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3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必涨停,蹦着55去的 短线炒股养家L 07-0807-09 12:25
- 80 0 [招金黄金吧] 拿好来吧。 股友98Y59W9905 07-0907-09 12:25
- 395 2 [富邦科技吧] 富邦科技:当前,公司并无RWA相关业务 富邦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2:25
- 94 0 [恒辉安防吧] 一分钱玩一天 基民sbverk 07-0907-09 12:25
- 81 0 [航锦科技吧] ,真玩意! 花开成金de雅典娜 07-0907-09 12:25
- 83 1 [众合科技吧] 准备买这货的兄弟们要三思,这就是个绝户票 有执行力的俞熙9 07-0907-09 12:25
- 87 0 [力星股份吧] 明天继续涨,今天收盘半仓搞起。 没日没夜的股票8187 07-0907-09 12:25
- 95 0 [航高5吧] 扳扳手指头,现在可以期待的有两大利好首先就是 现金为王416 07-0907-09 12:25
- 66 0 [中利集团吧] 下跌空间不大 坐等中利上五元 07-0907-09 12:25
- 1033 9 [广生堂吧] 看看这笔单子。有人挂了一千万直接被吃掉了如果 说不听是吧 07-0907-09 12:25
- 80 0 [中信重工吧] 你这个老妞,加把劲,解套的路上,小星星 吃瓜观韭菜 07-0907-09 12:25
- 272 0 [鑫磊股份吧] B飞飞 勤勉的贺珂昊 07-0907-09 12:25
- 69 0 [欣灵电气吧] 灵,你走得那么快,头也不回,我有点小小地怕怕 股友2q1G106678 07-0907-09 12:25
- 101 0 [东杰智能吧] 外面都在跌,我在这里避险,上方有突破的趋势 股友36k13637D2 07-0907-09 12:25
- 91 0 [友阿股份吧] 半仓杀入,静待花开 哔哔叫 07-0907-09 12:25
- 75 0 [海能达吧] 浪费行情的垃圾 猎妖股魁本尊 07-0907-09 12:25
- 74 0 [博敏电子吧] 这种股少碰!!! 趋势中翱翔 07-0907-09 12:25
- 82 0 [友阿股份吧] 趋势走坏喽 股友6928e3A276 07-0907-09 12:25
- 85 0 [石化油服吧] 3500了,大盘 不翻倍坚决不走 07-0907-09 12:25
- 74 0 [浙江鼎力吧] 让我一次跌个够! 韭菜悲哀 07-0907-09 12:25
- 158 2 [玻璃吧] 多单拿好,涨得慢不代表不涨,爆拉要等散户空单 这是不是我的苹果 07-0907-09 12:25
- 78 1 [康美药业吧] 奥利给!!! 只做A股快枪手 07-0907-09 12:25
- 199 1 [中国神华吧] 从34.85涨到41.7元,涨了7元多,K线很长 多空了然 07-0907-09 12:25
- 130 3 [四川长虹吧] 果然大涨之后就是一地鸡毛 s1122aadd 07-0907-09 12:25
- 71 1 [金鹤5吧] 大盘都上3500了,在这里耗着没意思,这公司最近 一夜白头催人泪 07-0907-09 12:25
- 97 1 [城发环境吧] 总算没有看错你 睿智投资 07-0907-09 12:25
- 110 0 [九芝堂吧] 中药就买九芝堂,其他的都不买 气宇的雨师 07-0907-09 12:25
- 99 0 [易方达瑞锦混合C吧] 小众神基曝光!南华瑞泽C,固收+中的战斗机,近 小露不在 07-0907-09 12:25
- 96 2 [京北方吧] 还是没能做到相信自己,全仓5个点卖飞了,情绪 阿豪发家 07-0907-09 12:25
- 108 3 [川环科技吧] 狂吠的出来走两步 股友982K1893r0 07-0907-09 12:25
- 325 3 [三人行吧] 参与智元机器人A轮融资,大家都不知道吗? gc1985 07-0907-09 12:25
- 258 1 [南方原油C吧] 油价会不会崩掉,周一 花开富贵de花满楼 07-0607-09 12:25
- 83 0 [大金重工吧] 主力借着利好在出货?没道理啊 千山不渡 07-0907-09 12:25
- 67 0 [顺网科技吧] 重生之我在烂网科技躲牛市~ 无法逾越的三千 07-0907-09 12:25
- 64 0 [R东方1吧] 一天涨一分 股友Z5792q8639 07-0907-09 12:25
- 71 0 [博瑞传播吧] 下午拉了别跑呵榀 股友oZwWlk 07-0907-09 12:25
- 79 0 [天汽模吧] 涨到西天,叫好唐僧师徒四人 抄股混开销 07-0907-09 12:25
- 50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1.目标是超越银行三年定期3% 奶龙骑士 07-0907-09 12:25
- 103 1 [成飞集成吧] 有点象以前的赛力斯,过一段时间就上佰元了 热情的星月韵6 07-0907-09 12:25
- 105 2 [杭州高新吧] 感觉要起飞呀 短线就是小丑 07-0907-09 12:25
- 87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是个垃圾桶领益脸都丢光了!董事长以后谁还敢 运到钱来888888 07-0907-09 12:25
- 104 2 [兆易创新吧] 快破位119.19好吗, 股友SLw2ML 07-0907-09 12:25
- 180 6 [超捷股份吧] 金叉了,不知道要调整几天,买早了,没看到减持 短线大队长 07-0907-09 12:25
- 422 3 [国统股份吧] 拿了整整四年 乐百万已被占用 07-0907-09 12:25
