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杭电股份吧] 太恶心了 不投机不侥幸 07-0907-09 10:53
- 86 0 [春兰股份吧] 小盘子股,今天涨停看看 春qddd 07-0907-09 10:53
- 94 1 [三佳科技吧] 主力是傻还是?为啥不趁着大盘行情好拉票啊!难 股友XEcW7R 07-0907-09 10:53
- 110 0 [电工合金吧] 来国际复材,这个没有庄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07-0907-09 10:53
- 47 1 [环旭电子吧] 上不去下不来,玛德可以走了 没事找事玩玩 07-0907-09 10:53
- 166 0 [太极集团吧] 我昨天星期二,也买了个中药,比这个好 富途财自由 07-0907-09 10:53
- 159 4 [光线传媒吧] 下一个高点肯定超过41元 股友大局观点 07-0907-09 10:53
- 84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是股票最差的垃圾股, 股友2930g6u575 07-0907-09 10:53
- 423 0 [财经评论吧] 利润下滑、明星跳槽、投研断档 招商基金新帅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907-09 10:53
- 83 0 [牧原股份吧] 唐人神还没有上涨 喜欢晴天 07-0907-09 10:53
- 89 0 [信雅达吧] 这票分享过!不跌破5日均线继续拿!前几天分享 短线聚焦A 07-0907-09 10:53
- 83 0 [招商蛇口吧] 垃圾啊 ecatlove 07-0907-09 10:53
- 227 2 [航天智装吧] 高铁出海背后的航天智装 股友22u7365z02 07-0907-09 10:53
- 81 1 [太阳电缆吧] 磨蹭一周,一直在7块徘徊 自助韭菜 07-0907-09 10:53
- 150 1 [华昌达吧] 高端装备 股友T97jat 07-0907-09 10:53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1478 有耐心的俞灏8 07-0907-09 10:53
- 78 0 [中嘉博创吧] 几千万亿的大盘股 东财网友3945513696749826 07-0907-09 10:53
- 80 0 [拉卡拉吧] 联想真不是东西 柏阳张 07-0907-09 10:53
- 77 0 [欣灵电气吧] 无量下跌 股友1D7I091231 07-0907-09 10:53
- 74 0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都不要骂了,没有把昨天涨的跌掉已经很好了 我一定要回本666 07-0907-09 10:53
- 74 0 [康美药业吧] 你终于睡醒了 股友yaGNNA 07-0907-09 10:53
- 856 0 [ST雪发吧] 自信且耐心起来 大兴西西北 07-0907-09 10:53
- 112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回调一下也正常啊明天踩着5日线继续上 绝境重生z 07-0907-09 10:53
- 79 0 [三安光电吧] 快醒醒,大盘3500了 假如是真的就错了 07-0907-09 10:53
- 89 0 [万科A吧] 大家好我在万科躲牛市,6.12的本 股市小帅哥儿 07-0907-09 10:53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给力点啊 股友P3q0793198 07-0907-09 10:53
- 69 0 [苯乙烯吧] 多单回本平了,加空了 交易理念 07-0907-09 10:53
- 88 0 [正泰电源吧] 挂那么大的单子,外面的合力都不跟你来,搞什么 越战越勇得柯南 07-0907-09 10:53
- 84 0 [宁德时代吧] 这走势感觉宁德固态电池要出来了。 赵博弘 07-0907-09 10:53
- 87 0 [海兰信吧] 均线压制,慢慢磨人,大家慢慢玩吧 股友7gWG2H 07-0907-09 10:53
- 71 0 [ST信安吧] 不跑等啥呢?等上菜啊? 汶上圣泽营业部 07-0907-09 10:53
- 143 0 [基金动态吧] 【7月9日】上证指数又一次逼近了 3500 点,当前 达叔投基不投机 07-0907-09 10:53
- 85 1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这等货色,st的干活 股友s5vhJA9425 07-0907-09 10:53
- 87 0 [家联科技吧] 森林5板了,300连个2板都没有? 奇奇怪怪小不懂 07-0907-09 10:53
- 74 0 [雪人集团吧] 垃圾票啊 w不吃苹果 07-0907-09 10:53
- 79 0 [跨境通吧] 气死了,拿了25天,昨天4.94卖飞了。 股友15a0z97610 07-0907-09 10:53
- 101 0 [亚威股份吧] 量化少了,这庄开始自己压单干活了 Laughaway0818 07-0907-09 10:53
- 112 0 [宝武镁业吧] 那二个二郎真君和脚踏长辈的撒笔,你们的脑子是 脚踏实地的做股票 07-0907-09 10:5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中国股票,回调就是加仓的好机会, 逆袭战法 07-0907-09 10:53
- 94 0 [光韵达吧] 来啊,套死你们 qspz 07-0907-09 10:53
- 202 0 [双环科技吧] 湖北板块都没有涨停的, 该思的练画 07-0907-09 10:53
