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1 [帝欧水华吧] 再不上信用何在! tyrs1111 07-0907-09 10:43
- 109 2 [*ST南置吧] 估计是出方案了,这波先看到5块 股友7X7565291N 07-0907-09 10:43
- 237 1 [华新申购吧] 大唐发电3.5。利润4.5毛,比不过 n667813791436570 07-0907-09 10:43
- 187 2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涨在即 福贵险中求168 07-0907-09 10:43
- 391 2 [旋极信息吧] 都托在这也没用啊!走势上不去那么4.80非要先砸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7-0807-09 10:43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将8家台湾地区实体列入出口管制管控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0:43
- 38 0 [京东方A吧] 别的股都涨完了,轮也轮到你了吧???…… 俏丽的余徐佳蕾 07-0907-09 10:43
- 76 0 [上纬新材吧] 科创板很多小散没资格买呗吧? 江南红彤彤 07-0907-09 10:43
- 85 1 [中国电信吧] 中字头发力了,冲鸭 忠厚地可洛迪雅 07-0907-09 10:43
- 114 3 [楚天龙吧] 十点半不拉我走了哦 冬日烈阳6706 07-0907-09 10:43
- 74 1 [*ST实达吧] 呼叫万手哥 股友190x21270F 07-0907-09 10:43
- 1387 4 [华脉科技吧] 超级大丽好来了,明天买不到了 小曾子用大盆接 07-0807-09 10:43
- 82 0 [光洋股份吧] 拉垮 热心的西门博弘 07-0907-09 10:43
- 100 0 [精达股份吧] 涨不动了卖了 睿智的祝沁觞 07-0907-09 10:43
- 78 0 [东土科技吧] 又是冲高回落,诱多 透彻的高醉冬 07-0907-09 10:43
- 80 0 [楚天龙吧] 走了,收盘再来 分散与集中 07-0907-09 10:43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请问恒生方向的基金能买吗? 有条理的薛翼11 07-0907-09 10:43
- 84 0 [海南机场吧] 要分红了,得从韭菜身上割几倍的肉才行 股友39277Fg890 07-0907-09 10:43
- 337 0 [中国广核吧] 配债抢权一般是亏钱的,大部分都是亏钱的,得不 沐润森林 07-0907-09 10:43
- 91 0 [诺德股份吧] 要求不高收盘能开盘价就好 热心de茜丝莉 07-0907-09 10:43
- 87 1 [红宝丽吧] 卖点在下午,别急。 南位貔貅 07-0907-09 10:43
- 95 0 [宏工科技吧] 先接的可以再等等,择机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7-0907-09 10:43
- 69 0 [铜冠铜箔吧] 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看了三四天,天天涨,天天不 曾经也买你 07-0907-09 10:43
- 132 0 [首都在线吧] 工业富联云计算业务涨了很多,整个市场肯定火。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0907-09 10:43
- 84 0 [兴业股份吧] 这是准备桌子掀了,碗都不要了,继续梭哈 华哥小老弟 07-0907-09 10:43
- 81 0 [邵阳液压吧] 今天会涨停我回来了 红岭路 07-0907-09 10:43
- 107 1 [*ST天茂吧] 天茂集团的高管们、你们的良心让狗给吃了吗、天 sxyxhyl 07-0907-09 10:43
- 90 1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涨太快了,要休息一下 国色天香的花小朵 07-0907-09 10:43
- 94 1 [满坤科技吧] 昨天卖了,去买了600600,下午看到这股跌不下来 股友cdqws1 07-0907-09 10:43
- 91 1 [万里马吧] 每天量能放在前30分钟和后15分钟,中间基本可以 晓建之涅槃重生 07-0907-09 10:43
- 79 1 [信雅达吧] 卖了就拉了。 红盘满仓 07-0907-09 10:43
- 110 1 [苏豪时尚吧] 拜拜 股友G295278v01 07-0907-09 10:43
- 100 2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哪个沙迫砸盘这么狠??我可是满仓了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43
- 94 1 [中联重科吧] 又开始织布了,明天必 磨砺自强得小橙子 07-0907-09 10:43
- 91 1 [省广集团吧] 拉一下又开始画图了 大道至简五日线 07-0907-09 10:43
- 94 1 [依依股份吧] 人气低的票真不能玩,半死不活的真难受 股友51e69258f7 07-0907-09 10:43
- 152 2 [健康之路吧] 每次赚了钱就喜欢买超跌的票避下风险,结果卖掉 si磕寒武纪 07-0907-09 10:43
- 251 0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赛道里,只看创新药。 I1L 07-0907-09 10:43
- 141 5 [天奈科技吧] 咋就拿了你这么个 君子湖 07-0907-09 10:43
- 780 12 [方正科技吧] 明天,如果不,我买也把它买 璀璨的星河 07-0807-09 10:43
- 134 2 [瑞普生物吧] 今天放量,明天我看涨 华尔街之狼Wolf 07-0807-09 10:43
- 111 6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新征程之用30个利润出战(2025年7月8日)上 冬季2050 07-0807-09 10:43
- 91 0 [天海防务吧] 主力是些什么咂碎?涨一点就打压。你们塔麻炒不 有才得东方不败 07-0907-09 10:43
