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维维股份吧] 很好的企业 活灵活现的弈樊 07-0907-09 10:45
- 87 0 [保税科技吧] 还会拉一波!如果拉,一定要走 韭黄炒韭菜吧 07-0907-09 10:45
- 98 0 [涪陵电力吧] 每个价位上压着几千手,靠这几手几十手的买卖, 慢慢在回本 07-0907-09 10:45
- 99 0 [久立特材吧] 可以涨了,我卖了 股友2835897g9R 07-0907-09 10:4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3500了,个股还在3200,24年自选的一堆股, 宫水米子哈 07-0907-09 10:45
- 283 6 [华晨中国吧] 股东特别大会通告 华晨中国资讯 06-2507-09 10:45
- 90 0 [派斯林吧] 上吊线灭万法?直说明天准备低开几个点呗 lookwhatSB 07-0907-09 10:45
- 65 0 [隆扬电子吧] 哎,不敢买啊 热爱生活2026 07-0907-09 10:45
- 16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尾盘成交量在1.5万以上才算成功,目前证券 与光同行 07-0907-09 10:45
- 78 0 [五洲医疗吧] 出货吗? 股友tl9Cwd 07-0907-09 10:45
- 75 0 [信雅达吧] 没实力你没事拉什么涨停啊 宁水天光 07-0907-09 10:45
- 34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加油 聪颖的妖 07-0907-09 10:45
- 83 0 [万顺新材吧] 勾庄真是不当人的一天啊 农民工韭菜 07-0907-09 10:4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的A股票真强悍啊,都3500呢 天涯股夫 07-0907-09 10:45
- 149 5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子品牌策略可以学学美的海尔,好的名称很重 空仓要耐住寂寞 07-0907-09 10:45
- 204 3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已经是上升通道的上沿了,如果没有大的利好 成功N次方 07-0807-09 10:4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牛,指数 小菜鸡教我抄底 07-0907-09 10:45
- 144 1 [*ST特迅吧] 给大家吃过定心丸高压快充板块创新高了大涨,今 ZHOULONGzhoulong 07-0907-09 10:45
- 80 0 [中重科技吧] 日发精机涨停了,准备搞两手试试水 筑基高手恐怖如斯 07-0907-09 10:45
- 77 0 [*ST国中吧] 股 股神陈 07-0907-09 10:45
- 71 0 [思泰克吧] 涨点吧,不涨就该掉头向下了 RUI繁花似锦 07-0907-09 10:45
- 72 0 [金一文化吧] 4.7就这么难吗 股友50656M8L35 07-0907-09 10:45
- 92 0 [兄弟科技吧] 悄悄的说10块 生机纳福得虞姬 07-0907-09 10:45
- 108 1 [九鼎新材吧] 不要卖,今天大概率还是涨停,只要今天把上塘路 花开富贵老头乐 07-0907-09 10:45
- 87 0 [雪迪龙吧] 高位放巨量,资金高位已大量逃离。 z69神人69 07-0907-09 10:45
- 121 2 [华统股份吧] 有人说主力拉高出货,我说,拉几把高。什么时候 今年唯一愿望解套 07-0907-09 10:45
- 67 0 [湘电股份吧] 反胃真反胃 挂止损 07-0907-09 10:45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要破新低啊,浪费大好河山,走了 太阳光芒万丈666 07-0907-09 10:45
- 77 0 [中国长城吧] 走得跟个st一样 优雅的谷婉1 07-0907-09 10:45
- 76 0 [国瑞科技吧] 拿散户当猴耍,清仓不玩了,主力自己玩吧 豪爽大气的姜泓宙 07-0907-09 10:45
- 76 0 [华胜天成吧] 这股的走势对不起小股东 股友9012m2Z556 07-0907-09 10:45
- 71 0 [国际复材吧] 买了明天低开砸赶紧跑别买不可能这样等你散户进 个股属性研究员 07-0907-09 10:45
- 110 0 [金陵药业吧] 硅谷新一轮“挖人大战”,扎克伯格一周内从Open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907-09 10:45
- 74 0 [常熟汽饰吧] 非常的奈斯,信雅达冲击反包涨停,损失全部搞回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7-0907-09 10:45
- 77 0 [航天电子吧] 砸盘了,快跑! qinfeng1975 07-0907-09 10:45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没有意义的牛市 股友fbi3Mi 07-0907-09 10:45
- 82 0 [*ST特迅吧] 奥特讯今天还要希望反包涨停弱势变强势就看有没 ZHOULONGzhoulong 07-0907-09 10:45
- 73 0 [精测电子吧] 废材 基民1006Ow3363 07-0907-09 10:45
- 115 1 [ST应急吧] 今天水下收盘考虑进一点,这日k级别的拉升打压 创业5日线抄底 07-0907-09 10:45
- 82 1 [温州宏丰吧] 看样子今天要调整了,调整五个点再进 珠穆朗玛峰山脉 07-0907-09 10:45
- 87 1 [山东路桥吧] 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。爱唱绿的王昆 兴奋的王昆 07-0907-09 10:45
- 91 1 [九芝堂吧] 洗干净了?? 铜雀春深锁2乔 07-0907-09 10:45
- 134 1 [紫金矿业吧] 职工持股的行权价格不应低于当天的收盘价格。否 善良股东 07-0907-09 10:45
