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华塑科技吧] 吃药了? 强势逼空 07-0907-09 10:57
- 118 3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准备卖了 股友saC4rO3569 07-0907-09 10:57
- 84 0 [杭齿前进吧] 早上没时间卖,真的是吐了啊 一周白玩股 07-0907-09 10:57
- 87 0 [冀东装备吧] 要死不活,走逑 抄底毁半生123 07-0907-09 10:5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跑结局会很惨。3500以上只有风险,没有机 higo真恶心 07-0907-09 10:57
- 102 0 [昊华科技吧] 换手0.84。成交量2个多亿,好笑 得再等一等 07-0907-09 10:57
- 81 0 [爱朋医疗吧] 就是一直在这个价位磨洋工,让你们觉得会拉,然 G97 07-0907-09 10:57
- 101 0 [莱伯泰科吧] 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,逢低布局 股友66L078i758 07-0907-09 10:57
- 72 0 [跨境通吧] 今日首板 达者之路 07-0907-09 10:57
- 103 0 [露笑科技吧] 新一轮的关税大战要揭幕,半导体包括大多数科技 莱教授 07-0907-09 10:57
- 89 1 [多晶硅吧] 中午收盘前再次5分钟1500点的拉升!!!! 秀美地萧十郎 07-0907-09 10:57
- 88 1 [*ST实达吧] 今天费了,遛坡了, 新奇的哥涛 07-0907-09 10:57
- 74 1 [太极集团吧] 起飞冲天 股市盆满钵满 07-0907-09 10:57
- 82 1 [飞力达吧] 这股怎么回事,每次上午拉就跳,难道只能下午追 月下丶梧桐影 07-0907-09 10:57
- 105 3 [ST信安吧] 今天收盘在14以上! 红码11 07-0907-09 10:57
- 106 2 [华特达因吧] 钓鱼线诱多。 空也是福 07-0907-09 10:57
- 197 2 [美信科技吧] 明天高开高走,不回头 沉着的叶桐寒 07-0807-09 10:57
- 76 0 [蜂助手吧] 花瓣支付的合作伙伴 chj5504 07-0907-09 10:56
- 75 0 [华映科技吧] 大盘使劲的涨,你就使劲的跌 追风的微蘅 07-0907-09 10:56
- 75 0 [常青科技吧] 大盘都3500点,还有人吹到50,NT你来搞笑了吧。 飞逝恒星 07-0907-09 10:56
- 76 0 [尖峰集团吧] 来一个套一个 看今朝分外妖娆 07-0907-09 10:56
- 80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样搞指数涨到一万点股票都是下跌啊元芳怎么看 谢幕20220331 07-0907-09 10:56
- 95 1 [鸿博股份吧] 再给次机会我要走了 股友621U9i9733 07-0907-09 10:56
- 207 1 [铜冠铜箔吧] 恭喜铜冠铜箔涨停!从6月24日提醒关注,至今已 飞舞的兔八哥 07-0907-09 10:56
- 170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现在给A股提鞋都不配,A股走得强太多了 JamesWest刘 07-0907-09 10:56
- 63 1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暴雷?为什么这样走: 决策2026 07-0907-09 10:56
- 430 6 [楚天龙吧] 成功的吓跑了我! 义气的莫非凡2 07-0907-09 10:56
- 291 6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多么明显的出货行情。多么明显的下跌行情,多么 账户已注销 07-0907-09 10:56
- 182 7 [速腾聚创吧] 国内特斯拉用那家的激光雷达,谁知道说一下 温情的淼洋1 07-0907-09 10:56
- 158 6 [昭衍新药吧] 今天继续大阳线! MrYY啊 07-0907-09 10:56
- 106 4 [中国武夷吧] 过77绝对是个上车的最佳时机,我说过过了77满仓 英姿飒爽的吴艳 07-0907-09 10:56
- 121 1 [瑞普生物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东西,别个都大涨你绿,真是个逆 一条等翻身的咸鱼 07-0807-09 10:56
- 111 2 [中海达吧] 量化不玩了,成织布机了,是好事还是坏事? 谨慎的纳兰涛 07-0807-09 10:56
- 76 0 [方正电机吧] …… 线下不做多记住 07-0907-09 10:56
- 65 0 [创业板指吧] 全面清仓跑,速度要快 股友2r0919962d 07-0907-09 10:56
- 96 0 [中钢洛耐吧] 我已空仓,千万要暴跌 海螺每天分做T 07-0907-09 10:5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拉银行就砸个股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7-0907-09 10:56
- 74 0 [CPO概念吧] 整个板块都在做t吗 是大美女河北菜花 07-0907-09 10:56
- 85 0 [绿的谐波吧] 被骗入局了 晨星2022 07-0907-09 10:56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都认为要调整,就给你涨上去,不回头。 皇城下0188 07-0907-09 10:56
- 73 0 [满坤科技吧] 与大盘逆向? 小小兵X 07-0907-09 10:56
- 97 0 [迈为股份吧] 买的不涨,没买的呼呼涨 今年一红到年底 07-0907-09 10:56
