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山东钢铁吧] 明天补缺 谷大生 07-0907-09 11:26
- 126 2 [卓胜微吧] 中报要最后才发,好的,挣钱的发的早更吸引资金 股友XWievl 07-0907-09 11:26
- 34 1 [新特电气吧] 还有大聪明吗? 基民50v0896M89 07-0907-09 11:26
- 96 1 [长华集团吧] 昨天刚卖一半,太坑了 不想亏钱就得空仓 07-0907-09 11:26
- 172 4 [蓝晓科技吧] 有没可能分红六毛跌六毛呢! 股友XC7sRB 07-0907-09 11:26
- 178 1 [*ST东智吧] 明天怒涨4分全部清仓 热心之桂圆 07-0807-09 11:26
- 87 0 [国投中鲁吧] 5000手大单 kankw 07-0907-09 11:2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拉银行股有什么意义,科技才能强国富民 周密的沈婷钰 07-0907-09 11:2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根本砸不动 坚定右侧 07-0907-09 11:26
- 68 0 [泰永长征吧] 不玩了 热情的寒心铃4 07-0907-09 11:26
- 76 0 [*ST康佳A吧] …… 股友11k5F15620 07-0907-09 11:26
- 85 0 [诺普信吧] 依托蓝莓多元化发展,长期看好 股市孤行者 07-0907-09 11:26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可惜了这个股名 股友N233860k13 07-0907-09 11:26
- 73 0 [健康之路吧] 别抱幻想,麦格理资本疯狂出货,应该是大股东席 百万富翁sker 07-0907-09 11:26
- 71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些股票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股友091p8f3250 07-0907-09 11:26
- 83 0 [康强电子吧] 强子,年轻人不要太气盛 股友DrSdBd 07-0907-09 11:26
- 96 0 [ST京蓝吧] 恭喜贺喜,早盘买入的兄弟,继续坚守,今年必定 本尊城 07-0907-09 11:26
- 81 0 [中成股份吧] 这个废了,渤海汽车下一个大牛,懂的看走势!。 永不买杂毛 07-0907-09 11:26
- 57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服饰7月9日快速上涨 美邦服饰资讯 07-0907-09 11:26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下午继续跌,我说的验证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907-09 11:26
- 313 0 [极智嘉-W吧] AMR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极智嘉登陆港股 极智嘉-W资讯 07-0907-09 11:26
- 88 0 [利亚德吧] 这只票的谐音:离远点。没进的远离,亏点和少亏 股友9r2Z819907 07-0907-09 11:26
- 79 0 [*ST东智吧] 溜了,你可以涨了 随便炒炒炒 07-0907-09 11:25
- 86 0 [海顺新材吧] 叫你们买低位农业,哈哈,非要在高位股里博最后 拿麻袋装利润 07-0907-09 11:25
- 87 0 [ST京蓝吧] 一说不摘帽人都跑完了 买点渣渣股 07-0907-09 11:25
- 79 0 [圣农发展吧] 只有涨停才是出路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907-09 11:25
- 8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港股玩长线不如回大a 战无的广寒 07-0907-09 11:25
- 68 0 [星德胜吧] 板块涨你有什么理由跌 坚韧的欧添7 07-0907-09 11:25
- 119 0 [洛阳钼业吧] 恐慌~观望,冷静~市场对消息就是3分钟热度~ Diddddi 07-0907-09 11:25
- 82 0 [环旭电子吧] 指数新高,你还跌,你真是个垃圾 万泉河666666 07-0907-09 11:25
- 110 1 [雄帝科技吧] 借利好出货了服了,下午等着爆跌吧 反人性a 07-0907-09 11:25
- 94 1 [ST洲际吧] 2.36买,2.38卖 股友737n7572W1 07-0907-09 11:25
- 91 2 [新洁能吧] 马桶概念股,洗洗更健康 股事春秋 07-0907-09 11:25
- 108 1 [彤程新材吧] 这么垃圾吗 有决策力的齐曦19 07-0907-09 11:25
- 86 0 [泰永长征吧] 15.92博弈 短线聚焦A 07-0907-09 11:25
- 86 0 [锦鸡股份吧] 锦鸡是走在路上的慢牛。 沉迷找规律 07-0907-09 11:25
- 83 0 [赛力斯吧] 也不知道涨还是跌,可怕 梦想在深圳 07-0907-09 11:25
- 83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一波试盘应该是失败了。 n1404108463555c8 07-0907-09 11:25
- 89 0 [科大讯飞吧] 选对了公司,长期持有,就一定能够分享到科技发 摘一颗幸运星 07-0907-09 11:25
- 90 1 [宝地矿业吧] 国资没减持呀,入股的投资客小股东减持。 n1423753101a363d 07-0907-09 11:25
- 108 2 [合盛硅业吧] 债台高筑官司不断,质押减持套现玩出新花样 合龟盛蛋 07-0907-09 11:25
- 150 9 [六国化工吧] 刚刚5411的大佬是把卖当成买,点错了吗?害我激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1:25
- 85 0 [昇辉科技吧] 继续等待,等待突破8.2元 若梦的云晖 07-0907-09 11:25