- 96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水平太差了,看空到3元,完全不会下跌!满仓回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45
- 44 1 [酒ETF鹏华吧] 一买就涨,一卖就跌,我是主力?不,这东西没有 笑眯眯的郑菁4 07-0907-09 10:45
- 123 1 [湖南发展吧] 好多人博重组,可是就算重组主力出货了不拉也没 云里峰 07-0907-09 10:45
- 91 1 [长城军工吧] 10日线买了,等个版出 张无忌神 07-0907-09 10:45
- 87 1 [厚普股份吧] 跌几年了,让我回个本可好??!!! 一路小跑上厕所 07-0907-09 10:45
- 101 2 [柳药集团吧] 大盘3510了,柳药月k线仍然在2800,哈哈 完美世界Y 07-0907-09 10:45
- 161 2 [居然智家吧] 五块多买的,被套了,就没去过居然智家了,如果 大同世界1975 07-0907-09 10:45
- 109 2 [美年健康吧] 3千零几点输这数,现在3千五百点还是输这数,这 股友807kZ67807 07-0907-09 10:45
- 85 2 [埃夫特-U吧] 这个价格,是不是可以买进了 heavengg 07-0907-09 10:45
- 105 2 [保税科技吧] 5.3撤单后悔了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7-0907-09 10:45
- 107 0 [ST银江吧] 404梭哈了,大盘3500没理由割肉。我再进30万股 谁买谁吃大亏 07-0907-09 10:45
- 91 1 [曲美家居吧] 出货的厉害 股友769VI67690 07-0907-09 10:45
- 187 4 [好莱客吧] 好太太都有能力涨,你装什么? 股友10o679511h 07-0907-09 10:45
- 103 4 [南京聚隆吧] 应该要拉板了 空军总舵主 07-0907-09 10:45
- 97 1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中国版纳斯达克,继续上涨,汽车加持,过百只是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45
- 201 2 [古麒绒材吧] 鸭毛涨价!明天一字板开 牛元士再领兵 07-0807-09 10:45
- 579 3 [美迪西吧] 美迪西一季度亏损减少至1455万元 营收同比增2.9 美迪西资讯 04-2907-09 10:45
- 147 0 [华安安信消费混合A吧] 创新药行业ESG管理加强,社会责任履行良好企业 西瓜q 07-0907-09 10:45
- 66 0 [捷成股份吧] 感觉人工智能在扫货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907-09 10:45
- 77 0 [三花智控吧] 只要你买了它就开始不动了-服啦 梧桐细雨1 07-0907-09 10:45
- 81 0 [西昌电力吧] 永远只能买龙头,这样的,永远 赤脚的还怕穿鞋的 07-0907-09 10:45
- 71 0 [雪人集团吧] 又套住了 股友w9g7031130 07-0907-09 10:45
- 71 0 [利民股份吧] 可惜了好股啊昨天早盘红了卖了 顽强的大刚炮 07-0907-09 10:45
- 532 4 [ST棕榈吧] 走喽 勤勉的爱莉 07-0907-09 10:45
- 80 1 [中粮资本吧] 拿了半年赚了99 虚荣的拾晨雨 07-0907-09 10:45
- 86 0 [维维股份吧] 喝豆奶对身体有益。但过期的喝了泻肚 股股铳 07-0907-09 10:45
- 105 0 [百隆东方吧] 股市挣钱挺难。无论玩啥股都不容易。 问柳兄 07-0907-09 10:45
- 82 0 [雅化集团吧] 有托单必跌,有压单吋会涨一下 比如a2556 07-0907-09 10:45
- 139 0 [佳都科技吧] 人工智能是大国竞争的热土,国家都看上了,无数 股友P02717I959 07-0907-09 10:45
- 99 0 [中际旭创吧] 不到300都不算高,大家心里因该清楚,不要受这 梁上老鼠 07-0907-09 10:45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完全没有主动性,不停的砸盘,散户做T,已经没 奔放的凌菲 07-0907-09 10:45
- 84 0 [隆基绿能吧] 70多60多的还在吗 满仓干跌停 07-0907-09 10:45
- 109 1 [五洲新春吧] 现在逼空让大家交出筹码,下面没有成交量,哪里 莓果不行了 07-0907-09 10:45
- 77 1 [中国船舶吧] 没多大空间给你做T操作,耐心等待注册落地。现 完成交易 07-0907-09 10:45
- 130 5 [海科新源吧] 行业和概念还有基本面都不错为啥不涨呢 佛性投资MVP 07-0807-09 10:45
- 245 5 [勤上股份吧] 外面红盘,这里还是绿的,你们买了什么股阿,哈 小黑烟 07-0807-09 10:45
- 81 0 [科蓝软件吧] 人气又到百名开外了,好不容易有点人气,走势这 经纶广进得逍遥子 07-0907-09 10:45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还没异动呢天天说异动!恒宝算是被嘴子吗给毁了 温暖的杜越恒 07-0907-09 10:45
- 74 0 [常山药业吧] 到底要怎么走要不就大跌要不就大涨 股友128X639G59 07-0907-09 10:45
- 64 0 [德福科技吧] 今天涨两个点就好了,不要太多。 缘中25 07-0907-09 10:45
- 82 0 [常山北明吧] 哎,躺在这股上错过了好行情 股友27G8783r06 07-0907-09 10:45
- 68 0 [恒鑫生活吧] 好股买入 开心快乐169 07-0907-09 10:45
- 72 0 [信雅达吧] 到涨停线了 股友821v171G85 07-0907-09 10:45
- 79 0 [弘信电子吧] 高管妥妥的是想卖了公司想跑路,买弘信没前途 惨不忍睹123 07-0907-09 10:45
- 81 0 [湘财股份吧] 今天涨停成妖 紫温君 07-0907-09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