电子吧] 高端膜就是好,捅不破 请问有故事吗 07-0907-09 10:40
- 77 0 [九鼎新材吧] 9.5出镜了 股往金来多财多亿 07-0907-09 10:40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这又忽悠一大批接盘侠 明眸皓齿得李逍遥 07-0907-09 10:40
- 95 1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不起来就是双头了,博一把 番禺一哥 07-0907-09 10:40
- 94 1 [国轩高科吧] 预测今天也就33左右 买啥都是涨 07-0907-09 10:40
- 93 1 [祥鑫科技吧] 板块个股主力拉高跑路 跟茱俪做朋友 07-0907-09 10:40
- 104 1 [川金诺吧] 昨天买的。又套住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7-0907-09 10:40
- 80 1 [机器人吧] 没戏 股友6256x2Y096 07-0907-09 10:40
- 125 1 [海大集团吧] 恶心 股友895q61p761 07-0907-09 10:40
- 134 4 [东岳硅材吧] 多晶硅期货要涨停 不可妄想 07-0907-09 10:40
- 66 1 [ST亚光吧] 争口气 北高峰Anliph 07-0907-09 10:40
- 159 6 [六国化工吧] 早上没卖后悔死了。 酷酷的鑫鑫 07-0807-09 10:40
- 355 3 [贵航股份吧] 死顶死扛再次加仓了,没啥好怕的军团坚定做多军 军团勇士 07-0407-09 10:40
- 88 0 [苏常柴A吧] 要死不活 命中注定9888 07-0907-09 10:40
- 79 0 [广博股份吧] 昨天把你卖了去了跨境痛 顽强的大刚炮 07-0907-09 10:40
- 86 0 [津滨发展吧] 后悔为啥不换泰达 股友d52O256870 07-0907-09 10:40
- 86 0 [川金诺吧] 昨天大幅拉高,今天慢慢派发。 安然坤明 07-0907-09 10:40
- 242 0 [方舟健客吧] 这卖的牛逼@方舟健客 股友K2176028A0 07-0907-09 10:40
- 156 0 [平安价值优享混合C吧] 建议严查 基民3HcLHM 07-0907-09 10:40
- 73 0 [柳钢股份吧] 一直是大单砸小单拉,下面都是垫单要卖的 股友21760t53d9 07-0907-09 10:40
- 79 1 [信雅达吧] 为什么昨天不进京北方,进你,想都想不通,你就 股友59m605809X 07-0907-09 10:40
- 86 1 [卧龙电驱吧] 涨的你们头皮发麻我19.4清仓了 我要赚钱2025 07-0907-09 10:40
- 97 2 [统一股份吧] 我的天30个亿的盘你这样玩,300亿也不是你这样 张快乐777 07-0907-09 10:40
- 112 2 [中远海能吧] 今天大雨,昨夜大酒,仍旧宿醉不太清醒。这票还 非得需要很多字 07-0907-09 10:40
- 83 3 [利亚德吧] 我真是服了这个老六了! 股市老韭菜根根 07-0907-09 10:40
- 271 1 [亚虹医药-U吧] 大家能查到APL-1702发补的评审进展如何吗? lol235 07-0807-09 10:40
- 181 4 [顺鑫农业吧] 喝酒只喝牛烂山,买股只买顺鑫农 不再割肉的程咬金 07-0807-09 10:40
- 74 0 [大洋电机吧] 没有一天能像样上涨的 坏透了的太钢不锈 07-0907-09 10:40
- 98 0 [可靠股份吧] 养老+宠物概念 慢就是快0724 07-0907-09 10:40
- 74 0 [神开股份吧] 神开虽说海洋经济!其实是高科技行业! 以主力一起砸 07-0907-09 10:40
- 87 0 [中农立华吧] 与大盘差距太大,3流股票,不能碰。 股友1093926mX2 07-0907-09 10:40
- 88 0 [旭光电子吧] 我昨天等不到反弹,也跑了一半,今天虽然还没回 股友68533O197O 07-0907-09 10:40
- 77 0 [中嘉博创吧] 我死磕到底,亏了就亏了 天天涨停22 07-0907-09 10:40
- 93 1 [中国联通吧] 压单那么多,每个交易日都有,意欲何为? 坚守联通 07-0907-09 10:40
- 106 3 [航高5吧] 收盘必跌停!我说的,你们记住我。 涅槃重生之我在大 07-0907-09 10:40
