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5 11 [常山药业吧] 昨晚失眠,头晕眼花,今天中午吃面算了,反正都 佛系的秀秀老迷妹 07-0907-09 12:27
- 593 8 [海普瑞吧] $海普瑞(SZ002399)$ HH何时能回本 07-0907-09 12:27
- 80 1 [综艺股份吧] 还是涨不动,看来今天又玩完 股友5x6202c092 07-0907-09 12:27
- 126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创新药联合疗法研究升温,协同效应显著。新华策 天道撒旦 07-0907-09 12:27
- 62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刚发现的惊喜!南华瑞泽C,固收+里的佼佼者,昨 小露不在 07-0907-09 12:27
- 91 0 [上海机电吧] 快点到20 自省之蔓越莓 07-0907-09 12:27
- 79 1 [丽人丽妆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重回18 金钱魔法师V7 07-0907-09 12:27
- 82 0 [冰川网络吧] 涨3个点就卖,绿2个点买 股友T6EJ3y 07-0907-09 12:26
- 86 1 [南京商旅吧] 这种恶庄妖股,下午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股友FMShA8 07-0907-09 12:26
- 81 1 [埃夫特-U吧] 把烂斿撤了。严查有关减持机构。 uy33331682 07-0907-09 12:26
- 102 2 [天利科技吧] 你们认为他在出货,我认为他在洗盘 寻龙手 07-0907-09 12:26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我这算不算赶上了,什么车 股友298m650z62 07-0907-09 12:26
- 69 0 [XD志邦家吧] 真有你的,现在才拉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7-0907-09 12:26
- 174 6 [赛力斯吧] 小康居然每股高达一百多块?给爷整笑了 股友9XI5295792 07-0907-09 12:26
- 371 2 [冀中能源吧] 在A股市场对分红远高于银行存款利息的现金奶牛 股友97Vy089833 07-0907-09 12:26
- 91 0 [中国化学吧] 控盘控的真好,每天上落几分钱。 股友209551O7M3 07-0907-09 12:26
- 81 0 [天阳科技吧] 下午不翻红,就得多调整几天了。我反正只留了半 嘉倉确吉坚赞 07-0907-09 12:26
- 106 1 [焦煤吧] 尾盘拉升搞偷袭 期神你虎哥 07-0907-09 12:26
- 135 2 [汇车退债吧] 不等了……60元卖出250张,有三号 sunny_gz 07-0807-09 12:26
- 77 0 [中一科技吧] 主力在分时图上画了个中指,鄙视那些看空的 封板隐士 07-0907-09 12:26
- 99 0 [天汽模吧] 那你是进来当炮灰啦 抄股混开销 07-0907-09 12:26
- 91 0 [微创脑科学吧] 只要你是在6月30号到持股到现在滴。都可以电话 爱马仕橙 07-0907-09 12:26
- 88 0 [万讯自控吧] 万讯自己控制股价,太好了 有心的木木 07-0907-09 12:26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茶颜悦色官宣:以电商形式向北美市场布局零售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2:26
- 123 1 [厦门银行吧] 太可怕了,准备清仓 n953713771747716 07-0907-09 12:26
- 93 1 [武商集团吧] 8.82上不去了 迪迪卡卡 07-0907-09 12:26
- 300 9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快到我的买入价6.6了,拥抱拥抱 股友Gd0912X乐呵 07-0807-09 12:26
- 84 0 [绿发电力吧] $中绿电(SZ000537)$ 有趣的罗京城1 07-0907-09 12:26
- 145 3 [方正电机吧] 有多少跟我一样早盘梭哈进来的,又是吃面的一天 思替庞克男孩 07-0907-09 12:26
- 70 0 [北京君正吧] 主力想震荡洗盘…我就不卖,跌到66元以下我就加 深圳小股民163a 07-0907-09 12:26
- 73 0 [新易盛吧] 坑爹啊,110卖了 九168 07-0907-09 12:26
- 310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A股强势收复3500点,但美中不足的是反向指 游资爱趋势 07-0907-09 12:26
- 84 0 [浙江东方吧] $浙江东方(SH600120)$ 谨慎的汤美波 07-0907-09 12:26
- 97 0 [海航科技吧] 本来3.69早市跑出来.3.61又买进.哎!看来是一个 股友70X59G5958 07-0907-09 12:26
- 135 4 [三安光电吧] 2600点进的三安现在3600点还亏 股友xB08eF 07-0907-09 12:26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震荡继续向上,明年回3000,哈哈 生财亨通de江淮 07-0907-09 12:26
- 141 3 [金风科技吧] 早上有多少人追进去了?报个到 风清扬的师傅8 07-0907-09 12:26
- 75 0 [隆扬电子吧] 拜托主力,这么强的逻辑,完全不必看板块脸色, 焊接大师 07-0907-09 12:26
- 105 0 [道氏技术吧] 很神奇,9点15的集合竞价就是25,今天最高点正 股友SJCQ0m 07-0907-09 12:26
- 110 0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早上差一点把我洗出去都打开账户要卖了。还 姚遥领先333 07-0907-09 12:26
- 107 0 [南威软件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上午卖的真爽。 进阶的金瑜 07-0907-09 12:26