- 80 0 [中国武夷吧] 能不能涨个停我就下车 股友0BqvYU 07-0907-09 10:53
- 84 0 [石化油服吧] 内部在控制,收割韭菜。 有执行力的董昊14 07-0907-09 10:53
- 79 0 [岩山科技吧] 5.47补了一点看看 且吃茶去 07-0907-09 10:53
- 158 0 [湘电股份吧] 呵呵看你怎么表演! DD牛气冲天 07-0907-09 10:53
- 205 0 [湘财股份吧] 又再山顶了,浮赢补仓,一把亏光 所愿皆有所得 07-0907-09 10:53
- 67 0 [富临精工吧] 坐稳了 小龙女飞 07-0907-09 10:53
- 85 0 [中孚实业吧] 明天估计还要跌,完全看不懂上涨趋势 离职炒股 07-0907-09 10:53
- 4447 32 [万华化学吧] 积极拥抱人工智能,万华化学目标30年全球化工3 财连社 06-0807-09 10:53
- 87 0 [粤电力A吧] 深南电力,人家水下4个点都上来,果然不能选这 一阳穿五线 07-0907-09 10:53
- 102 0 [捷昌驱动吧] 乘现在还是红盘,我赶紧卖出,少赚也是赚 平等的钟含冰 07-0907-09 10:53
- 78 0 [江南化工吧] 公公 股友p176882C09 07-0907-09 10:53
- 71 0 [金一文化吧] 刚卖。。。 想赚零花钱hh 07-0907-09 10:53
- 77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打板的全体阵亡游资跑了 庄口求食 07-0907-09 10:53
- 102 2 [期权吧] 下班下班 你太自信了 07-0907-09 10:53
- 99 2 [创新医疗吧] 赛力又板了,这货还是绿油油 主力卡号发来 07-0907-09 10:53
- 115 2 [时代万恒吧] 这2天板块涨这么高,怎么就是拉不动你呢 半江春水 07-0907-09 10:53
- 161 3 [三峡能源吧] 股玷污了三峡的名字,坑害了多少股民! 真诚的小棉花 07-0807-09 10:53
- 94 0 [龙建股份吧] 僵尸股!逃命!僵尸股!逃命!逃命! 股友c8178v8975 07-0907-09 10:53
- 70 0 [巨力索具吧] 哈哈哈,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帅的惊动了太阳系 07-0907-09 10:53
- 81 0 [天虹股份吧] 大盘都三千五百多了,这货这六七年一直在躲牛市 持股者大富 07-0907-09 10:53
- 108 2 [新朋股份吧] 上下1分钱波动,就问你们服不服! 新朋散修 07-0907-09 10:53
- 83 1 [ST云动吧] 监管不严害人害己,韭菜亏了st了 青菜叶 07-0907-09 10:53
- 164 4 [泰禾智能吧] 这是虚拟电厂概念吗 北京人在北京 07-0907-09 10:53
- 37 0 [奥飞娱乐吧] 今天这么好的机会,赶紧卖。 英气俊朗的卢诺枫 07-0907-09 10:53
- 83 0 [九洲药业吧] 按规矩今天冲不过八零就得跑。 圣江其 07-0907-09 10:53
- 94 0 [*ST亚振吧] 比风险 草原文曲星 07-0907-09 10:53
- 83 0 [ST浩丰吧] 觉得有人出手买了 淡定淡定啊 07-0907-09 10:53
- 78 0 [兄弟科技吧] 暗盘应该是跑了一个亿,不知道下午会不会拉 阿拉透明 07-0907-09 10:53
- 97 0 [永兴股份吧] 又没有什么利空消息,又没有利差空间,与最低价 有益的聊绮怀 07-0907-09 10:53
- 79 0 [中利集团吧] 散户不怕高,是主力怕高了 小学退学炒股 07-0907-09 10:53
- 83 0 [宁波韵升吧] 我是看明白了 养生之主 07-0907-09 10:53
- 103 0 [爱柯迪吧] 这公司有问题 稳重还轻捷的小猫 07-0907-09 10:53
- 68 0 [中文在线吧] 求你封板吧 欠2个涨停板 07-0907-09 10:53
- 80 1 [西测测试吧] 千万别买这票了完活了下跌空间巨大 铁大丧门星 07-0907-09 10:53
- 237 6 [星光股份吧] 盟主救我啊。顶格买的2.12。救我我好慌 老衲掐指一算 07-0907-09 10:53
- 767 13 [信雅达吧] 哈哈,干,还会涨 有领导力的乔潇0 07-0807-09 10:53
- 77 0 [通威股份吧] 黄埠 一天2个点胜率日内震荡调整 07-0907-09 10:53
- 76 0 [氧化铝吧] 短暂的休整是为了更好的起飞,飞得更高! 一根巨阳突破天际 07-0907-09 10:53
- 73 0 [万里马吧] 万里奔腾马到成功 李云龙开炮 07-0907-09 10:53
- 148 1 [亚普股份吧] 华源电力又涨停了,你什么时候像华源电力一直涨 有耐心的灵雨少1 07-0907-09 10:53
- 95 2 [中利集团吧] 3.7的位置横盘震荡一星期 遁入道门 07-0907-09 10:53
- 87 1 [深水海纳吧] 大盘3500了还不搞我只能去他处了 NHSA 07-0907-09 10:53
- 90 1 [温氏股份吧] 永远不如牧原的一根毛 主力来涨停 07-0907-09 10:53
- 90 1 [东山精密吧] 前面被洗下车的我哭晕在厕所 大A不格局 07-0907-09 10:53
- 140 1 [海南瑞泽吧] 这个真难啊,389340那里压那么多卖单,给谁看啊 温柔敦厚的烈阳4 07-0907-09 10:53
- 95 2 [电连技术吧] 再挂41,高了不买 如茶百道 07-0907-09 10:53
- 116 4 [雄帝科技吧] 当下每天不断洗盘,留下坚定者,月中到月末直接 向100万冲刺 07-0907-09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