- 74 0 [三力士吧] 这是三力士吗?咋看咋不像…… 股友rOgCKg 07-0907-09 12:25
- 80 0 [常友科技吧] 股东用脚投票了 揽月酒天 07-0907-09 12:25
- 92 0 [实益达吧] 每次都是早盘冲高回落。 股友7k896000A2 07-0907-09 12:25
- 214 0 [再升科技吧] 大佬不好跌下来哇,继续努力 云来遮雾来盖 07-0907-09 12:25
- 73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-2.5左右收盘 有自信的柔中翔17 07-0907-09 12:25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这是典型的拉银行来打压各股并捡便宜个股不 坚毅的许芝蔓 07-0907-09 12:25
- 101 1 [百诚医药吧] 发回购公告一个月,无声无息。 睿智的耿昊祥1 07-0907-09 12:25
- 68 0 [巨星传奇吧] 下午肯定还要再拉一波! 开放的叶珏定 07-0907-09 12:25
- 115 5 [海兰信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6千万了下午大盘跳 直率的赵雪梅 07-0907-09 12:25
- 217 7 [中油资本吧] 9.2可以继续减仓 亮亮622 07-0907-09 12:25
- 331 5 [百合花吧] 一般我买的票都要跌几天 抄底养牛 07-0907-09 12:25
- 94 2 [国联民生吧] 年初开始埋伏券商,眼拙搞了这么个玩意 电连必翻倍 07-0907-09 12:25
- 156 0 [华银电力吧] 实战第二十五天,二十五红,继续格局华银电力, 福多鑫打板 07-0907-09 12:25
- 340 0 [中银证券安源债券A吧] 中银国际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新增 基金资讯 07-0907-09 12:25
- 86 0 [万丰奥威吧] 快涨起来 振奋的诸琛 07-0907-09 12:25
- 86 2 [阳光城3吧] 不是八分收盘,都看不起李总,张总。有本事就八 坚韧的姜晗3 07-0907-09 12:25
- 81 1 [兆日科技吧] 今天奔跌停去啊? 墨流书香 07-0907-09 12:25
- 91 1 [深科技吧] 牢友越来越多,越来越热闹 阴跌阴兵 07-0907-09 12:25
- 99 2 [美国雅保吧] 牛排说,本周跌破70。就是神棍一个。 客都财 07-0907-09 12:25
- 91 0 [中国卫星吧] 压到箱底放一阵子,不用管他 飞跃珠峰 07-0907-09 12:25
- 124 2 [方正科技吧] 回踩五日线了,下午会拉起来 天上之碗云端之袖 07-0907-09 12:25
- 148 1 [东兴兴福一年定开债券A吧] 888 阳光下的涨不停 07-0807-09 12:25
- 1282 10 [中科海讯吧] 今日买入:塞力医疗京北方永安药业今日卖出:舒 东小飞哥 07-0807-09 12:25
- 88 0 [信雅达吧] 今天没啥热点啊就只要大金融一直在拉,信雅达你 寻龙诀16888 07-0907-09 12:25
- 210 7 [南威软件吧] 12.9被洗出去了 炒股太痛苦了 07-0907-09 12:25
- 76 0 [小鹏集团-W吧] 会不会去补那个缺口? 管住手想好再买 07-0907-09 12:25
- 94 1 [中科金财吧] 大家还是稳着点 股友15E0E28898 07-0907-09 12:25
- 175 5 [大智慧吧] 我涨停板扫板的,怎么到现在还没有买进去,哪位 股友MJ6ufw 07-0907-09 12:25
- 171 4 [卫星化学吧] 股票很好,非常好,不涨就是主力在建仓,大家赶 貔貅521 07-0907-09 12:25
- 140 3 [凯盛新能吧] 下午会翻红不 股友0271f3k393 07-0907-09 12:25
- 79 0 [汉缆股份吧] 你还活着干啥! 股友f2192K9060 07-0907-09 12:25
- 99 1 [朗科科技吧] 国有资产就这样被瞎折腾,要追责 否极泰来之无形 07-0907-09 12:25
- 189 0 [杭州解百吧] 红就S 砖叶散户收割机 07-0907-09 12:25
- 797 3 [尚太科技吧] 减持完毕 n1419442086f68371355 07-0807-09 12:25
- 589 0 [蓝思科技吧] 五家内地企业同日港交所上市 蓝思科技资讯 07-0907-09 12:25
- 300 0 [宏辉果蔬吧] 鲜果价格同比大增 两广顶级财团 07-0907-09 12:25
- 94 1 [旭光电子吧] 这,就不能格局吗 金丝雀的金爸爸 07-0907-09 12:25
- 178 3 [ST易购吧] 大盘都3500了,90%的股票都把坑填平了,你真是 小狗盛 07-0907-09 12:25
- 104 2 [*ST沐邦吧] 盟主厉害,喊跌了 余生向上 07-0907-09 12:25
- 150 2 [*ST特迅吧] 今天,标准的拉高出货模型!!!清仓走人。主力 阿月姐 07-0907-09 12:25
- 1389 8 [华体科技吧] 华体科技附属公司签署补充协议 调整智慧城市项 华体科技资讯 07-0807-09 12:25
- 76 0 [跨境通吧] 好消息涨停了,坏消息我只买了2000块钱 坚强的肖莉 07-0907-09 12:25
- 237 0 [德联集团吧] 德联集团的投资布局很牛 股友7929769ed3 07-0907-09 12:25
- 74 0 [中油资本吧] 太保守了。应该可以多4倍的盈利的,结果进仓1/4 则天爱 07-0907-09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