- 74 0 [跨境通吧] 近流入第一名 老巫婆捉妖记 07-0907-09 10:43
- 88 0 [梦网科技吧] 今天这走势有点琐 轻快的李皓轩 07-0907-09 10:43
- 121 0 [*ST数源吧] 调整急剧缩量,买入 确定运筹休养生息 07-0907-09 10:43
- 80 0 [科陆电子吧] 美的第一大股东,原来是这样子 百战万胜 07-0907-09 10:43
- 193 5 [金风科技吧] 本来以为要涨停呢,怎么就掉下来了 上海道友请留步 07-0907-09 10:43
- 91 2 [ST京蓝吧] 分歧的一天 ST炼金术士 07-0907-09 10:43
- 68 1 [海顺新材吧] 18都见不到 朝气蓬勃的王翼扬 07-0907-09 10:43
- 87 0 [天风证券吧] 国泰大涨我不涨,跌我一定要翻倍 歳月的魔法 07-0907-09 10:43
- 80 0 [中国重工吧] 今天收阳线 慌个啥 07-0907-09 10:43
- 95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雅宝轩今天的走势也会很难看,因为几个大户都在 股友utW5R34730 07-0907-09 10:43
- 66 0 [黄金ETF华夏吧] 每年7月黄金下跌判定,所以我空仓已久,满仓银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7-0907-09 10:43
- 77 0 [新特电气吧] 硅宝科技也有特高压,为啥不涨啊 稳为先行 07-0907-09 10:43
- 74 0 [中联重科吧] 布织的真好 金地灿烂 07-0907-09 10:43
- 85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跟跌不跟涨,有意思 魔炼者 07-0907-09 10:43
- 111 0 [金涌投资吧] 昨天就说了皮包公司就是害群之马 VICTORY168 07-0907-09 10:43
- 115 1 [南王科技吧] 第一次卖对啊哈哈哈哈 股友723861Gw29 07-0907-09 10:43
- 84 1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抢进去了坐等拉升! 股友gn0YAh 07-0907-09 10:43
- 306 1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是否值得长期看好?看好理由·高端PCB电 龙头战法林哥 07-0907-09 10:43
- 95 1 [宗申动力吧] 昨天四千家上涨他绿,今天三千家上涨他还绿 一片红彤彤666 07-0907-09 10:43
- 110 3 [润本股份吧] 润本股份今天是减持最后一天,今天必须红,底部 跟着我做套 07-0907-09 10:43
- 64 1 [中辰股份吧] 算力概念股都上天了。你还在一动不动 A股王大发 07-0907-09 10:43
- 80 1 [九菱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想涨100倍?我观察所的股票都是最多10倍开始 红红红1918 07-0907-09 10:43
- 91 0 [XD亚星锚吧] 亚星锚链天天不敢拉升也不敢砸盘,天天这样混日 太空船007 07-0907-09 10:43
- 109 0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im稳住就行,不需要涨太多 股友191oZ75010 07-0907-09 10:43
- 68 0 [华光环能吧] 开盘都卖了,卖飞了 笑嘻嘻得小柿子 07-0907-09 10:43
- 85 0 [中恒电气吧] 接着躺吧~ 吞吞皮休 07-0907-09 10:43
- 111 2 [*ST中岩吧] 喂,喂,喂,喂喂,喂,土哥,土爷,起床干活啦 股友t832761F77 07-0907-09 10:43
- 102 1 [比亚迪吧] 大盘3500点了,比亚迪特立独行 白马纵横 07-0907-09 10:43
- 123 2 [义翘神州吧] 他马的之前重组蛋白涨的时候他是cor最相关。现 杠精铁头只买跌票 07-0907-09 10:43
- 330 4 [远东传动吧] 明天的开盘线是7.32。由于整体情绪暂时这个股还 股友26M780Z562 07-0807-09 10:43
- 216 6 [众辰科技吧] 警示散户:出货行情,散户远离,散户远离,散户 二民工 07-0707-09 10:43
- 80 0 [大有能源吧] 5个点,站岗了 大王巡山越爬越高 07-0907-09 10:43
- 93 0 [中文在线吧] 要板 股友t768912G06 07-0907-09 10:43
- 83 0 [耐普矿机吧] 别卖铜了卖烘山芋去吧 股友jceaoQ 07-0907-09 10:43
- 83 0 [万丰奥威吧] 竟然到现在还没绿,也算厉害了 罾嘣鲤鱼 07-0907-09 10:43
- 84 0 [财通证券吧] 垃圾东西 lzk3699 07-0907-09 10:43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冲鸭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7-0907-09 10:43
- 73 0 [泰禾3吧] 一点一点近归零了吧……置之死地而后生。 端庄大气的肖淼洋 07-0907-09 10:43
- 83 0 [航天南湖吧] 套惨了 雄鸡7N134 07-0907-09 10:43
- 88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来点主力,才一成仓, 反手龙盖手熊 07-0907-09 10:43
- 76 0 [湖南裕能吧] 3500点即古栽开始 古栽市场 07-0907-09 10:43
- 80 0 [三超新材吧] -3.35% 股友52076D8i69 07-0907-09 10:43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手上同时持有这一坨和长源电力那一坨,给炎炎夏 股友5cT2359169 07-0907-09 10:43
- 286 10 [保税科技吧] 今晚肯定出来一群唱多的老师,完了,继续跌 富贵满腹得大乔 07-0807-09 10:43
- 75 0 [景兴纸业吧] 这庄都是吃独食,放量基本都是出货 想着梦着 07-0907-09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