- 86 1 [德展健康吧] 加仓500000股 股海蛇猫 07-0907-09 10:40
- 133 2 [千里科技吧] 马上大跌,有雷,速度抛。 超哥聊股 07-0907-09 10:40
- 106 2 [安妮股份吧] 楚天龙是真龙啊,有带头效应 俊杰爱发财 07-0907-09 10:40
- 99 1 [大名城吧] 大A上涨指数并创新高地产板块将迎来强劲补涨, 股友2y13h81125 07-0907-09 10:40
- 274 2 [永安期货吧] $永安期货(SH600927)$ 见证99次成功 07-0907-09 10:40
- 343 4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好狗,一直卖,出货 恶狼逐月 07-0907-09 10:40
- 117 2 [天龙集团吧] 这个是龙哥的所在公司吗? 不甘心当韭菜的老韭菜 07-0807-09 10:40
- 110 0 [Kimi概念吧] 苏文电能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7-0907-09 10:40
- 34 0 [信雅达吧] 昨天洗盘今天涨停 白湖孝亨 07-0907-09 10:40
- 77 0 [豪能股份吧] 这股票直接拉黑 股友0z65023g03 07-0907-09 10:40
- 97 0 [三鑫医疗吧] GDC c9768971430739089 07-0907-09 10:40
- 82 0 [华研精机吧] 是个假突破 巴洛克王子2 07-0907-09 10:40
- 107 1 [九芝堂吧] 此股价和MACD依然存在顶背离,明天还要调整。 山底有金矿 07-0907-09 10:40
- 90 1 [英科医疗吧] 昨天刚卖掉就涨起来了晕 心胸宽广之抱琴 07-0907-09 10:40
- 71 0 [科蓝转债吧] 稳定下跌! 股友Y2O5086771 07-0907-09 10:40
- 95 0 [保龄宝吧] 开盘我把一层仓位都卖了,进了京北方,这支股一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7-0907-09 10:40
- 77 0 [电广传媒吧] 不想涨就别涨了,真费劲 股友ery2lI 07-0907-09 10:40
- 98 0 [日丰股份吧] 日丰管再上不去,就江河日下了 VYV 07-0907-09 10:40
- 84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股吧安静多了……不晒了吧、不蹦哒了吧、老实了 姜老板 07-0907-09 10:40
- 64 0 [多晶硅吧] 38000站不稳咯,暴跌开始 趋势大于价值 07-0907-09 10:40
- 5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创新药利好真不少,我医药科技最近涨疯了 呆萌小资资资投 07-0907-09 10:40
- 89 1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唯一爸爸天孚通信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40
- 76 1 [山东药玻吧] 感觉要摸半年线 坚韧的冷466 07-0907-09 10:40
- 81 1 [*ST中岩吧] 加仓加仓 骑着狼放羊40571 07-0907-09 10:40
- 78 0 [创业黑马吧] 性质恶劣的出货了,今天买的估计两天最少要亏-1 股友339c15v309 07-0907-09 10:40
- 90 1 [海利得吧] 估计是中报不咱的 股友n3fWEo 07-0907-09 10:40
- 90 1 [*ST启环吧] 大盘要攻3600点了,一群恶庄家看一下股价,看一 废掉这只股票 07-0907-09 10:40
- 99 2 [南风股份吧] 今天与上一次不一样,有量了! 不卖牛股者 07-0907-09 10:40
- 59 1 [新华制药吧] 早上卖下午买? 健康的沈弘苏 07-0907-09 10:40
- 708 6 [国轩高科吧] 关于国轩的一些观点 ALL奥 07-0707-09 10:40
- 1915 1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远洋中报预增同比增长约300%,给大家吃颗定心丸 自信的韭黄 07-0507-09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