- 380 1 [国脉科技吧] 已出货,留下的发财 股友0813qh5989 07-0907-09 12:26
- 80 0 [博亚精工吧] 玩完了 可靠的建峰 07-0907-09 12:26
- 72 0 [融创中国吧] 叼你毛毛 炒嘿片 07-0907-09 12:26
- 71 1 [ST应急吧] 通知快跑呀 财赋论九哥丶 07-0907-09 12:26
- 112 1 [华联股份吧] 2以上全部都是解套的,越往上卖的越多 有钱之谢晓峰 07-0907-09 12:26
- 76 0 [摩根大通吧] 为何跌? n455813740774200 07-0907-09 12:26
- 82 0 [复星医药吧] 等回调中 萌新萌新的小韭菜 07-0907-09 12:26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涨两个点太难了 庐州小散哥 07-0907-09 12:26
- 93 0 [宁波港吧] 我在3.67等你! 坚韧的司马小白 07-0907-09 12:26
- 108 0 [海南华铁吧] 这货没有大金融。吗 不碰杂毛碰了吃s 07-0907-09 12:26
- 85 0 [再升科技吧] 保住利润,落袋为安 财富如潮 07-0907-09 12:26
- 82 0 [南方精工吧] 不过22.41都是套装 股友uhhhGq 07-0907-09 12:26
- 99 1 [温州宏丰吧] 卖了卖了,这主力是不会让我们散户赚钱的!清除 专注的龙鱼 07-0907-09 12:26
- 114 2 [星空华文吧] 哈哈哈,还好眼睛瞄到了,2.16卖了一些 你好呵呵是的 07-0907-09 12:26
- 103 1 [佳都科技吧] 不想等了五块八一股两万股有没有人要的挂单 招财腾达地朱竹清 07-0907-09 12:26
- 115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管住手,这货上次就是锯齿状出货。拉两个点砸四 孔明678 07-0907-09 12:26
- 92 2 [晨曦航空吧] 羡慕昨天和前天买入的兄弟 高寒低谷渊 07-0907-09 12:26
- 98 1 [氧化铝吧] 人跌你涨,人涨你跌 玩妖不带损 07-0907-09 12:26
- 149 0 [广信科技吧] 垃圾桶顶了天 勤勉的贺珂昊 07-0907-09 12:26
- 106 0 [均胜电子吧] 大A都到3500了,这牛市行情不跟嘛?现在新能源 不能追高哇 07-0907-09 12:26
- 92 1 [东方财富吧] 全部都唱多,结果弱到没眼看,难道说下午会V回 天行健9527 07-0907-09 12:26
- 99 2 [维维股份吧] 都别卖,咱就陪主力一起错过这波行情。 鑫3000 07-0907-09 12:26
- 75 0 [华新申购吧] 来了来了,报个到 悠闲自在安闲自得 07-0907-09 12:26
- 120 0 [天下秀吧] 四部门联合发文:2025年元宇宙典型案例推荐工作 老马点石成金 07-0907-09 12:26
- 96 1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你不到38我一股不卖来耗 股友359939h9M1 07-0907-09 12:26
- 88 0 [中芯国际吧] …… 炒嘿片 07-0907-09 12:26
- 164 3 [融发核电吧] 大家好我是刚来的请问这股涨停第二天有溢价吗 有自制力的兰钊19 07-0907-09 12:26
- 241 8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是真tm人衰,3快多买了,3快多卖了,然后6块 带你翻仓回本不是梦 07-0907-09 12:26
- 468 3 [玉禾田吧] 如假包换的机构票 老记不住昵称 07-0907-09 12:26
- 128 7 [中光防雷吧] 枫子辉辉,再涨一点,你又可以解套了。 不炒股才是赢家 07-0907-09 12:26
- 293 7 [新农开发吧] 今天跑不跑啊,各位股神们 垚垚升鑫鑫 07-0807-09 12:26
- 94 0 [宁夏建材吧] 贱材的主力是欠雄激素,大盘涨,板块涨,都不跟 古月追风 07-0907-09 12:26
- 82 0 [慈文传媒吧] 不上去走了 钧清96 07-0907-09 12:26
- 87 0 [领益智造吧] 一路阴跌, 股友1752h810u5 07-0907-09 12:26
- 85 0 [新潮能源吧] 我2.5元就卖出了,还亏了一股5毛。当时怕退市。 俊朗的奚澈 07-0907-09 12:26
- 203 0 [工业富联吧] 实战第二十五天,二十五红,继续格局华银电力, 福多鑫打板 07-0907-09 12:26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[大笑] 坚韧的夏港 07-0907-09 12:26
- 84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这只固收+太猛了!南华瑞泽C,近一年收蛋1165个 好运小富婆1 07-0907-09 12:26
- 6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最近一直调整?别人恐惧我加仓!低点不抄 冰面映慢牛 07-0907-09 12:26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对子顶对子底完犊子 无情的剑客 07-0907-09 12:26
- 97 0 [深证成指吧] 两市放量再次站上3500点,令人鼓舞兴奋。5300多 袅上青云 07-0907-09 12:26
- 131 5 [长春高新吧] 放弃幻想,跟着我做辽宁成大。要相信我,兄弟们 杭州2026 07-0907-09 12:26
- 94 1 [隆基绿能吧] 可怜的小散,亏死了还欢呼着给xxx抬轿 afhxhgjjftyu 07-0907-09 12:26
- 101 1 [兴瑞科技吧] 庄家你到底跌撒?该股盘子又不大,几天时间就整 共同的金红 07-0907-09 12:26
- 173 6 [福斯特吧] 对不起大家最近衰神附体。我买进了。它:不会涨 问道818 07-0907-09 12:26
- 287 4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操作个P,T了一手接不回来了 水土养熊 07-0707-09 12:26
- 121 0 [ST加加吧] 我回来了,看看能不能博个小反弹 理性的雷欣儿 07-0907-09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