- 91 0 [同辉信息(已切换)吧] 快上去啊 憨态可掬的谷淼洋 07-0907-09 11:2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的牛市,个股的熊市,没意思 股友23d673926q 07-0907-09 11:25
- 82 0 [省广集团吧] 不会里面全是散户吧笑死人啦 沪上小李哥 07-0907-09 11:25
- 98 0 [中关村吧] 垃中关村,是个垃圾堆成的小山丘呢 金玉高升地裘千仞 07-0907-09 11:25
- 63 0 [优必选吧] 颠 基民uoVasO 07-0907-09 11:25
- 82 0 [岳阳兴长吧] 没实力! 我为大A护盘 07-0907-09 11:25
- 82 0 [航发科技吧] 抽风之后就是一网打尽 股友290Z96t922 07-0907-09 11:25
- 92 0 [浙江东方吧] 看来董事长还是要男的来担任。 网狮游1 07-0907-09 11:25
- 85 0 [华银电力吧] 卖了换股终于还差几百元回本。 基民V2xyOC 07-0907-09 11:25
- 75 0 [芯碁微装吧] 已经乏力了,需要利好刺激 精进电动25 07-0907-09 11:25
- 86 0 [多元金融吧] 什么金融,就是放贷吸血公司 桀骜不驯的朗月4 07-0907-09 11:25
- 61 0 [仁东控股吧] 昨天1.5万手,今天1.3万手 白羽19811981 07-0907-09 11:25
- 161 1 [恒力石化吧] 卖恒力买别的不好么,大盘3500这货还是带死不活 花自盛开 07-0907-09 11:25
- 97 1 [绿城水务吧] 今天是最后的逃跑机会 炒肉不如炒股 07-0907-09 11:25
- 89 1 [中国人保吧] 护盘的任务只有靠你了,我命令你快速拉升护盘 股友6MD5300089 07-0907-09 11:25
- 187 1 [财经评论吧] 税友股份旗下公司中标上海税务局区块链项目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1:25
- 83 1 [中京电子吧] 真的眼瞎了 股友8O650q6273 07-0907-09 11:25
- 168 1 [国泰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小涨也是涨,最后能拉回来也不错呢,继续保持吧 白花花的银子 07-0807-09 11:25
- 108 0 [迪森股份吧] 一个小时前就说了,一会要变绿,让你们跑,你们 股友K08929x673 07-0907-09 11:25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王姐赚钱了 呆子韭菜 07-0907-09 11:25
- 36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今天的k线是那种还算可以的做多信号,这走法估 SherylNome 07-0907-09 11:25
- 84 0 [道氏技术吧] 没资金待见,量化来回杀, 如茶百道 07-0907-09 11:25
- 101 0 [国瓷材料吧] 这个股吧都是些不安好心的人,散户把筹码拿住沿 止损拼手速 07-0907-09 11:25
- 88 1 [ST洲际吧] 36进39出,剪羊毛,慢慢剪。 鮀岛渔夫 07-0907-09 11:25
- 238 3 [沧州明珠吧] 不骂不行,一说就涨! 二十八年股民 07-0907-09 11:25
- 121 6 [东港股份吧] 对敲也没用啊,没人跟。。 这是神马、 07-0907-09 11:25
- 472 8 [中油资本吧] 两天振幅超十五个点,你们只看到了下跌,而没有 我就不信命 06-1907-09 11:25
- 81 1 [银行Ⅱ吧] 不拉银行的时候好好的,拉上来后个股跌成苟 股友51137i196q 07-0907-09 11:25
- 96 2 [联环药业吧] 快买它避险 跌跌涨涨更健康 07-0907-09 11:25
- 473 5 [苏利股份吧] 本周末前公布上半年业绩预告,看比上年增长多少 亏钱是福 07-0807-09 11:25
- 92 0 [三安光电吧] 三无产品:无业绩!无题材!无机构!远离该股! 走过路过一飘而过 06-1107-09 11:25
- 79 0 [宁波海运吧] 庄家拉,千万别买,这庄太毒 股友3p30f65915 07-0907-09 11:25
- 80 0 [盘龙药业吧] 每天浮动一个多点,还是回落 深圳71 07-0907-09 11:25
- 128 0 [华新申购吧] 这是啥?是股票是债券?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7-0907-09 11:25
- 107 0 [江河集团吧] 又没有抛压,不需要放大量,只需要温和放量上涨 自在地白羊 07-0907-09 11:25
- 67 0 [肯特股份吧] 盘子太轻了,几个亿的资金飞起。 只吃鱼中007 07-0907-09 11:25
- 73 0 [京北方吧] 跟大智慧一样,不停的开板洗人感觉 花满红城 07-0907-09 11:25
- 96 1 [*ST沐邦吧] 你们问一下章小萌,不是说亚振资金过来沐邦吗, 懂得珍惜地佐助 07-0907-09 11:25
- 86 1 [软通动力吧] 这SB股,我怎么买了你跟卧龙 盆满广进de裘千仞 07-0907-09 11:25
- 347 1 [博亚精工吧] 精准出逃,大家一周内别买了破位下行了 天天开心好好挣钱 07-0907-09 11:25
- 89 2 [*ST岭南吧] 就是这个尿性,横盘就必跌,不可能给你涨。 短线炒股养家L 07-0907-09 11:25
- 115 3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大盘是随时有回调风险的,但机器人这阶段又没怎 财猫猫的优雅 07-0907-09 11:25
- 113 4 [建新股份吧] 天天减持,天天减持,退市算了 有自信的欧淇8 07-0907-09 11:25
- 305 7 [山煤国际吧] 横久必跌,不过9元以下加仓干就是了,年底上12 摩擦摩擦一路 06-2507-09 11:25
- 83 0 [旋极信息吧] 上午放量到6个亿,下午拉升我再回来玩 新时代新生 07-0907-09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