- 84 0 [华孚时尚吧] 玛德 股友o6528l9368 07-0907-09 10:56
- 90 0 [海立股份吧] 别说研究光刻机了,你就算做出来了,我也不会买 jc小萌 07-0907-09 10:56
- 188 0 [中证传媒吧] 传媒作为新消费的代表,今年持续看好。 俊毅财富 07-0907-09 10:56
- 97 0 [弘业期货吧] 打压自己国家的股票,让外资抄底。傻!!! 西域狼族 07-0907-09 10:56
- 96 0 [浙能电力吧] 五日线还很坚挺呢,抓紧破吧不破五日谁会害怕 股友vhuK2A8240 07-0907-09 10:56
- 80 0 [南凌科技吧] 才刚刚创出历史新高,相信主力不会就此止步的 创造66168 07-0907-09 10:56
- 222 1 [森林包装吧] 我发现另外一支类似于6月份的森林包装的股票。 让爱随风152283 07-0907-09 10:56
- 91 1 [黄河旋风吧] 兄弟们,主力现在连几分钱的差价都不让做了。明 股友851Y870a89 07-0907-09 10:56
- 136 3 [吉林化纤吧] 下周开始上涨 股友6Z21T30151 07-0907-09 10:56
- 157 5 [冰山冷热吧] 哈哈怎么样一堆唱空的 股票小学徒 07-0907-09 10:56
- 105 3 [光大证券吧] 指数新高了,证券还差20个点 一树樱花落雨 07-0907-09 10:56
- 460 2 [海格通信吧] 股价和公司实力成正比,不看好公司的未来自然不 大度的曹莉萍 07-0907-09 10:56
- 513 7 [股市实战吧] 好久没有喝好酒,悠然自得,否极泰来,潜伏在人 非常道一 07-0807-09 10:56
- 190 3 [*ST莫高吧] 今天指数大涨,莫高却大跌。明天如果指数大跌, 飞天股票小仙女 07-0807-09 10:56
- 83 0 [惠柏新材吧] 一个月十个点不到昨天14个点应该先跑主力控制的 追板狂徒 07-0907-09 10:56
- 78 0 [翠微股份吧] 无量拉,骗炮 微笑的韭菜ct 07-0907-09 10:56
- 77 0 [雅创电子吧] 哇……又露了个尖尖角…… 没有用的人 07-0907-09 10:56
- 77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互动应该努力成长最优秀的四足机器人 神往2183 07-0907-09 10:56
- 57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坚持到国庆 投基的菜鸟 07-0907-09 10:56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该努力创185.33新高了!与新易盛创新高 股友18976q8m72 07-0907-09 10:56
- 83 0 [双良节能吧] 控制不让你做t,也不让你解套,只让你割肉 大树下的野狐 07-0907-09 10:56
- 89 1 [云天励飞-U吧] 人工智能的本质是制造了新的生命-硅基生命,这 朝气蓬勃的蔡楠莉 07-0907-09 10:56
- 265 1 [昭衍新药吧] 低位只买了个底仓 Hello霜序莫上头 07-0907-09 10:56
- 92 1 [王子新材吧] 可能要涨停王子? 顽强的大刚炮 07-0907-09 10:56
- 98 1 [红旗连锁吧] 看不懂红旗 fangaohaoshuai 07-0907-09 10:56
- 91 0 [弘信电子吧] 一个劲就想圈钱套现的公司是垃圾,散户要拉黑 可可8848 07-0907-09 10:56
- 75 0 [伟测科技吧] 50不见不散 低位挖金客 07-0907-09 10:56
- 69 0 [湘电股份吧] 就问多头服不服 精致的秦全 07-0907-09 10:56
- 84 0 [弘元绿能吧] 见好就收,落袋为安,分配卖出 马放南山6 07-0907-09 10:56
- 69 0 [移卡吧] 下来,买一点儿 小盈且收 07-0907-09 10:56
- 89 1 [昆仑万维吧] 跟中文在线,看出来了 主力行为学2 07-0907-09 10:56
- 748 4 [R东方1吧] 一万股涨到五块钱能赚多少米? 才望来财de令狐冲 07-0907-09 10:56
- 84 0 [伟仕佳杰吧] 我也熬不动了,走了 疯狂的卡拉米 07-0907-09 10:56
- 90 0 [大富科技吧] 靠你这种小散是买不完的 股友2M3511i860 07-0907-09 10:56
- 82 0 [润达医疗吧] 今天高点居然不在10点前了 基民839322Xe32 07-0907-09 10:56
- 90 0 [万丰奥威吧] 真心地垃圾 股友zeclVf 07-0907-09 10:56
- 76 0 [ST洲际吧] 就在这位置上不去就得大跌 火凤冲天 07-0907-09 10:56
- 91 0 [奥飞娱乐吧] 澳飞娱乐今天红了,明天怎么办?明天大盘和传媒 送主力一根绳 07-0907-09 10:56
- 162 2 [吉利汽车吧] 好消息!今天比昨天放量一倍多,且有主力资金流 股友l8DH8a7988 07-0807-09 10:56
- 7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最好操作不贪不都可以 小李gaosi3698 07-0907-09 10:56
- 123 0 [极兔速递-W吧] 上半年总包裹量又创新高了,涨幅还很亮眼。昨天 不做韭菜007 07-0907-09 10:56
- 107 1 [焦点科技吧] 卖飞了 拉不完的口子 07-0907-09 10:56
- 452 2 [永鼎股份吧] 能强势涨停下吗看来还是要跟超导才能连续涨!看 饕餮777 07-0907-09 10:56
- 134 4 [盈方微吧] 上午不涨停就要撤退了,别抱幻想 便知终日梦为鱼 07-0907-09 10:56
- 89 0 [长白山吧] 定增了。快跑。 嘉溢资本 07-0907-09 10:56
- 80 0 [大东南吧] 加油,主力换了一波又一波。有肉吃 仪态万千的曹小白 07-0907-09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